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11)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禹烽本来就想问有多久了,没想到系统自动告诉了他。
  他沉默片刻,想起顾子昂摸肚子的动作,怀疑道:“他自己知道吗?”
  身体不适或者有异样的状况,身体的主人自然是第一个知道的。
  但,具体的原因,顾子昂怕是不知道吧?
  果然,系统否定道:“他不知道。”
  所以,顾子昂只会怀疑自己可能是长胖了,而不会想到“怀孕”或者“身体里长了个灵物”这种可能。
  “最起码,现在还不知道。”系统补充道,“你可以告诉他。这不违反世界规则。”
  禹烽:“……”
  这让他怎么说!
  系统开始出馊主意:“你可以跟他发生密切的关系,然后跟他说,他是怀了你的娃。”
  禹烽再次无语。
  时间线都不一样,怎么可能让他相信啊!
  再说……男的怀孕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不会啊,你们都会异能了,怀个孕有啥匪夷所思的。”系统很是满意自己的提议,丝毫不觉得有啥问题。
  禹烽想了想,倒也是。
  “至于时间线……的问题……”系统冥思苦想了一阵,“要不你打探一下,他跟贺兰亭有没有发生过关系?就……假装……那灵物是贺兰亭的娃?”
  “不!”禹烽毫不犹豫地拒绝。
  系统:“……”
  “那……你去攻略?”
  “不!”禹烽一脸正经,“我还没成年。”
  “不是快了吗?”
  “那也不行!”
  “那你是打算告诉他真相了?”
  “……也不是不可以啊……”禹烽想。
  “行叭,你开心就好。”
  禹烽深吸一口气,开始想怎么跟顾子昂说这事。
  贸然开口肯定是不行的。
  要找个合适的时机才行……
  或者,真等到他显怀之后再说?
  用猜测推理的方式……顾子昂应该会更能接受一点吧?
  正想着,顾子昂把一大碗粥彻底喝完,还满脸惬意地打了个饱嗝。
  禹烽下意识地看向他的肚子。
  顾子昂注意到他的动作,便很是好爽地一挺肚子,用手拍了拍:“哈哈,一大碗面一大碗粥送进去,我这小肚子都鼓起来了。怎么样,像不像怀孕?”
  禹烽心中怦怦直跳,面上却平静道:“不像。”
  顾子昂把碗递给他:“不像吗?”
  禹烽接过碗,嘀咕道:“哪有男人怀孕的?”
  “这不是末世吗?咱们都有异能了,男人怀个孕好像也挺正常哈……”
  “那你又没跟人那啥过……”禹烽哼道,“干嘛这么说自己?”
  顾子昂继续摸着自己的肚子,谆谆善诱:“那啥是什么啊?”
  禹烽:“……”拿着碗转身就要走。
  顾子昂嘿嘿嘿笑起来,伸手拉住他:“好啦好啦,开个玩笑,你怎么这么不禁逗?”
  禹烽十分无奈。
  有人这么逗人的吗?
  不过……顾子昂的说法,跟系统的建议还真是如出一辙。
  而且,顾子昂的接受度好像还……真挺高的。
  他到底是先天乐观派,还是……
  禹烽敲系统问:“你真的只跟我绑定了?没跟他绑定?”
  “当然。”系统回答道,“虽然之前的时候我是跟他绑定,但这个世界,不知道宿主又抽什么风,把我跟你绑定了,完全不让我跟他绑定。”
  禹烽瞪大眼睛,之前系统是跟顾子昂绑定的吗?
  那……顾子昂还记得吗?
  “应该不记得了吧。”系统被宿主设置更改过,无法窥探顾子昂的想法,所以是真的不知道顾子昂有之前世界的记忆。
  禹烽沉思了一会儿,又问:“他会不会真的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要不……你问问他?”
  我要你这个“挂”有何用!
  顾子昂手爪子不安分地摩挲着禹烽的手,又抬眸看了看禹烽纠结的表情,继续逗他:“要不然,咱俩那啥那啥吧,正好也试试看,我这个特殊的人,能不能更特殊一点,怀个娃?”
  禹烽的脸腾地一下红了个透,他这次是真的要离开狭小的房间。
  顾子昂哈哈笑起来,看着他的背影说道:“跑什么呀,你不是马上就成年了嘛!难道你不想?”
  禹烽把休息室的门给关上了,声音闷闷传来:“不想!”
  顾子昂笑得前仰后合,得出了结论——小禹烽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
  禹烽在外面把碗洗了,又撩水洗了把脸,脸上的热度才稍微降下来一些。
  他虽然拒绝了顾子昂的提议,但脑子里却是不受控制地开始想些带颜色的东西……
  啊!顾子昂怎么这么浪!
  自己到底要怎么办啊!
  其实……顾子昂刚才的提议跟系统的提议不谋而合。
  如果自己顺势接受,自然也就省去了后面跟顾子昂解释的麻烦了。
  可这样……对顾子昂不公平。
  他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禹烽又撩起凉水洗了把脸,然后深呼吸,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叉出去,这才进了房间。
  顾子昂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禹烽也一脸正经地回视。
  对视着对视着,顾子昂有点怕了。
  他可是没忘记禹烽小朋友跑到树上去揪树叶发泄情绪的壮举。
  揪树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生气。
  “没生气吧?”顾子昂小心翼翼地问道。
  禹烽垂眸:“没有。”他很快又抬眸看着顾子昂,语气严肃,“我有话要跟你说。”
  顾子昂也正色道:“好,你说。”
  禹烽不顾系统的警告,认真道:“我有一件事骗了你。”
  系统:“喂,你真的要告诉他吗?他不相信怎么办?他把你当奇怪的人怎么办?你还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禹烽脑中反驳:“我当然要跟他在一起,但是跟一个人在一起,不就是要坦诚相见吗?如果隐瞒那么多,还怎么在一起?骗人我不行的。尤其是骗我喜欢的人,还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顾子昂睁大眼睛——禹烽这是要告诉自己了吗?
  禹烽道:“我除了有木系异能,还有一个别人不知道的外挂。”
  是系统对不对?
  “我脑中有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它会跟我科普一些这个世界的情况,所以我知道晶核,也知道我们可以升级的事。”
  顾子昂适时地表现出惊讶:“所以,你有时候可以预知未来?”
  “也不算预知未来吧。”禹烽叹了口气,“主要是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事。”
  “这样啊……”顾子昂道,“那很棒啊,恭喜你。我想,比起我来,你更像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吧?”
  “当不当主角无所谓,我只是,不想骗你。”禹烽低头,“之前我隐瞒你,对不起。希望你不要生气。”
  “我怎么会生气呢,谢谢你还来不及呢!”顾子昂眉眼弯弯,“你有这样的外挂,还肯跟我在一起,是我的幸运。”
  禹烽看着他的笑容,后面说话的声音有点小:“我说……对你‘一见钟情’不是真话。”
  顾子昂挑眉:“嗯?那是假话吗?你不想跟我在一起?”
  “当然不是!”禹烽纠正道,“我想跟你在一起!只不过……系统跟我也说了一些事,我才坚定了要追你跟你在一起的心。”
  “这样啊……系统怎么说的?”
  “它、它说……我们有夙世因缘……”禹烽回答,“我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顾子昂满脸微笑,内心却在哀叹——这傻孩子,怎么什么都跟自己说了?


第117章 灵物
  “它、它还说……我之前亏欠过你……所以叫我对你好一点。”禹烽继续道。
  顾子昂看着他虽然因为“羞愧”而涨红了脸, 却仍然不愿隐瞒自己的诚挚表情,一颗心化成了一汪春水,软得稀里糊涂, 真是想把人抱在怀里好好揉一通。
  就像揉乖巧的猫咪一样。
  而实际上, 顾子昂也这样做了, 他把禹烽揽过来,狠狠抱住, 揉了揉他的头发:“傻瓜。”
  “你不要生我的气。”禹烽道,“虽然不至于一见钟情,但我对你是一见面就有好感的。你信我吗?”
  “我当然相信你了。你肯冒着生命危险去贺兰亭那里抢我, 就表明了你对我有好感啊。”
  “可是……因为系统的关系……我、我还是作弊了。”
  “笨蛋, 你不说系统的事,我又不可能跑到你脑子里去窥探。”顾子昂捧着他的脸,认真道, “你既然肯把所有的秘密告诉我, 就说明你对我是真爱。”
  “你真的不生气?”
  “不生气。”顾子昂笑道,“高兴还来不及呢!”
  “你怎么这么好啊……”禹烽皱眉, “你之前问我是不是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其实我没有, 我想,有预知未来能力的人是你才对吧?”
  “也可以这么说吧。”顾子昂笑了笑,“我的第六感还是很强的。”
  “对了, 我真正要说的, 不是这件事。”禹烽被顾子昂捧着脸,有点不自在地往后缩了缩, 顾子昂凑过去亲了亲他,才松开他, “那是什么事?你还有多少小秘密啊?我的男主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