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37)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禹烽笑着握住他的手:“没事,都我买吧。等你恢复记忆,再请我吃饭也不迟。”
  顾子昂还有点犹豫,禹烽侧头亲了亲他的脸,这举动非常自然:“我们是爱人嘛,不要跟我分这么清楚,好吗?”
  顾子昂呆了呆,心不在焉地“哦”了一声。
  禹烽去付款了。
  顾子昂还愣在原地,疑惑地拧眉。
  这……好像是禹烽第一次亲他。
  他们是爱人,平常相处也非常自然,不过他一直没有亲过禹烽。
  禹烽也没亲过他。
  今天突然亲了……
  他抬起手,摸了摸被亲的脸颊,感觉心里有点怪怪的。


第141章 朋友【第三更】
  一个亲吻、还只是亲脸颊程度的吻, 不只让顾子昂呆住疑惑,也让禹烽心中忐忑万分。
  自从他把顾子昂接回家中照顾,他无时无刻不小心翼翼地面对对方。
  刚开始的时候, 顾子昂没有记忆, 如一片白纸, 他自然要按照Lee的嘱托,带儿子一样带顾子昂, 教他很多日常。
  这种情况下,顾子昂表现得乖巧又纯真,不可能有什么旖旎的气氛出现的。
  而当顾子昂逐渐掌握日常常识, 恢复正常人思维后, 禹烽又非常心虚,还要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地解释他们两人的关系。
  这种情况下,他自己当然不敢随便越雷池一步。
  顾子昂因为记忆不全, 所以, 也无法主动与他有除了拥抱搂抱倚靠这种之外的更亲密举动了。
  比如恋人那种的——亲吻,甚至更进一步。
  刚才选完戒指之后, 禹烽的亲吻, 纯粹是情之所至。事后他才察觉到不对。
  他不该这么草率地亲吻顾子昂。哪怕只是亲脸, 也十分不妥。
  自己尚未处理好两人的关系,也没好好跟顾子昂摊牌,如此草率, 会让顾子昂不开心的。
  果然, 顾子昂在原地呆了好一会儿。
  禹烽脑中风暴很多,但他面上却强装着镇定。
  付完款后, 他走回顾子昂身边,牵住他的手, 带他往下一家店走去:“我们去选帽子吧,春天挡风,夏天遮阳,正好用得上。”
  顾子昂也假装刚才的怪异不存在,跟着禹烽一同去选帽子了。
  商场很大,一共有好多层。
  顾子昂跟禹烽逛了小半天,买了衣服帽子鞋子戒指,还有小孩的衣服,基本上,今天出门的目的已经达到。
  顾子昂有点累了,腰酸腿疼,他扶着腰,看向商场天井挂下来的超大餐厅广告条幅,咽了咽口水:“禹烽,我想吃那个——”
  那是一家火锅店。
  牛肉的,非常非常有名。
  禹烽自然没有意见:“那就走着。”
  火锅店里人还挺多的。
  因为今天外面的天气非常冷,最高气温也才七八度,毕竟倒春寒嘛,有的人把收起来的羽绒服又翻出来穿了。所以,吃顿热热腾腾的火锅,也蛮好的。
  顾子昂感觉自己好久没有吃过火锅了,他开心地点了很多肉和菜,还很想吃辣,被禹烽拦住,最终点了微微辣和菌汤锅搭配。
  顾子昂身怀有孕,又一直在家里吃营养餐,突然吃辣火锅,肠胃会受不了的。
  顾子昂又点了一杯喝的,把那选单的全息影像关掉,歪着头看禹烽:“你这么熟练地阻挠我,我以前是不是经常不听话,很任性啊?”
  禹烽摇头:“不……不会啊……”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禹烽笑了笑,起身去给他拿自助的水果,“你想吃什么?”
  “小桔子。”
  待禹烽拿了几盘水果零食过来落座后,顾子昂又继续他的话题:“禹烽,跟我说说我们以前的事呗。”
  “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想听。”顾子昂摸了摸脸,“你刚刚亲我,我心里怪怪的。可能因为忘了很多事,所以一直没跟你做过什么亲密的事。我们以前……肯定不是这样吧?”
  “当然了……”禹烽强撑道,“我们以前,很恩爱的,也常常做亲密的事。”
  比如末世最后那段时间,他跟顾子昂几乎夜夜都做-爱。
  因为要给顾子昂回血。
  当然,就算不用回血这个理由,他也愿意跟顾子昂做。
  顾子昂狡黠一笑:“我知道。”他往前倾了倾身,低声说道,“我刚刚脑子里闪过了一点画面,是跟你在一起的。”
  禹烽心虚地笑道:“……是吗?”
  Lee这个删除到底是什么样的删除,偶尔会有记忆画面残留吗?
  “对啊,我们抱在一起,做了一晚上。”顾子昂不好意思地捂了捂脸,“啊,好害羞啊。你在我看到的画面里,好年轻啊,差不多才刚成年的样子。原来我们那么小的时候就尝了禁果吗?”
  禹烽尴尬挠挠头:“是啊,哈哈,我们可是高中就在一起的人。”
  “那你还记得我给你写的情书是什么内容吗?”顾子昂问。
  “记得。”
  “你还留着?”
  “……嗯。不过没带在身上,也不在我们现在住的家里。”
  “你放别处了啊。”顾子昂了然,“也是,都过去很多年了。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十八-九岁的年轻人了。”
  已近三十岁的禹烽:“……嗯,你说得对。”
  火锅底料开了,禹烽帮忙涮肉涮菜,顾子昂吃得眉开眼笑。
  这顿饭,他吃得很开心。
  这次出门,他也觉得很满足。
  “我们今天的约会,很不错。我喜欢。”顾子昂坐到车里的时候,感慨了一句。
  禹烽帮他系安全带的手微微一顿:“约会?”
  “是啊,我觉得很像约会,你不觉得吗?”
  “不是。就是约会。”禹烽附和道,“你开心吗?”
  “非常开心!”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以后我们可以多来几次约会?”
  “没错!理解完全正确!”顾子昂笑眯眯地拉过禹烽的领带,把他拉近自己,然后在他惊讶的目光中,印了一吻在他唇上。
  禹烽彻底呆住了。
  顾子昂亲完,自己也很不好意思,他眼神飘忽着靠在座椅上,低声说:“我知道,我很多事情没有印象了,记忆不清,所以让你也跟着我一起受罪。你一直精神恍惚的,肯定很担心我吧?不过你放心,我会努力试着多跟你约会,多多回想,希望我能尽快恢复记忆,这样,我们的相处也会更自然,更恩爱。”他说了这一大堆,仍然是下意识地为禹烽着想,“你再等等我,好吗?”
  禹烽心中揪痛酸楚。
  子昂一直是这样。
  这就是他爱的人……善解人意,体贴温柔。
  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对他做出那样的事,还产生了那样的误解的!
  子昂明明是个很可爱很可爱的人啊!
  禹烽眼底的情意爆发,他蓦地倾身,攫取了顾子昂的双唇。
  他不满足于方才顾子昂蜻蜓点水的那一吻。
  他想要更多,更多。
  顾子昂招架不住如此猛烈的攻势,微微后撤调整身姿和呼吸。
  禹烽察觉到他的退缩,心中咯噔一声,也停了下来,呼吸已然粗重。
  他神经紧绷着,迟疑着看向顾子昂。
  顾子昂眼神迷离地看着他,在他后撤的时候,忽然追逐过来,又开始勾引他。
  禹烽便再不忍耐,又疯狂地回吻了过去。
  禹烽撬开顾子昂的唇齿,脑中释然地想,哦,他刚才不是回绝,而是在迎合他的到来……
  于是,他越发深入地追逐探索、开疆拓土、攻城略地……
  顾子昂怀孕之身,十分敏感,被吻了一会儿便软成一团,摊在座椅上剧烈地喘息。
  禹烽总算停了下来。
  顾子昂脸颊耳根都红的不行。
  他眼神闪躲着,又伸手推了一把禹烽结实的胸膛:“哎呀,太害羞了,你别看我了,快开车,我要回家上厕所。”
  禹烽失笑:“在这里上也可以。我陪你去?”
  “那倒不用,我还憋得住,总之先回家啦!”
  “好。”禹烽启动车子,“回家。”
  禹烽为了快点回家,抄了个近路。
  也是他被那个亲吻弄得有些得意忘形了,忘记了带顾子昂绕路。
  他抄的这个近路,会路过顾子昂的公司大楼。
  当然不是近距离路过,可因为地段原因,顾子昂所在的公司大楼,在其他的角度也能看到,尤其是楼身超大的电子屏广告位。
  顾子昂为了降低脸颊发烫的热度,稍微开了点窗,还侧头望着窗外,平复心跳和燥热的情绪。
  看到大楼上的电子屏广告时,他咦了一声:“这个人我好像认识!”
  禹烽嘴角的笑意尚在,他余光扫了一眼,笑容立刻凝住。
  该死,竟然忘了,不能走这条路的!
  不过那广告屏也真是的,竟然在这个时候亮起来。
  广告屏上是莫子熙,连环切屏的,是他为一款男士香水代言的画面。
  顾子昂扭头问禹烽:“他是谁?”
  禹烽:“……”
  这让他怎么回答?
  顾子昂不解地拧了拧眉,又扭头去看大屏幕:“哦,上面有他的名字——莫、子、熙。名字也好熟悉啊!”
  禹烽此时此刻不敢接话。
  只能暗暗加快一些车速。
  “禹烽,你不认识吗?他是我朋友吗?”
  禹烽还是没说话。
  “禹烽?”
  “……嗯,他是明星,很有名的明星,也是……也是你的朋友。”禹烽没敢说,莫子熙也是顾子昂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就是怕这话一旦说出口,就要给顾子昂解释一连串的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