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35)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在众人大脑空白之际,伏情冷静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他开始指挥众人操作武器进行反击,那没有丝毫恐惧的声音也奇迹般的安抚了众人的情绪,让他们重新恢复理智,开始保卫自己的家园。
  无论这些龙为何而来,无论对方如何强大,他们总要为了家园而战斗,哪怕真的要被焚烧成灰烬。
  很快,一束束亮光向着天空龙族而去,这些从机械族遗迹中发掘的武器足以对龙族造成困扰和伤害。毕竟从机械族遗迹回来已经半年多了,大型的攻击武器也被破解了不少。
  龙族原本的生活环境中并不存在科技,对于这突如其来的高科技武器有些措手不及。那些攻击的能量千奇百怪,有高强度的电能,核能,光能,还有一些大范围的声波武器,哪怕龙族凭借自己灵活的身手躲避了大部分攻击,却无法躲避全部。
  天空传来阵阵龙啸,受伤不止给龙族带来疼痛,同时还有愤怒,下方的火力凶猛,上方的龙族攻击也越发可怖。
  终于,伴随咔嚓一声细微的响动,天空上的防护罩出现了裂纹,紧接着就是一阵破碎声,防护罩碎裂消失,一只龙族急冲而下。
  基地中顿时一片惊呼,人们还未来得及四处逃窜,一个影子以极快的速度冲了上去,定睛一看,正是来福和伏情。一龙一蝶迎着俯冲的龙族直直而去,没有丝毫畏惧。
  远处观战的舒宝用胖爪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舒宝不禁露出了牙痛的表情。银子也是一缩脑袋,似乎为那相撞的双方感受到了疼痛。
  等舒宝睁开眼睛,从爪子缝隙看过去,发现相撞的双方正在同步掉落,显然耿直的两龙都用了不小的力气。
  倒是蝴蝶依旧飘在半空,同时掏出一架竖琴拨动,清脆空灵的琴音一出,下方基地里慌乱的人群立马冷静了下来,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待命。
  而坠落的来福则在琴音中快速恢复,很快清醒过来,腾空而起,来到伏情身边。
  来福与伏情再次向着最近的魔法巨龙冲去,有了前车之鉴,那龙并没有选择与来福相撞,而是灵活躲避,同时对来福和伏情进行攻击。
  当然,巨龙的主要攻击对象还是伏情,只是伏情的速度比巨龙更快,蝴蝶翅膀煽出来的风刃伴随刁钻的看不见的音刃,让伏情变成了一只扎手的刺猬。
  巨龙几次想要扑咬都没能成功,好不容易抓着一个空荡对着伏情吐出一口龙息,下一秒自己就被来福狠狠撞飞,而伏情,早就灵活地逃离了龙息的燃烧范围。
  再次撞飞一龙后,来福和伏情继续熟练向着下一头巨龙进发,一副来者不拒,还要主动求战的模样。
  周围正看的津津有味的龙们,“……”
  就算龙们努力避让,伏情和来福依旧不依不饶,又接连撞飞了两头巨龙,当他们来到龙族族长面前时,伏情平淡询问,“还打吗?”
  龙族族长围绕着伏情转了两圈,惹得来福频繁咆哮,“不了,你很好,有作为收养人的实力。”
  “呵!”伏情听此轻笑一声,“毕竟龙还算有点本事,养着还不算太亏。”
  轻描淡写的语气没有丝毫荣幸,仿佛在说今天早上吃的是包子一般平常。
  这些收养人中,伏情或许不是龙族见过的最强大的,但绝对是最欠揍最嚣张的一个,说话一点都不中听,与那只毛绒团子形成强烈反差。
  龙族正气的喷火星子的时候,银子扇着翅膀飞了过来,舒宝还在旁边解释,“来福也超厉害的,你看他脑袋肿了那么大一个包都没有哭!”
  众龙们,“……”
  时隔半年,银子与来福再次相遇,两龙高兴地转了一会圈圈,伏情飞过来,捧走了银子脑袋上的毛绒团子,两龙这才停下来。
  虽然伏情的态度比龙还高傲,让龙们很想揍他一顿,但伏情的实力还是得到了龙族的认可,毕竟这是这些收养人中,唯一一个追着龙打的。
  惊心动魄的见面之后,龙们自然纷纷落入伏情基地做客。此时下方基地的居民们早就傻眼了,他们知道伏情很强,但是没想到伏情竟然强大到可以与魔法巨龙硬刚。
  舒宝也不禁为蝴蝶的精彩反击而鼓掌,伏情伸出手,倒着撸了撸鼠,成功把可爱的毛茸团子撸成了张飞鼠。
  众龙们化成拟态,方便在城中行动,来福见状瞬间瞪大了眼睛,好奇围观,龙族族长颇为满意将拟态方法传授给来福,并且感慨,这才是一只龙正常的模样,像娇娇那样的才不对劲。
  之后,舒宝和龙族在伏情的基地停留了近十天,伏情基地处在热带环境中,这里盛产各种美味水果,还有大量
  可口海产品,如此丰富的物产差点让龙族动摇,想要留在这里。毕竟作为熔岩巨龙,还是更喜欢温度高的地方。
  只是想想柔软的被子,宽大的可以晒太阳的阳台,还有大量要给龙洗脸刷牙的人们,魔法巨龙们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准备返回夏望城安家。
  当然,在离开之前,他们还是在来福的带领下,好好在附近旅行了一番。至于舒宝,则跟着伏情了解目前伏情基地的情况,还有十分重要的两个基地的交通问题。
  因为两个基地相距很远,路上交通显然一时半会不能连通,建立海上和空中交通才更为有效,当然,还有一个就是传送阵,不过传送阵的建造要求苛刻,需要蓝清帮助。
  确定好交通线路后,舒宝同样留下信号源,然后再次同龙群离开了。不过在回去的路上,舒宝就遇到了前往伏情基地的飞行魔兽旅行团,显然夏望城的行动是非常快的。
  除了飞行魔兽团,舒宝还看到了通过空间传送旅行的空间商队,海面河流上的大型船队,以及少量穿梭的空中飞行器。
  那些飞行器很像舒宝认知中的UFO,体型有大有小,不过行动速度都非常快。它们飞过龙群的时候偶尔会停下来,然后外表透明化,露出里面的乘客。驾驶员每次都是兴奋地对着舒宝挥手,口中喊着神明大人。
  不用说,里面的驾驶员正是夏望城的居民,其中以原住民居多,毕竟他们是最早的一批魔法师,对魔法的掌握更加精准。
  与繁荣起来的交通一样,地面上的基地也在快速崛起,特斯拉的电塔已经成了发展的标志性建筑,能源解放和大量科技蓝图的解锁,让这颗星球上的基地实现了快速崛起。


第113章 伏夏星
  当舒宝和龙族再次返回夏望城的时候, 城池再次大变样,面积疯狂扩张不说, 周围的城池也日新月异。
  不过与伏情基地单纯的科技发展不同, 这里的城市既有科技感满满的现代建筑,也有西式风格的建筑,这里的高楼大厦总少不了各种神奇植物的陪伴, 这里的高塔也不乏魔兽栖息。
  这里的天空除了来来往往的各种飞行器,还有许多飞行魔兽在穿梭。天空如此, 地面上, 海洋里也是同样。
  而且经过半年时间,夏望城也早已破解的机械族的空中防御系统, 舒宝和龙们最终落在了城外不远处的一处飞行器停放场。
  这里的地面平坦坚实, 是由魔法结合科技共同打造, 与地面一览无余的情况相反,停放场的地下有着极为宽广的空间,内部向下有百余层, 每一层都存放有飞行器,几乎夏望城所有的飞行器都会停放在这里。
  当然, 私人的, 和仅限城内飞行的除外。好奇来到地下的舒宝和众拟态龙们都大感惊奇,这里的飞行器大的直径有上千米, 小的则仅容纳一人进入。有球形的, 船型的, 碟形的, 三角形的……
  根据其功能不同, 飞行器的外形和大小也千差万别。
  来到最下方的时候, 他们看到了一排排整齐巨大的星际战舰, 这战舰从大小来看没有当初那个城市级星舰诺亚号庞大,不过容纳数千人还是很容易的。
  等舒宝从地下出来,心情许久未能平复。说来奇怪,他尚未见过这些机械的攻击,但是莫名地就心情激荡,仿佛刚刚从战场得胜归来一般。
  当鼠和众拟态的龙们来到城市入口,却发现城中人数寥寥,只有大巫师和些许百姓到了城门口迎接。鼠感觉有些奇怪,不过很快鼠和龙就被热情的居民包围,夏望城百姓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热情程度与人数多少没有直接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