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89)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禹烽从书房出来,下楼先上前扶着顾子昂的腰腹,轻声询问他:“还好吧?”
  “嗯,他很乖,没有闹腾。”顾子昂也抚着腹部,笑着回道。
  禹烽放下心来,转而才去送两位调查员。
  “禹先生,留步吧,希望您也考虑一下,让顾先生接受国家配备的人员进行不干扰他休息的研究。”
  “我会的,慢走,不送。”
  禹烽回到客厅,见顾子昂正扶着腰活动身体,不由担心:“怎么,果然是不舒服了?”
  “坐太久了,腰疼。”顾子昂冲他笑笑,“稍微活动一下就好。别担心。”
  “你还笑得出来?”禹烽上前,扶着他一边溜达一边用另一只手在他后腰上轻轻按揉,“他们是不是直接跟你说了?”
  “嗯?”顾子昂一见他这不悦的表情就知道他问的是什么了,他点了点头,“是,他们说了,看来是先跟你说的,那你怎么没跟我说?”
  “没想到,绕来绕去,最后还是躲不过被打扰,还要你……”禹烽有些说不下去了。
  “这已经好多了,被国家认证的研究和拍摄诶,说不定我跟咱们家宝宝,是被全国人民祝福的一对父子呢。”
  “你总是这样乐观。”禹烽叹了口气,他也知道,此事恐怕已无力回天。
  他自己当初收下顾子昂这份生日礼物,参加拍卖,尽管他没拍,但也是“错误”的。这些都对他有减分项,他的状况,没有更好的办法来阻止顾子昂这件事了。
  “好啦,笑一个,我们自己先来拍些开心的留做纪念。”顾子昂道。
  “好。”禹烽拿出手机,给两人拍了些照片,后来又在顾子昂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拍摄了他比在肚子上的心形图案。
  作者有话要说:
  诈尸作者诈一下……爬走


第93章 剖腹产
  顾子昂孕期最后两个多月过得十分的……丰富。
  正如调查员所说, 后来国家的确成立了一个专门研究男性怀孕的团队,团队中有医生、生物学家、基因学家等各相关领域的精英人才。
  曼尼身为顾子昂的主治医师,在被问完话调查结束后也恢复了自由之身, 并入住禹烽家。
  除了每日对顾子昂身体的例行检查, 曼尼也要参与研究团队的工作, 她是这项技术的研发主讲人,是核心权威所在。
  “迄今为止, 他怀孕的具体天数应该是196天,28周,但从外表看来, 孕肚很大, 像快生的孕妇一样,要么就是怀双胞胎的肚子才这么大。”有人咨询,“这种情况是改造者常见的情况吗?”
  “不错, 这也是我们要注意的一点。”曼尼解释道, “因为与子宫功能相似的器官是我们在改造者体内新增的,而男性腹腔的结构与女性腹腔结构不同, 所以男性怀孕后, 肚子会比寻常怀孕女性的肚子大很多, 哪怕只有一个胎儿。因此这种情况下,要时刻注意控制孕夫的饮食,尽量让胎儿营养足够却不会过盛, 否则在孕夫怀孕后期, 有可能承受不住腹部胀大的痛处和辛苦。”
  “除此之外,还要加强活动。”
  顾子昂的饮食规律和运动曼尼已经控制得很严格了, 但他的肚子看起来仍然很大,这也没办法, 剩下的只能尽量让孕夫克服。
  顾子昂的承受能力还算强,如今怀孕28周,他还从未因胎儿生长引起的腹胀喊过痛。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几道难关。
  研究团队并不是每日都来,平常的时间,他们会通过拍摄的视频来观察孕夫的日常。
  那些日常,在不侵犯隐私的情况下,会有专门的人剪辑一些适当片段放到科研频道。
  一些特殊的时间他们才会集中过来,例如,在曼尼集中帮顾子昂检查身体的时候,或者是顾子昂出现什么状况的时候——正如曼尼所言,在顾子昂怀孕快八个月的时候,他出现了腹痛和呕吐。
  “子昂,怎么样了?还难受?”禹烽已经习惯了家里出现的摄像头等情况,早就不在意了,他只关心顾子昂的身体。
  这两天,顾子昂开始吃不下东西,好不容易吃几口又都吐了。
  而且晚上也睡不踏实,翻来覆去,什么姿势都不舒服。
  “嗯……”顾子昂没在禹烽面前硬撑,他皱眉托着肚子在洗手台旁呕了半天,胃难受,肚子也疼。刚直起腰想出去,他又弯腰干呕起来。
  “今天一点东西都没吃进去,全吐出来了。”禹烽担心地拍拍他的背,“饿不饿?”
  顾子昂摇摇头,接过禹烽递过来的水杯漱口,他没吃多少东西,早就吐不出来什么,只一个劲反酸水。
  “肚子还疼吗?”禹烽见他一直托着腹部,眼底闪过心疼,“我抱你回房间吧。”
  顾子昂有气无力地“嗯”了一声。
  禹烽小心翼翼把他抱回去,按照之前曼尼教过的办法,帮顾子昂按摩——手法很讲究,要适当托起腹部,并尽量引导着让腹中胎儿自己挪动到相对宽敞的腹内空间,从而让受到挤压的胃部及其他器官放松一下。
  顾子昂在怀孕最后两个月期间,腹痛时由禹烽按摩照顾的视频也被剪辑了部分放到网上——用以让大众知道如何照顾孕夫,并且也让想要当孕夫的人们有心理准备,多了解一下其中的辛苦。
  曼尼也给研究团队好好展示并讲解过按摩手法。
  当然了,她在后面最重要的已经不是配合研究团队,而是如何让顾子昂不那么痛苦。
  最最重要的,是接生的时刻。
  因为顾子昂是目前国内唯一尚在怀孕中的男性,曼尼除了要给他接生,还要让其他研究人员观摩学习,并借“剖腹”机会快速让众人了解到器官的位置、思考如何给男性在腹内安置这样的器官、解决排异反应等等等等。
  到后来,不但顾子昂压力巨大,曼尼也是白天黑夜地“备战”。
  禹烽就更不必说了,顾子昂晚上睡不着,他也不睡,陪着顾子昂,跟他说话,给他念故事,总之一切能转移他注意力的,他都会尽量去尝试。在顾子昂预产期之前,禹烽先瘦了一大圈。
  “禹烽……我坚持不住了……我们提前剖吧……”顾子昂在怀孕37周时,实在撑不住了,跟禹烽商量。
  禹烽一口答应,他早在顾子昂35周的时候就提议过,提前剖腹产,但顾子昂为了孩子着想,又多坚持了两周。
  看到顾子昂现在呼吸都有些困难,禹烽跟曼尼嘱托要给他准备氧气辅助。
  真正剖腹的过程并未被放出来,这些视频资料只供医生们观看学习。
  潜在孕夫人群如果实在想多加了解,可以在能接受这种辛苦之后,找到合适的医生,并在爱人陪同下,才能看“顾子昂剖腹产下孩子的全过程”。
  顾子昂当然也没让妹妹知道这些。
  顾子语只看了他生产前被放出来的一些视频资料,就已经心疼得不行。顾子昂哪敢让她多了解?
  对顾子昂而言,他接受手术的过程反而是最轻松的,曼尼给他上了无痛,且因为已经接生过几利同类型婴孩,所以在给顾子昂接生的时候,曼尼更是轻车熟路。
  她掌握的时间也很恰到好处,观摩学习的医生如果有更多想问的,通过视频资料再问就是了,她不可能让顾子昂在这种情况下被人多加观摩。
  顾子昂感觉也就很短的时间,他便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
  禹烽眼眶微红,俯身认真地亲吻了他:“辛苦了,子昂。”
  顾子昂冲他笑笑,没说话。很快他就因麻醉和精神不济睡了过去。
  等顾子昂再醒来的时候,周围非常安静——观摩学习的“专案小组”不见了。
  终于结束了?
  顾子昂松了口气,他在怀孕后期已经没有精力去看他被当做“官方小白鼠”的那些视频了,至于究竟会被专案人员剪辑成什么样,他也无所谓了。
  总之,能够平平安安把孩子生下来,不再起什么别的幺蛾子,他已经很满足了。
  “系统君,我这次没有什么具体任务,所以……也是要跟大胤时代一样,陪伴禹烽白头到老共度一生吗?”顾子昂难得想起这件事,在脑中询问许久不曾露面的系统。
  系统很是随意地回答:“应该是吧……反正我目前没接收到宿主的任何安排。”
  顾子昂已经确定宿主就是原来世界的禹烽,只是他不知道禹烽为什么这样做。
  综合他经历过的这三个世界来看,第一个世界,禹烽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第二个世界,禹烽为他可以覆国送命;第三个世界,他是被当礼物送给禹烽的,完全没有感情基础,却还是跟禹烽走到了一起,甚至为他留下血脉……
  顾子昂想,这三个世界的故事走向,其实也算是有一点点规律。
  前两个世界,禹烽是从不接受他到接受他,他害了禹烽的家国都能被念念不忘;而第三个世界,则又增加了一点难度,换成了他主动攻略禹烽,然后拿下禹烽。
  如此看来,说不定下一个世界,会更增加难度。
  ——禹烽大概是想看他对自己究竟能无底线到什么程度?
  或者,想看自己能对他无底线到什么程度?
  顾子昂想了一会儿收回思绪,他虽然是剖腹产,而且用的无痛手术,但现在药效消失,肚子还是会痛,而且一点不比快生的时候轻。
  好在他已经习惯了,咬牙忍忍还是能忍的。
  他试着跟系统沟通——能不能跟宿主说,我想回去原来的世界?他还想让我怎样啊?我都已经陪伴他三个世界了,回到原来世界真人陪伴他不好吗?还是说,他跟我有仇,想继续折磨我?
  结果系统回答他:“宿主也在,你可以直接跟他沟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