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76)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看到顾子昂脸上都是虚汗, 禹烽心中一紧, 下床去拿了毛巾回来给他擦汗, 然后找来体温计给顾子昂量体温。
  38度9。
  这个温度实在太高了,禹烽不知道是他今天跟节目太累又半夜折腾去机场接自己导致的,还是因为体质原因……
  若是体质原因, 或药剂出问题, 那可真是不容小觑!
  禹烽换了块湿毛巾,飞快给曼尼打电话。
  这个点钟, 基本上人都在睡梦中。曼尼当然也不例外。
  好在曼尼在一分钟后接了电话,声音虽然还带着困意, 但人却是清醒的:“……禹总,是不是那小孩有什么情况?”
  “他突然发烧了,三十八度九,烧得昏昏沉沉的,叫都叫不醒。”禹烽急切道,“不知是不是药剂的问题,麻烦曼尼女士能来一趟。”
  “好,我这就出发。”曼尼拿了高报酬,又对禹烽心存撩拨之意,即便禹烽的心在顾子昂那里,她也不会怠慢——这毕竟是她的职业素养。
  曼尼到达禹烽的住处是半小时后。
  禹烽通过自己日常的医理知识,暂时先把顾子昂的体温维持在了三十八度五左右。
  曼尼急匆匆赶来的,没化妆,M国人的眼窝比起国人来要更深一些,瞳孔是蓝色的,配上金色的头发,看起来比浓妆艳抹要更好看——这样的曼尼没有平常的媚气,再被背着的药箱一衬托,多了几分干练和青春感。
  这个点钟被吵起来,又没化妆,气色看起来居然还不错。
  “我来帮你拿药箱。”禹烽下楼迎了她一下,接过药箱带她上楼。
  曼尼看到顾子昂跟禹烽住在同一间房时微微一愣:“你们……是不是……做了?”
  禹烽摇头:“没有。你不是嘱托过半年内不能吗?”
  曼尼松了口气,飞快上前查看顾子昂的情况。
  同时,她心底还在惊讶,在不能做的情况下,禹烽竟然还跟顾子昂同睡一张床,这是得多有定力啊!
  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或许……禹烽也没那么喜欢顾子昂?
  但她很快否定了这个想法,因为如果真没那么喜欢的话,就没现在凌晨时分把自己叫来的事了……
  禹烽并不知道曼尼脑中在胡思乱想什么,他只是在旁边打开药箱,辅助她拿各种医疗器械。
  经过一番检查之后,曼尼摘下听诊器,做出结论:“他这是受到感染了。”
  “感染?什么感染?”禹烽蹙眉,几个小时前,人还好好的,怎么睡了几小时后突然就感染了?
  “内脏感染。”曼尼解释道,“他这几天是不是没听我的嘱咐,没好好休息,太过劳了?”
  禹烽想了想,点点头:“他这两天的确很忙,今天还拍了一天节目,晚上又跑去机场接我……”
  曼尼一脸“我就知道”的无奈,她摇摇头,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认同,然后开始鼓捣她药箱里的药剂。
  “为什么会内脏感染?”禹烽紧张问道。
  这个听起来就很严重。
  “他本身就是被改造过的,只是没改造成功。我给的药剂会继续改造他的身体内部构造。”曼尼用通俗易懂的概念解释道,“之前我的嘱托就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息,先把身体基础搞好。半年时间我都说少了,我之前的那些成功品每个都至少一年。但念在他已经是半成品的份上,我还算有把握。不过他的体质有点弱是真的,之前的后遗症还在作祟,这回过度劳累使他的免疫力下降,所以受到了感染。”
  “你这么厉害……不能让他避免感染吗?”禹烽内心感到一阵焦躁。
  这完全不像他了,他从未因一个人这样手足无措过。
  曼尼动作一顿,随后若无其事地继续配置新的药剂:“我再厉害,他不遵医嘱也没办法啊!”
  说到这里,曼尼又补了一句,“禹总也没好好看着他啊……应该说,你们两个都疏忽大意了。”
  没把她的话放在心里。
  “抱歉,我以后会注意的。”禹烽深吸一口气,将焦躁的心绪平复一番,继续问道,“感染之后会怎么样?好治疗吗?”
  “说实话,幸亏你发现得早,又叫我过来,否则再烧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曼尼把药剂配置完毕,马上给顾子昂注射。
  禹烽没再多言,等她注射完毕之后才又问了一句:“这样就可以了吗?”
  “当然不是,隔两个小时还要再注射一次。”曼尼道。
  “那……”
  “我会留下来,等他情况稳定了再说。”曼尼打了个哈欠,开始准备下一支药剂所需要的药物。
  不过这次她没急着把药瓶打开,一次性针管也没打开,现在只需要准备工作,太早开封医疗器具不好……反正要两小时后才用得到。
  “辛苦你了。”禹烽示意曼尼可以在旁边的沙发上休息,然后下楼去给她冲了杯咖啡,顺带拿了两瓶饮料备用。
  “如果你困了,可以在旁边的客房睡一会儿。”禹烽道。
  “那倒不用,我还是在这儿守着吧。”曼尼端着咖啡喝了一口,“而且我现在已经不困了。”
  实际上,她心中所想是,在这种时候,禹烽肯定不会去睡,也不会去别的房间,她留下来,便能够跟禹烽共处一室,虽然有个昏睡的顾子昂,但不影响她单方面拉近跟禹烽的距离。
  更何况,她是救命之人,禹烽不喜欢她,也会对她心存感激。
  “这种感染除了发烧,还会怎样?”禹烽耐心询问道。
  “发烧是最表象的症状,会伴随腹痛,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内脏出血……”曼尼盯着床上的顾子昂,眼神中带了几分同情,“不然你以为集团那些试验品怎么会卖那么高价?人体改造哪是那么容易的?用你们z国的俗语来说,那就是逆天而行啊!稀有品当然要付出代价才行。”
  禹烽沉默良久,才质问了一句:“那你们还做这种人体改造……”
  曼尼深深看了他一眼:“利益至上。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有你们这些人的特殊需求,才有了集团对人体改造的狂热?”
  禹烽无言以对。
  尽管他并不是那些人中的一个,但叶少钧将顾子昂当生日礼物送给他的时候,他并没有拒绝,而且他还陪叶少钧去过拍卖会,甚至……跟对方发生了关系。
  如今,禹烽唯一值得庆幸的便是,他在逐渐了解顾子昂的过程中,慢慢对这少年上了心,又冥冥之中得知了他被黎锦辉在身体里动手脚、并以此威胁他的事……
  如果他没有对顾子昂有好感,也没有在意黎锦辉的事,那结果……
  禹烽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顾子昂脸上没有移开,其实……今天也是很凶险了。
  倘若顾子昂在拍摄节目的过程中突然发作、亦或是去机场路上出点什么事,那他……
  禹烽深吸一口气,感觉胸腔被压得沉甸甸的,这种感觉……是喜欢吗?
  他没有恋爱过,所以并不能给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
  曼尼说了那么直白的话,见禹烽沉默,她也有点尴尬。于是又低头喝了一口咖啡,叹道:“集团之前拍卖出去的那九个试验品,倒是还好,也有几个成功怀孕并为其主人诞下子嗣的。禹总不用太过担心,这孩子只是被黎锦辉动了手脚,所以才会凶险些。我会将他改造成功的。”
  “有劳了。”禹烽顿了顿,嘱托道,“我并不在乎他是否能改造成功,不能怀孕也无妨,只要他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不再受改造或药剂等影响就好。”
  听了他这样剖白的话,曼尼有些羡慕又有些憧憬地道:“禹总真是个完美情人。”
  可惜……
  他竟然对这少年情有独钟。
  听他这话的意思,别说半年,哪怕一年两年过去,恐怕也不会变心吧……
  “他对我一心一意,我自不会辜负。”禹烽低声喃喃,似乎只是自己暗下决心。
  但曼尼听到了。她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点了根蜡。
  床上昏睡的顾子昂仍时不时发出难受的哼声,不多会儿无意识地捂着肚子蜷缩起来,呼吸越发急促。
  “他怎么还不见好转?”禹烽往顾子昂身边又凑了凑,手掌贴在他额头上,体温仍旧居高不下。
  “药效发挥作用还要一会儿,而且我刚才也说了,两个小时后,还需要再注射一次。”曼尼解释道。
  禹烽的视线落在顾子昂按着肚子的手上,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扭头问曼尼:“他……他该不会是已经怀孕了吧?!”
  曼尼惊讶:“我不是说……不要做吗?”
  “他来的第一天,做了两次,后来也做过……但你提醒后没再做……”禹烽表情紧张,“会不会……之前做的时候……让他已经成功受孕了?”


第81章 流产
  见禹烽的表情那么紧张, 所言也并无不可能,曼尼没敢大意,拿了相关医疗设备准备朝这个方向检查一番。
  “但……他之前是半成品, 应该不可能受孕成功吧……”曼尼表情中仍旧带着几分质疑。
  不过她也没放松检查, 禹烽也一脸复杂地等待着检查结果。
  他不知道自己此刻应该是什么心情, 担忧?紧张?期待?总之乱糟糟一团,理也理不出什么头绪, 只能沉默着等待。
  这个时候,禹烽开始有点懊恼,为何那天就那样收下了顾子昂, 还连着要了他两次……
  如果顾子昂真的是怀孕了……那……自己的罪过也不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