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71)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他连着讲了几句话,嗓子更加难受,话音落下,忍不住咳嗽。
  年轻姑娘“唉呀”一声,连忙扶着他拍背顺气:“可不是么,整整三天三夜,要不是还有气,我几乎都要以为你没了。”
  她又给喂了一颗润喉糖,谢行之这才缓过来,再度道谢之后连忙问:“你大哥带回来的人只有我一个吗?那岸边还有没有其他人?”
  姑娘眨眨眼,望向她弟弟。
  小少年轻轻摇了摇头:“没得,我跟大哥一同去的,就只有你。”
  谢行之心往下一沉,还想再开口说点什么,房门忽然一把被人推开。
  “娟儿!”
  二人口中的大哥大笑着进门:“哥今天成功升职了!”
  “啊!太好啦!”围在他床前的两人唰唰起身,把青年拥在中间。
  “升职是不是就当老板了?”
  “往后能赚好多好多钱吧!大哥真棒!”
  “嘿嘿,我哪算得上什么老板,我就是走了狗屎运。”青年一抠脑壳,憨笑,“咱们公司据说是被上头一个大总裁给收购了,换了个新老板,听说是满北市里的。”
  “市里的?”少年问,“是你上次说的那个……”
  “对对对,就是那家天行。”
  躺在后面床上的谢行之一愣。
  这不是他公司的名字吗?
  这个名字还是当初谢安珩非要取的,他觉得有点俗,但也还是随着他了。
  兄妹三人全部围在一团背对着他,倒也没发现他错愣的表情。
  青年满面红光,显然高兴的不得了,迫不及待想把今天见到的一切分享给弟弟妹妹:“要说青年才俊,我可只佩服这家公司的老板,据说啊,人家今年才不到20岁。”
  小少年眼睛睁大:“哇,这么厉害?那不是比你还要年轻?”
  青年揉揉他的头发:“对啊,这位老板还有个比他更厉害的哥哥,我听同事讲,他这回大肆收购下面的小公司,就是为了把他哥哥交给他的大公司发扬光大,好回报哥哥抚养他的恩情。就这三天时间,不只是咱们镇上,好些公司都被他收购了,这回算是运气好爆到一个金大腿了。”
  站在旁边的姑娘一脸向往:“那看来,电视上讲的有钱人都冷血无情也不一定对嘛。”
  他们一家人讲话也不方便打断,谢行之安安静静地听着,心里却有点着急。
  他就在谢安珩面前出了这样的事故,不知道对方会担心成什么样子,更不知道岑向阳下落如何,希望他也能安然无恙。
  他刚出神了几秒,没想到几人的话题突然转变。
  “电视上说的倒也不一定错,要我看,像这位老板这样的人还是少数,就前天我跟你讲的那件豪门八卦,可不正说明这些人冷血无情么?”
  青年拉了一张椅子坐下,嫌渴了,又往嘴里灌了一口水。
  “什么八卦什么八卦?为什么没有讲给我听?”小少年眼巴巴地抬头。
  “还能是什么八卦,四天前,市里跨江大桥上发生的那一起连环车祸,就是满北市最大的豪门里闹矛盾导致的。”
  “就是那个夏家吗?”年轻姑娘显然对这个话题更感兴趣也更为了解。
  “是噻。”青年一拍大腿,“你说人家兄弟手足尚且这么深情,这一家姓夏的怎么就那么歹毒?为了家产,父亲居然会想要儿子的命……”
  “咳……”谢行之被无视了太久,眼看他们几个听故事都听入了迷,不得不假装咳嗽一声打断。
  “哎呀!”姑娘率先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对他笑笑,“你看看我,这都差点忘记了。”
  她连忙拉过青年走到床边:“这位是我们大哥周劲涛,也是他那天把你从江里捡回来的。”
  谢行之:“谢谢你,救命之恩,我一定好好报答。”
  “什么时候醒的?”周劲涛眼睛亮了,“这有啥子好谢的嘛,报答的事以后再说吧,等你先把伤养好。”
  他说完看了一眼谢行之的腿:“娟儿,既然他醒了,那你赶紧找个时间带他去镇上,到你师父那里,我看他这腿可耽搁不得,再等下去怕是要坏了。”
  谢行之怔忪:“我的腿……怎么了?”
  “应该是折了,具体怎么了也不清楚。”叫娟儿的姑娘露出揪心的表情,“你现在还能感觉到疼吗?”
  谢行之点头:“能。”
  不仅能,还挺疼的。
  “那就好,就怕你没感觉才叫坏事了。”娟儿松了一口气,“你别担心,我师父是镇上有名的老中医,还是满北中医药大学毕业的,咱们这儿的第一批大学生,他医术厉害着,指定能给你治好。”
  兄妹三人这样热情,谢行之实在觉得非常幸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
  “不用不用,说了不用嘛。”周劲涛连连摆手,“听你口音应该是城里人吧,你们城里人就是爱讲究礼节,你先安安心心留在这,其他事等伤养好了再说。”
  “就是,实在不行啊,等伤好了,你帮咱们把地里那些谷子收了,就当报答好啦。”娟儿笑嘻嘻地道。
  他们这样说,谢行之便也不再继续道谢了,这一家人不拘小节,免得惹人生厌。
  谢行之于是打算找他们借个手机,跟谢安珩联系,但他刚准备开口,前屋的大门猛地传来一阵暴躁的砸门声。
  “有没有人——”
  “有人就开门!!”
  屋子里的四个人都吓了一跳,三兄妹俩互相对视一眼,娟儿小声问周劲涛:“是谁呀?你的同事吗?”
  “不会,我没这么没礼貌的同事啊。”周劲涛皱眉,“你俩留在屋子里,我去看看。”
  “不行,我跟你一起。”娟儿不由分说地跟上去,最后只把小少年跟谢行之留在屋里。
  谢行之本能地察觉不太妙。
  前屋。
  周劲涛拉开木门上的栓,咣当一声响,门口的人用力一踹,门差点砸到他身上。
  “你们干什么?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娟儿拉住周劲涛。
  数名五大三粗的男人冲进来,四下打量了一番院子,对她的话充耳不闻。
  领头的手一指:“搜!”
  紧接着其余三四人便分散开来,前前后后到处在屋里翻找,动作粗鲁至极,不断有东西翻倒掉在地上打碎。
  娟儿还想说话,但被周劲涛按住挡在了身后。
  领头的男人见没查出个所以然,有一把拽住周劲涛的衣领,凶神恶煞道:“我问你的话,老实交代,不然有你好果子吃,听明白没有?”
  周劲涛对娟儿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
  “你这些天在江里打鱼,有没有碰到过一个男人?他叫谢行之。”他从手机点开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眉清目秀,十分俊朗,赫然就是小屋子里的人。
  周劲涛面上绷了一下,垂着眼皮面无表情摇头:“没见过。”
  那人眼神狠戾:“别他妈装傻,给老子老实交代!”
  “我这些天刚刚升职,都在镇上的公司里,这一周都没出过江,哪来的功夫在江上见到什么人?”周劲涛被他拽着领子难受,像是也有点恼火。
  男人紧紧盯着他,数秒后,回头看一眼其他人。
  屋子里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搜出来,那些人纷纷摇头。
  这时候,领头的人身上带着的对讲机响起来。
  对面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
  他恭敬地回答:“目前还没有任何发现,老夫人。我们现在找到了西坪镇秋水村,还要继续往下搜吗?”
  “继续。”对方声音冷漠,“刚好这种犄角旮旯的小地方,找到了,无论死活,就地解决干净。”
  “是,明白。”男人这才松手,又把他大力往后一推,对其他人挥挥胳膊,“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