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35)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顾子昂只是微笑。
  禹烽自言自语:“你笑了,那我就当你是同意了?”
  出院手续其实根本不用办理,Doctor Lee都是自己人,他给禹烽准备了几支止痛剂,便不管他了。
  禹烽弄了台自动轮椅过来,抱着顾子昂坐上轮椅,想要推他去坐楼梯下楼。
  岂料顾子昂原本还好好的,但被放到轮椅上时,突然不肯坐了。
  他的双臂紧紧环绕着禹烽的脖颈,不让他起身。
  禹烽倾着身,有些不解,他试探询问:“子昂,你不喜欢坐轮椅?”
  顾子昂搂紧他,直往他怀里钻,眼睛也闭起来,似乎很嫌弃轮椅。
  禹烽只得把他抱起来,哄道:“好好好,我们不坐轮椅了,你别怕。”他直接抱着顾子昂走出病房,“我抱着你呢,别怕……”
  走到电梯处,禹烽迟钝地恍然:轮椅……莫非,顾子昂潜意识里,还对虚拟世界——星际时代——有印象?
  那次,他醒来也是在医院,出院也是要坐轮椅……
  禹烽头又开始疼起来,他当初也分了一部分脑电波进入星际时代,虽然前期主要是围观,但他的确是影响了虚拟世界中的禹烽。
  开场时星际禹烽对待顾子昂的行为态度,确实不太好……
  禹烽停下来,缓了一会儿,最终自嘲一笑,抱着顾子昂上了电梯。
  到楼下穿过院子时,禹烽柔声道:“外面风景很漂亮,你要不要睁开眼睛看一看?”
  顾子昂迟疑地抬起头,睁开眼睛。
  花园里果然鲜花盛开,鸟语花香,养眼又舒服。
  他眯了眯眼,这是开心的表达。
  禹烽放下他在长椅上坐了一会儿,抬头看不远处早就自动停好的车子。
  那辆星车的颜色也跟星际时代他接顾子昂出院时的车子一样。
  他顿了顿,通过自己手腕上的联络器,下达指令,更改了车子的外形和颜色,又取消了自动驾驶系统。
  他准备自己亲自开车。
  还好真实世界里,科技还没星际时代那么发达,总算能找出些区别,不让顾子昂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
  “走吧。”禹烽等顾子昂看花看够了,又把他抱起来,走到车边,打开副驾驶的门,将人安置好,并系上了安全带。
  顾子昂对安全带很感兴趣似的,系好后手指抓住带子把玩起来。
  禹烽又给他调整了一下座椅的角度,让他稍微往后躺着些,免得腹部受到压迫不舒服。然后才去驾驶座,亲自开车回家。
  路上,顾子昂果然很安静,也不害怕了。他偶尔玩一下安全带,偶尔看一下车窗外,更多时候,还是侧头看着开车的禹烽。
  禹烽让车载系统放了首歌,轻音乐,气氛挺温馨的。
  禹烽带顾子昂回的是一座湖景别墅,别墅占地不大,但很精致,主要是风景不错,适合短期居住。尤其是春夏住这里,很舒服的。
  车子在一条横在湖心的长廊上驶入,最终停在一个圆形的停车位上。
  禹烽下车绕到副驾驶,准备去抱顾子昂。
  顾子昂已经自己解开了安全带,攀着禹烽的手从车上下来。
  他有意识以来,还没怎么自己走过路,有点跃跃欲试地迈开步子朝湖边走去。
  禹烽一只手臂横在顾子昂身侧供他扶住,另一只手臂则虚虚地张开护在他后腰处。
  顾子昂一手抓着禹烽的手臂,一手托着自己的肚子。
  他迈步有些摇晃,好像双腿不听使唤似的。肚子也有些发沉,低头时还会被肚子挡住视线。
  顾子昂稍微停下,想了一会儿,才又继续迈步。
  禹烽很有耐心地陪着他,护送他,从停车位一直走到别墅门口,顾子昂走路逐渐适应,就松开了抓着禹烽手臂的手。
  禹烽声控把门打开,顾子昂进门,孩子似的看看这里,摸摸那里。
  这里是禹烽以前常住的居所,他打算让顾子昂在这里休养,既休养身体,也养养胎。
  董阿姨一直负责禹烽的起居,得知今天禹烽带顾子昂出院回来,她特地提前收拾了一下这栋别墅,还做了一桌丰盛营养的饭菜,等候禹烽他们回来。
  谢逸明也从别的住处搬到了这里,听候禹烽的差遣。
  禹烽跟着顾子昂在家里一楼转了一圈之后,扶顾子昂在沙发上坐下。
  顾子昂有点累了,就直接脱掉鞋子,躺在沙发上,头枕在了禹烽的腿上,哈欠连天,似乎想睡觉。
  禹烽便拿毯子给他盖好,轻轻拍着他的手臂:“困了就睡吧,等你睡醒了我们再吃饭。”
  顾子昂乖乖地闭上眼睛,竟很快就睡着了。
  禹烽打开联络器,链接Doctor Lee询问:“他好像很嗜睡。”
  “正常的。他的大脑告诉他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饿了就吃饭,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哭……这些都是最基本最基本的指令。他刚被删除记忆,所以目前的很多表现都会非常本能。”Doctor Lee又补充了一句,“更何况,他肚子里还有你们的孩子,怀孕期间,身体的疲惫度会增加。”
  “好,我知道了。”禹烽说道,“我会好好照顾他。”
  “嗯,你自己也多保重。”
  董阿姨看顾子昂睡了,就把饭菜收好,准备等他醒来再热一下。
  谢逸明把集团的事务文件带来,给禹烽看。
  “莫子熙他们还在找他吗?”禹烽问。
  “嗯,前天晚上,他们还去了B区的别墅那里等。”谢逸明说,“等了好久没等到什么,他们就走了。”
  “不用理他们。”禹烽拿起一份文件,“星网上还很多人在议论吗?”
  “是的,不过好像有些歪楼了,他们讨论起了虚拟世界的设定……”
  “杨宏呢?”
  “他跟副总出差了。”谢逸明道,“Doctor Lee也派了个助理跟着一起去了。好像,是要去D市挖人过来。”
  “是吗……”刚刚Doctor Lee倒是没说这件事。禹烽翻了翻文件,都是这阵子积压的事情,“我会尽快处理完。你去忙你的吧。”
  禹烽就坐在沙发上,慢慢翻看处理完了那些事。
  他们集团主要是科技方面的生意,比如之前开发的虚拟技术,VR游戏、密室逃脱超真实体验等。
  哦,除了这些,还有生物医疗方面的研究。Doctor Lee就是生物医疗的负责人。
  他们喜欢科技喜欢生物医疗,但其他的股东不太满意,因为他们总觉得这些不赚钱,反而非常烧钱。
  他们更喜欢文娱方面的生意。
  无论什么年代,文娱方面都是快钱收入的大头。
  培养几个男女明星,拍几部影视剧,代言一些游戏,就能来不少钱。
  尤其现在这个时代,人们更追求享受和美人儿。
  禹烽从来不屑做这些生意,这两年,他跟Doctor Lee也在试着把集团这两方面的生意分出来。
  他们俩继续做科技和生物医疗研究,其他股东副总啊什么的,去做他们的文娱传媒。互不干涉。
  说起来……子昂的公司,好像就是文娱传媒类的公司?
  一年前还上映了一部电影,夺得了星网最具讨论奖的称号。
  不过,自从他把子昂带走藏起来后,那个公司很久没出现过这种爆款的剧了。
  嗯……如果是子昂喜欢的话,那他可以支持子昂,争取让他再做出一款现象级的影视剧作品。
  至于现在么……当然还是养胎为重。
  顾子昂好像睡够了,他身子动了动,睁开了眼睛。
  禹烽放下文件,柔声问:“你醒啦?睡好没有?饿不饿?要不要吃饭?”
  顾子昂被他扶起来,摸了摸肚子,肚子发出咕噜噜的响声。
  禹烽笑了:“走,吃饭去。”
  他扬声道:“董阿姨,我们想吃饭了。”
  “好,这就好。”
  禹烽扶顾子昂去餐厅落座,不多时,董阿姨就把饭菜上上来了。
  顾子昂胃口还行,也是真的饿了。
  董阿姨做的饭菜又看起来很有食欲,有清淡的汤粥,也有可口的甜品,菜系荤素搭配,很诱人。
  禹烽有时候不想吃饭就会注射营养液,自从他跟顾子昂重逢以来,他好像很少正儿八经地这样吃一顿新鲜食材做的饭菜。
  看到顾子昂很有食欲地吃一口肉,又吃一口菜,下一口则是做成了猪头形状的奶香小馒头——吃得眼睛都眯起来了。禹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也拿起碗筷,准备陪顾子昂好好吃一顿饭。
  顾子昂还表达善意地夹了两个猪头小馒头放在禹烽的碗里。
  禹烽在他殷切地注视下,跟着一口一个,把小馒头吃掉。
  顾子昂这才继续专注自己吃。
  禹烽就这样跟顾子昂安安静静地吃了一顿饭。
  嚼着奶香味小馒头,禹烽感觉头疼都被治愈了。
  此时此刻,他非常非常满足。


第140章 疑惑【第二更】
  顾子昂就这样在禹烽家住下了。
  禹烽贴身陪伴, 聊天、陪读书、散步、看风景、吃饭、睡觉,都一起。
  顾子昂并没有感觉哪里不对,有禹烽这样一个人陪着他, 耐心地跟他沟通聊天, 教他东西, 他觉得挺开心的,每天都过得丰富有情调。
  至于, 睡觉时,他自己睡会不安,一定要把禹烽当抱枕才行。
  而且, 枕在禹烽怀里睡觉, 腹部的压迫感小很多,他自己也舒服些。
  禹烽每天都要给自己注射一管止痛剂。
  他的头痛才能好一些。
  不过他晚上的状态是最好的,头疼也会稍缓, 因为晚上的时候他可以抱着顾子昂睡。
  顾子昂在禹烽家住了一周后, 可以开口说话了。
  那天,禹烽打开一个全息影像的儿童绘本, 正在给顾子昂讲故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