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80)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顾子昂跟妹妹顾子语培养感情完毕, 送她回学校,又嘱托了几句,才离开。
  这回他终于有时间去联系彭欣了。
  彭欣早就守株待他, 接到他的电话, 便约他在一家咖啡店见面。
  “欣姐, 真是不好意思,我辜负了你对我的好意, 也浪费了你给我的规划。”顾子昂一见面先跟彭欣道歉。
  彭欣早就接受和理解他这次请假的事了,闻言并未多说什么,笑着等他道歉完, 然后爽朗开口:“行啦, 姐知道你有你的苦衷。这事呢,你也别太放在心上。接下来好好配合姐就行。”
  “谢谢姐!”顾子昂很积极,“姐你喝什么, 我去买。”
  彭欣没客气:“给我来杯拿铁吧。”
  “好嘞!”顾子昂给彭欣点了杯拿铁, 自己点了杯摩卡,又坐回来, 跟彭欣商量正事, “姐, 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有什么活动都可以找我。”
  “嗯,姐知道。今天约你来就是跟你说这事儿……”彭欣打量着顾子昂, 半年没见, 这年轻人看起来越发帅气,比之前多了几分成熟。而且那一双笑眼就足以迷倒万千少女, 更何况,还有另一波隐藏的男粉丝。
  他们所属的这个世界, 这个时代,男的追星也很疯狂,男粉丝的爱一点不比女粉丝少。
  而且顾子昂还有一个优点——他背后有金主!
  开始彭欣以为这金主是叶少钧,后来知道是禹烽,本来叶少钧就足够让她震撼了,禹烽这个量级更胜一筹,彭欣一点不担心顾子昂的发展。
  那么大的大腿随便抱一下就能一飞冲天,她还担心什么?
  果不其然,在今天见顾子昂之前,彭欣已经接到过禹烽助理的邀约,对方给了她几种重新包装推出顾子昂这个十八线小咸鱼的方案,还有一些圈内资源。
  背靠大树好乘凉,彭欣是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她一点没扭捏客气,爽快接受了顾子昂背后这位金主的暗中授意和安排。
  “现在姐手里有半年前你停掉的那档综艺,可以继续拍着;而在这过程中,还有一部偶像剧的男二号,你要是想接,两个月后进组开拍;另外的广告代言也都是很符合你气质的……”彭欣简单介绍了一下手里的这些资源。她知道禹烽肯定没跟顾子昂说,禹烽那个人她有所耳闻,是个沉稳静默的性格——就是那种肯默默为你打点一切,却不会去明说是自己做的那种。
  顾子昂也不多问,他也不挑,全交给彭欣来安排:“姐你安排就好,我服从。”
  他知道这工作的事肯定禹烽也过问了。反正他乖乖听话就行,这两人都不会害他。
  彭欣跟顾子昂很顺畅的就聊完了,俩人一起吃了晚饭才散,约好后天就开始准备综艺的事。
  顾子昂回到家,禹烽竟然已经回来了,还做好了饭。
  “你还没吃吗?”顾子昂先跑上前,勾住禹烽的脖子跟他吻了一下,然后帮着他把最后一道菜端出来,“等我?”
  禹烽笑笑:“你是不是吃过了?”
  “吃是吃过了,但我特地留了肚子!”顾子昂拍拍肚子,“我就猜到你肯定还没吃。我想陪你一起吃。”
  “那就一起再吃点儿。”禹烽拉开椅子,坐下来,他看着活力四射的顾子昂,问道,“看来今天过得很开心?”
  “嗯,我在我妹学校附近租了套房子,方便她休息的时候过去住,也好歹有个家的感觉。”顾子昂一点没隐瞒,先跟禹烽汇报了一下自己今天做的事。
  禹烽听他说“家的感觉”,眼神闪了一下——原来自己还没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吗?他并不把这里当做家?
  “你要搬走?”禹烽捏筷子的手紧了紧。
  顾子昂摇摇头:“不会啦,偶尔过去住一下,我妹毕竟是住校生,她一个月在学校的时间就得有二十五六天,我搬过去,也是一个人。”他笑眯眯看着禹烽,“怎么?你想我搬过去吗?”
  禹烽猝不及防被他抛了个直球过来,微微一愣,随后垂眸,盯着桌上一桌子菜,摇了摇头。
  顾子昂顿时更加开心:“放心吧,我也舍不得你啊。要过去住,也得拐着你一起去陪我。”禹烽闻言抬眸看他,他顺势给禹烽夹了一块红烧肉隔着桌子递过去,“就怕你嫌弃我租的小破房……”
  “怎么会……”禹烽叼走他递到自己嘴边的红烧肉,“我住哪里都可以。”
  顾子昂托着腮帮子,认真盯着禹烽:“禹烽,你腊月二十那天有安排吗?”
  “没有,怎么?”禹烽诧异。
  “我们那天去泡温泉吧!”顾子昂眉眼一弯。
  禹烽同意:“……好。”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去?”
  “为什么?”
  “嘿嘿……我们过个二人世界呗!”顾子昂冲禹烽眨眨眼,随后才解释道,“好吧,不逗你了,其实是我妹妹子语啦,她们学校那天组织学生去温泉山庄,我也想请你去。名义上是作为我妹妹的监护人暗中陪伴她,实际上我私心里想请你陪我一起去约会。”
  顾子昂这种“甜蜜的话张口就来”的技能展示,禹烽已经逐渐习惯了,他点点头:“好,我陪你。”
  顾子昂很开心地抛了个媚眼:“你真好!”
  然后跟没吃过饭一样,美滋滋地又吃了一大碗饭。
  这让禹烽很有成就感。
  两人吃过饭后,各自忙碌一会儿,顾子昂便摸到了禹烽的房间。
  “睡吗?”顾子昂朝禹烽眨眨眼。
  禹烽内心叹了口气,把手上的文件夹合起来,然后起身:“好。”
  其实,禹烽有感受到——自从顾子昂痊愈之后,他就一直变着法地勾引自己。
  这让禹烽有些压力,既要保证顾子昂不会觉得被冷漠,还要克制自己,不能真的被顾子昂牵着鼻子走——不能他想要就给。真的克制不住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护措施。
  但是,顾子昂仿佛什么都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勾引”他的方式也越来越升级。
  禹烽真怕自己哪天把持不住,真的疏漏了,然后再次给顾子昂带来他不能承受的痛苦。
  此番他小心翼翼地跟顾子昂做完,准备偃旗息鼓,顾子昂却趴在他胸前,伸手画着圈圈,软软地问:“还来吗?”
  禹烽正是干柴烈火、一点就着的年纪,再加上,这个顾子昂,真的很会撩人,他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伤到他……
  禹烽翻身压下,再次耕耘一番,顾子昂勾着他的脖子,很投入地吻着他的脖颈——这是毫无保留地爱着他的表现。
  禹烽放柔了动作,这次两人都欢愉后,他搂着顾子昂问:“你不担心吗?”
  顾子昂眨眨眼,声音有点沙哑:“担心什么?”
  禹烽的手滑到他的小腹处,话到嘴边又立刻改口:“万一这里真的有了小生命,怎么办?”
  顾子昂理所当然道:“那就生下来啊,怎么,你难道不想养?”
  禹烽摇摇头:“当然不是。我只是……担心你接受不了自己能、能……”
  怀孕生子……
  顾子昂笑了笑,他的腿勾着禹烽的腰不肯放开,显然还想继续第三次:“我要接受不了干嘛一直缠着你?放心吧,我早就做好准备了,你不用每次都小心翼翼的,我们顺其自然好不好?”
  禹烽微微皱眉:“你会很辛苦的,而且……你还小……”
  “你又不一定会百发百中,一击即中,放松点啦。”顾子昂吻上去,“除非,你不喜欢小孩子。”
  “你马上要去工作了,万一,在你工作没几个月后,就怀上了宝宝,工作计划将会再次被打乱,你真的不担心吗?”禹烽问。
  “如果真是那样,我就直播怀孕,反正……我这种拍卖品在大众眼中是个陌生又熟悉的存在。”顾子昂说到这里突然觉得这办法可行,“直播也能赚钱,而且,还能给其他想要加入试验品的、或者是想买试验品的金主们,提个醒……这试验品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金主也别觉得花了钱就能得到一切。试验品背后的真相……很残酷……”
  禹烽脸色一变,把他的腿拿开,然后很复杂地坐在旁边,严肃地看着他:“你不愿意……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自愿的,对吗?”
  顾子昂有些懵逼:“啊?没有啊……怎么突然这么问?”
  “你在我身边的所作所为,其实都是因为试验品这件事,因为我是你‘应该’侍奉的金主,所以你才这么热情,这么不以为意,这么不自爱,甚至……甚至还想把自己再次当成小白鼠,来完成你心底所谓的‘职责’‘任务’,对吗?”
  “你怎么会这么想?”顾子昂完全没料到禹烽会钻牛角尖,他也坐起来,认真看着禹烽,“我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不介意自己的身份,我是因为爱你,所以才愿意给你生孩子,你要是不喜欢孩子,就直说,我完全可以接受,以后绝不诱惑你,也绝不会给自己任何怀孕的可能。但你不能质疑我的爱。”
  “……那你可以告诉我吗?”禹烽盯着他,眼神晦涩,“你为什么爱我?”


第85章 自己是替身吗?
  为什么爱他?
  顾子昂愣了愣, 随后飞快说道:“我就是爱你啊,爱你的颜,爱你的人, 爱你对我的好……”
  “可是我们之前明明不认识, 也仅仅是因为拍卖会的阴差阳错才发生了关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