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84)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一行三人回了禹烽家。
  禹烽家大多了,顾子语随便找个房间就能睡,她也一点不客气,不认生,先确认了两个哥哥的房间,便在一楼找了个房间安家了:“我在这儿玩游戏,你们不用理我。”
  顾子昂本来想给她介绍下家里的各种东西,但想想,现在的小孩子比大人精明多了,也就没管她了。
  禹烽买回来的按摩椅就在大厅,顾子昂去试了半小时,感觉爽多了。
  “我很喜欢。谢谢你。”
  “不用这么客气。”
  “你出差回来的事以及给我和子语带礼物的事都没跟我说,所以我没给你准备回礼。”顾子昂搂着禹烽,低声道,“不过,我可以把自己送给你。”
  禹烽对此很满意,他不再钻牛角尖,看着顾子昂真心实意的眼神,他想,他只要好好珍惜就对了,不用追本溯源地去追问什么。
  他抱着顾子昂上楼,决定好好享用自己的“珍宝”。


第88章 怀孕
  禹烽跟顾子昂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云止雨歇后, 顾子昂往禹烽怀里钻了钻,低声说道:“其实我也理解你那天为什么会问我那些话……”他的脸颊蹭蹭禹烽的手臂,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同时继续说道, “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遇到对我这么好的人,尽管我们的开始不是很完美, 但后来相处起来,我越来越喜欢你,不由自主地沉溺其中, 就想着再多爱你一点, 再让你多爱我一点,不知不觉可能就太急躁了,让你产生了错觉……我父母离开得也很早, 就我跟子语相依为命……我……”
  禹烽经过这段时间的冷静也早就想清楚了, 无论顾子昂是否把他当成什么替身,他都无所谓, 他习惯了顾子昂, 也喜欢顾子昂, 他相信他一定能好好经营两人的关系。
  ……而且现在听顾子昂说这番话,禹烽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或许,顾子昂偶尔会把他当父亲一样依赖吧, 所以眼神才好像看别人一样。
  禹烽抚摸着顾子昂的背, 低声道:“我明白。都过去了,我们都不提了, 好吗?”
  “好。”顾子昂安心地在他怀里蹭了蹭,很快安眠。
  禹烽也睡了这段时间来唯一的一次好觉。
  翌日, 两人都起迟了。
  顾子语倒是很悠哉地在别墅里转悠,外面花园虽然不像春天那样百花齐放,但也有一些冬日的花卉草木,看起来很舒服。
  她还在朋友圈发照片,有她穿小裙子的照片,也有别墅一角的照片。
  反正收获了很多赞。
  禹烽不像顾子昂,是杀青没活了,可以休假。他是出差回来的,还有很多事没有处理,是以禹烽做了早餐,陪顾子昂兄妹两人一起吃完,便要出门去公司。
  “要我陪你吗?”顾子昂问。
  “不用,你陪子语吧。”禹烽跟顾子昂接吻,然后才离开。
  顾子语瞪着眼睛看他们恩爱完,才移开视线。
  顾子昂:“……”
  “你行李带够了吗?”顾子昂问。
  “当然。”顾子语很有先见之明,“我们是从这里直接出发对吧?”
  “对。”顾子昂难得休假,他问,“要不要出去逛街?剪发?买衣服?”
  “……都不要。但你如果想去,我可以陪你。”
  “那就走吧。”
  顾子昂带妹妹一起去理发店修理了一下头发,他的综艺节目因为还没开始播放,他又是个十八线小艺人,所以没什么人认识他。出门在外倒是还算方便,没被人“围追堵截”。
  顾子昂感受到自己的人气,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惆怅。
  顾子语的头发也修理了一下,换成了可爱的波波头。
  顾子昂是这么劝她的:“这样才更配小裙子嘛!”
  两人正要去吃午饭的时候,顾子昂手机接到一个电话。
  ——是黎锦辉。
  这个人已经好久没跟他联系过了,他也没想再联系此人。
  顾子昂果断按掉。
  但对方竟不罢休,继续给他打电话。
  “谁呀?”顾子语问。
  “没谁,一个讨厌的人。”顾子昂还是按掉了。
  黎锦辉后来给他发了条消息:“张召忠是不是找过你?”
  顾子昂愣了愣,紧接着对方的电话又打来。
  这次顾子昂接起来,他示意顾子语先进饭店点菜,自己在外面接电话:“你想说什么?”
  黎锦辉反问道:“你答应他没有?”
  “你觉得呢?”
  “……你应该是没答应吧。”黎锦辉沉默片刻,才继续道,“我希望你能答应。”
  顾子昂忍不住被他气笑了:“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我道歉。”黎锦辉飞快地说,“对于之前我利用你、并将你身体改造失败一事,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顾子昂一怔,万万没想到这人还是个“能屈能伸”的主儿,做了那么过分的事,竟然还能厚着脸皮来找他,还跟他道歉——一句“对不起”多么轻飘飘!他可是差点没了小命!
  若不是有禹烽和那个曼尼在,他上次真的可能一命呜呼了。
  虽然他并非这个世界的人,一命呜呼的话很可能会回到原来世界,再不济还能重新在下一个世界活过来,但这不代表他能等闲视之。
  黎锦辉听他沉默,再接再厉道:“我知道你肯定很生气,也很讨厌我。但我真的想拜托你,认真考虑一下张召忠的提议。”
  “没事了吧?没事我就挂了。”
  “等一下。”黎锦辉急迫道,“顾子昂,如果你肯答应,我愿意付你高额的酬劳。”
  顾子昂忍不住笑了:“酬劳?有多少?”
  黎锦辉顿了顿,才道:“我知道此事太过唐突,如果你肯抽时间与我见一面,我会告诉你事情的来龙去脉。到时候,你想怎么处置我,我都没有怨言。”
  顾子昂挑了挑眉。
  来龙去脉?
  还有什么隐秘的事实吗?
  这个黎锦辉到底还有什么事瞒着他?
  “我说的是真的。希望你考虑考虑。”黎锦辉挂断了电话。
  顾子昂疑惑的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才进饭店找妹妹。
  顾子语已经点好了菜,见他进来,不由问道:“谁啊?聊这么久。”
  “……工作上的事,没什么,吃饭吧。”顾子昂不想让小妹担心,便将此事按下不提。
  禹烽在公司处理完目前要紧的事,想起昨天看见顾子昂在会所被人纠缠,不由去问叶少钧,那人是谁。
  “张召忠,是个制片人。据说经常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点子,但我跟他没那么熟,也有些人并不喜欢他,觉得他太喜欢挖掘别人隐私和痛处。”
  “原来如此。”
  “怎么了?你担心你那个小情人呀!”叶少钧调侃道,“放心吧,他都看见你了,你那天那么护着小情人,姓张的肯定不敢再找他了。”
  跟叶少钧聊完之后,禹烽稍稍放心了些。
  他想起顾子昂跟他说年前可能还有事要做,便决定动用一下私人权力,给顾子昂多争取一些假期。
  这样,他们两人也能多相处相处。
  关于黎锦辉给自己打电话一事,顾子昂并没有跟禹烽说,他本来也不想搭理黎锦辉,而且他们马上就要出游,何必用这件事扫兴呢。
  腊月二十那天,禹烽跟顾子昂先送顾子语去学校集合,然后跟学生团分别去了温泉山庄。
  顾子语和同学们玩得开心。
  顾子昂和禹烽也玩得十分尽兴。
  尤其期间还收到彭欣的电话,说他可以一直休息到年后初八。
  之前帮他接的那部电视剧,初八才开拍。
  顾子昂泡在温泉里,惬意地问禹烽:“这都是你的功劳吧?”
  禹烽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只问他:“你开心吗?”
  “开心,当然开心了!”他游过去,绕到禹烽背后,“我帮你按摩。”
  其实他按摩是假,真正想吃豆腐才对。
  禹烽也懒得拆穿他,反正出来游玩,当然开心最重要。
  晚上顾子昂收到妹妹发给他的几张照片,都是今天在温泉山庄的风景或是和朋友的游玩记录。兄妹俩随便聊了几句便互道晚安。
  然后顾子昂又收到了黎锦辉的短信——对方约他见面。
  “你死心吧。”顾子昂回道。
  “谁啊?”禹烽见他脸色凝重,似乎还有点生气,不由问道。
  顾子昂想了想,还是跟禹烽说了:“就那个黎锦辉,想约我见面,也不知道想说什么。”
  禹烽皱眉。
  顾子昂又道:“那天会所的事你还记得吧,那个人叫张召忠,约我想跟我谈一个节目——就是……嗯……如果我怀孕了,他想拍摄记录我怀孕生孩子的过程。”
  禹烽狠狠一拍桌子,霍然起身:“他竟然——”
  “你先别气,我都拒绝了。”顾子昂拉住他,“这事可能跟黎锦辉也有点关系。我虽然不知道他们俩是不是有什么交情,但听他们的意思,好像真觉得这事挺有教育意义……”
  禹烽扭头盯着他,显然,他也想起了当日顾子昂跟他调侃时说的直播怀孕一事了:“教育意义?”
  “其实没你想得那么严重。”顾子昂道,“你想想,BL集团其实也已经拍卖了好几个人出去,更有成功生下小孩子的。张召忠他们大概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下,BL集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或者说,他们想让别人了解一下,男人是怎么怀孕生子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