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69)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而剩下的几位都是工作室的同事,有编剧有策划还有其他的总监。
  顾子昂明白,这些人里只有重点介绍的人才是领导,但其他人也不能小觑——工作室里定演员的多半也跟这些人有关。
  而且,这次本来是说只让领导看一眼,但却多跟了工作室的人,说明是有角色需要。
  彭欣也向他使了个眼色,顾子昂略微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他先按照彭欣的介绍对那两位领导表示致意,然后又对其他人表达了一下致意。
  那些人都将目光落在他身上,不断打量。
  顾子昂表现得落落大方,在彭欣介绍他的时候,恰到好处地配合着,回以得体的微笑。在对方问问题的时候,回以得体的答案。
  “你看过《山河天下》这部小说吗?”
  “看过,我最喜欢顾元裴,他为了家族和喜欢的人,辗转在两个朝代交替的艰难时刻,人格魅力实在太吸引人了。”顾子昂只迟疑了一秒钟,就开始侃侃而谈。
  彭欣其实也有点意外,她之前本来只提醒了顾子昂见领导,可能会有相关表演测试,但没过多提醒。她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临时的提问。
  好在顾子昂竟然真的看过那部小说,还了解得那么透彻,所以她也悄悄松了口气。
  其实,这些都是顾子昂在脑中通过系统的科普了解到的。
  来到这个世界后,系统一直都是受损状态,很多资料都是很基础的,不能像之前那样开外挂。
  但是这次,系统对他的帮助简直是顾子昂最感激的一次。
  提问的人是《山河天下》的作者兼编剧,她跟顾子昂就角色聊了几句,然后其他的人都只是围观观察。
  见顾子昂对答如流,他们都在心里有了评判。
  “需要表演一段剧情吗?”顾子昂主动询问。
  编剧看了一眼其他的人,然后摇摇头:“不用了,试镜可以另外找时间。”
  “好,那我等通知。”顾子昂回以一笑。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彭欣在周旋了。
  这环节很快结束,顾子昂被彭欣送出来:“谢谢你了,欣姐。”
  “不用客气。”彭欣道,“试镜时间我会通知你。”
  “好。”


第73章 谈判
  签约之后, 一件大事算是尘埃落定。
  顾子昂松了口气,在离开星悦公司后,先给彭越发了条消息, 告诉他自己一切顺利, 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彭越过了一会儿才回给他一个恭喜的表情包。
  顾子昂知道他这个学生党正在努力学习, 备战高考,所以也没多打扰他。
  顾子昂自顾自愣了一会儿, 觉得自己也该给禹烽发条消息,于是编辑了一条发过去。
  ——我签约了,一共五年。前三年三七分成, 后两年看自己热度调整分成。经纪人姐姐说会帮我争取。
  他倒是很实在, 有什么就都跟禹烽说了。
  禹烽收到消息后很快回复:祝贺你。没什么事的话就早点回家。
  顾子昂笑盈盈回:好~
  片刻后禹烽的消息又来了:我中午回家吃饭,上次你做的面条味道还不错。
  顾子昂看着消息不由乐了,然后飞快回:那你离开公司前告诉我一声, 到家面条刚好可以吃。
  禹烽:嗯。
  收起手机后, 顾子昂依旧笑容满面,禹烽嘱托他早点回家肯定是担心他。
  有点甜蜜是怎么回事?
  顾子昂到家后还哼着歌去厨房冰箱查看食材。
  禹烽虽然自己住, 但应该是有雇佣菲佣之类的人帮忙收拾房间并采买日常用品, 比如冰箱里的这些瓜果蔬菜等。
  因为他住进来后没发现禹烽去买东西, 而他们在家吃的时候也不少,但冰箱里食材却反而变多了。
  嗯,既然食材不缺, 那他也用不着再出去采买一次。
  顾子昂换了一身家居服, 然后在厨房先把需要的食材准备好,坐等禹烽给他发消息。
  禹烽还没放下手机便听到了敲门声。助理在得到他的允许后, 进来向他汇报:“禹总,曼尼医师到了, 现在在会客室。”
  “好,我知道了。”
  禹烽收起手机,跟助理一同去了会客室。
  曼尼并没有如禹烽想象的那般穿白大褂、一脸禁欲严肃的表情,今天她披散着金色的头发,发梢特意做了卷发的效果,身上则穿着露脐的紧身衣和超短裙,脚上蹬一双过膝长靴,露出白皙的大腿,特别性感。
  她还特地喷了香水,禹烽一进来就闻到了,M国的人热情奔放,连香水的味道都十分浓郁,他几不可察地皱了皱眉,然后才上前与之握手:“曼尼女士,你好,我是禹烽。”
  “我知道。禹总真是年轻有为,在金融界可谓大佬一般的存在。”曼尼的中文十分流利,尾音稍微带着几分俏皮的上扬,这种声音让人听了会忍不住浑身酥软。
  不过,禹烽是例外。
  他好像天生就少一根这方面的神经。
  “请坐,曼尼女士。”禹烽彬彬有礼。
  “好。”曼尼似笑非笑地扫了一眼还在旁边的助理,那助理如梦方醒,忙低头退出了房间,并体贴地关上了房门。
  曼尼从禹烽身边走过的时候,若有似无地用挺傲的胸擦过他胳膊,禹烽不动声色地侧身,又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曼尼红唇微抿,随后露出一个妩媚的笑容:“禹总,您也坐呀!”
  禹烽在她对面落座,顺势将桌上的咖啡往曼尼手边推了推,又拿起自己的那杯来:“尝尝?”
  曼尼举止优雅地把咖啡杯端起来,捏着细长的勺子搅拌着,咖啡的香气弥漫开来,她抬眼给禹烽放电:“禹总,找我到底什么事?”
  “不知曼尼女士能否接受私人医师的雇佣?”禹烽不是拐弯抹角的人,本想等喝完咖啡再聊,但既然曼尼率先提出来,他自然也想开门见山。
  曼尼往前倾了倾身,露出领口傲人的沟壑:“哦?不知有多私人?”
  禹烽目不斜视,反而垂眸,顺手将咖啡放在桌上:“每周六或者周日,我聘请你到我家,为我的……爱人调理身体。”
  “爱人?”曼尼伸手,想要去握禹烽的手,禹烽身体微微一僵,却没收回手,只是抬眸静静回视曼尼。
  曼尼玩味地又重复了“爱人”这个词一遍,笑盈盈开口:“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禹总口中这所谓的爱人其实是从我们集团拍卖走的竞品吧?”
  否则,也不会用到她这样特殊的医师。
  “不是。”禹烽否认。
  曼尼有些惊讶:“不是?不可能……”
  “他不是我竞拍的,而是朋友竞拍之后送我的生日礼物。”禹烽如实相告,却又话锋一转,语气严肃了几分,“不过,我觉得他不错,已经把他当爱人了。”
  说到这里,禹烽静静回视曼尼,直盯得她覆在自己手背上的手放松,然后才慢条斯理地收回手:“但他被你的同事,也就是黎锦辉当做了报复的载体,这对他不公平,所以我想请医术更高超的曼尼女士来做他的私人医生,为他调理身体。”顿了顿,禹烽又补充道,“当然,价钱随你开。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曼尼笑了起来,她撩了撩头发,往后一靠,翘起二郎腿,腿下的风景若隐若现:“如果我开的价码是禹总无法接受的呢?”
  “说来听听。”禹烽丝毫不受她的蛊惑,态度依旧云淡风轻。
  曼尼视线扫过禹烽俊逸的面容,直白大胆地开口:“我要跟禹总谈恋爱。”
  “我有爱人。”禹烽蹙眉。
  “那又怎样?”曼尼轻抿一口咖啡,“你也说了,那是你朋友送你的礼物,证明你自己并不喜欢,不过是个玩物而已。至于你说的爱人,我看,恐怕只是禹总的错觉罢了。”
  “即便是错觉,我也不会跟你谈恋爱。”禹烽突然起身,理了理领带,居高临下地看着曼尼,“抱歉,耽误曼尼女士的时间了,看来我们无法合作了,我让人送你回去。”


第74章 我喜欢你
  曼尼没有起身, 也没觉得被禹烽这样直白地拒绝有什么尴尬的,她甚至放松地耸了耸肩,脸上犹自挂着笑容:“禹总, 您这样可不太像是要请人做私人医生的姿态啊!”
  禹烽没有说话, 但表情却依旧跟刚才一样, 没有任何缓和。
  曼尼妥协一步:“开个玩笑而已,禹总您也太严肃了吧!”
  禹烽沉默片刻, 心中飞速权衡一番,最后才重新坐了回去。
  “没想到曼尼女士竟然会是这样的性格。”禹烽严肃归严肃,但他不是执拗不通人情的人, 既然曼尼改了口, 那么他也应该递出去一个方便曼尼下的台阶。
  毕竟说到底,也是他有事要求曼尼。
  心中用M国人比较热情奔放的特点来说服自己,禹烽再次平和地开了口:“那么我们进入正题吧, 说说你的条件。”
  “时间安排上要听我的, 因为我还要在BL集团工作。”
  “没问题。”禹烽很爽快地答应,“还有别的吗?”
  “价格方面要比我在BL集团的时薪高。”
  “可以。”禹烽问, “需要接送的话, 我也可以安排。”
  “好啊!”曼尼手指拨弄着头发, 微微歪头笑道,“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是禹总来接我。”
  禹烽当然不会接她这个话茬, 而是内线给助理打电话:“把准备好的合同拿过来吧!”
  “好的, 禹总。”
  曼尼签合同的时候倒是十分配合,没再跟之前似的作妖为难——或者说挑逗——禹烽。她看完合同后, 就爽快地签了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