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5)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莱恩星球……到底有什么问题?”顾子昂问。
  他记得,这件事,也是禹烽想知道的。
  系统交给他的任务是生下肚子里的孩子,并跟绑定爱人相爱一生。
  现在禹烽对他误会颇深,所以他要先打破这个僵局才行。
  否则,系统判定他任务不过关,他肯定要从初次穿越到这个世界来的那一刻继续重新开始,再次经历车祸、腹痛、被禹烽强行那啥等事件,还是会到这里的剧情,而这里的剧情如果不继续推进,那就还得循环。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要相信系统,执行任务,改善和禹烽的关系。
  “你连莱恩星球的事都不记得了?”卡尔神色凝重下来,他看着顾子昂仍旧苍白憔悴的面容沉默了半晌,才解释道,“莱恩星球是太子当年被外派管辖过的星球,但五年前莱恩星球爆发星盗,太子紧急撤回,莱恩星球便被星盗占领。这五年来,星盗越发猖獗,他们以莱恩星球为据点,逐渐渗透到附近的其他星球,为祸东欧星系。陛下派过不少将军去围剿,但都败了。之前你老公曾在北岳星系击溃过有名的‘霹雳’星盗团,这回太子进言,推举三殿下去莱恩星球对战星盗。”
  “但之前的围剿行动都失败了,可见莱恩星球的星盗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且……”卡尔看了一眼顾子昂,见他十分认真地听着,便继续道,“而且太子跟禹烽向来不和,你怀疑太子要对禹烽不利,甚至怀疑五年前太子突然从莱恩星球撤回是故意的……那边肯定还有他的人,有他的埋伏,这次请君入瓮,肯定是想彻底除掉政绩远超于他的禹烽。”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啊求收藏,大大们都来收藏一下嘛~~~PS:暂定一周里的周二、周四不更,其他五天每天十一点左右更新哟,么么哒


第5章 正视
  “虽然我是很想袖手旁观啦,但你对那家伙死心塌地,生怕他被人暗算。所以我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接受你的委托,尽量在他出发前将莱恩星球探个清楚。”卡尔愤愤不平地说完这句话,随后拨弄了一下自己额前的刘海儿,很是自信地问道,“说真的,子昂,你当真无论如何都不考虑我了吗?我好歹也是世家子弟,还是帝国第一大学的教官,应该配得上你吧?何必热脸去贴某人的冷屁股,多扫兴!”
  顾子昂一听他的话变得不正经,就知道正经的部分已经说完,这人开始了日常的调戏,于是收回方才专注的视线,垂下眼眸,目光落在了腹部。
  今天肚子里的小家伙还算安静,没让他跟前些天似的那么难受。
  顾子昂轻抚着肚子,斟酌着开口:“我以前应该认真跟你聊过这件事,希望你不要再拿这件事开玩笑。我会很困扰的。”说完,他抬起头,冲卡尔露出一个恳求的笑容,“真的会很困扰。卡尔,你也不想我还要为你我的事伤脑筋吧?”
  虽然这样的话有点诛心,算是仗着人家对自己有情有义而为所欲为,但顾子昂不得不这么做,因为他心里很清楚,感情的事最怕拖——喜欢就告白,不喜欢就拒绝,千万不能拖,否则拖来拖去,肯定会拖成仇。
  这也正是他在现世跟暗恋对象之间发生的种种总结来的经验。
  卡尔闻言,嘴角的笑变得自嘲,他扬了扬眉,接受顾子昂的再一次拒绝。
  没办法,他就是这么喜欢顾子昂,所以,他愿意迁就对方,尽量不给对方添麻烦。
  “好吧,就知道你会这么说。那我只能预约来世了!”卡尔此行目的已经达到,他确认了顾子昂和他腹中胎儿的安全,也确认了他的心意,故作轻松地笑笑,“那我就先告辞了,学校还有不少事等我去处理。你好好休养身体,我有空再来看你。”
  “好,多谢你了。”顾子昂看了一眼旁边的贝洛克,贝洛克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跑过来帮他推着轮椅送卡尔往大门的方向走。
  不过贝洛克还是有些遗憾,要是少爷请卡尔少爷进屋喝杯茶多聊一会儿就好了。
  “子昂,我无权左右你的想法,但是……之前你计划中的尾随禹烽去莱恩星球的事,我希望你能再考虑考虑,毕竟孩子都这么大了,很容易出危险。如果你执意要去,那我建议你直接跟禹烽摊牌,毕竟有他照应着,也比你单独跟去好。”
  “我会认真考虑你的建议。”顾子昂的表情很真挚。
  卡尔戴好墨镜,掩藏了眸中复杂的神色,潇洒地挥了挥手:“那就再见了!”
  卡尔离开后,顾子昂便没再在花园里闲逛,而是回了房间,准备仔细看一看所谓的莱恩星球新的测绘图。
  不过在回自己房间还是回禹烽房间的时候,顾子昂有些犹豫。
  贝洛克倒是一点没迟疑,将他推到了禹烽的房间。
  看了一眼床上那个大大的软垫,顾子昂一瞬间又想躺回床上去。
  虽然他不用来回走动,有专属轮椅可以坐,但是坐久了也不舒服——后腰被压迫得有些酸痛。
  顾子昂只是犹豫了片刻,很快就决定还是先让自己舒服了为好,万一过几天真的要跟禹烽一起去莱恩星球呢?身体不适肯定就去不成了。于是顾子昂从轮椅上起身,托着肚子挪到了床边,然后慢慢躺了上去。
  果然软垫根据他的姿势进行了调整,腰腹、后背、双腿都有合适的支点支撑,让他腹部的压迫感降到最低。顾子昂整个人是以一种约莫倾斜三十度度的角度躺在软垫上的,正好方便他看东西。
  个人终端上的星球测绘图十分清晰,也十分复杂,除了莱恩星球被人熟知的大部分地方外,还额外标注了几个没有被人勘测过的未知地方,那些地方有高山,有峡谷,还有漫无边际的海水,竟有些古朴熟悉的感觉。
  顾子昂想起,他在现世22世纪时,观看的21世纪的一些老电影老电视就会有这种古朴的景色。
  或许……正如原主所猜测的那般——这个莱恩星球有古怪。
  顾子昂又看了几遍测绘图,已知的人类活跃地点他都摸清了,未知的那些看起来还未开发的地点,他也大致记下了地形。
  关掉终端的那一刻,顾子昂长舒了口气,还好他来自22世纪,对高科技的东西还算了解,加上原主的智商加持,倒是很清楚地看明白了测绘图并记了下来,否则,来自相对古代时期的他,在这个星际世界,跟文盲也没什么区别了。
  安静了大半天的胎儿忽然狠狠踹了他一脚,顾子昂皱了皱眉,伸手轻抚腹部,试图安抚,不过小家伙不领情,在他肚子里动得十分欢实。
  好在这次胎儿的动作并未引起他太大不适,顾子昂便努力放松了呼吸,垂眸盯着自己的肚子,看着肚皮偶尔鼓起一块,便伸手过去轻抚,跟里面的小家伙开始互动。
  这还是顾子昂第一次在意识清醒、态度正常的情况下正视自己的现状。
  虽然穿越有些莫名其妙,可这一切都这么真实,禹烽、贝洛克、卡尔、他肚子里的孩子,都真真切切地让他感觉到了他们的存在,感觉到了真实。
  他是真的穿越了。
  穿越成了一个怀孕七个多月的Omega。
  穿越到了一个星际时代。
  他还要完成系统所给的任务,否则,一切都白过了,他不敢轻易尝试如果不完成任务会有什么样的结果,那结果太可怕,他宁愿先接受目前所认知的一切,也宁愿先按照系统所说继续走下去。
  尽管心里还是充满抵触。可抵触之外,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好奇。
  跟禹烽相爱是他毕生所愿,可是……这个世界的禹烽并不爱他,这就有点难了。如果在生下腹中胎儿后能够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
  顾子昂胡思乱想的时候,隐约听见大门外传来星车引擎的声音,他猛地回神,看了一眼自己现在惬意的姿势,忙挣扎着从软垫上坐起来,然后下地。
  这个房间是禹烽的!
  如果那人回来发现自己还在这个房间,不知道会对自己做什么!
  想到那一晚的种种,顾子昂心中慌乱至极,连轮椅都懒得坐了,捧着肚子快步离开了禹烽的房间。这敏捷速度,让顾子昂自己也吃了一惊。
  他刚去到客厅,就听贝洛克在禹烽的房间喊:“少爷,轮椅轮椅……”
  顾子昂低声道:“快推出来!”
  贝洛克推着轮椅跟出来,顾子昂在轮椅上坐好,然后装模作样地在客厅里优哉游哉泡茶。
  一杯茶刚斟满,禹烽也刚好踏进客厅。
  他今天穿着一身绿色军装,挺拔英俊,特别凸显出他完美的身材比例,宽肩窄腰大长腿,让偷偷看他的顾子昂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没办法,他长得跟顾子昂的暗恋对象一模一样,顾子昂控制不住本能反应。
  禹烽的军帽已经摘下,随意地拎在手中,贝洛克偷偷看了一眼顾子昂又偷偷看了一眼禹烽,然后乖乖地过去,准备迎接禹烽的回家。
  怎么说他也算是家里的管家机器人呢!
  禹烽在踏进门的时候也第一时间扫了一眼顾子昂,见他有心情泡茶,便知他已无大碍。
  贝洛克接过他手里的军帽后乖乖退下,禹烽朝自己房间走去,顾子昂一颗心提起来,在想那个软垫应该没有什么躺过的痕迹吧?不过自己之前昏迷醒来就在软垫上,后来躺过应该看不出来吧?
  禹烽窥见顾子昂盯着自己的目光,脚步一顿,转而朝顾子昂走来。
  顾子昂一直盯着他,在他走到自己身边时,远视的目光也慢慢变得仰视,察觉到压迫之后,顾子昂忙低下头,将手边倒满的一杯茶递过去:“喝吗?”
  禹烽沉默地看着他,顾子昂伸出去的手有点抖,在他想收回来的时候,禹烽终于接了茶,然后一口喝下。
  一路从军部回来,的确有点渴了。
  顾子昂悄悄松了口气,见禹烽喝完,又接过他手里的茶杯给他重新倒了一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