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魔法城(基建)(131)

作者:荣小轩 时间:2022-11-23 10:17 标签:甜文 星际 种田文 直播

  当初对方丢了龙蛋实属迫不得已,此时找过来是什么想法尚不确定。毕竟每一只魔法巨龙都是无比强大的存在,就算想要沟通交谈,也要建立在实力相当的前提下,毕竟舒宝还没见过一个人同一只蚂蚁讲平等。
  很快,遥远的黑暗中传来更多龙啸,每一声龙啸都仿佛一次示威,每一声龙啸都似有千斤重,一下一下压在众人的心头。
  魔法巨龙的身影还没出现,夏望城的人们已经先受不了了。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舒宝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了一个迷你魔杖,挥动之中魔杖萦绕出熟悉的白光,那光芒很快被舒宝引导进了夏望城的魔法防护罩中。
  一瞬间,龙啸声仿佛被隔绝远去,城中居民顿时感觉呼吸都顺畅了。他们循着那丝连接防护罩的光线看过去,惊讶的发现,隔绝龙族强大威压的竟然是那只鼠!不,更确切的说是夏望城的神明!
  今天虽然因为奇怪机械一事让众人对所谓的神明有所改观,但谁也不曾真
  的设想过这个神明能庇护夏望城,但是现在,那只毛茸茸的老鼠站在城头,用一根火柴大小的魔杖抵抗着众多龙族带来的威压,庇护着城中的他们。
  这个画面有些搞笑,但更多的还是震撼。别说是一只老鼠,就算是银子那样的魔法巨龙,恐怕都无法如此轻松地抵抗铺天盖地的威压。
  不多时,远方的黑暗中隐约出现了魔法巨龙的轮廓,那庞大的躯体遮天蔽日,当然,黑暗世界是没有太阳的,但正是这样的黑暗,更显得魔法巨龙的庞大与恐怖。
  别说普通人,同为龙族的银子都警惕了起来,他扬着脑袋,回以警告的龙啸,同时更加努力护住翅膀下的舒宝,因为它已经感觉到,飞来的那些龙与自己是本源,所以那些龙族此次明确的目标除了自己就是当初的收养者舒宝。
  一头接着一头骇人的魔法巨龙自黑暗中出现,越来越清晰的轮廓仿佛死神一般迅速逼近,每一只魔法巨龙展开双翼后都有数百米长,人类在他们面前当真如同蚂蚁一般渺小。
  魔法巨龙摆动双翼,在夏望城上空盘旋,它们似乎也发现了舒宝对威压的屏蔽,顿时似发现了目标,竟然再次刻意加重威压,甚至有龙族略过防护罩的时候喷吐龙息。
  城中众人惊呼连连,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茫然地望向舒宝。
  而舒宝也察觉了龙族的来意,他们在试探自己这个收养者的实力,以此来判断银子这些年来可能的成长经历,然后决定自己包括这一城人的命运。这就是龙族,霸道,强大,且护犊子。


第109章 鼠的神器多
  夏望城内, 首先被激怒的就是银子,同为龙族,它本能地知道这些龙族的举动是因为什么。但知道并不代表理解,银子在这里长大, 与这里的人相识, 还有舒宝的拍头安抚。
  即使传承的记忆告诉它, 在遥远的不知名区域, 还有那么一个龙之谷才是它真正的诞生之所, 但那并不是银子的回忆。
  银子的性格一向比较冲动, 更何况此时的它还没有真正成年,想法也比较简单。所以愤怒之下的反应就是一扇翅膀冲出了夏望城的防护罩, 迎面撞向一条正在飞过来的魔法巨龙。
  城中响起一阵惊呼, 因为银子冲向的那条龙明显比他大得多, 无论怎么看,银子都没有什么胜算。
  就在众人揪心自己城中的魔法巨龙可能遭遇不测的时候,一束眼熟的光芒紧追而去, 精准命中银子与那条庞大的魔法巨龙。
  众人扭头看去, 恰好看到神明大人收回自己手中的机械装置。夏望民众顿时精神了不少,对啊,他们还有神器呢, 刚刚还用了, 怎么现在这种危机时刻反而忘了。
  被白色光芒笼罩后, 魔法巨龙顿时发出一声吼叫,然后狠狠与急速而来的银子撞在了一起,紧接着, 那条体型更大的魔法巨龙就被银子撞得倒退出去。
  夏望城中一阵欢呼, 仿佛出了口恶气一般呐喊着银子的名字。
  因为刚刚那束能量, 此时的银子浑身包裹着一层淡淡的白光,加上其本身的银白色,整条龙如同刚刚从天堂而来,神圣威严,不可侵犯。
  与夏望居民不同,龙族们自然是大为吃惊,毕竟单从外表来看,银子还没有成年,却一头撞飞了一条成年巨龙!
  很快,那条被撞飞的巨龙怒吼一声,重新调整了姿态,不断向银子发出示威性的吼声,大有要再来一次的架势。
  银子当然不会畏惧,盘旋的巨龙们谨慎观察着眼前的一切,衡量银子的成长情况。
  舒宝再次掏出能量转换器,刚刚那一撞几乎消耗掉了转换的所有能量,若是再来,就要重新进行能量转换,只是这机械的冷却时间有些长,眼看着就来不及了。
  另一边,银子已经与那条巨龙再次缠斗在了一起,这一次,未成年的银子渐渐落了下风,那条成年巨龙虽然被吸收了一部分能量,但龙族成年与否是个分水岭,不是轻易能靠什么弥补的。
  夏望城的居民看的心惊胆战,每一次庞大龙族的冲撞都会带来地动山摇般的能量波,好在神明大人一直维持着防护罩。
  等等?半空中为什么有只老鼠?那老鼠为什么如此眼熟?
  惊吓过度的人们立刻看向之前神明大人所在的位置,但那里已经被两个大巫师取代了。所以半空中冲向两条巨龙缠斗现场的那只老鼠,真的是神明大人!
  新加入的居民备受惊吓,今天神明大人带给他们的惊喜已经够多了,没想到现在又跑出来挑战他们的极限。
  一只老鼠就算会飞,就算到了战场,又能做什么呢。
  在这样的疑问中,那只毛绒团子在半空中周身突然亮起光芒,眨眼之间变成了一个身穿缥缈衣衫的男子,那人背对着他们,暂时看不清样貌,但即使只是一个背影,也难掩其卓然的气质。
  不少人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是否看错了。一只老鼠竟然变成人了!而且好像还是一个极为俊美,挑战他们审美极限的人!
  新居民们愕然片刻,转头看向夏望原住民,却见他们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顿时明白,这不是第一次了,是他们大惊小怪了。
  人们震惊之际,那个浅色的缥缈身影已经来到了银子身边,轻盈如同一片树叶一般落在了银子的脑袋上。
  银子吼了两声,仿佛再说自己可以,舒宝冷静安抚,“我知
  道银子可以,所以来锦上添花。”
  银子接受了这个说法,注意力再次转移到了战场上。
  周围的魔法巨龙见此情景,也没有上前攻击,高傲的龙族还不屑于多对一。而且他们也正巧好奇,一只老鼠能有什么样的实力。
  落定之后,舒宝想了想掏出了许久不曾使用的灵剑,银色的剑光划过夜空,展示着它的锐利。
  准备就绪,双方再次急速向对方冲撞而去,舒宝摆开阵势,在两龙相撞的瞬间跳起,避开强大的冲击力,自己跃至半空,手中灵剑直刺对方眼睛。
  成年巨龙浑身上下龙鳞无比坚硬,但偏偏眼睛是弱点,被如此攻击,当然下意识躲避,同时挥舞翅膀想要攻击舒宝,舒宝虽然没有翅膀,身形却极为灵活,如同一片飘落的树叶,接着流动的风,躲开了对方的攻击。
  同时伴随剑光闪烁,巨龙吃痛惨叫出声。灵剑的剑锋虽然没有对其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却让它感受到了强烈的疼痛。
  舒宝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和双脚,那是这阵子特斯拉和T33674送给他的诸多改造品,脚上的反重力飞行器可以让他轻松在空中进行各种动作,手上的雷电储存器则可以将储存的雷电通过武器传到到被攻击者身上。
  所以虽然不能破开巨龙的鳞片防御,但是电一电龙还是可以的。
  其他龙族见状下意识飞得稍远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们隐约闻到了一丝烤肉味。
  舒宝和银子并没有使用什么花哨的招式,采用的攻击方法都是最有效的,银子的蛮横冲撞,舒宝的电击巨龙,外加时不时用灵剑扎眼,城墙上的大巫师和原住民偶尔甩过来一道光束。
  到最后,几乎是银子追着对方跑了,直到那条巨龙低吼着认输,银子这才扬着脑袋,扇着翅膀盘旋在夏望城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