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56)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他也无须太过担忧, 回家再好好陪伴沟通就好了。
  禹烽没直接回去,而是去附近超市买了些蔬菜水果回家。
  父母没在客厅,大概在房间。
  禹烽也没去打扰, 又做了一顿午餐, 他厨艺不太好,偶尔记忆回溯想起来的,也是厨艺不佳, 多是子昂在照顾他。
  禹烽也暗下决心, 他一定要好好学厨艺,以后有机会做给子昂和阳阳吃。
  虽然家里有阿姨给做饭, 但有时候想表达心意, 自己亲自做一顿饭也很不错, 是一种别样的温馨。
  禹烽父母听到响动,出来发现禹烽又在做午餐,他们对视一眼, 有些无奈。
  抛开禹烽喜欢顾子昂这件事, 他们这个儿子其实真的很好——孝顺、有能力、果断又不失温柔,想要的会努力争取, 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正因为这样,禹家的集团才在他的手上达到巅峰时刻。
  而, 也正因为这样,禹家父母知道,这个儿子,在对待感情一事上,也将会坚持到底,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爸,妈,我做了几道菜,你们可以尝尝。比起早餐可能更差。”毕竟早餐要简单许多,午餐就复杂多了。
  “再不开心也要吃点东西。我还煮了面,面条最简单,如果菜不好吃,吃面条就行,也能吃饱。”禹烽道,他把菜都端上桌,然后给爸妈一人盛了一碗面条,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要实在不好吃,再叫外卖吃吧。”
  禹烽父母此刻已经比上午冷静多了,虽然仍旧没什么食欲,但还是吃了一点。
  饭后,禹烽切了水果放果盘里,端给父母:“我来了反而让你们吃不好睡不好,先吃点水果吧,然后午睡一下,午睡醒来散散步,心情会好很多。”
  他上午坦白完自己跟顾子昂的事之后,就收了紧迫心情,最起码不能在表面露出急迫的样子。
  他也要给父母时间。
  所以,现在,他开始了怀柔政策。
  第二天,禹烽把顾子昂发给他的影响资料发给了父母——从顾子昂怀孕到后来阳阳出生,他们一家三口的互动和生活片段,温馨又和睦。
  禹烽父母并未第一时间查看,但最终还是看了。
  儿子一家三口过得快乐开心,他们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反对的立场跟资格。
  禹烽坦白完之后也没追问过他们的想法,又陪伴了老两口几天,才告别回国。
  他去机场之前,父母送他,他神色如常,也留给父母足够时间:“我以后还会抽空来看你们。你们好好保重。”
  “小烽……”禹烽父亲叫住他,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妥协,“你如果真的决定跟他在一起,我们也只能接受。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当然很开心。”禹烽感激道,“谢谢爸的理解。”
  “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想尽快,不过还是想再等等,如果你跟妈能祝福我们,就更圆满了。”
  “再给我们点时间……”禹烽父亲道。
  “谢谢。”
  “你多注意身体。”
  “爸妈,你们也是,我先走了。”
  禹烽此番出国,收获颇大,虽然没得到正规同意的答复,但也已经给父母打了预防针,他们也都表示会再做做心理准备。
  禹烽觉得,自己也可以着手再做些求婚准备了。
  结婚的事可以不那么着急,先求了再说。
  顾子昂没去接他,但在家里做了很多好吃的等他回来。
  阳阳很久没看见爸爸也很开心地咧着小嘴冲禹烽笑。
  禹烽搂住顾子昂,两人接吻过后,他又抱起女儿亲了一口,一家三口的感觉实在太幸福。
  “我好想你们。”禹烽搂着他们好久都舍不得放开,“阳阳变得更可爱了。”
  “你事情办得怎么样了?还顺利吗?”
  “顺利,多亏你跟宝宝做我的后盾。”禹烽道。
  “那就好,来,吃饭了,特地为你做的,给你好好补补。”顾子昂道,“在国外吃不习惯也吃不好吧?”
  “是啊,想你们想得也吃不好睡不好。”禹烽笑道,又迎来顾子昂一个吻。
  之后,禹烽比顾子昂更注重记录一家三口的生活片段,然后时不时发给父母。
  禹烽父母从最开始的不太情愿,到后来期待看到影像记录,也没花太久时间。
  三个月后,不只是禹烽父亲,他的母亲也接受了顾子昂跟禹烽在一起的事实。
  父母跟禹烽说:“祝福你们,你想结婚就结吧。”
  禹烽等到父母这句话,彻底心安。
  他秘密筹划的求婚也准备地差不多了。
  上一次他跟顾子昂去逛商场买衣服还是几个月之前了,那时候他们买了情侣对戒,他后来找了设计师定制了戒指。
  虽然因为后来他入院一事没送给顾子昂,不过不耽误,正好在求婚时派上用场。
  禹烽自己其实很少那么多新奇的主意,他也不想弄得太麻烦别人,所以用自己的方式来筹备的。
  他用的当然还是他最擅长的虚拟游戏。
  他设置了虚拟游戏里浪漫的场景,包含星际时代、大胤时代等特色的场景。
  做这些场景之前,他也想过要不要避开这些让两人记忆深刻的元素,但后来想想,也正因为这些虚拟世界的经历让两人记忆深刻,所以……如果用浪漫的氛围来替代一下之前的氛围,也算是一件好事。
  以后子昂回忆起来,重点记得浪漫的求婚,那他这次求婚的目的也算超值了。
  顾子昂被禹烽领到游戏房的时候还有点发懵:“做什么啊?好端端的,怎么想起来玩游戏了?”
  “我新设计的游戏场景,有我们共同的回忆,我们一起看看好不好?”
  “好啊。”顾子昂倒是也没反对,跟禹烽一起进入了虚拟游戏。
  看到熟悉的风景时,顾子昂有点诧异,他记忆虽然已经恢复了,但是一般情况下还是不太会回忆虚拟世界里的事——要回忆也是回忆甜蜜的。
  不过既然禹烽邀请了,他们俩一起在游戏里游玩看风景也蛮不错的。
  坐着星际时代的星舰遨游太空之后,来到了大胤时代的医仙山谷,还有很多著名的名山大川,再到小鲜肉世界的世界各地名胜古迹,最后到了末世时代,那些藤蔓做成了秋千的样子,两人荡至最高点,又有神兽载着飞翔,后来火山喷发做背景,比烟花还绚烂,气氛可谓升到最高点。
  禹烽掏出戒指,单膝跪在顾子昂面前:“子昂,我爱你,我想跟你共度一生,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顾子昂没想到玩着游戏还能突变成求婚现场,他愣了一下,心中感动又激动,他想起自己跟禹烽背情书的场景,忍不住乐了,然后把手伸了出去,递到禹烽面前。
  “如能亲吻你的手,我愿单膝跪在你脚下——”
  “你已单膝跪在我脚下,我自愿意让你亲吻我的手——”
  禹烽视若珍宝握住他的手,轻轻印下一吻,然后拿出戒指,缓缓戴在顾子昂手上,重复问道:“你愿意吗?”
  顾子昂答:“我愿意。”
  他扶禹烽起来,两人在如此的气氛下深吻起来——
  从虚拟游戏世界出来之后,禹烽又单膝跪地求婚一次,把真正定制好的戒指戴到顾子昂手上,两人相拥亲吻,直接吻到了床上——
  顾子昂仍保留了曾经经历过的虚拟世界里的主动,宽衣解带,勾人无比,禹烽也顺势跟他做了最亲密的事,但全程温柔无比,他要用温柔代替之前粗鲁的那次,让子昂彻底忘记不愉快的事记忆。
  “子昂,谢谢你愿意继续陪在我身边,谢谢你愿意嫁给我。”禹烽深情款款。
  “也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谢谢你照顾我跟女儿。”顾子昂回道。
  “你喜欢什么样的结婚仪式?我们找个好日子结婚,好不好?”
  顾子昂点头:“当然好了,不过……”
  “不过什么?”禹烽忽然紧张。
  “不过……你父母那边,会同意吗?我们……”顾子昂心中有着很大的担忧。
  禹烽松了口气:“原来你在担心这个,没关系,他们已经同意我们在一起了。我得到了他们的祝福。”
  禹烽放了父母祝福的视频记录,顾子昂依偎在他怀里,恍然大悟:“你上次去国外其实不是出差对吗?你去跟他们说我们的事了,然后说服他们接受我们在一起,对不对?”
  “嗯。我早就想求婚了,但不想有任何阻碍,所以就想提前把可能存在的不安全感去掉。”禹烽道,“我不想你再受任何委屈。”
  “我没那么脆弱。”顾子昂感动道,“不过还是谢谢你,你考虑如此周到,所以我没什么疑虑了。结婚事宜你安排就好,我都听你的。”
  “好,那就都交给我。”
  禹烽制定的结婚安排,有婚宴,有蜜月旅行,并不复杂。
  婚宴请了两人关系亲密要好的人,不算多,但基本都了解他们的恋爱过程。
  禹烽父母也来参加他们的婚礼,给顾子昂和顾婉晴带了礼物。
  老两口已经能接受顾子昂,婚礼前,跟顾子昂和顾婉晴相处一段时间,也更加想通了。
  其实顾子昂此人很好,当初做为他们的女婿,他们老两口是很满意的。如今换了个身份,成为“儿媳”,其实也没多大差别。
  更何况,禹烽跟顾子昂两人相恋,最终在一起不容易,他们的确是不用做别的,给祝福就好。
  婚礼上,禹烽父母抱着小孙女,禹烽的朋友和顾子昂的朋友都参加了,送上诚挚的祝福。
  他们两人经历那么多,仪式感什么的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彼此相拥,交换戒指,给一个深吻,便算是结婚完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