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3)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顾子昂笑着摸摸他的头:“我没事,就是有点累了,想睡一下。”
  “我扶你回房。”贝洛克很懂事地扶着顾子昂,送他回房间。
  在房间看见禹烽令顾子昂有些惊讶,他本来以为,照禹烽对他的态度来看,他们两个应该已经分房睡、井水不犯河水了,却没想到……
  “你做的这个机器人对你倒是很忠心。”禹烽看见贝洛克扶着顾子昂进来,忍不住揶揄了一句。
  贝洛克似乎有些怕禹烽,但又不喜欢他,只好气鼓鼓地瞪着他。
  顾子昂示意贝洛克先出去,他则在床边坐下,双手撑在身侧,身子微微后仰,缓解着腰腹的坠痛。
  禹烽坐在书桌旁不知在用光脑查什么,眼前的屏幕上字母翻飞,令人眼花缭乱。
  顾子昂本来就晕,索性收回视线,垂眸盯着自己的肚子,率先开口:“你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
  禹烽敲击虚拟键盘的动作丝毫未停,口中却也没忘记接话:“怎么这么问?”
  因为顾子昂发现了,这个房间的摆设显示,的确是自己的房间,床上只有一个枕头,可见禹烽另外有房间。而且……刚刚下车的时候禹烽本来率先回房了,现在却又出现在他的房间。如果没有话要说……那就只能是他要用自己的光脑查什么东西。
  顾子昂心中的胡思乱想并未表现出来,他现在其实只想好好睡一觉。
  穿越到这样一个世界,有着这样的身份,还有一个诡异系统和系统附赠的大肚子,他脑子里太乱了,各种信息纷乱无章,搞得他脑子快爆炸了,肚子也很不舒服。可惜未能如愿,眼前这个直觉百分百危险的男人显然不想让他舒服。
  “你有话就直说,没有的话……我要休息了。”顾子昂说道。
  禹烽冷冷一笑,将光脑上的资料拷贝到自己的个人终端,而后关掉光脑,转动转椅过来,盯着顾子昂无辜又可怜的表情,质问道:“我以为你会有话跟我说。怎么?想了一路,还没想好怎么说吗?”
  不等顾子昂开口,禹烽眼神一凛,继续道:“你不想说没关系,我来替你说。你私下调动禁卫军和五十架小机甲,想做什么?前天偷偷摆脱贝洛克以及其他保镖驾车出去见了什么人?为什么在你身上有我即将出发前往的星球测绘图?你个人终端上接收的信号发出点,为什么与海盗有关?”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呀么么哒,作者收藏也来一发呀爱你们(づ ̄3 ̄)づ╭?~


第3章 溃不成军
  这一连串的为什么让顾子昂本就浆糊的脑子更加混乱,他一个问题都无法回答。而这样的沉默在禹烽看来,就是被拆穿之后的无言以对。
  “顾子昂,你越来越让我刮目相看了。”禹烽站起身来,踱步行至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顾子昂,“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真的没有什么要说的?”
  顾子昂抬头看他,眼神无辜。但是禹烽不为所动。
  时间在沉默中缓缓流逝。
  顾子昂感受到禹烽身上散发的强烈威压,不安地动了动身子,他一直维持身子后仰手撑床的姿势,这一动才感觉到手臂已经麻了。
  然而还不等他来得及调整身姿,腹部突然覆上一只温热的手,顾子昂被禹烽手上的力道推得瘫软在床,那只手的力道并未减轻,继续用力按在他的肚子上,顾子昂蹙了蹙眉,将涌上喉间的一声痛吟咽了下去。
  禹烽半跪在床,几乎将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要不是因为这个孩子,你可能已经成功了。”
  禹烽在顾子昂耳边轻声呢喃,似恶魔低语:“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接着玩。”
  “你、你想做什么?!”顾子昂大惊。
  “你是我的夫人,你说我想做什么?”禹烽握住小子昂,一边丈量它的大小一边挑逗顾子昂,“自你怀孕以来,也有半年多没有享受极至快乐了,想要的话大可以找夫君我,怎么说我们也有夫夫之名,只要你开口,夫君绝对满足你,免得你大着肚子还要开车出去找别人……”
  “我没有!你胡说!”顾子昂浑身战栗,他一边扭动身子一边怒道,“放开我!我……我……唔……”
  顾子昂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为何会如此敏感,大约是因为怀孕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所谓的Omega身体特质,总之他很快就被禹烽撩拨得溃不成军,身体软得不成样子。
  “痛……”
  “唔……不要……”
  “放开我……”
  “……我……肚子好痛……”
  ……
  顾子昂喃喃着,最终失去了知觉。
  待禹烽冷静下来,才终于放过了顾子昂。
  他本来没想这么做,只是想羞辱一下顾子昂,但到半途却失控了,竟然真的跟他发生了关系。
  对这一切,禹烽用顾子昂身上散发的浓烈信息素来解释——他们本来就是奉旨标记彼此的夫夫爱人,顾子昂的信息素向来诱人,只是因为他怀孕,禹烽又讨厌他,所以两人才在婚后从未做过亲密的事。今天禹烽发现很多令他震惊生气的事实,恨不得将顾子昂痛揍几十遍,偏偏因为他大着肚子无法下手,所以他选择用成人之间的方法来惩罚他,结果顾子昂的信息素浓烈无比,竟然让向来冷静的他很快被迷失了理智,真的强要了对方……
  对,没错,都是信息素的原因,才害得他失去控制!
  禹烽从顾子昂身上起身,擦拭掉自己身上的痕迹,待看到床单上的狼藉时,嫌恶地皱了皱眉。
  顾子昂昏迷中仍紧蹙着眉,微微侧着身,手也无意识地抚着肚子,似乎十分难受。
  禹烽自小就被教导过,要温柔地对待自己的爱人,他学习过很多照顾Omega的事,只是从未用在顾子昂身上过。
  做戏的时候除外。
  禹烽瞥见床单上还有一点淡淡血迹,有些烦躁地咒骂一声,最终将顾子昂抱了起来,去浴室帮他清理,又上了药,这才抱出来。
  但这个房间的床已经乱七八糟,他想了想,把人抱去了自己的房间。
  贝洛克在大厅守候,看见禹烽抱着顾子昂从房间出来,不由一愣,再看禹烽行进的方向,更加怔愣,他忍不住开口道:“少爷如今才出院,你、你怎么能这样!”
  禹烽扫了他一眼,眼底好像镀了一层冰霜,贝洛克咬牙切齿吞回自己的话,眼睁睁看着顾子昂被禹烽抱去他的房间,房门砰地一声被砸上。
  贝洛克在房门口逡巡了几圈,最后只能隔着房门喊了两句:“我跟你说你不要太过分哦!孩子真的是你的,少爷说了那么多次你为什么就是不信!可以等孩子出世去做基因鉴定啊!喂!”
  房间里很安静。
  没有人理会贝洛克。贝洛克只好先退开。
  因为无论禹烽怎么对待少爷,少爷都顾念着他的好,从来不许他说禹烽的坏话。
  少爷都如此,贝洛克再生气也只能无奈地叹气。
  禹烽看着床上蜷缩着身子的顾子昂,本想将他一个人安置在房间,却又改变了想法。
  顾子昂身上的信息素仍旧十分强烈,禹烽深吸一口气,拿了一床被子给他盖好,自己则在旁边侧躺下来,盯着顾子昂,思绪回到半年以前。
  他的确跟顾子昂发生过关系,但他清楚地记得是在半年前,可顾子昂肚子里的孩子却已经七个月了,这怎么可能是他的孩子呢?
  他一直没有狠下手来,自然也是存了基因鉴定的心思。
  到时候证据都摆在顾子昂面前,看他还怎么狡辩!
  可是……若孩子是太子的,基因鉴定肯定会有问题。
  他与太子是亲兄弟,血缘上的相似度定会混淆鉴定结果。
  “嗯……”顾子昂忽然低低地呻、吟起来,呼吸急促,他不安地摇着头,似乎在梦里挣扎,“不……不要……禹烽……禹烽……”
  顾子昂很少直呼他的名字,平日里即便有几次呼唤他的名字也是带着冷静克制的,但这次梦里呼唤,却透着一种莫名的亲密感和依赖感。
  做戏做得未免也太全了!
  禹烽冷哼一声,潜意识将顾子昂的胡话当做是抵抗昏迷前自己施予的强硬之举,却在下一刻又听顾子昂将话补全:“不要去……不要去莱恩星球……危险……禹烽……”
  莱恩星球?那不正是他半月后即将前往的星球吗?
  顾子昂身上有莱恩星球的测绘图,却又说那地方危险,如此矛盾,为什么?
  “禹烽……你做什么……”
  “禹烽……我爱你啊……”
  “禹烽……别这样对我……”
  “禹烽……禹烽……我好难受……”
  “禹烽……我肚子好痛……”
  顾子昂断断续续的呻、吟胡话令禹烽心烦意乱,他猛地坐起身来,盯着满头冷汗的顾子昂,半晌才伸出手去试探他的额头——滚烫。
  禹烽打开个人终端,吩咐道:“带医生进主屋,皇子妃发烧了。”
  很快,房门被敲响,禹烽将门打开,让家庭医生进来。
  医生检查一番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殿下,您该克制一下的。皇子妃才出车祸,本就失血过多,胎息不稳,两天就出院已是勉强,您怎么还……”
  “少废话,该怎么治就怎么治。”
  “是……”医生叹了口气,絮叨着继续说,“我帮他打一剂保胎针,至于发烧,只能用少量药剂,物理降温最好,等会儿我叫个小机器人进来,帮皇子妃殿下降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