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65)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您说的对,我会努力的!”顾子昂认真应道,内心很是骄傲,他的老公,在这个世界,恐怕还要再多一个“人生导师”的身份。
  见他态度好,禹烽眉宇舒展开来,很是满意的样子。
  两人闲聊中,便到了顾子昂妹妹所在的学校附近。
  禹烽停下车,把钱包递给顾子昂:“可以给妹妹买些东西。你虽然有收入,但……”金额太大,昨晚那么仓促,肯定来不及转换成小额……
  不过这句话没说完,顾子昂就很顺手地把钱包接过去了,并诚恳地留下一句:“好的,谢谢禹先生!”
  这动作行云流水,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仿佛这就是一件十分平常的事。
  禹烽压下心里的异样感觉,目送顾子昂飘下车远去。
  为什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顾子昂妹妹叫顾子语,剪着齐耳的短发,刘海儿处戴了一个粉色的发卡,看起来是个乖乖学生的模样,但顾子昂已经从系统那里得知,这个小妹,并不如他想象中那么乖巧。
  果然,看见顾子昂来找她,顾子语冷下了脸,拉着顾子昂先躲到了教学楼后面角落里,质问道:“你怎么来了?”
  “做大哥的,就不能来看看小妹吗?”顾子昂笑笑,伸手想帮她整理下稍微有点长了挡住耳朵和侧脸的头发,小女孩却躲开了。
  “你不在实验室做你的小白鼠,跑我这来看我?”顾子语侧头盯着远方的操场,每个可能往他们方向看的人,她都怀疑是在看她哥。
  但其实BL集团对所有的试验品资料都是保密的,哪怕在拍卖会上放出来的资料,也是适当包装过的,真假参半。
  不混gay圈的人,倒也不会特别关注,最多看到相关报导后笑谈两句,随后就抛到了脑后。
  除非是试验品的亲近之人才知道,还是试验品决定的,要不要让他们的亲近之人知道。
  “以后都不去了。”顾子昂知道,这小女孩只是在别扭地表达对他的关心,只是误会加持,加上自尊心作祟,她也只能选择这样笨拙的方式。
  顾子语狐疑地瞥他一眼:“真的?”
  “真的。”顾子昂举手做发誓状,随后弱弱补充,“我已经被拍卖了,成交价一亿两千万,到手就一千万,不过我跟金主说好了,以后还可以继续工作,继续赚钱。所以你不用担心大哥我,好好学习就行。”
  顾子语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你就不能也趁此机会回学校吗?”
  “两年后,两年后我就回学校。你乖乖的,别让大哥担心,知不知道?”顾子昂把钱包里的现金都已经拿出来裹在了手帕里,这会儿一股脑塞给她,“钱不够了再跟我说,我不会常来学校,不会让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的,放心吧!我走了!你好好学习!”
  顾子语捏着鼓鼓囊囊的手帕,盯着顾子昂离开,好半晌她才收回视线,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手帕,叹了口气,这年头,谁还用现金这么老土的金钱交易?
  直接转账不好吗?
  “子语,你在这干嘛呢?该上课了!下节课是物理课,小心灭绝师太盯上你!”一个女孩从厕所回来,看见顾子语一个人在这角落发呆,不由上前询问。
  “啊,哦,没事,我刚帮他们捡篮球来着,走吧,回教室。”顾子语在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就把裹着钱的手帕塞进了宽大校服的衣兜,手也一直没拿出来。
  身为一个家庭发生巨大变故的少女,别管表面看来多么单纯无害,也无论年纪多么小,实际上,她的心眼已经堪比蜂窝。
  “原来,我跟这个妹妹,真的是在努力划清界限呢!”顾子昂等公交车的时候,脑中忍不住向系统感叹。
  “是啊,最初是你,啊不,是原主在划清界限,考虑到了妹妹的自尊心,也为了让她能有个身心健康的环境学习。债务之事,筹钱之事,原主完全不让妹妹插手。”系统解释道,“所以,后来妹妹也不跟原主亲近了,每次原主抽时间来看她,都是匆匆离开,对外也只是说是老乡帮她带东西过来的……”
  “算了……这样的确挺好的。”顾子昂重新振奋精神。
  这次看完妹妹,便彻底没了后顾之忧。
  顾子昂接下来的时间,便去买买买了。
  禹烽钱包里有卡,他看过了,是副卡,可以刷卡。
  禹烽收到提示的时候,只是随便看了一眼,随后便继续忙自己的了。
  不知为何,他竟然一点都不担心,这个少年会耍花样,比如玩失踪,连人带钱包的那种。
  顾子昂今天计划要做的事都忙完了,便让系统把禹烽的公司地址给他,他准备去禹烽公司等他下班。
  顺便也想了解下这个世界的商业圈是怎么样的。
  路上,顾子昂手机突然响起来,他第一反应以为是彭越,看到来电显示才发现是【冷面白大褂】。
  这个名字……看来,他跟原主对黎锦辉的印象十分一致。
  “喂?黎先生,您有什么事吗?”按理说,拍卖已经结束,他们应该没什么瓜葛了才对。
  “小十,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白大褂果然不愧他的冷面之名,声音听起来也阴冷阴冷的。
  “忘了……什么?”顾子昂诧异,难道是衣物行李之类的?但随后他摇摇头,不,不可能是这些东西……那会是什么呢?
  拍卖会之前黎锦辉对他的嘱托突然在脑中回放,顾子昂目光一沉,莫非是……那些药剂?
  “药剂都还在我这里,如果你不坚持注射,我很难保证你在以后还能是‘成功’的试验品……”


第68章 条件
  竟然真的是药剂!
  但他不是已经是成功的试验品了吗?
  听黎锦辉的言外之意……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顾子昂压低声音:“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黎锦辉道, “约个地方见面吧。我把药剂给你带过去。”
  “……你定地方吧,我去找你。”顾子昂说完挂断了电话。
  黎锦辉这个人很危险。
  这是他还在BL集团的时候就得出的讯息。
  虽然他只在那里待了半个晚上。
  黎锦辉果然没有在意他挂电话的不礼貌举动,很快就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内容是一个地址。
  “您好, 麻烦去三环XX路……”顾子昂跟司机说了一声, 更改了目的地,朝黎锦辉发来的地址赶去。
  “这个黎锦辉……有什么来路?”顾子昂安静地看着窗外高楼林立的风景, 脑中却在骚扰系统。
  “我这次能够知道的都是很表面的资料。”系统不像前两个世界那样自信了,忐忑回道。
  顾子昂安慰道:“没关系,表面的资料也可以。”
  “黎锦辉, 28岁, M国归来博士,一直致力于研究人体改造的高端医学药学知识,曾经在M国成功改造过两个残疾人, 但后来因为并发症, 这两个人都去世了……”系统说到这里,不安地顿了顿, 才继续说道, “他回国后, 碰壁了好一阵才就职于BL集团,而他的竞争对手曼尼博士一路改造成功了九个人,他小心谨慎, 到最后也才成功了你一个。”
  “原来是这样……”
  “至于……至于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被改造成功, 也只有他自己知道。”系统弱弱补充。
  “……好吧,我懂了。”
  管他真相究竟为何, 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如此想着,顾子昂忍不住笑了笑, 他好像慢慢找回点自己原来世界霸道总裁的感觉了。
  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顾子昂又收到一条信息:“XX咖啡厅。二楼包厢雅座。”
  他环顾道路两边,在右手边前方不远处看见了那个咖啡厅,于是让司机停车,算好车费,拎着自己大半天购物的成果下车直奔目的地。
  咖啡厅的服务人员都很热情,他一进门就齐声开口:“欢迎光临。”
  顾子昂好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被吓得停住脚步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他微笑道:“一位姓黎的先生……”
  “请您跟我来。”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女服务员走过来,乖巧地领路。
  顾子昂跟着她上了二楼,在一间雅致半封闭式的包厢前停下,女服务员道:“黎先生就在这里。”
  黎锦辉听见他们说话的声音,转过头来,看见顾子昂之后,目光一亮:“你来了。”
  “谢谢。”顾子昂对女服务员道了谢,从半掩的绿植边绕过去,把几个购物袋放在身边,然后在黎锦辉对面坐下,正视着这个世界见到的第一个人,“黎先生找我来,不单单只是谈药剂的事吧?”
  黎锦辉眯了眯眼,不知为何,他总感觉眼前这个少年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人还是那个人,样貌还是那个样貌,就连衣服也还是昨晚的那套衣服,可这个少年,却没了昨晚的乖巧怯弱,反而多了几分沉稳和底气。
  对,是气质,这少年的气质变了!
  变得自信积极了!不再唯唯诺诺。
  仅仅一千万就让他这么有底气吗?
  果然还是太嫩了。
  黎锦辉想。但他表面却是不动声色,先将脚边的行李箱拎起来放到桌上,然后缓缓开口:“没错,我不仅仅是跟你谈药剂的事。”
  恰在这时,外面传来高跟鞋的声音,女服务员端了两杯咖啡过来,黎锦辉便止了话头,等她把咖啡放好离开才又看着顾子昂说道:“拍卖你的主人叶少钧,你应该知道他的身份吧?”
  “嗯。”顾子昂没说自己已经被叶少钧送给了禹烽当生日礼物,而是顺势点头,等待黎锦辉的下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