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32)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谢行之一愣。
  这片刻工夫,谢安珩已经把药丸递到了他唇边,他便就着对方的手抿进嘴里。
  谢行之想去接他手里的水瓶,但是胳膊都还没来得及抬起来,矿泉水瓶口也抵在了他嘴上。
  药丸在他口中迅速融化,他干脆也就着谢安珩的手灌了一口水进去,咕咚吞下。
  这一整套投喂流程看得岑向阳目瞪口呆:“你……”
  感受到他过于震惊的目光,谢行之拿手背擦了一下嘴角的水珠,轻声:“以后在外面不要这样。”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养成的毛病,谢安珩恨不得端茶倒水大事小事全都替他做,也不分场合。
  被他责怪了一句,谢安珩也丝毫没觉得不悦,还是那副带笑的模样:“那哥哥下次记得按时吃,不然胃疼起来又要难受了。”
  “知道了。”谢行之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快去热身吧,大家都在等你。”
  “这水是温的,哥哥拿着,不要喝凉的。”谢安珩把水瓶塞在谢行之手里,这才脚步轻快地到训练场地热身去了。
  “行之哥……”岑向阳不是个能憋得住话的性子,“你这小管家也太尽职了一点。”
  说是管家都觉得不够,这架势简直就是恨不得把谢行之捧在手里都还要怕摔着了。
  谢行之倒是觉得小孩很懂事是一件好事,欣慰地一笑:“他从小就这样,乖得很。”
  “……”岑向阳欲言又止。
  “阳哥,来对练吧,我好了。”谢安珩在场地那头朝他勾勾指头。
  岑向阳哪受得了这种刺激,当即就把脑子里那些话全部忘了个干干净净。
  “来了!”他起身,活动几下脖颈,“看阳哥今天不给你好好松松筋骨。”
  话是这么说,可如今的谢安珩早就不是当年那个瘦弱的小孩了。
  他身材比不上岑向阳那么壮实,却是个后起之秀,在格斗术上的理解和运用已经遥遥领先。
  岑向阳还没在他手上走四五招,就被谢安珩一个横扫抽倒在地上。
  前者躺平,一脸难以置信。
  谢行之的掌声毫不吝啬地传来:“精彩,比上次对练又有很大的进步。”
  谢安珩所以叫翘得很明显。
  “不行!不算不算不算!”岑向阳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蹦起来,“刚刚是我轻敌了,没料到你小子还练了这一招,这个结果不算,再来一次。”
  刚刚谢安珩用的就是上次他拿来出其不意撂倒这小子的最后一招,没想到才几天时间就被他偷偷学了过去,还反将他一军。
  谢安珩垂着眼睫活动了一下手腕:“输了就是输了。”
  岑向阳:“嘿……你小子来劲了是吧?”
  “你小时候刚跟你哥学格斗那会儿,我哪次不是让着你的,你现在让我一次都不行?”
  “让你倒是没问题。”谢安珩浅淡的眸光落在他身上,轻飘飘地说,“但是没什么必要。”
  岑向阳:“?”
  谢安珩:“再来一次你也还是输。”
  “??”岑向阳吹胡子瞪眼,“行之哥,你听到了吗?你看看他这样子,这说的是人话吗……你给评评理。”
  这小子在他哥哥面前乖得像个绵羊,每次跟他说话就能把他气吐血。
  谢行之被他们俩的对话逗得乐不可支:“安珩,别老跟你阳哥置气。”
  谢安珩这次倒是很听话:“好,我都听哥哥的。”
  “……”岑向阳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上来。
  他刚准备开口,练习室的门又砰地一声被人踹开——
  “谢安珩!”领头的王嘉航带着十来个男生一起,来势汹汹,“你准备好了比赛没有?到底要磨磨蹭蹭到什么时候?”
  旁边一个身形细瘦的黄毛小伙子抱臂,歪着脑袋:“该不会是怕了吧?”
  “瘦猴,你瞎说什么呢?”不等谢安珩回应,立刻就有他的同学冲过来,“你个初级班的在这狐假虎威?轮得到你说话吗?”
  “你!”黄毛少年脸色一下子涨红,“你把那两个字再说一遍?”
  “瘦——”同学伸着脖子瞪他。
  “教练定的时间是十点,还有十分钟。”谢安珩挥手把他拦下去,“不过如果你想提前开始,也不是不可以。”
  “就是啊,教练昨天那么大声说了今天十点才开始比试,我们都记得。”邹渺跟其他人也全围了过来,“怎么就你不记得啊?你是聋了还是脑筋不好使?”
  谢安珩这边的小伙伴都低声笑了起来。
  “不是吧谢安珩?”王嘉航额角鼓了一下,咬牙扯出一个讽刺的笑,“你已经沦落到要靠女生来替你出头了?”
  “你看看你队伍里面那几个初中生再说话好吗?拿小孩替你充场面,要点脸吧你!”邹渺恨不得冲上去。
  “渺渺!”何明旭把她护在身后。
  王嘉航显然已经彻底动怒了,谢安珩的目光却很平静,他走上前一步,大有把背后的同学护在身后的架势:“这一场是我们之间的比试,不用牵扯到这么多人。”
  邹渺早看他不爽,乘胜追击:“听清楚了没?不是你拉了多少个小弟你就能赢的,等着输吧你!”
  王嘉航抿唇,用尽全力没去瞪她,狠狠盯着谢安珩:“行,那就用实力说话,我在楼下等你,你可千万别输得太难看!”
  说完一挥胳膊,气势十足地又领着一大票人走了。
  孩子之间的较量,只要不使坏伤到人,谢行之一向是不干涉的,他站起身,谢安珩便大步朝他走过来:“哥哥,比赛还有五分钟开始,你来看吗?”
  “这还用问吗?这么重要的事,你哥怎么可能舍得放你一个人。”岑向阳在谢行之的要求下没有插手,心里也早就对王嘉航憋了一肚子火,“走,你阳哥也去给你撑场面!”
  谢安珩还是望着谢行之。
  谢行之莞尔:“走吧。”
  岑向阳:“……”
  敢情哥哥不走他也不走,小子怎么就这么能让人来气呢?
  -
  俱乐部三楼。
  这一层都是专门用来比赛的场地,今天虽然只是中级班的两个人打晋级赛,但却出乎意料地围了不少观众。
  “哥哥。”谢行之被谢安珩引到一排座位上,前者把手里的水壶递给他,“觉得这里视线怎么样?要换其他位置吗?”
  谢行之四下打量,发现这个位置旁边都是教练和工作人员。
  岑向阳也发现了:“这地方好啊,教练席,视野一级棒,我们能跟着蹭蹭旁边的座位不?”
  谢安珩让谢行之坐到最中间的椅子上,转头:“剩下的座位你们随便挑,都可以坐。”
  “好耶!”邹渺等人欢呼一声,顿时高高兴兴地把这一排全部占了。
  “两位选手请迅速上场——”
  广播里面传出提示。
  谢行之对他说:“加油,好好发挥。”
  “哥哥等我的好消息。”谢安珩对他弯起嘴角。
  “快去吧。”谢行之颔首。
  谢安珩快步冲下观众席,撑着围栏纵身一跃,干净利落地翻进比赛台。
  他的支持者这边掀起一阵欢呼。
  “好帅,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能把训练服穿这么好看的。”
  “对吧对吧?我跟你说来看这一场绝对不会后悔了。”
  “这是哪个学校的?”
  “三中吧,好像叫谢安珩。”
  “啊,原来是他?”
  “怎么了?你认识?”
  “这几次联考每次他都是第一呀,你竟然没听过他的名字?”
  谢行之低头朝议论声瞥了一眼。
  “唉,真羡慕啊,这个看脸的世界。”岑向阳明显也听见那些女生的讨论,“怎么就没有人来喜欢喜欢我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