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63)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不好说,感觉是没有的。但应该多少会受宿主精神力影响。否则他应该不会收下你这个礼物。”
  “说的也是……”
  顾子昂大概五分钟就洗完了澡,他孤身一人来的,没行李,自然也没换洗衣物。但他一点没扭捏没含糊,直接从衣柜里翻出一件浴巾裹上,然后找到一身干净的睡衣,睡衣有点大,一看就是禹烽的,这让顾子昂有些怀念——在大胤时代,他每次沐浴完毕,都是轩辕澈抱着他出去,然后给他穿上自己的宽大睡衣的,美其名曰不分彼此,实际上是想在自己衣物上也沾染上对方的味道。
  顾子昂笑了笑,擦干净自己,把睡衣穿上,倒在床上等着禹烽的到来。
  在等待的时候他摸到手机,准备给彭越答复。
  既然主人是禹烽,那也就是说,他有很大的几率能够说服禹烽,在他有空的时候可以让他出去兼职,继续做他的演员工作。
  那就可以跟彭越说签约那个合约了。
  顾子昂给彭越打过电话去,同意了合约。
  彭越很开心:“那我跟我姐说一下,等她定下签约时间和地点我再通知你。”
  “好,谢谢你。”
  刚挂掉电话,就听见脚步声,顾子昂回头,看见禹烽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进来:“在跟谁打电话?”
  “……我朋友。”顾子昂忙坐起来,回道,然后目光不由自主落在了禹烽的胸腹处。
  虽然他裹着浴袍,但浴袍是很简约的款式,只有腰间一条带子勒着,所以胸口到腹部都若隐若现,露出好看的线条。
  禹烽没有忽略顾子昂的目光,但他没躲,反而扯开浴袍带子,目光在顾子昂身上扫过:“准备好了吗?”
  “嗯……”顾子昂把手机扔到一旁,慢慢跪坐在床边,伸出手去,轻轻褪开禹烽的浴袍,“准备好了。”
  禹烽垂眸,盯着顾子昂的脸,对他如此配合如此听话的样子似乎有些不悦,但也没表示任何不接受的意思。
  这种被送上拍卖舞台的试验品,基本上都被这样训练过吧?否则,怎么会年纪轻轻,竟然就懂这么多撩人的动作?
  禹烽心中闪过这个念头,在顾子昂即将吻上他的时候,他微微侧了侧头,躲开了。
  因为这个时候,禹烽想的是——如果……如果叶少钧没有把这少年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那么这个少年是不是也会像现在这样,对着叶少钧做出这样的举动?
  这么一想,突然有点不开心。
  顾子昂眼神疑惑,见禹烽蹙着眉,想想大概是不愿跟陌生人接吻,于是他就没再坚持去吻,而是继续去脱禹烽的衣服。
  禹烽看到他轻颤的睫毛和微微发抖的指尖,忽然又软下心来,猜想这少年也是没有办法的,如果不是走投无路,谁会把自己弄成这副模样?
  所以,在顾子昂把他的浴袍彻底褪下去的时候,他也伸手撩开了顾子昂的睡衣上衣。
  ——这少年穿的睡衣上下两件套的,而且是自己睡衣。
  禹烽伸手在顾子昂腰上揉了一把,感觉手感非常不错,不由将方才自己脑中胡乱想的思绪抛出,决定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日礼物。
  顾子昂之前跟两个世界的禹烽都很好地恩爱契合过,所以很懂怎么让人激动,怎么让人意乱情迷。
  不过因为方才禹烽的小动作,让他知道禹烽不喜欢接吻,所以他没再吻对方,而是用身体的接触和手的轻抚来增加彼此的情动。
  禹烽在最关键的时刻没忘问他:“你确定满十八岁了吗?”
  “嗯,确定,我都快十九了。”顾子昂回道。
  禹烽从床头柜摸出润滑剂,开始做准备。
  “如果你不想,现在还可以停。”
  “不用……继续吧。”顾子昂搂住他的脖子,挺了挺腰,然后感叹,年轻就是好,柔韧性简直不要太好。
  禹烽便没再犹豫,做好准备之后,就试着开始耕耘……
  念及身下的少年是第一次,禹烽的动作很温柔。
  当然,无论怎么温柔,两人恩爱过后,顾子昂还是有些不舒服。
  禹烽起身,稍稍收拾了一下床边的狼藉,然后问他:“要我抱你去洗澡吗?”
  顾子昂摇头:“我自己来就好。”
  “好,那我先去洗了。”
  “嗯。”
  顾子昂目送禹烽离开房间,才瘫软回枕头上,长长舒了口气。
  虽然有那么点不舒服,但总体来说还不错。
  顾子昂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才起身去洗澡。
  看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但他感觉很饿,想想今天是禹烽的生日,顾子昂还是下楼了,准备去厨房做点吃的,如果能做面条就更好了。
  而且,关于他想出去继续做演员的事,还没来得及跟禹烽说。
  正好趁着给他做一碗生日面的时机,好好聊一聊。
  顾子昂在厨房真的找到了食材,于是他熟练地煮起了面条。
  禹烽这次冲澡比刚才更快,他闻到香味溜达下楼,顾子昂正好端着一碗面出来摆在茶几上,禹烽挑了挑眉,看了一眼挂钟,这都快十二点了,竟然还要吃东西?
  “饿了?”
  “嗯。”顾子昂听见声音,抬头看见禹烽站在台阶上,便招呼道,“我煮了两碗,你也吃点吧?正好过生日,吃碗生日面。”
  禹烽本来想说不用,但听到生日两个字,不由妥协,走下台阶行至茶几旁,等第二碗面到来。
  顾子昂回去盛第二碗面,扬声道:“你先吃那碗吧!”
  禹烽拿起筷子,挑了挑面,香味扑鼻,说实话,这碗面色香味俱全,很难想象,这个少年做饭手艺竟然还不错。
  顾子昂很快端了另外一碗面出来,坐在禹烽对面,先挑了两筷子吹凉吃掉,然后看着禹烽吃:“怎么样?味道还行吧?”
  “嗯。”禹烽点头。
  顾子昂便笑了:“那就好。虽然快过了,但我还是再说一次吧,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
  顾子昂垂头继续吃面,他心中想着,这次他跟禹烽的纪念日很好记住啊,他的生日就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也是他们第一次发生亲密关系的日子。
  现在虽然不觉得怎么样,但以后回忆起来,就是很美好的财富了。
  禹烽和顾子昂都低头吃面,没人说话,顾子昂因为太饿,先吃完了,然后看着禹烽,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开口说继续做演员的事。
  禹烽把面吃完,慢条斯理地端起来喝掉汤,然后放下碗,抽了一张纸巾擦擦嘴,最后抬眸,看向顾子昂:“有事就说。”
  “我……我想问问……”顾子昂心一横,豁出去般问道,“我还能继续出去工作吗?”


第66章 新世界
  工作?
  还不到十九岁的人, 不在上学,反而要去工作?
  禹烽再次蹙眉,若有所思地看着眼前这位满脸期待的少年。
  听叶少钧说, 这位少年的拍卖价是历届试验品中成交价最高的一个, 得到的分成应该也是最多的一个。
  一亿两千万, 就算分成再低,到手也应该不少了, 即便有什么难言之隐,也该解决了吧?为何还要提工作的事?
  其实,如果顾子昂提出的不是去工作, 而是去上学, 禹烽肯定不会诧异,也不会犹豫阻挠,直接就首肯了。
  但现在, 顾子昂提到的并非上学, 而是工作。
  顾子昂见他皱眉,以为他不乐意, 声音更弱了下去:“我会保证不工作的时候都在家的……”
  禹烽见他误会, 也不过多解释, 只是问道:“什么工作?你不用上学的吗?”
  顾子昂凭着跟禹烽在两个世界的相处经验,明白他的言外之意,也明白了刚才他为什么皱眉, 于是他笑着解释道:“是演艺相关的工作, 我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机会可以跟娱乐公司签约,所以希望您能允许我继续工作。至于上学一事……我的计划是休学两年, 两年后再继续上学。”
  “这样啊……”禹烽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随你, 我无所谓。”
  说完,禹烽收拾碗筷,准备把自己的碗筷拿去厨房洗干净,顾子昂却伸手殷勤地夺过去:“我来我来,今天你是寿星公,哪能让你动手。”他端着两个人的碗筷起身,然后又冲禹烽弯腰鞠躬致谢,语气兴奋,“谢谢您能同意我的提议,真的非常感谢!”
  看着端着碗跑向厨房的少年,禹烽眸底神色柔和几分,他又扭头望了一眼挂钟,已经过十二点了,他不算寿星公了。
  不过……看那少年在“运动”之后还能如此有活力,就交给他吧。
  禹烽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没有立刻睡觉,而是拿起床头柜上的一本书翻看。
  当听到顾子昂洗好碗上楼的脚步声后,才下意识看向门口。
  果然,顾子昂在路过他的房间门口时停下来了:“您要在这个房间休息,对吗?”
  “嗯。刚才那个房间,以后归你。”禹烽道。
  “好。”顾子昂没着急攻略,他很清楚现在自己跟禹烽的关系——纯粹的肉-体关系,所以,其他的,不能着急,得慢慢来。于是站在门边冲禹烽道了一声“晚安”后,他便回了刚才跟禹烽“做运动”的房间。
  这个房间靠近二楼走廊尽头,窗外可以看见后院的游泳池,顾子昂看着在灯光下波光粼粼的泳池发了会呆,才扑到床上,准备休息。
  新来的这个世界,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起码比大胤时代要好,不用奔波打仗。
  比星际时代也要好一些,不用去学习那些先进却枯燥的星际知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