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43)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顾小熙显然也想到了自己的玩具,哥哥分享了他的玩具给自己,那自己也应该分享玩具给哥哥,于是他捧着一堆轩辕康塞给他的玩具,摇摇晃晃地走到顾子昂身边,简单表述道:“拿……车车……给哥哥……”
  顾子昂笑着揉揉他的小脑袋:“好。”
  说完他看向轩辕澈。
  轩辕澈一个眼神就明白,朝外喊道:“一鸣,把皇后留在马车上的东西都搬进来吧!”
  “是!”
  段一鸣很有效率,带着几个人,一人抱一个大箱子,瞬间就把一半房间给堆满了。
  轩辕澈越发抓心挠肺,想知道顾子昂怎么有这么多的家当,不过这会儿,顾子昂正被顾小熙缠着去开一个箱子,据他推测,应该是个玩具的箱子。
  果然,那个木箱子一打开,里面就露出了不少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顾小熙很是开心地把怀里的东西先放地上,然后冲轩辕康招手:“哥哥——来呀!”
  轩辕康听到他的呼唤,大眼睛闪着好奇的光,慢慢走过来,跟他一起趴在箱子边缘往里看。
  他们的个头还没大箱子高,双双踮着脚,胖胖的小手扒在木箱边缘,努力露出了半张脸,那半张脸上最显眼的就是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顾子昂在里面把顾小熙的玩具拿起来,一抬头,看见这幅画面,瞬间感觉心脏被击中,萌得快晕过去了。
  轩辕澈也走过来,帮着把这些稀奇古怪的玩具们都拿出来,摆在兽皮做的地毯上,让两个小家伙可以专心致志地在这里玩玩具,而不打扰他跟顾子昂。
  顾小熙很大方地分享着自己的小汽车、小机甲、小飞机等玩具,轩辕康没见过这样的玩具,很快被吸引了注意力,两个小家伙果真都沉浸在了玩具堆里。
  轩辕澈抓住顾子昂的手晃了晃,顾子昂看向他的时候,他倾身在顾子昂唇上吻了一下,然后低声道:“我想知道你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可以跟我说说吗?”
  顾子昂笑了笑,点头:“好啊。”
  轩辕澈跟顾子昂坐在兽皮毯子略微靠一点边缘的位置,伸手把顾子昂揽入怀中。顾子昂顺势靠在他怀里,完美地窝进他的臂弯。
  ——被人从后背环住的姿势,十分有安全感。再加上轩辕澈把下巴搁在顾子昂肩膀,脸颊无意识地蹭着顾子昂的侧脸,动作亲昵,眼神温柔,更让顾子昂感觉到了一种依赖感。
  他就用这样的姿势窝在轩辕澈怀里,一点点说着自己离开后的日子,偶尔也会反问轩辕澈一些问题,轩辕澈自然也都事无巨细地回答了。
  “真的很羡慕那个沈修平。”轩辕澈在顾子昂耳边叹息,语气又带了几分执拗,“不过我不否认我对他的嫉妒。他竟然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一年,我好羡慕,不,就是嫉妒,嫉妒得不行。”
  “喂……不要这样。他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顾子昂抓着他的手晃了晃,微微侧头,目光带笑地看向轩辕澈。
  轩辕澈哪里受得了被他这样撒娇和凝视?他很怂的乖乖缴械投降道:“好了好了,不嫉妒,不嫉妒。我还是很感激他的。若没有他的照顾,你会吃更多的苦,我舍不得。”
  “也还好啦,我这么聪明,怎么会让自己陷入困境?”
  “你还说自己聪明?哪有聪明的人在那种情况下直接走人的?”轩辕澈将他搂得紧了些,喃喃道,“你也真够狠心的,就一点都不担心我吗?要是那一箭要了我的命呢?”
  顾子昂心中自然是有几分愧疚的,也在两人相遇的这段时间了说了几次对不起,这会儿肯定不能再说对不起,所以他只能用一种故作轻松的语气开口道:“怎么会呢,你吉人天相,一定会没事的。”说着他扭转了身子,伸手去拉扯轩辕澈的衣领,“让我看看你的伤。”
  轩辕澈握住他的手,制止他的动作,眼神莫名带了几分炙热:“你确定要看?”
  这话问得有那么几分小坏,只有五个字,但这五个字中每个字上都带着浓浓的撩人气息。
  顾子昂动作一顿,抬眸看了一眼轩辕澈,坚持道:“当然要看,我好歹也学了点医术,你不是身体抱恙吗?让我这个新晋大夫帮你看看……”
  说完他继续伸手去扒拉轩辕澈的衣领。
  轩辕澈忽然搂着顾子昂往下倒去,顾子昂几乎是趴在了他身上,轩辕澈双腿把人一夹,禁锢住投怀送抱的顾子昂,手臂却是松开了顾子昂,顺势往自己身体两侧一瘫,嘴角带着几分痞痞的笑意:“好吧,那就请宁大夫好生帮在下看一看。我的心跳得好快,怕是上次箭伤留下的后遗症,宁大夫可有办法医治?”
  他上半身呈半摊开的大字型,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顾子昂双手按在他胸口,长发垂下来,扫过轩辕澈的脖颈,弄得轩辕澈的心也跟着痒起来。
  顾子昂想撑起身子,无奈轩辕澈禁锢了他的双腿,他只好努力撑起一点距离,一手解开轩辕澈的衣带,将繁复的衣服一层层扒开,露出他的胸膛。
  那道箭伤离心口很近,留下的疤痕比铜钱还要大两圈,因为是新伤,新长好的肉还带着粉嫩,却凸起了一块,摸起来能清楚感觉到里面的杂质硬邦邦的触觉。
  顾子昂心中自然是唏嘘无比,在这样的时代,药物治疗全靠很神奇的草药,这种致命伤能够痊愈,真的是十分难得。
  不过,这个时代也有它特有的特点。
  他从沈修平那里知道,这个时代有江湖,有习武之人,而且轻功、内功什么的也都存在,人的内力是件十分神奇的东西,在关键时刻护住心脉,就能够起死回生……
  轩辕澈被顾子昂检查伤口的时候,眼神一直不离顾子昂,见他似乎陷入魂游状态,不由更加心痒难耐。尤其顾子昂的长发一直扫过他的肌肤,原来没解开衣衫的时候,只扫过脖颈,现在为了查看伤口,衣衫大敞,长发自然也掠过了他的胸口,顾子昂却不自知地陷入了魂游状态!
  这副无害专注的模样简直太要命了!
  轩辕澈伸手扣住顾子昂的手腕,用力一拉,将人拉得趴在自己胸口,两人贴得很近,顾子昂的额头刚好在轩辕澈下巴处。轩辕澈毫不客气地在他额头吻了一下:“宁大夫,看来你医术不过关啊,怎么发起呆来了?”
  “喂!”顾子昂稍微挣扎了一下,嘴硬道,“我这是在默数你的心跳呢!”
  轩辕澈把他搂紧了点,手掌轻轻按了一下顾子昂的脑袋,将他的侧脸贴在自己胸口,笑着开口:“还是这样听比较快。”
  顾子昂:“……”
  这家伙,怎么变得这么会撩人了?!
  不过这样听着轩辕澈的声音,是从胸腔传来的,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觉。仿佛两人瞬间将距离拉近了许多。
  记忆中,他们以前,似乎也有很多这样耳鬓厮磨的时刻。
  “怎么样?宁大夫,我还有救吗?”轩辕澈轻轻抚摸着顾子昂的背,低声询问。
  顾子昂故意道:“没救了,心都快跳出来了。不知道你的心好不好吃?”
  “你想知道的话,可以给你尝尝看。”轩辕澈笑得十分开心。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顾子昂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两人间轻松熟悉的气氛带得脑子不好使了还是真的垂涎美色就不可自拔,他微微抬头,然后在轩辕澈胸口舔了一下。
  轩辕澈浑身一僵,下一刻,顾子昂感觉天旋地转,他猛地被轩辕澈翻身压下,两人瞬间换了位置——


第44章 合不拢嘴
  顾子昂盯着轩辕澈的眼睛, 自己眉眼一弯,颇有些有恃无恐地开口:“别闹,孩子们在呢。”
  轩辕澈闻言, 下意识地朝两个小家伙那边看了一眼, 见那两个小家伙还沉浸在玩玩具的喜悦中, 便偷空攫取顾子昂的双唇亲吻过瘾。
  这种可能会被孩子围观的情境下接吻,十分刺激, 心跳能比平时飙升两倍。
  虽然在马车上已经被围观过一次了,但那次轩辕澈吻得还算克制,经过互相了解彼此这一年来的事情, 填补了两人之间那一点点的小尴尬和空白, 轩辕澈变得胆大妄为起来。
  不过说起来,也是顾子昂先撩的他,他要是没舔那一口, 轩辕澈也不至于如此情动。
  顾子昂倒地的时候, 轩辕澈的手就垫在了他的脑后,所以两人这次亲吻十分亲密, 姿势更是大张旗鼓。
  轩辕澈情动之后自然会忘我, 他另一只手下意识地滑进了顾子昂的衣领……
  顾子昂不太专心, 余光瞥过玩玩具的两小只,结果舌尖微微一痛,是轩辕澈轻咬了他一下, 似乎在惩罚他的不认真。顾子昂没办法, 只好弯了弯眉眼,回应着轩辕澈的邀约。
  很快他便感觉到了轩辕澈身体的变化。
  到底是血气方刚, 加上他怀孕的时间,轩辕澈大约已经有两年没有纾解过, 不过至于他有没有自己解决或者找别人,顾子昂就不得而知了,等下要审问一下才行……
  轩辕澈当然不会就这样要了顾子昂,他正要结束这一吻的时候,突然听见顾小熙声音上扬着喊了一声:“爹爹——”
  然后就是小家伙摇晃着跑过来的声音。
  轩辕澈松开顾子昂,还未起身,就被跑过来的顾小熙推了一把。
  在车上的时候,顾小熙就推过他一次,不过那次顾小熙懵懵懂懂的,感觉他们两个在亲亲,却跟平常爹爹亲自己时不一样,所以他才推了一下轩辕澈。
  这次看见轩辕澈都把顾子昂压在地上了,在他看来,这举动似乎是在欺负爹爹,于是他就跑过来维护爹爹了。推完轩辕澈,小家伙还张开手臂护在顾子昂身前,拧着小眉毛,恨恨控诉:“坏人!”
  轩辕澈被他推得歪在一旁,哭笑不得地看了一眼顾子昂,顾子昂给他一个“活该”的眼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