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06)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二来,这个性向的确很特殊,不是那么容易找到同类的。也不方便被别人知道。
  三来,他那时候真的是年纪还小。当然现在依旧年纪小。
  跟顾子昂亲吻的感觉还不错。
  禹烽想。
  顾子昂跟贺兰亭从小一起长大,就算不是情侣,关系也不错。更何况,贺兰亭看起来是对顾子昂有意思的,那……他们亲吻过吗?
  顾子昂为什么接受他亲吻那么爽快呢?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禹烽胡思乱想着,慢慢凑近了一点,在顾子昂唇上又偷偷印下一吻,然后才躺平睡觉。
  翌日。
  禹烽先醒来的。他还躺在原位,顾子昂却八爪鱼一样挂在了他身上。
  两人都是年轻人,意气风发的年纪,就算禹烽还没成年,但不妨碍他在早上有点正常的生理反应。
  他试图推开顾子昂搂着他脖子的手,但失败了。
  如果坚持挪开,顾子昂估计会醒来。
  禹烽叹了口气,继续闭上眼,睡觉。
  反正也没什么事可做——他们又不用再继续逃命。
  吃的他可以找到,果子也可以有。
  不过,睡不着是必然的。
  直到顾子昂醒过来,禹烽才睁开眼。
  顾子昂收回自己的手脚,歉然笑笑:“抱歉,我睡觉习惯好像不太好。”
  ——这可都是前面几个世界被你惯的……
  禹烽不以为意地一笑:“没关系。”他飞速地抬起一条腿,借故遮挡了自己。
  顾子昂也察觉到自己的变化,笑着问:“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谢谢。”禹烽跳下床,弯腰跑了出去。
  顾子昂忍不住笑出声来。
  早上的时光很是愉快。
  禹烽跟顾子昂各自打发了自己。然后洗脸漱口,吃早饭——早饭是一人一个苹果。
  “今天我们去附近找找看,需要准备一些日常用品,以及一些种子。蔬菜种子最好。”
  “好。”顾子昂点头,自己小声感慨道,“突然感觉我穿越进了种田文。”
  “什么?”禹烽没听清。
  “没什么,走吧。”顾子昂拉住了禹烽的手。
  禹烽反握住他的手,带他走了不寻常的路——从树上跳跃着前行,跟人猿泰山似的。
  “免得被贺兰亭他们发现。”禹烽这样解释。
  “嗯,你说得对。”顾子昂附和道,又心疼道,“就是太消耗你的能量了。”
  “没关系,这点能量我还耗得起。”
  他们两人这也算开拓生存方向了。
  植物园附近还真有些人类生存的大本营。
  毕竟逛植物园的时候,要有卖票的,车站,超市等服务。
  不过,找生活用品日常用品和找种子都比想象中难。
  因为丧尸刚爆发的时候,能够支撑日常用的东西基本被抢光了。他们能找到的,也就是一些不那么日常的用品。
  比如桌椅板凳之类的。
  逃亡的人可顾不上用这些。最多卸个板凳腿用来防身。但比板凳腿更适合做防身的也有许多,所以,他们从乱糟糟的房间里,找出来的桌椅板凳凑合凑合还能用。
  “搬回去有点难。”
  “不用担心,有我在,不难。”禹烽用藤蔓等缠住,借用能量,将打包好的桌椅板凳轻易举了起来。
  “哇,变异后,人的力气也变大了很多。”
  “嗯,你昨天转换给我的能量比我平日积累的能量要纯净许多,用起来非常好用,且不如之前那么浪费。每一分力量都能用在刀刃上。”
  “这么好?”顾子昂想,那以后要多多给禹烽转换能量了。
  禹烽的异能等级越高,他们两个的安全系数也就越高。
  之后的一段时间,他们陆陆续续去了附近几个地方,每去一个地方,也都能找到找些可以用的东西带回去。
  他们做基地的植物园管理亭,逐渐有模有样,像个小家了。
  顾子昂在这个世界的心态那是非常的好,因为他很快就遇到了禹烽,还跟禹烽在一起了,不用理会系统的任务。至于什么丧尸啊变异动物啊,除了最开始那几天他经历过,后来跟着禹烽,都避开了。他们就好像生活在一个世外桃源里。
  所以,顾子昂还在管理亭附近开辟了一个小院子,供禹烽种植些蔬菜和水果。
  当然,顾子昂也尝试过几次帮禹烽转换能量,效果也都非常好。
  禹烽可以用纯净的能量来操控蔬菜水果快速生长,最起码,每次动用这么多能量产生的蔬菜水果,可以让他们吃得不错。
  慢慢的,两人逐渐过上了安稳富足的田园生活。
  在这个人人都崇尚力量和权力的末世中,禹烽和顾子昂两人简直就是异类了。
  而异类,往往会招致旁人的嫉妒和仇恨。
  尤其,顾子昂还是个异类中的异类。


第111章 不速之客
  这天, 禹烽重新开辟了一片空地,种上了玫瑰花。
  “我答应送你的,真的玫瑰花, 喜欢吗?”禹烽动用能量操控玫瑰花长高、结花苞、然后绽放。
  宛如魔法一般的玫瑰花开的瞬间, 直直击中顾子昂的心脏。
  尤其禹烽还操控着玫瑰花们做出了渐次花开的层次感, 红艳艳一大片唰唰唰好像列队一样绽放开来,非常美。
  “喜欢!”顾子昂非常开心, 搂过禹烽亲了他一口,“我非常喜欢!谢谢你!”
  禹烽也很开心地笑了。
  两人正自你侬我侬地互相对视,忽听得不远处传来了嘈杂的人声。
  “这是什么香味儿?”
  “好像是肉香!”
  “你什么鼻子啊, 明明是花香。”
  “对啊, 我感觉也是花香,玫瑰花的香味儿,很浓郁。”
  “但你们真的闻不到肉香吗?好像是烤鸡翅的香味, 还有鸡汤……”
  “快来看!这里竟然还有一片菜地!”
  “哇!有吃的!”
  “这里一定有人住!”
  “别抢!我先找到的!这是我的!”
  “这西红柿真好吃!再给我一个!”
  禹烽狠狠皱眉, 他们都已经隐居在植物园了,竟然还有人能找进来!
  他一气之下就要往菜地那边走, 顾子昂拉住他, 暗暗摇头。
  听那些人的话, 就知道,即便过去阻拦也来不及了——菜地现在一定一片狼藉。
  那些人经历末世一劫,恐怕早就忘记了道德约束, 看见什么好东西潜意识里的第一反应就是抢过来据为己有。
  禹烽却咽不下这口气。
  他用另外一只手覆在顾子昂手上, 轻轻拿开他的手,然后凝聚力量, 开始远程操控植物,攻击那些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们正在哄抢菜地的西红柿黄瓜等能现在立刻吃的食物, 却见西红柿秧、黄瓜藤突然疯狂长高扭动,然后鞭子一样抽过来。
  因为事出突然,有人没反应过来,躲避不及,被抽了个结结实实。
  菜地里顿时响起此起彼伏的惨叫声。
  “啊!怎么回事!”
  “这些植物也有异能,成精了吗!”
  “我就说不能随便吃吧,说不定这是变异的植物故意做的陷阱,就为了吃掉人!”
  “你刚刚吃得比谁都高兴吧?”
  “你……”
  “行了,都TM住口!别给老子吵了!”不速之客中有一个带头人的角色,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他留着一头板寸,一侧还有头发做的纹身,纹了个“忍”字,眼神凶狠。
  他穿着个宽马甲,没系扣子,走路的时候身侧的两片布料好像屁帘,看起来浪里浪荡的,没个正行。
  一看就是个狠角色。
  他一开口吼叫,其他人都住了口。
  他直直朝禹烽的方向看来,然后分开众人,走了过来,禹烽也正在朝那边走,两人逐渐站成了对峙之姿。
  “是你小子在捣鬼吧?”寸头转了转手腕,轻蔑地看着禹烽。
  禹烽不卑不亢:“是你的人先破坏了我的家!”
  “哈!哈!你的家?!”寸头环顾了一番四周,很快又看见了顾子昂和顾子昂身后的玫瑰园。他眼底闪过一丝嫉恨,他们天天不分白天晚上的都要在乱世奔波,睡不敢睡踏实了,吃也吃不饱,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人过着舒舒服服的日子,竟然还TM的有闲心种玫瑰花!
  他猛地一扬手,一个火球冲着顾子昂就过去了。
  他竟然是火系的属性!
  而……木生火!
  禹烽出手,无数藤蔓扭动着拔地而起,硬生生拦截了火球。但火光点点,还是散落到了玫瑰园,玫瑰园烧了起来。
  顾子昂当然没有傻愣愣站在原地,他躲开了火球攻击,同时站在了禹烽身边,打圆场:“诸位,我弟弟年纪小,不懂事,你们别跟他一般见识。奔波在外一定很累吧,那些吃的你们喜欢就吃,没关系的,我弟弟也就这么点小本事,弄弄植物蔬菜,不能跟你们比,你们都是做大事的人。人类的未来还得靠你们。吃点东西而已,真的没关系。”
  最后这句,几乎是在暗示禹烽了。
  禹烽皱眉,不太高兴地看着顾子昂。
  顾子昂又悄悄掐了掐他的手,示意他不要再说话,也不要再惹事。
  木不能克制火,却能与火相生。如果真的硬杠起来,他们吃亏。
  而且对方人那么多,说不定还有有异能的。
  他们这边才两个人,单人数上就不占优势。
  虽然顾子昂有特殊的异能,可以吸收对方的能量并转化给禹烽。
  但这个异能太特殊了,如果被有心人发现,他们的平静日子怕是也到头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