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61)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这也是BL集团研究改造人体的原因。”
  原来是这样……
  “改造成本高,几率低,加上那些生活在社会顶端的人群想有自己的孩子,所以BL集团推出了拍卖成功者的活动。这样BL集团有更多经费继续研究这项技术,试验品做白鼠的收入增加,拍卖者心愿达成,一举三得,简直完美无缺。”
  “成功几个了?”
  “九个了,你是第十个。”


第63章 拍卖会
  第十个啊……
  看来这个所谓的BL集团成功率不太高。
  不知道自己能被拍卖到什么价位?而分到手的又能有多少?
  不, 等等,关键不是这个!
  顾子昂拍了拍自己的额头,默默想道:关键是拍卖到自己的人, 会不会是禹烽?
  “关于我这次的身份资料, 你这里全面吗?”顾子昂询问道。
  “请稍等……”系统很快调出他的资料, “顾子昂……恭喜你,主人, 你这次的名字还是顾子昂。”
  “……谢谢,我很喜欢。”顾子昂道。
  系统继续补充道:“今年十八岁,有一个妹妹, 妹妹十四岁, 正在上初中,父母在一年前因意外去世,而且……欠下巨额债务, 一共五千万。”
  “怎么欠的?”顾子昂倒不算太惊讶, 毕竟他已经从自己手机中的讯息知道欠了巨额债务,但不知道原因。
  “原主爸爸给朋友做担保, 结果那个朋友是做非法集资的app的, 最后卷钱跑了, 原主爸爸抵押了房子车子,最后铤而走险,借了高利贷还朋友欠的钱, 这些事都瞒着原主和妹妹。”系统叹了口气, “祸不单行,到后来, 原主妈妈又因此病倒,没了工作。这还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原主爸爸妈妈后来出了车祸……”
  “所以,现在就剩我跟妹妹了?”顾子昂也叹了口气,“我为什么会做演员这一行业?是演员吧?”
  “首先,这是梦想;其次,这赚钱多。”系统无奈道,“不过因为演技还没那么好,所以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小艺人的阶段,自然也接不到什么广告、戏等可以赚钱的……为了还债,只好到处打工,如此恶性循环之后,演技更顾不上。到了现在,孤注一掷来到BL集团接受当小白鼠的试验……毕竟成功之后是一大笔钱呢!即便不成功,也有不菲的收入。”
  “原来如此……”顾子昂靠在沙发上,说不出自己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感受。
  虽然已经慢慢熟知了系统的套路,也知道了要完成的任务,更知道要攻略的人是禹烽,可还是觉得自己陷入了无尽的循环中。
  其实要彻底接受这样的设定好像也不错——能够体会完全不同的人的人生,却能够保证一直和同一个人谈恋爱。
  除了怀孕这个设定。
  “你之前说宿主精神力出现问题,可以告诉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吗?”顾子昂忽然问。
  “宿主原本想过关闭系统,召唤主人回去,但在最后关头改了主意,又启动了系统,打开了这个世界的链接通道。”
  “不知道为什么吗?”
  “……不知道。”
  顾子昂蹙眉,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按理说,他在跟轩辕澈共度的那一生,其实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而且轩辕澈实际上就是禹烽,他先离开那个世界一步,应该先回到原来世界,只要他没失忆,就会让自己回去,听系统说的他的确也想放自己回去,但为什么最后关头改了主意呢?
  大门传来声响,顾子昂坐直身体,看向门口,来的人是两名女子,约莫三十左右,分别捧着一叠衣服:“顾先生,您好,这是您晚上要穿的衣服。共准备了六套,您可以凭自己意愿选择。”
  “好,我知道了,谢谢。”顾子昂起身,接过衣服,在两人要离开的时候叫住她们,“请问,晚上……是几点开始?”
  “晚上八点。”
  晚上八点啊,那还有时间。
  顾子昂先去卫生间洗了个澡,从六套衣服里选了一套自己喜欢的,然后拿起手机,想回一下刚才的消息。
  根据系统科普,这个跟自己发消息的人,是自己的高中同学彭越,他姐姐在星悦公司做经纪人,之前同学聚会时彭越留了他的联系方式,推荐给了姐姐,他姐姐在公司也还没做多久,想找合适的艺人重点培养,彭越的推荐奏效了,但条件同样也很苛刻。
  顾子昂打了一句话:“谢谢你,我明天给你答复可以吗?”
  但他犹豫了一会儿,最终没有发消息,而是直接打了过去。
  那边接通得很快:“子昂?你在干什么啊怎么这会儿才回我?怎么样,你要不要签约?”
  “我还要考虑一下,明天给你答复可以吗?”
  “明天吗?”彭越的语气有些纠结,“今天晚上不能给我答复吗?我姐公司给她的压力也蛮大的,她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虽然条件苛刻一些,但你毕竟还年轻,忍五年,等签约期到了再考虑解约或者换条约,现在不是能赚钱就好吗?”
  “我知道……”顾子昂犹豫着,“那……你能等我到十二点之前吗?我一定尽快给你答复。”
  “那行吧。”彭越妥协道,“那你再好好考虑考虑吧。”
  “谢谢你。真的,特别感谢。”
  “哎,我其实也没帮什么忙啦。”彭越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试探问道,“子昂,你……还回学校吗?今年的高考,你确定不参加了?”
  高考?
  顾子昂挑了挑眉,系统很快科普:“是一种考试制度,要学很多课程知识,考核完成后选择大学,然后才会轻松下来。高考一般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顾子昂表示明白,很快回应道:“今年大概是不行了,等我处理好自己的事,再考虑这件事。你好好加油,祝你考到理想的大学。”
  “好,也谢谢你。”彭越挂断电话前还嘱托他,“记得给我答复。”
  “嗯。”
  晚上七点。
  白大褂换了一身衣服,再次来到顾子昂所在的房间,看见顾子昂选的衣服后,眼底露出满意的神色:“跟我来吧。”
  “你就是带我去拍卖会的人?”顾子昂跟上他,好奇问道。
  之前不是说,会有人来带他去吗?
  白大褂瞥了他一眼,然后笑道:“对,因为我不放心让别人带你过去。”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成功的作品。”
  拍卖会场。
  顾子昂作为一个被展示的“商品”,自然不可能在坐席上,他在后台又被化妆师造型师好好打理了一番,然后才站在一个可移动升降的圆台上,被送上了舞台。
  舞台很大,打在他身上的灯光很耀眼,顾子昂瞥了眼旁边的屏幕,上面展示着他的各项基本资料,还有主持人解说。
  但,顾子昂的注意力很快被转移,他看着贵宾VIP席位正中的男人,微微一愣,随后看着他露出欣慰的笑容。
  ——是禹烽。
  ——他果然也来拍卖会了。


第64章 生日礼物(纠错)
  顾子昂选的那套衣服是一套白色休闲西装, 领口有一个淡蓝色的领结,显得可爱又精神。他在这个世界才十八岁,年轻又帅气, 白色西装衬得他肤色很好, 一种介于成熟和鲜嫩之间的气质散发出来, 再被舞台绚丽的灯光一打,仿佛荷尔蒙都有了颜色。
  他一亮相, 台下的坐席便传来一阵唏嘘声。
  说起来,前九个成功的作品,年纪都比他大, 二十三到二十八之间的居多, 像他这样才十八岁的,只他一个。
  男人都是有占有欲的,更何况现在坐席上这些有钱有权又有特殊爱好趣味甚至特殊诉求的精英男人们。
  虽然拍卖一个成功的拍品回家最重要的是要既满足性、欲, 又满足留后, 但如果这个拍品精致又可爱,不染尘垢, 是张年纪轻轻的白纸, 听话好**, 当然更好。
  所以,在顾子昂一亮相的时候,男人们的视线就钉在了他身上, 果然也如挑选商品一样从头看到脚, 目光暴露而贪婪。
  介绍顾子昂的资料当然是慎重挑选又包装过的,顾子昂听着都觉得不是自己了。
  不过那些基本资料对坐席上虎视眈眈看着他的人们, 也没什么用。
  他们根本不在乎到底这个人有什么家人朋友,什么学历, 什么工作……
  他们只在乎这个人是否真的被改造成功,能够给他们留下后代——在他们亲自耕耘,亲眼目睹的情况下——留下后代。
  顾子昂不喜欢这样的目光,但他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无视,并努力把自己的目光落在正对着自己的禹烽身上。
  禹烽也在看他。
  不知是否被他刚一亮相时的笑容所吸引,还是也跟其他男人一样,总之禹烽的视线落在他身上之后没有移开。
  顾子昂暗暗地想:他记得自己吗?
  如果像系统所言,禹烽是在纠结之后才选择进入新的世界,而不是让他回到原来世界,那么……这个世界的禹烽,会有记忆吗?
  事实证明,没有。
  在主持人介绍完他的资料开始竞价环节时,禹烽没有叫价。
  反倒是他身边那个穿着暗红色西装的男人一直在跟着加价,每次都比别人多五百万。
  顾子昂看到他偶尔还扭头跟禹烽小声交谈着什么,面上带着调侃的笑容。
  竞拍的时间其实不长,因为禹烽身边那个暗红色西装的男人一直不按套路来,所以很快他就是出价最高的人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