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60)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风收重新感受到阳光而尽情奔跑,却苦了马背上的舒宝,鼠被颠的一跳一跳的,只能揪着战马的鬃毛不让自己掉下去。
  等风收跑够了,开始在草地上漫步,舒宝也终于松开了爪子,发现鬃毛已经被自己揪成一缕了,想了想,鼠从系统手环里掏出前两天做的木梳子,开始给马梳头。
  风收回头看了看,努力挺直脑袋,让舒宝的梳头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
  在穿越到现实世界之后,因为是白天,亡灵将军就消失了。风收并没有惊慌,毕竟在黑暗世界的时候,亡灵将军也并不是时时刻刻呆在马背上的。
  舒宝见风收淡定的模样,也大概明白,战马可以自由控制亡灵军团出现与否,想来这也是为什么黑暗世界里,亡灵军团会时不时消失的原因,因为风收并不是时时刻刻都会幻化出亡灵军团。
  等给风收梳完了头发,舒宝拍了拍战马,“这里还是很安全的,如果你喜欢可以留在这里,不过不能随意屠杀其他生灵。”
  战马不停地点
  着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舒宝见状从马背上跳了下来,风收低头看向他,眼神中有一丝丝惶恐。
  舒宝摸了摸风收的脸安抚,“放心,我只是回那里,你若是玩够了也可以回来,晚上最好也回来,出去玩的话不要跑太远,免得迷路,若是打算离开这里,提前同我说一声就行。”
  舒宝絮絮叨叨地说完,风收眼中那丝惶恐也散去了,它此时并不想回部落,它还没有逛够。
  显然在它遥远的最初记忆里,原本的世界也是有光的,只是在某一天的夜里,一场战争过后,世界就再也没有亮过。
  舒宝也从风收的种种反应中猜测出,风收原本应该生活在一个冷兵器时代的星球上,后来战乱中主人战死,恰好那时黑色陨石坠落,砸穿了现实与黑暗世界。
  风收进入了黑暗世界,并且因为执念创造出了亡灵军团,此后一直生活在黑暗世界,因为变异,寿命被延长,却自此再也没有见过阳光,此时再次来到阳光下,可不就开始撒欢了。
  舒宝一回到部落,就迎上了大巫师关切的目光,大巫师仔细打量了起来,舒宝也十分配合的举着爪爪转了两圈,示意自己并没有受伤,大巫师这才放下心来。
  随后,大巫师想起了另一件大事,“神明大人,您找到君主级魔兽的消息了吗?”
  舒宝歪了歪脑袋,“找到啦!”
  “真的?太好了?那它会路过我们部落吗?”
  舒宝想了想,“会的。”
  “这样啊。”大巫师顿时有些犯愁,然后提议道,“那我们这几天晚上不如出去住吧,暂时不住在部落里了。”
  既然君主级魔兽避不开,那他们晚上直接住到部落之外就可以避免进入黑暗世界了,等君主级魔兽走了他们再回去,虽然夜晚在外面也十分危险,但总好过面对君主级魔兽吧。
  “那倒不用,君主级的在外面吃草呢,估计过一会就回来了,躲出去它应该也会跟着的。”舒宝看了看部落外悠闲甩尾巴的风收。
  一头雾水的大巫师顺着舒宝的视线看过去,然后就看到了那匹高大的骏马,大巫师沉默了片刻,有些惊疑地开口,“那是?君主级魔兽?”
  “算是吧。”风收自己并不具备君主级魔兽的实力,而是它创造出来的亡灵军团拥有堪比君主级的实力。
  大巫师的表情变得十分复杂,神明大人出去调查君主级魔兽的信息,调查的结果难道就是把对方骑回来?这是什么操作?
  盯着部落外啃草的黑色战马,大巫师觉得十分梦幻,甚至思索神明大人是不是找错对象了,不过很快,打工狼们运送物资回来时与战马相遇,下一秒,打工狼纷纷后退,然后谨慎绕了一大圈返回部落。
  大巫师总算相信,外面那匹马真的不平凡。
  “那我们晚上……”大巫师正要说一切照旧的时候,舒宝却开口说道,“晚上出来住吧,这两天确实不宜住在部落。”
  两个世界时间流速不同,黑暗世界肯定会有一些不死心的人在附近转悠,而舒宝暂时还没有把部落过度在黑暗世界曝光的打算。
  就这样,大巫师还是将这两晚不会在部落过夜的消息通知了下去,同时去找狼王商量妥当,森林狼会派遣一支狼队在夜晚保护夏望部落众人的安全。
  于是,天还未黑的时候,部落众人已经开始收拾物资,准备离开了,帐篷要带走几顶,为了以防意外,两颗龙蛋也要带走,还有极为贵重的物资……
  部落中一派忙碌景象,舒宝则到了任务大厅继续接任务,魔法任务的提交时间早已超过了二十四小时,新的任务也刷出来很久了,舒宝此时才有时间来研究。
  【收集十颗领主之心,任务奖励:魔法学院蓝图。】
  看到
  任务奖励,舒宝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因为这听上去也是一个建筑,而且还是一个关系到未来基地魔法师数量和质量的一个重要建筑,舒宝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魔法学院的神奇之处了。
  不过领主之心是什么东西,听上去就很难搞的样子,领主?是他理解的那个领主吗?舒宝的目光不禁转移到了不远处的战马身上。
  风收重重地打了个喷嚏,随后疑惑地晃了晃脑袋,继续低头啃草了,它总感觉,被温暖阳光照耀的青草味道格外的好,它要多吃点,万一晚上又回到了那个漆黑的世界里,它就吃不到了。
  舒宝收回了目光,觉得自己才不是那种为了区区魔法学院就要看看马心的鼠,虽然他确实有些好奇。
  十颗领主之心,单凭收集肯定是十分困难的,看来还是要买啊,不知道蛇队友工打的怎么样了,够不够买领主之心的。
  天色渐暗,夏望部落众人也浩浩荡荡地离开了部落,当然,他们并没有离开太远,避免部落发生意外情况。
  众人在临时基地搭好了帐篷,外围有巡逻的森林狼,营地中有温暖的火光,上面还有滋滋滴落油脂的烤肉,画面看上去倒也别有情趣。
  风收大概是跑累了,此时卧在舒宝的身边休息,小白猫正警惕地盯着它,雨女要哭不哭的看着它,大概对于这个庞然大物都不太适应。
  舒宝不断地给雨女递着水果,以防对方真的哭出来,在外露营,下雨可太不方便了。
  夜色越来越深,临时营地中许多人都回帐篷睡觉了,终于,到了每天黑暗世界应该降临的时候,舒宝和大巫师同时看向不远处的营地。
  让人惊奇的是,部落就伫立在那里,并没有消失,不知道是因为部落里没有人,缺少进入条件,还是以前每晚部落进入黑暗世界后,依旧会在现实世界留下这样的影子。
  舒宝将插在爪子尖上的小野果一口吞下,起身对旁边的大巫师说道,“我去看看。”
  大巫师张了张嘴,大概想要阻止,最后却只能说了句小心。
  舒宝一动,风收也就动了,纵然舒宝表示自己只是去部落周围转转,不需要骑马,风收还是亦步亦趋地跟在身后。
  小奶猫和雨女互相看了看,觉得地位不保,也纷纷起身跟了过去。
  于是,本来打算悄悄行事的舒宝,身后就跟了一匹高大的骏马,一只醒目的白猫,以及一只不断发出喵喵喵声音的雨女。
  舒宝回头看着三只,很是头疼,同时思索,日后再见到南铭众人,自己那驯兽师的身份怕是洗不掉了,莫名其妙就跟了一堆魔兽。
  察觉到舒宝的目光,白猫一爪子拍在了雨女的头上,雨女的小雨衣被拍得扣在了脑袋上,于是连忙伸着小短手去摆正雨衣,也就没时间喵喵叫了。
  见状,舒宝也不能再说什么,继续向着部落前进。
  雨女视线被挡,察觉到舒宝要离开,顿时有些着急,发出哼唧唧地哭音,小奶猫吓了一跳,连忙把尾巴伸了过去,雨女就这样拽着猫尾巴跌跌撞撞地前进,避免自己掉队。


第50章 围剿与反围剿
  跌跌撞撞的雨女走了一会, 发现自己的小短腿还是有些跟不上队伍,于是索性往前一扑,抱住了小奶猫的尾巴, 直接挂在了上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