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偏执奶狗竟是我自己(75)

作者:意绵绵 时间:2021-11-23 11:03 标签:重生 年下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确实怪异,要小心提防,施家老太一向是最喜欢打蛇打七寸,她要么不下手,一下手必定捏住你的死穴。”赵鸿钧在商场上经验丰富,提醒道。
  赵致殷:“已经派人盯住了,施家暗地里也有小动静,最近和许家联系非常密切。”
  “你们心里知道就好。”赵鸿钧心道现在谢安珩也没什么能让人拿捏的地方,唯一的死穴也生死未卜。
  想到这里又是长叹一声:“不说了,先去填饱肚子吧!前面就是我们定下的酒楼了。”
  有保镖上前帮他们推开玻璃门,谢安珩抬脚准备进去。
  忽然,他像是心有所感,猛地回头。
  “怎么了?”赵致殷也随着他的视线往背后望过去,“中医馆……”
  他话音未落,谢安珩已经大步朝对面的中医馆走了过去。
  刚刚那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有一种非常强烈的预感,心跳加速。
  下意识地,谢安珩就已经进到中医馆里面。
  小镇上医疗资源有限,一楼大堂有不少病人在排队挂号。
  谢安珩环顾一圈。
  赵致殷在他后面追上来:“你看到什么了?这家中医馆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谢安珩说不上来,他抿唇看了一眼指示牌,“上去看看。”
  两个高大俊秀的青年领着三四个身穿黑色西服的保镖上了二楼,声势浩荡,引来不少人侧目。
  “你们找哪位医生?”二楼值班的护士问。
  但谢安珩没搭理,他径直走向最前面的治疗室,“嘭”地推开大门。
  几个护士连忙追上来:“这位先生,您是找人还是治病?有在楼下挂号吗?咱们这里看病也要先挂号的,你不能直接……”
  保镖把她们拦住,几个年轻护士一看这阵仗,顿时心里发怵,不敢再作声了。
  房间里的李医生听到动静回头,手上的动作登时顿住。
  他皱眉:“这是在做什么?你们是什么人?”
  谢安珩的目光在诊室里扫视一圈,到明显被人睡过留下凹陷的治疗床停了三秒,最后落在桌子上刚刚扑灭不久还在冒烟的艾草柱。
  他心里倏地一紧,沉声问:“上一个病人在哪?”
  赵致殷明白过来,掏出手机调出谢行之的照片:“医生,您好,无意冒犯,我们在找人,请问您有没有见过这个男人?他姓谢,叫谢行之。”
  李医生镜框后的眼眸垂下,淡漠地瞟了一眼手机上面那张人像。
  谢安珩目光沉沉凝视他。
  但李医生大手一挥,差点把赵致殷的手机打掉:“找人就自己去找!找不到就让警察帮你找,我每天那么多病人,上哪去给你记着每一个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
  -
  中医馆后院。
  李医生那里刚好有一辆不用的轮椅,样式比较老旧,但也比娟儿之前拿来推他的板车要好用。
  娟儿推着谢行之往前走了十几米,果不其然看见李医生说的那个电话亭,时间还很早,里面只有一个人在讲电话。
  “我们等一等。”谢行之示意她停下。
  娟儿听话地点头:“好。”
  谢行之转头请求道:“一会儿我打电话,还得麻烦你帮我在门口守着,如果有其他人要过来,就先帮我拦下。”
  娟儿明白他是担心人多眼杂,她自己也害怕让他们被昨晚那一伙人发现,当然点头应下。
  等前面的人从电话亭里出来,娟儿把他推进去便守在了三五步远的地方。
  谢行之投了硬币,刚想拨号给谢安珩,忽然想起他原本的电话号码早就已经注销了。
  回国之后一直在闹矛盾,又被收走所有通讯工具限制出行,他也没功夫去打听谢安珩的新手机号码。
  谢行之想到拨给夏家,号码输到一半,想了想还是不行。
  虽然才几天时间,但从报纸上的新闻消息来看,各家势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巨变,万一谢安珩没有留在夏家老宅,电话被别人接去……尤其是施家的人接到,恐怕反而坏事。
  于是他只能打给岑向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谢行之连着播了几回都是这个提示音。
  “不好意思,我哥哥正在用电话,还要等一会儿,他腿脚不太方便……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让他快点啊,我都站在这站了半天了,真是赶巧,偏偏我要打电话前面就有人。”
  “抱歉抱歉。”
  他听到娟儿跟后面的路人的交谈声,不禁皱起眉头。
  肯定不能打给何明旭或者邹渺,这种事情不可能把小孩子卷进来。
  谢行之迅速思考,拨了谢家公司前台的号码。
  既然新闻上说谢安珩在重振他的公司,那肯定有很大概率留在公司里。
  -
  谢家公司。
  一楼前台。
  “不好意思,岑先生,我们总裁真的不在,我实在是没有必要骗您啊。”几个前台小姐甚至管事都被惊动了。
  岑向阳气得七窍生烟:“我不需要他在,我只要进他的办公室一趟,他偷了老子的东西,我现在要让他还回来,听不明白吗?”
  “小姐姐,我们不是来找茬,真的是你们总裁拿了我表哥的东西,或者你去办公室拿出来还给我们也行啊。”邹渺道。
  “或者我不找你们总裁也行,那个姓赵的在不在?赵致殷,他在不在?让他滚出来见老子!”岑向阳怒道,“就是他趁我病得迷迷糊糊,花言巧语把东西从我手里骗走的!”
  前台小姐非常尴尬地摇头:“不好意思……赵先生和谢总裁一起出门的,他们都不在呀,而且总裁办公室有密码,我们都没有权限进去,没办法帮你们拿东西。”
  管事站出来说:“要不这样吧,岑先生,邹小姐,二位先到旁边坐一坐,我给你们倒杯热水,冷静一下……”
  谢安珩临走前特意吩咐,有任何和谢行之有关的朋友前来,都不能怠慢,如果发脾气闹事,也要好好安抚,尽可能满足他们的一切需求。
  一伙人骑虎难下。
  “哪有这么巧的事所有人都不在?”岑向阳睁圆眼睛,忽然又觉得不对劲,如果说有什么重要的事会让谢安珩放下谢行之的公司,那件事一定只能和谢行之本人有关。
  岑向阳:“他们走去哪了,有跟你们说过吗?”
  这倒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管事和前台小姐对视一眼,对岑向阳道:“去西坪镇了。”
  “西坪镇?那是什么地方?”岑向阳摸出手机就想搜一下,突然想起来他的手机泡了水,连卡一起报废了。
  邹渺连忙掏出她的手机:“是满北市旁边的一个小镇子,50多公里远。”
  岑向阳脑中灵光一闪,也不继续要回谢行之的东西了,拉着邹渺便转头:“走,他们肯定是在那发现行之哥的线索了!”
  没准还已经找到谢行之的人都说不定,这回他肯定不可能再把他的好兄弟丢到谢安珩那个白眼狼手里。
  总算把二人打发离开,前台小姐吁出一口气,几人一起回到座位上。
  “咦?”最左边的那位忽然看见电话上显示有七八个未接来电。
  现在情况特殊,她连忙回拨回去。
  “喂?你谁啊?”
  对方是个尖细的女声。
  前台小姐:“您好,请问是您刚刚拨打我们公司的电话吗?”
  “你们公司?什么玩意,我用公共电话跟我老公聊天聊的正好,你来个电话给我打断了……去去去,哪来的回哪去,真是晦气。”
  前台小姐一愣,连忙道歉,把电话挂了。
  旁边的同事转头问她:“怎么了?谁呀?”
  “没事。”她摇摇脑袋,“可能有人打错了吧。”
  -
  中医馆内。
  刚刚那股突如其来的心悸慢慢褪却,谢安珩冷静下来,但他仍然不想放弃:“医生,这个人是我哥哥,他叫谢行之,我叫谢安珩,他前不久出事受了伤,现在不见踪影,我很担心他的安危,如果你见过他,请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