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08)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火一旦大起来可不好灭,只能依靠水系异能的人才行。
  寸头气喘吁吁地仰头看着那两个人——无论小白脸还是小崽子,都气定神闲,一点都不狼狈。不过,他们被自己逼迫的不得不聚到一起了,看样子,那小白脸终于要出手了。
  他倒要看看,这小白脸的异能究竟是什么!
  “你可以吗?”禹烽问。
  “没问题。你确保我们两个的安全就行。”
  “放心。你刚刚偷偷转换给我的能量还有很多,我能量充足,护着你完全没问题。”
  “不只是要护着我,也要护着你自己。”顾子昂主动搂住禹烽的腰,“走吧,速战速决。”
  禹烽用藤蔓将两人缠绕在一起,然后借助一棵棵植物的力量,朝寸头那边跳跃而去。
  他们不走直线路径,而是忽远忽近,就是为了躲避寸头的火球。
  然后,顾子昂在距离那人十多米、可以快速吸收对方能量的距离内后,开始疯狂地吸收他的能量。
  寸头本来正在等他们靠近,好凝聚一个大火球轰过去,谁料到,还没等他放大招,身体里的能量骤然减少!
  他大吃一惊!
  然后,当他再次想凝聚能量的时候,发现再也凝聚不起来了,能量好像化成了一条细线,从他身体里快速剥离!
  而对面,那小白脸脸色不再发白,而是红润有光泽,还搂紧小崽子的腰,他们俩之间似乎闪过了红光和绿光。
  如果红光代表火系能量的话,那么绿光,就是木系能量!
  他们!竟然有这样的异能!


第113章 错过
  寸头不可置信地跪倒在地, 他一边大口喘息,一边抬头看向半空中踩着藤蔓枝杈的顾子昂和禹烽,眼底闪过一丝狠厉。
  那个小白脸!异能一定很神奇!
  顾子昂跟禹烽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当然没错过他那个可怕的眼神。
  顾子昂本来还想放过他, 但既然你眼神这么可怕, 那还是算了。
  于是,顾子昂意念更深刻强硬——我要把他的所有能量都吸收, 晶核里的也是!
  这几乎是要剥夺一个人的异能了。
  虽然晶核是最近他们才发现的能够产生在人体内的能量体储存地,但寸头体内还真的有晶核!
  他捂着腹部瘫倒在地,发出了一声痛哼。
  “你……你也太狠了吧!”他死死等着顾子昂, 咬牙道。
  顾子昂现在也不好受, 他连续转换这么多能量,甚至第一次剥夺对方的晶核能量,身体负担极重。他整个人都贴在了禹烽后背, 搂紧他, 试图让转换过后的能量从自己双手、胸腹、所有跟禹烽相贴的地方作为媒介传输过去。
  禹烽倒是不受巨大能量的困扰,他一边疯狂吸收顾子昂给他的能量, 一边狠狠将寸头用藤蔓捆了个结结实实, 寸头的手下们也一个都别想跑。
  禹烽甚至还能分出一部分能量, 操控着火植物附近的植物们,让它们以一种“自投罗网”“飞蛾扑火”的姿势从外围一点点包裹住了着火的那些植物。
  一层层的巨大藤球密密麻麻包裹下来,因为氧气的缺失, 火势竟然逐渐被禹烽控制下来。
  寸头等人被禹烽用藤条绑缚完毕, 一个个,按个头大小排着队, 丢到了远离火源的空地处。
  他其实内心有一点小邪恶的想法——比起把他们这样扔在空地,他更想把他们丢到火海里。
  不过, 这样太暴力了,万一吓到顾子昂就不好了。
  顾子昂将所有的能量都转换完成后,整个人宛若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他搂着禹烽腰身的手也没了力气,缓缓松开,然后朝下滑落软倒。
  禹烽赶紧反手搂住他的腰,侧身撤步,正好让顾子昂倒在他臂弯里。
  “子昂,你没事吧?”
  “我……好、饿、啊……”顾子昂勉强一笑,喃喃道,“我能吃下一头牛,不是形容词,是真的能……吃下一头牛。”
  “你想吃牛肉了?我一定给你猎一头牛来满足你!”禹烽承诺道。
  顾子昂眼神迷蒙地看着他:“好……我等着……”
  “喂,你别睡啊……”禹烽声音发颤。
  此刻的顾子昂,满头大汗,脸色惨白,气息微弱,也挺吓人的。
  禹烽从没见过他这样,十分担心,也十分害怕。
  上次顾子昂转换能量,最多是浑身无力,这次却跟被吸血鬼吸干了血似的,特别虚弱。
  “没事,我睡一觉就好了。”顾子昂低声安慰着禹烽,连他自己都没察觉,此刻他的声音已经全是气声了。
  “子昂!”
  “我还挺喜欢……你叫我“哥”的……”顾子昂为免禹烽哭出来,勉力凝聚意识,调侃道。
  禹烽抱着他,缓缓操控藤蔓降落在地,这会儿正好双脚触地,他把顾子昂横抱起来,让顾子昂的头靠在他胸前:“行,哥,你别睡,我带你补充能量。”
  “这次,好像……不能靠凭空的能量……”顾子昂道,他闭了闭眼,又睁开,嘱托禹烽,“火……可是都灭了?那些人呢?没有……漏网之鱼吧?”
  “放心吧,一切都处理妥当。就是那边的浓烟太大,一时半会儿怕是消失不了。”禹烽有点头疼,“如果贺兰亭他们还在附近,肯定会发现。”
  “所以……我们得……赶快离开、这里……”顾子昂搂着他的脖子,手指蹭了蹭禹烽侧颈的泪,“我上次也是睡了几天、就活蹦乱跳了,哭什么。”
  禹烽仰脸,目视前方:“谁哭了,那是汗,你看错了。”
  顾子昂忍不住笑了。
  禹烽抱着顾子昂去到菜地,这里虽然一片狼藉,但还是有吃的。他选了两个西红柿,捏出汁水,滴到顾子昂嘴里:“先凑合一下。刚才灶台那里我看过了,已经连锅带灶都被火球轰翻了。没有鸡汤喝了。”
  “嗯……”顾子昂吞咽了两个西红柿的汁水,跟没吃一样,他神志恍惚地蹭了蹭禹烽的脖颈,“我真的……好累,让我……睡一下。”
  “……好吧,你睡。”禹烽赞同道。
  顾子昂嘴角的一个笑容都没扯开,便秒睡了。
  其实是秒昏了。
  禹烽抱着他,在原地惆怅无措了好一会儿,才将这菜地里仍旧可以吃的东西用藤蔓卷起来打包,又去他们的小屋里选了些常用的东西带上,然后抱着顾子昂离开了这里。
  离开前,禹烽没忘记用木棒把那一排捆成粽子的家伙们挨个打晕。
  ——不能杀,还是能打晕的。
  都怪这些家伙,他跟顾子昂的田园小日子就这样化为泡影。
  好在他们还能继续找地方隐居,从头再来。
  禹烽带着顾子昂离开植物园没多久,贺兰亭便带着他的队伍赶来了这里。
  那浓烟太过显眼,他们不可能没看见。
  果然,越离植物园近,贺兰亭就越确定这里是禹烽和顾子昂落脚的地盘。
  ——禹烽是木系能量,他肯定选植物多的地方,方便他隐藏,也方便他对付入侵者。
  自己怎么早没想到!
  贺兰亭懊恼的同时又有些担心——这么大的烟,禹烽他们肯定是遇到了火系能量的人。而火克木,木生火,真是非常难对抗的一关啊!
  不知道他们的战况会如何激烈。
  到达现场后的贺兰亭看着狼藉一片的“小型田园之家雏形”,陷入了沉默。
  还真够惨烈的。
  沈明彦用自己的水系力量,操控引来了水,将仍在冒着浓烟的巨大藤球一个个浇了一遍,确保火彻底灭了,他才瘫软在地,不想起来了。
  “队长,没找到大嫂和禹烽那臭小子。”
  “……”贺兰亭看着被烧坏的玫瑰园以及倒塌的灶台正自运气,一听毕飞这话,真恨不得踹他一脚。
  “哇,这是什么?玫瑰花?玫瑰花园?”毕飞顺着自家老大的视线看过去,看到这片玫瑰花园后,惊呼起来,他又感慨,“也太浪漫了吧!”
  “还有灶台,那边的小亭子估计就是俩人睡觉的地方吧?”熊奇也凑过来,跟毕飞凑成了一对没头脑。
  “哎,这两人这小日子过得真是不错啊,真羡慕。”毕飞叹气,“我们风餐露宿的,到处找他们,没想到,他们就在我们眼皮子底下,这个植物园,真是让人想不到,但你转念一想吧,又觉得非常合理。真是绝了!”
  易娜实在看不过去了,给了他一脚,然后扬扬下巴,示意大家看空地那边排排躺的那群人。
  “还有意外收获呢。”
  “喂,醒醒!”毕飞和熊奇上前去拍打这些人,但都没醒。
  易娜看向贺兰亭:“队长,电电他们吧,估计现在最有用的是这个了。”
  贺兰亭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然后扬手,一小团雷电球便从那排人这头的人身上一直滚过去到那头,几个人齐齐抖了个霹雳舞,然后挣扎着醒了过来。
  那个逆天的小崽子不在,小白脸也不在,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几个看起来明显就不好惹的人。
  寸头醒过来,再试着凝聚自己的力量,发现内腑空空,再无那熟悉的能量从丹田升起。
  这怎么可能!
  他不甘心地试了一次又一次,最终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痛苦地抱头狂吼一声,然后猛地撞地,自己把自己又给撞晕了过去。
  这一番骚操作,让毕飞等人目瞪口呆。
  “队长,你没控制好电量,把他劈傻了?”
  “滚蛋。”贺兰亭将视线凝聚到寸头身上,上一世的记忆被他挖掘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