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23)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其他派系的魔法师虽然没有造房子,但是给房子弄点装饰,添加点功能还是绰绰有余的。于是,建筑物上开始生长出各种美丽的植物和花朵,甚至有养魔兽的人直接在自家阳台上造窝给魔兽居住。
  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夏望部落内的建筑越来越多,越来越奇怪,也慢慢形成了中西合璧,人魔兽混居的情况。
  因为有魔法存在,这里的城墙越来越高,这里的建筑也越来越高,甚至很快超过了魔法学院和电塔。在建筑疯狂发展的时候,木材加工厂因为解锁了太多建筑图纸升级了两次。
  除了加工厂,其他建筑也在漫长的时间里纷纷升级,夏望部落凭借这些资源一直在不断发展。
  更何况晚上部落门口还时不时会有商队出现,送上蓝清给予的物资,甚至偶尔蓝清还会抽空回来参与基地建造,后来基地中陆续解锁了很多新建筑,如钢铁精炼厂,水坝以及水力发电,风力和太阳能,甚至还有造船厂等等都是蓝清的手笔。
  一般组队情况下,主管理者不会给其他队友开放太多权限,但舒宝不是,所以蓝清拥有完整的操作权。当时因为意外没能陪同舒宝一同外出探险,蓝清一直觉得有所亏欠,所以一条蛇恨不得劈成两半用,黑暗世界现实世界两头跑。
  舒宝离开后,他一边挖矿,一边经营酒馆,一边炼制魔药,一边还要接任务,建造基地,可以说是绝世好队友了。
  舒宝听完之后,感动
  的差点流泪,当场有些后悔自己离开之前没多给蛇队友找些天赋书,不然现在,蛇队友就不止是魔药大师了!
  总之三十年下来,基地的发展根本没有停下过,甚至还有了附属城,其中最大的附属城就是神龙部落,谁叫对方的神明当初就算是撞晕也要加入进来当俘虏呢。
  在旁边嗑坚果的于灵契,“……”谈历史就谈历史,说撞晕干嘛!
  三十年里发生了很多事,两个大巫师也是想起什么说什么,甚至连晚饭都忘记吃了。
  小队众人也听得开心,好似亲眼目睹了夏望从一个小小部落发展成一个城池的传奇进程。如今的夏望城已经有十万左右的居民,这些人中,有很多是居家迁移而来,也有流离失所被鲁苏所救,当然,还有慕名而来想成为魔法师和骑士的。
  这些人中,有安心生活的普通人,也有热爱探险的冒险家,当然,也不乏各种天才。
  听着这些讲述,别说于灵契了,就连伏情都有些心里发酸。这都是些什么神仙居民,不但勤恳工作,还自我学习,主动寻求突破和发展,与自己那些动不动就要造反的家伙一点都不一样。
  于灵契啃着坚果,突然就开悟了,无论是以前还是以后,自己都不可能征服夏望部落,因为夏望部落的核心既是舒宝,却又不是舒宝。舒宝在不在基地,都不影响夏望的壮大,也许这才是一个基地该有的样子。
  就算哪一天参赛者离开了,基地仍旧能够继续发展下去,而不是失去所谓的神明,就失去了明天。


第102章 皮裙时尚
  众人听大巫师讲述基地发展历程时, 外面的防守战也开始了。舒宝扭头望向门口的位置,总感觉外面的动静是不是太大了?
  大巫师见状解释道,自从舒宝离开, 夜晚的世界一点一点变得更加危险, 越来越多恐怖的生物出现, 不知道是因为黑暗世界诞生的怪物变多了,还是黑暗世界变得更加广阔了。
  舒宝听后,觉得这两方面的可能都有,黑暗世界的扩张,让看到黑暗世界的人越来越多, 更多的观察让黑暗世界扩张的更加迅速。同时也导致进入黑暗世界的生物变多了, 他们的思维,他们的恐惧也就孕育出了新的魔兽。
  “不过请您放心, 我们城内不缺勇士,附属城也是一样,都有魔法师和骑士驻守,不会有什么危险。”作为中心城市, 夏望城的防守自然不成问题。
  黑暗世界的壮大实属必然, 好奇心驱使下, 舒宝一众终于从任务大厅走了出来。
  夜晚的夏望城并不黑暗, 特斯拉电塔的电器,加上各种魔法照明道具,让城池灯火通明, 鲜少有黑暗之处。
  舒宝坐在伏情的肩膀上,头上顶着一顶帽子, 当有人路过时, 鼠就把自己扣在帽子里, 以此作为掩饰。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效果显然不太好,仍旧会有很多人下意识凑上来,然后看着两个大巫师对着一顶帽子说话。
  好在夏望族人一向都是善解人意的,意识到神明大人不喜欢被围观后,很快就识趣地悄悄离开了。
  大巫师也明白舒宝的想法,带着鼠来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区域,这处城墙位于山崖之边,下方的悬崖形成天然屏障,入侵这里的魔兽十分稀少,防守的人员也不多。
  来到城墙之上,舒宝顶开帽子,啪嗒一下直接从伏情的肩膀跳到城墙上,晚风拂过,吹得鼠身上的绒毛都倒向一边。低头望去,下方是深远的黑暗,以及其中点缀的各色夜光植物,仰头看去,是无星的夜空。
  踩在坚实厚重的石砖上,哪怕身居高空,也倍感安心,俯视外面黑暗世界的大地,鼠后知后觉,“丰收和那只白猫呢?还有雨女。”
  “哦,它们都去守附属城了,明天就是魔兽潮,怕有的小城应付不来。”大巫师也后知后觉补充道,“除了越发凶悍的魔兽,黑暗世界的魔兽已经渐渐形成规律兽潮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魔兽群围攻人类城池。”
  三十年时间,夏望城就算再如何隐蔽,在黑暗世界也已不是秘密,除了大批魔兽,还有很多黑暗世界的人妄图突破防御,通过夏望城返回现实世界。
  这些人有的会主动上前求和,商讨争取进入夏望城的机会,当然,也有暴力选手,或者如之前的段卓那般浑水摸鱼,妄图混进夏望城的。
  奈何夏望城的防护罩十分强悍,拒绝一切非居民者闯入,所以每天夜晚,除了各种强大的魔兽,夏望城的人们还要防御黑暗世界居民的进攻。
  当然,夏望城也吸纳了一些来自黑暗世界的人才,只是人数不多,一个是黑暗世界各方势力混乱,人员也是鱼龙混杂,挑选人才需要格外谨慎,还有一个就是蓝清的矿场和酒馆比他们更需要人才,所以大多数人才都被引荐给蓝清了。
  顺着城墙向外张望,借着城市的灯光和时不时魔法炸开的光芒,舒宝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未见过的魔兽,那些魔兽小的几乎看不清轮廓,大的都要有城墙高了,天空中也有很多造型怪异的魔兽在飞,其中数量最多的,就是一种一人多高的巨大蝙蝠。
  当然,怪物在升级,基地的防守也在升级,当初的防护罩也随着基地面积的扩张而扩张,巨大的屏障将夏望城笼罩其中。
  城墙上,除了单体攻击的魔法师,骑士,弓箭手之外,还出现了很多新型武器,那武器有单纯靠电能启动的高压电荷塔,充能结束后一波
  攻击就能带走附近数十米内的所有魔兽。除了科技武器,自然也少不了魔法武器,靠能源石催动的疾风塔,急速而出的巨大风刃可以轻松削掉一只数十米高的蜘蛛怪的腿。
  短距离和长射程武器相互配合,强大的单体武器专挑精英或领主下手,大范围的如天坠火雨的范围攻击可以轻松肃清战场上的小型魔兽……
  一切看上去都是井然有序,不慌不忙,黑暗世界的强大并没有让夏望城池无力招架,反而让夏望城池越发坚不可摧。
  憋了数个月的龙崽此时早就撒了欢,巨大的身影在黑夜中略过,偶尔一口炙热的龙息就能照亮一片天空。当然,每次龙息,必然伴随着城墙上夏望居民的呐喊声,可见夏望居民对神龙的喜爱。
  “就冲这神龙,我接受那只老鼠神明了!”
  “太强了!炎翅蜥蜴在神龙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
  纵使隔着很远,舒宝隐约还是能听到人们激动的呐喊,鼠这才意识到,并不是所有人都信任着鼠。大巫师解释了信仰自由一事,鼠也十分认同,信仰是为了让人们过的更好,而现在,人们已经过得很好了。
  观看了一会外面的战况,确定夏望城应对围攻游刃有余后,舒宝就准备离开城墙。回任务大厅休息之前,舒宝还拿出几套皮裙交给大巫师,“虽然看起来你已经不需要了,但这些皮裙还是送给你收藏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