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86)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曼尼检测还算快,不多时,她便将结果告诉了等待的两人:“他的确怀孕了,一个多月。”
  顾子昂跟禹烽飞快地对视一眼,禹烽又问:“他身体怎么样?”
  “身体没什么问题,可能是这段时间比较辛苦,所以会有腰酸背痛的症状,也多亏他机灵,想到自己可能怀孕一事,现在把手上的工作停一停,安心养胎就行。”曼尼道。
  她都这样说了,禹烽心里一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他对曼尼道:“那这段时间还是要辛苦你了。”
  “没关系,我也会对自己的病人负责到底的。”她此刻真的已经死心。
  这两人之间,怕是插不进任何人了。
  雪来得也是奇怪,接连下了三天才停。
  顾子昂剧组的人也都被困住了。
  舒景新闲来无事,过来酒店找顾子昂,却发现他这里有别人——还是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不同于顾子昂的消息滞后,舒景新可是清楚地知道,这部剧是禹烽投资拍摄的,各种好处和福利——比如高出别的剧组的饭盒套餐,拍摄休息期间的水果下午茶,都是出自禹烽手笔。
  他也有些小道消息,说顾子昂是被禹烽包养的小情人。只不过从未跟顾子昂确认过,他也是听了一笑置之。
  没想到现在真的看见禹烽出现在顾子昂房间。
  顾子昂跟他已经很熟悉,上档综艺和这部剧让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所以顾子昂也没瞒着他,直接介绍道:“舒哥,这是我男朋友,禹烽。禹烽,这是舒景新,你应该认识吧。”
  禹烽点点头,跟舒景新握手:“多亏你在剧组照顾他。”
  “哪里,是我沾了子昂不少光。”舒景新只略坐了一会儿就要告辞。
  他本来是想约顾子昂出门转转,看看雪景,但见禹烽跟顾子昂寸步不离,他也就知情知趣地撤了。
  曼尼这几天就住他们隔壁,她来都来了,决定遵循禹烽的建议——跟他们一班飞机回去,也好有个照应。
  禹烽为了安全起见,多逗留了一周时间,各个航班都正常后才把顾子昂接回家。
  曼尼自然一路同行。
  这之后,禹烽约见彭欣,亲自将顾子昂后面的行程都给推了。
  他其实也有算好时间,在顾子昂怀孕期间,那档综艺节目有十二期可以播放,刚拍完的剧后期要做一段时间,做好了再播放又能撑两三个月,刚好不影响他的人气。
  至于后面,他如果真的想再入行,那自己也会为他保驾护航。
  不过,现在,还是听曼尼的——安胎要紧。
  顾子昂这回也没什么意见,乖乖听从了禹烽的安排,也听从曼尼的调养规划。
  他这回跟其他世界的体质不一样,是强行在体内增加了器官的,不像上两个世界,身体自带相应器官,更何况,之前还流产一次,所以要更加小心。
  禹烽也推了很多工作,专心在家陪他。
  头三个月,顾子昂身体反应十分强烈,也就刚开始一个月因为胎儿太小,他没感觉怎样,后面的时候,简直受了老大的罪,吃什么吐什么。
  禹烽看他这样受罪甚至动了把孩子拿掉的念头。
  好在曼尼保证,这是正常现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转,加上顾子昂每天憧憬给小宝宝买什么衣服玩具,禹烽才将那个念头压下。
  顾子语在顾子昂出去拍剧没多久就开学了,她是寄宿学校,虽然偶尔能出来在学校附近的房子里住两天,但基本还是要住校,她知道顾子昂拍戏很忙,所以没主动约过哥哥,算起来,也有好久没看见对方了。
  这回一个季度过去,学校放假,她才给顾子昂打电话,说要他来接自己。
  顾子昂带着禹烽一起去接她,路上,顾子语看着远处的摩天轮十分羡慕:“哥,你之前说带我去游乐园玩,还没去过呢,这回能带我去吗?”
  “没问题啊!”顾子昂一口答应。
  禹烽扭头看了他一眼,并隐晦地看了一眼他的肚子。
  顾子昂笑笑:“我不玩任何项目,你自己玩,可以吗?或者你可以约你的女朋友男朋友一起。”
  顾子语:“……我没有男朋友!”
  “男同学……女同学……可以了吧?”
  “你为什么不能陪我?”顾子语从后座探头,扒着他的座椅问。
  顾子昂:“你猜?”
  “猜你个头啊猜,快点告诉我!”顾子语踢了他座椅一脚。
  顾子昂扭头看禹烽,禹烽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他还没做好让小女孩知道真相的准备。
  但……也的确没什么可隐瞒的。
  顾子昂便扭头跟妹妹说:“因为我肚子里有了小宝宝,所以不能做剧烈运动。”
  顾子语:“!!!”
  “快四个月了,等它再大一点,你才能看出来。”顾子昂补充道。
  顾子语瞪他一眼,又扭头使劲盯着禹烽,这小表情看起来,并不是高兴,而是愤怒。
  禹烽感觉自己浑身都开始冒冷汗。
  “哼!”顾子语冲禹烽哼了一声,扭头对顾子昂说,“我要回咱们家,哥你陪我住!”
  “怎么了这是?不高兴哥哥有小宝宝?”顾子昂调侃道,“放心吧,你也是哥哥的宝贝妹妹。”
  “我要下车!”顾子语开始拉车门,禹烽只得把车停了下来,但没开车锁。
  顾子昂察觉到妹妹是真的生气了,不由有些诧异:“子语,到底怎么了?”
  顾子语狠狠瞪着他,不多久,眼泪竟下来了——


第90章 照片
  顾子语其实是心疼她哥。
  她哥也就比她大几岁, 却承担了比她多百倍千倍的责任。
  家里的债务就不必说了,自父母去世后,他又当爹又当妈, 还无法像正常同龄人那样上学, 反而要过早地接触社会, 还选了娱乐圈这种水深的地方。
  除此之外,他甚至去了BL集团做小白鼠……
  顾子语本来挺喜欢禹烽的, 她看得出,哥哥也很喜欢禹烽,禹烽更爱哥哥。
  她以为, 禹烽不会让哥哥经历那么可怕的怀孕过程——逆天生子, 岂是那么容易的?
  虽然她已经慢慢接受了哥哥跟禹烽在一起的事实,却始终不愿看到哥哥走到现在这种境遇。
  她气自己,也气哥哥, 更气禹烽。
  亏她之前还觉得禹烽是个可靠的人, 没想到……
  顾子语越想越忍不住,眼泪也越来越多。
  顾子昂多少能猜出她的心思, 他微微叹了口气, 扭头侧身, 揉了揉她的头发:“你这是喜极而泣吗?”
  顾子语躲开他的手,胡乱抹了把眼泪,不说话。
  “哎呀, 这小丫头真是, 还耍起脾气来了。”顾子昂安慰她,“你别害怕, 也不用担心,大哥还好, 你禹烽哥高薪雇佣了医生全天候待命照顾我,而且这个小家伙来得有点意外,总不能不要。”
  顾子语哭了一通之后,心情稍微好一点,她也知道自己做什么都无能为力,听到哥哥解释,她擦了擦眼泪,问:“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顾子昂捏捏她的脸蛋儿,“你没发现我都被你禹烽哥养胖了啊?”
  “……”顾子语瞥他一眼,“没看出来。”
  “你再看看。”
  “……”
  顾子昂哄好了顾子语,也没改变计划,还是跟禹烽带她去了游乐园,但顾子昂不能玩,他把禹烽派出去陪妹妹。
  顾子语不要他陪,自己飞快地认识了几个同龄人,自行组队去玩游乐园的项目了。
  禹烽陪在顾子昂身边,两人仰头看着过山车,虽然这样其实也看不见顾子语在哪儿。
  “你们兄妹感情真好。她很关心你。”
  “是啊,你要对我更好,才能让她放心。”顾子昂趁机调侃。
  禹烽郑重点头:“我一定好好对你。”
  顾子昂养胎期间,那档密室逃脱的综艺开始播放,一周一期,加上预告片和收尾,三个多月一晃而过。
  他之前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作品,在观众眼中,这档综艺里他就是新面孔,还是个颜值爆表的新面孔,加上他在综艺节目里很自然、无表演成分,又机灵,一些复杂的机关他竟然都有涉猎,还会点评,指导应该怎样怎样设置会更难解开——上个世界跟轩辕澈学到的阵法机关术没白费——吸了不少粉。
  粉丝都调侃他是古代穿越来的。
  顾子昂从手机上看到大家的调侃,忍不住笑了,心说,我不但是从古代穿越来的,还是从星际时代穿越来的,想不到吧哈哈哈!
  禹烽正在厨房把熬好的汤端出来,见他坐在餐桌旁拿着手机傻笑,也忍俊不禁:“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在看粉丝的评论,还有很多表情包,真是太好笑了。”顾子昂把手机递到禹烽面前,也让他看好玩好笑的评论,“你看这条——这么可爱的大宝贝怎么最近都没什么作品?也不出来参加活动,是被谁雪藏了吗?”
  “雪藏”他的人,禹烽,看了之后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对啊,这么可爱的大宝贝,我真想雪藏一辈子,谁也不给看,舍不得给别人看。”
  顾子昂眉眼弯弯,两人心有灵犀地接吻,顾子昂笑道:“你越来越会说情话了。”
  禹烽给他盛了一小碗汤:“是你教得好。”
  综艺节目已经放到倒数第二期了,彭欣那边大概开始着手运作宣传,将顾子昂拍摄的那部刑侦剧放了一点点片花出来,有些粉丝已经顺藤摸瓜过去嗑他跟舒景新的兄弟情。
  但更多的粉丝还在综艺节目的话题上挖掘他新的特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