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06)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娇气巨龙忍着疼痛俯冲而下,打算低空飞行来个吐息,为了最大效率,它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然后,夏望部落众人就听见咚的一声巨响,那巨龙一头撞到了透明的防护罩上,极快的速度以及结结实实的撞击让巨龙瞬间晕了过去,夏望族人眼睁睁地看着巨龙连通巨龙上的人顺着防护罩滑了下去。
  舒宝仰着头感慨,“看!这就是骑龙不系安全带的后果!骑龙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啊!”
  旁边的大巫师如若所感地点点头,隔着防护罩他都感觉到疼了。
  “去把龙和人捡回来吧,真是人在家中坐,龙从天上来啊。”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礼物,舒宝当然不会拒绝,让银子和族人去搬龙和人了。
  半机械族们看到于灵契,还十分真诚地向舒宝告状,“这个家伙满脑子侵略扩张思想,之前还想控制我们谋利,不是个好的合作对象。”
  于灵契显然是十分典型的参赛者,有着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懂得利用身边一切资源推进发展速度,这点从他身上的装备就可以看得出。他身上携带着很多/炸/药,还有锻造技术已经十分成熟的铁器。
  短短一年,这样的发展速度已经很快了,加上还有一头巨龙,难怪有自信前来试探攻击。只可惜碰到了舒宝这么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一个冬天直接反超。
  借着这么个昏倒的病人,舒宝开始检验大巫师的魔药学习成果,大巫师也不负所望,一瓶魔药下去,于灵契瞬间醒了过来。
  醒来的瞬间,他立刻摸自己腰间的炸/药,却摸了个空,低头一看,不远处的毛绒团子如此眼熟,正是许久不见的舒宝。第一次与竞争对手面对面,于灵契突然有些大脑空白,随后才下意识地说出自己此前就已经想好的口号,“我会代表实力派消灭你,我会用实力证明,我比你强大!”
  舒宝两爪环胸,脚爪却在哒哒哒地敲击地面,听此脚爪停了下来,抬眼看了看于灵契,“你的实力与你脑袋上的包成正比吗?”
  于灵契下意识抬手一抹,额头上已经肿起很大的一个包,顿时疼得浑身一抽。混沌的大脑这才回想起,自己刚刚急速而下的时候,不知道撞在什么上直接晕了过去。
  舒宝不给于灵契更多的反应时间,“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臣服,要么死!”
  于灵契不可思议地看向舒宝,这么霸气的话怎么能从一个运气派嘴里说出来!他连忙环顾四周,然后看到了仍旧晕着的巨龙,总算意
  识到,自己处境不妙。
  许久没有得到回应,舒宝了然开口,“看来是选择死了,银子,吞了他!”
  一声龙啸从上方传来,紧接着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天而降,砰的一下落在了于灵契身边。于灵契吓了一跳,一扭头就看到了比自己那头还要巨大的龙!那龙浑身泛着冰冷的银色光芒,身上每一片鳞片都诉说着龙族该有的威压,与自己娇滴滴的龙完全不一样。
  下一秒,那可怕的巨龙张开大嘴,一口将他吞了下去,于灵契吓坏了,他是来参加比赛的,不是来送命的,他与舒宝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借着舒宝蹭蹭热度!
  “我选择臣服!我选择臣服!”
  “对了!对了!我有个重要消息要告诉你!”
  “蓝蛇家族!你那个蓝蛇队友的竞争者马上就要来了!”
  ……
  周围新加入的居民们看着眼前这一幕有些瑟瑟发抖,说好的不吃人呢?这龙果然吃人不吐骨头啊!
  结果下一秒,众人就看到那巨龙啐了一口,十分嫌弃地将人吐了出来,然后冲着舒宝嗷嗷两声表达不满。
  舒宝看向刚从地上爬起来的于灵契,“银子问你几天没洗澡了?味太冲!”
  “我每天都洗澡!”于灵契下意识喊道,他还是很注意个人卫生的,不过随后,他气势有些弱地继续说道,“不过我有些脚气。”
  舒宝,“……”
  银子,“……”
  很快,银色巨龙迈着脚步开始咚咚咚地向着远处的小河冲去,大地剧烈的颤抖,说明着它迫切想要刷牙漱口的心情。夏望族人们识趣地纷纷主动避让,突然就有些同情龙了。


第87章 我只要比你不好吃
  因为于灵契的脚气攻击, 银子这一天都没离开部落外的那条小河,时不时就要灌上两口或者漱漱口,哪怕后来已经完全没有味道也没有停下。等吃饭的时候, 银子也难得没有兴致, 毕竟他已经喝到撑了。
  于灵契虽然属于不打自晕进入了基地,但其对龙造成的可怕杀伤力也让夏望部落众人望而生畏,人们甚至主动与他保持距离,仿佛他的脚是什么生/化/武器一样。
  于灵契对此感觉非常无语, 甚至一度怀疑自己遭到了羞辱, 不就是有点脚气吗?那条银色的龙空长了一副霸气外表, 结果比自己的娇娇还要娇气,这个世界的龙都是什么毛病?
  虽然内心疯狂吐槽, 于灵契却不敢真的表现出来, 正打算再好好交流一番,低头一看, 之前在自己脚边的毛绒团子已经悄悄退到五米之外了,察觉自己的目光,那毛绒团子还哈哈一笑, “今天的太阳有点大啊,还是阴凉下舒服。”
  于灵契抬头看了看天空, 就像自己每次来夏望部落一样,不能说晴空万里吧, 只能说是阴云密布,春天仍旧有些凉意的风一吹, 被银子口水浸湿的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鼠却没有丝毫谎言被揭穿的尴尬, 继续一本正经地询问于灵契关于蓝蛇的事, 于灵契还能怎么办, 自然是老实交代,换取活命的机会。虽然看起来自己接下来是不可能被龙吃掉了,但保不准这个部落有什么重口味的怪物。
  “我是年前收取到这条宇宙信息的,信息是无定向发送,内容就是蓝蛇的二王子和三王子寻找蓝清所在的星球,并且给出了丰厚的报酬,所以……”于灵契的眼神有些心虚地开始闪躲,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轻松被活捉,当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想也没想就发送了这颗星球的位置。
  或许是怕惹火对方,于灵契赶紧补充道,“就算我不发送,这颗星球上其他的参赛者也有可能会发送的,当初追着你来到附近星球的不少,蓝蛇家族总会得到消息的。”
  像于灵契这样想要热度的参赛者不在少数,只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幸运跟的这么紧,并且迫降在了舒宝附近,但目睹舒宝迫降星球的参赛者还是不少的。
  看着沉默的毛绒团子,于灵契挠了挠头,努力抢救自己的好感度,“不过信号以光速传播,对方却不能以光速抵达,两年时间也不足以参赛者发展出空间折叠技术,所以至少几十年内,这里还是安全的。”
  “你对蓝蛇二王子和三王子如今的情况了解多少?”舒宝觉得几十年的时间也并不乐观,对方现在就能发送宇宙信号,这几十年时间肯定也是不断发展的。
  “从接收到的信息来看,对方已经具备基本的星际旅行和侵略的能力,信息也明确,他们会率领星际战舰抵达目标星球,确定蓝清位置后发放奖。”发送宇宙信号的强度本身就是对其能力的一种体现,而且为了不被有心人欺骗,蓝蛇的两个王子还在信号中加入了一些本身实力的说明。
  这样的发展速度让舒宝极为吃惊,“他们怎么发展的这么快?难道是直接迫降到了星际文明的星球?”
  于灵契看了舒宝一眼,眼神有些奇怪,“文明等级越高的星球对外来不明身份者就越警惕,迫降到高等文明虽然省去了发展的麻烦,但要面临巨大的来自高等文明本身的压力和排斥。”
  迫降到低等文明虽然要自己发展但绝对安全,相反的,文明等级越高,危险性就越高,在这个星球上,原始居民还会把从天而降的他们当做神明,但在高科技时代,甚至战争时代,你很可能直接落地成盒了。
  听着于灵契的讲述,舒宝渐渐了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迫降到高等文明,恰恰相反,大部分人都喜欢从零开始打造自己的文明,除非你有能力有信心去征服一个已经成熟的文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