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6)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这回禹烽没让他递给自己,而是大长腿一跨,越过顾子昂旁边的茶几,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自己拿起茶杯喝第二杯。
  “今天……”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顿。
  禹烽挑了挑眉,看着顾子昂似乎有些紧张的表情,带一点鼓励又带一点邪气地笑了笑:“你想说什么?想好说什么了吗?”
  “今天,卡尔过来了一趟。”顾子昂自认和那个卡尔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所以大方地说出这件事,他打量着禹烽的表情,见他不似生气,也并无意外,便继续说道,“莱恩星球的测绘图,是我请他帮忙勘测的,现在,我把测绘图给你。”
  顾子昂打开终端,传给禹烽。
  禹烽没有看,只是继续盯着他:“测绘图我之前已经拿到了。”
  “这个不一样的,这个……”顾子昂解释道,“是完整的。”
  “所以呢?”
  “所以……”顾子昂感觉自己在被禹烽牵着鼻子走,他深吸一口气,抬头回视禹烽,认真说道,“所以请你务必小心,莱恩星球可能有太子那边的埋伏。如果能不去,还是别去了。如果你一定要去的话……”
  禹烽歪了歪头,似笑非笑地等他的后续话语。
  顾子昂豁出去般开口补充道:“请带我一起去。”


第6章 怎么?害怕了?
  顾子昂在说出那句话之后便一直盯着禹烽。
  禹烽没有立刻表态,而是慢悠悠地喝完手里的第二杯茶,他伸长手臂,想要拿过顾子昂泡的茶再倒上第三杯,却被顾子昂的手按住。
  顾子昂的手有点凉,禹烽想,昨晚顾子昂发烧的时候手心滚烫,这会儿竟然凉飕飕的,触感还蛮舒服的。
  顾子昂并不知道禹烽被他按住手之后竟然就他手心的温度胡思乱想了一阵,他只是坚定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恳求:“请带我一起去。”
  禹烽轻轻一笑:“凭什么?”
  “凭、凭我担心你啊!”顾子昂说这话的时候就有点没底气了,而且他在说这话之前,先收回了另外一句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凭我爱你啊!
  不过以爱之名强行加诸于人容易引人反感,所以他在关键时刻换了形容词,却依旧怯弱。
  除去系统任务的强制性,顾子昂对眼前这位跟他暗恋对象一模一样的人还是很有好感的,他愿意试着去攻破对方的心理防线。
  只要能成功打入对方心里,那自然离相亲相爱不远了。
  “呵……”禹烽的笑容变得有几分讽刺,“你是担心我,还是想趁机传消息给禹炀?”
  禹炀就是当今太子殿下,禹烽的大哥。
  顾子昂覆在禹烽手背上的手微微一颤,随后他将手收了回来,低头叹息:“你要怎样才会信任我?”
  看见顾子昂将手收回去,禹烽目光沉了沉,压下心里莫名的失落感,他低声道:“你好好在家休养身体,安心生下这个孩子。等我回来后,我会亲自带你跟孩子去做基因鉴定。如果确认你说的话没错,我就信你。”
  顾子昂垂眸看着自己的肚子,这孩子已经七个多月了,距离生产之日倒是没有多长时间了,那就再忍两个月。
  只要做完基因鉴定,禹烽就会信他。
  顾子昂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这孩子就是禹烽的,无论怎么鉴定都不会错,所以他不怕。
  “三殿下,少爷,该吃饭了。”贝洛克神出鬼没地从厨房那边探出头来,打破了两人之间萦绕的宁静气氛。
  顾子昂回过神来,的确觉得有点饿,他点点头:“好,这就来。”
  在如此高科技的时代,轮椅自然有自动功能,顾子昂在扶手处正在调整自动模式,禹烽已经起身来到他身后,推着他的轮椅朝餐厅走去。
  “谢谢。”顾子昂小声道了谢。
  禹烽勾了勾唇角,什么都没说。
  两人在餐厅落座,除了贝洛克,家里还有专属的机器人管家,负责做饭打扫等,桌上已经摆好了饭菜。
  其实到了这个时代,人们基本都是用营养剂或营养片之类的来维持身体的健康机能,很少再像现在这样安静坐下来用一顿早餐午餐或晚餐。
  但顾子昂很喜欢这些。
  顾家乃是古武世家,顾子昂尤为喜欢古代武术,他跟禹烽尚未成婚之前,曾在顾家组建了一队古武加现代机甲的机甲队,威名赫赫,连帝国最高统领人都称赞他聪慧无双,甚至提出让他去轻机甲战队任总指挥官——旨在开发轻机甲和古武术结合的新机甲品种。
  不过因为他很快就跟禹烽成婚怀孕,研究成果并没有太大进展。
  当然,对于帝国最高统领人来说,能有嫡系的皇室子孙也是非常值得重视的一件事。
  顾子昂怀孕之后孕吐严重,医生建议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肉制品,加上顾子昂本来在顾家的时候也时不时让家用机器人准备些新鲜饭食,所以,跟禹烽成婚后,他依旧保留了这个习惯。
  禹烽对此无所谓,他有时间的时候会陪着顾子昂一起吃,没时间的时候就随便打一剂营养针、嗑一片营养胶囊打发。
  两人面对面沉默着吃完了饭,机器人收拾好餐厅,禹烽又推着顾子昂离开了餐厅,朝他的房间走去。
  顾子昂问道:“你还出门吗?”
  禹烽否定道:“不出去了,下午没事。”
  正好研究一下顾子昂给他的那份莱恩星球的新的测绘图。
  他倒要看看,禹炀会在什么地方给他设陷阱。
  顾子昂身子一僵,难道,这家伙又想跟他做那事?
  大白天的……也太不知道节制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两人做了那样亲密的事,禹烽没再像顾子昂刚穿越到这个世界时那般冷漠。
  但也或许是自己的错觉。
  顾子昂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偷偷看了一眼禹烽,禹烽目不斜视地将他推进房间,停在床边,然后伸手将他抱起来,安置在软垫上。
  应该是察觉到了顾子昂身体的紧绷,禹烽后知后觉地回过味来,他顺势跪在旁边,摸了一把顾子昂的肚子,邪笑道:“怎么?害怕了?怕我再压着你做、爱吗?”
  顾子昂瞪大眼睛看着他,禹烽缓缓凑近,顾子昂往后仰着躲避。
  眼看两人离得越来越近,顾子昂都开始在心中纠结到底是一脚把这人踹下去还是该紧闭眼睛假装被狗咬的时候,禹烽停下了欺近的动作,而后一低头,在他肚子上亲了一口,体贴地拉过被子帮他盖好:“放心,那种事,一次就够了。我可不想被父皇骂。”
  帝国最高统领人,也就是当今陛下,对这个尚未出世的小孙儿可是十足的期待,十足的维护。
  倘若知道他在顾子昂怀孕期间做了那么过分的事,肯定饶不了他。
  还有一个原因么……
  正如顾子昂能察觉到他的细微变化一样,禹烽也察觉到了顾子昂的变化。
  他总觉得,出过一次车祸的顾子昂,好像变得比以前坦然了许多,也……顺眼了许多。
  像是昨晚顾子昂高烧胡话时所说的那种‘我爱你’之类的话,车祸以前的顾子昂可是从来都没有说过,而且以顾子昂高傲的性格,他是不会将这种话说出口的。
  不过,禹烽也仅仅是对顾子昂稍稍改观,待他查看清楚新的测绘图后,才能有新的结论。
  希望……顾子昂不会让他失望。
  “你休息吧。”禹烽给顾子昂盖好被子之后,便转身离开了房间,还关上了房门。
  顾子昂躺在软垫上看着紧闭的房门,悄悄松了口气。
  为什么觉得这人也没想象中那么可怕了?
  或许……这两人之间是因为误会重重才导致同床异梦?
  又或许……同床异梦也是假象?
  他们两人彼此心中都有对方。
  所以禹烽才会在他出车祸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送他就医,尽管他的话尖酸刻薄。
  所以顾子昂才会在自己身怀六甲时仍暗中帮禹烽调查莱恩星球的一切事宜,甚至想同他一起去,尽管以前的他从未提起。
  顾子昂胡思乱想了一阵,最终摇摇头,将自己脑中的思绪甩开。
  无论如何,他已经是这里的顾子昂了,还因系统所限,不得不继续生存下去,所以,为了能尽快离开这里,他也只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完成任务,然后回到原来的世界。
  他还想问问那个世界的禹烽,为什么要绑架他?为什么要将他送上试验台?为什么……不接受他的告白?
  他最想问的是,为什么明明活着,却在高中毕业后的几年里一点音讯都没有?
  大约是察觉到他情绪有些反复,腹中的胎儿不安地动了几下,顾子昂安抚地揉了几下,在软垫上翻来覆去找了个合适的姿势,随后困倦袭来,他拧着眉睡了过去。
  另一个房间内,禹烽盯着虚空中的影像,见顾子昂睡着,才收回视线,低头将终端里的莱恩星球测绘图翻出来,仔细研究。
  这张测绘图果然比上次的那张详细多了,而且很多地方都做了标注。
  可能的陷阱地点,顾子昂也都一一标红,并有详细的分析。
  禹烽从下午一直看到傍晚,心中逐渐确信顾子昂所言不假——禹炀曾在莱恩星球待过,但他回帝都后所提供的测绘图十分简单,甚至比顾子昂之前那份不太详细的测绘图还要简单很多!
  禹炀说莱恩星球大部分是没开发的原始地貌,但分明,没开发的地方才是冰山一角。
  那么多的星系都隐藏起来,那么多的城镇都成为空白,禹炀这是要他的命啊!
  不,或许他的命只是其中小小一个,禹炀真正想要的,恐怕是整个帝国!
  禹烽思及此,目光陡然变得狠戾起来。
  他不是没想过莱恩星球有诈,可他向来自负,认为小小的陷阱不足为惧,只要做好万全准备一定能全身而退,甚至给禹炀一个反击,让他骑虎难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