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79)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而顾子昂休养期间, 也把给禹烽调整睡梦的任务重新捡起来了。
  两个人一起调养, 一个是调养身体,一个是调养精神, 小日子过得还挺平和宁静的。
  半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曼尼这回是花了十二分精力到顾子昂身上。
  他本来就是半成品, 这回又意外流产,曼尼受到禹烽高薪聘请,也想挑战一下把顾子昂身体调养好,并改造成功——改造一事是没办法的,已经是半成品了,不能恢复原来的身体状况,就只能往改造成功方向发展一下了。
  “好了,这最后一支药剂打进去,便无后顾之忧了。”曼尼道,“你体内新增的器官发育良好,不会再有什么后遗症发作,而且,你们如果想的话,也可以准备着要宝宝了。”
  顾子昂笑笑没说话,只是扭头看向禹烽。
  禹烽对曼尼说:“谢谢你。不过孩子之事,不急。”
  曼尼耸耸肩:“随你,你们想什么时候要就什么时候要,从今往后,也可以放心make love。享受生活。”
  禹烽轻咳一声,打断她的调侃:“身体方面,没什么注意事项了吧?”
  “嗯,没了。”曼尼道,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临走时又补充一句,“啊,对了,如果真的怀孕了,记得找我做检查,最后宝宝出世的时候要剖腹产。”
  “我知道了。”禹烽给曼尼封了个大红包,送走了她。
  至于诊费什么的,有助理做善后结算。
  顾子昂下意识地揉揉肚子,这里面经过改造,多了类似女性子宫的器脏——在这个时代,算是一项很奇特的医疗技术——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普及,而又有多少人愿意接受这种改造和普及。
  不过……他已经经历了两个世界,精神层面的力量十分强大,再诡异、再不合逻辑,他都能接受。
  或许,在他潜意识里,已经没再把有系统存在的世界当做真实世界,只当是虚拟世界。
  就像他最原本的真实世界那流行的全息游戏一样——所有的感觉是真实的——但最终清醒过来,这一切还是假的。
  亦或是……他不想分清真假,每一个世界,都愿意全心全意爱禹烽。
  直至回归。
  如果他还能回归的话。
  顾子昂对这一世的生活依旧充满期待——没有兵荒马乱,禹烽待他又好,他也发现了新的有趣的工作——只要认真活,这一世定然也精彩万分。
  禹烽送完曼尼回来,便看见顾子昂安静地坐在床边沉思。
  他的表情带着一点释然,带着一点憧憬,却没来由地给了自己几分遥远感。
  就仿佛……他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一样。
  禹烽定了定神,觉得自己一定是最近太累了,所以产生了错觉。
  ——他跟子昂在这半年里,明明越来越亲密,怎么会有遥远感呢?
  顾子昂看见禹烽回来,表情变化十分明显——瞬间就绽放笑容,灿烂亲昵。
  禹烽想,果然是错觉。
  “禹烽,我是不是可以去工作了?”
  “可以。”禹烽这回没再阻止,“要我帮你联系经纪人吗?”
  “不用,我自己可以的。”顾子昂抱着他蹭了蹭,“你是不是舍不得我出去工作?”
  “的确有一点,但这是你一直期待的,所以我尊重你的意愿。”
  “你真好!”顾子昂亲了亲他。
  禹烽笑着摸摸他的头:“今天放你假。你好久没见妹妹了吧?可以去找她玩,请到家里来也可以。”
  这半年顾子昂的确没去看妹妹,错过了她的暑假——幸而顾子语学校夏季夏令营活动丰富,而女孩一直以为哥哥在忙工作,懂事的没有打扰,夏令营活动后就又回学校学习了。
  而今寒假即将来临,顾子昂想,的确是时候陪陪妹妹了。
  “谢谢你,禹烽。”顾子昂没扭捏,换了身衣服,跟禹烽道别后就出门了。
  他没有第一时间去找顾子语,而是先在顾子语学校附近看了看房子。
  虽然禹烽说可以让他把妹妹请到家里来,但顾子昂细想了想,还是觉得要有他们两兄妹的家——之前系统给他科普身世的时候有说过,为了还债,他们原本的房子已经被原主卖掉了。
  所以,顾子昂想买一套房子,或者租一套房子,用于寒假和妹妹住。
  刚拿到钱的那会儿他有考虑过,暑假之前就租住一套房子,但因调养身体,错过了暑假的计划,很多其他计划也都被打乱。
  不过没关系,暑假没赶上,寒假之前搞定也不晚。
  顾子昂自己留的三百万,花费得并不多,他自己研究的理财方式在这半年也给他赚了不少钱,起码给妹妹当下一年的零花钱没问题。
  在学校附近一时之间买不到合适的房子,顾子昂也不急,暂时先租了一套。
  那套房子不算太大,但装修很好,风格温馨,两居室,客厅很大,隔出来一个半开放式的书房,顾子昂觉得很适合给妹妹用来写作业。
  也是他来得巧,这家上一家租户刚搬走,主人家还没没租出去。否则,离学校这样近,装修又挺好,肯定早就被别人租了,哪里轮得到他?
  顾子昂做事果断,看中房子之后,当下就签了租房合同,交了半年的房租,主人家还给他便宜了六百——爽快的房客一口气交半年,可以每个月给便宜一百。
  拿到钥匙后,顾子昂又约了家政把房子彻底打扫了一番,网购了不少家居的东西替换。
  忙完这些,他才去顾子语学校找她。
  顾子语又恢复了她的少言寡语——暑假哥哥没空陪她,两人之前拉近的感情成为泡影。
  顾子昂也不勉强,很有耐心地带她出去吃饭,并把住处的钥匙给她。
  “这什么?”顾子语看了一眼,戳着奶茶问。
  “我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套房子,你周末或是假期可以过来住,叫同学一起也行。”顾子昂道,“吃完饭我带你过去看看。”
  “那你呢?”顾子语问,“你过来住吗?”
  “你想我过来住吗?”顾子昂笑着问。
  顾子语不说话了。
  “周末可以过来陪你,或者假期陪你。”顾子昂道,“我新学了几道菜式,到时候做给你吃。”
  顾子语:“随你。我不一定过去住,你来的时候提前跟我说一声。”
  “一定一定。”顾子昂给她推过去一盘甜点,“约小美女当然要提前约。”
  顾子语翻了个白眼,慢慢找回之前跟哥哥相处的感觉,她叉了一块甜点,问:“你这半年是把接的综艺拍完了吗?怎么还没见播?在哪个平台播放?”
  “啊……”顾子昂眼神闪避,随口扯了个慌,“还没拍完,那档综艺有一些政策上的问题,在调整修改,我这半年主要学表演课,以及忙一些其他的事。”
  “哦。”顾子语转转眼珠,想问顾子昂别的事,但又没问出口。
  倒是顾子昂补充道:“对了,禹烽想请你去家里玩,你有空吗?”
  “禹烽?”
  “就是我男朋友。”顾子昂笑笑,“他一直想认识你。”
  “……看来你们相处得不错。”顾子语没反对,沉吟片刻,说道,“那等我期末考试结束后,再去你那里玩儿。”
  “好!”顾子昂给她夹菜,“多吃点儿,期末考试加油!”
  吃过饭后,顾子昂带妹妹去新租的房子参观。
  顾子语很喜欢,她挑了一个房间,顾子昂给了她两把钥匙,自己留了一把备用,并把新网购的东西截图给她,让她有空过来收快递。
  “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啊!”顾子语一边翻截图一边吐槽,“钱多也不要这么花吧?”
  “哥哥这不是担心你会有小洁癖吗?都换成新买的东西应该住着更舒心。”顾子昂解释道,“对了,你手机的网购付款账号跟我关联一下,以后想买东西也方便。”
  顾子语哦了一声,把手机交给了顾子昂。
  顾子昂关联好之后还给她:“最近学校有什么好玩的事吗?”
  “也没什么。”顾子语想了想,又道,“寒假的时候,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去温泉山庄泡温泉,你要去吗?”
  “还能带家人?”顾子昂诧异。
  顾子语点点头:“唔……多交一个人的钱就可以去。”
  “那我陪你去。”顾子昂爽快应道。
  “你确定你有时间?”顾子语不太相信——以往她哥都很忙的,根本不会参加他们学校的活动。
  顾子昂决定先问明时间:“具体是哪天?”
  “应该是腊月二十左右。”顾子语说完又补充,“不过学校组织的这种,家长去的应该没那么多。”
  “没关系,我会空出时间来的。”顾子昂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安抚道:“我到时候不会打扰你跟同学们相处,主要是让你安心——哥就在你身边。”
  顾子语很少参加这种集体活动,这回难得有兴致参加,的确担心出门在外的一切事宜,虽然有老师同学,可到底不如家人令人安心。
  得到顾子昂的保证后,她移开了眼神,小声道:“其实……你也可以带上你男朋友。”
  “好,我会问问他有没有空。”顾子昂弯了弯眉眼,笑得一脸宠溺。
  顾子语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嘴角却也上扬几分,露出安心的笑。
  提到那个人,哥哥笑得跟傻子一样,可见,他们感情的确不错吧……


第84章 不自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