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大肚人生(118)

作者:神殿祭司 时间:2019-12-01 20:14 标签:生子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圣一皱了皱眉:“不许叫我一一。只有我爸爸才能这么叫我。”
  他也不让贺兰亭抱,无视了贺兰亭张开的手臂,转而落回顾子昂怀里,搂着顾子昂脖子蹭了蹭,亲昵道:“爸爸,你陪我一起,好不好?”
  不然他不想给贺兰亭升级。
  有爸爸在,就可以说服自己,是看在爸爸的面子上了。
  顾子昂抱着他,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好。一一累不累?如果累就缓一缓?”
  圣一感觉很窝心。
  果然,爸爸就是爸爸,在乎的是他的身体。
  他亲了顾子昂一口,又把胖嘟嘟的小脸蛋侧过来:“爸爸亲我一口就行了。”
  顾子昂忍不住笑了,他不吝亲吻,结结实实在小家伙脸蛋上亲了一个带响的“啵啵”。
  这边顾子昂跟圣一父慈子孝的,贺兰亭就在旁边尴尬等候。
  但他也就只是尴尬一会儿。
  圣一的性格就是如此,没必要计较。
  自己上一世因为没有异能,不得不攀附其他的异能者,受尽屈辱,但最后还是死了。这一世难得有了异能,还有了很多异能者部下,更抱上了顾子昂的大腿,啊,不,应该说是抱上了圣一的大腿,即便不是五行的异能,他也知足了。
  只要升级够厉害,就比那些还徘徊在一二级的正宗五行异能者还厉害。
  这就是重生者的优势了。
  至于属性之分,乃是天意,他只能左右自己知道的大事件,未知的天意,自然该当遵循。
  所以,受“天意”一点小脾气,又有什么了不起的。
  禹烽见圣一这臭小子又讹顾子昂的吻,心里直冒酸气,很想把臭小子拎过来打一顿。
  但这臭小子却选在这个节骨眼上给贺兰亭升级,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既然顾子昂也同意了,禹烽便也没别的意见,他也收了手,回来给圣一顾子昂两人护法。
  贺兰亭那边的直属部下也都陆续收手,一个个落在外围,给贺兰亭护法。
  沈明彦已经听贺兰亭说过——他升级之后,自己将会是第二个。所以,他对这种完全借助外力的升级方式十分好奇。
  毕飞、熊奇、崔志文、易娜也都很好奇。
  他们觉醒的异能方向不一样,所以虽然羡慕好奇,倒是也不嫉妒。
  毕竟,能在这乱糟糟的末世存活下来,就已经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了。
  他们这边突然收手,升级的升级,护法的护法。
  一时间,对付丧尸群的重任,便落在了其他异能者身上。
  不过,这也没什么可反对的。
  那天生灵物肯定能知晓他们对抗丧尸出了多少力,万一这就是天生灵物对他们的考验呢。
  偷不得懒的。
  战场分为两半,一半是安静沉稳的宛如静态画面,另一半则是能量和肢体翻飞的动作片。
  丧尸们合体后的一个大丧尸高大威猛,能量也很吓人,他不怕单纯的异能攻击,也知道留意圣一那边的情况,所以没被吸收走自己体内的能量,着实跟异能者们缠斗了好一会儿。
  不过,异能者们也不是白活这么久。
  他们跟丧尸们战斗过很多次,这回又要在天生灵物面前表现,所以,丧尸们合体个厉害的大家伙出来,他们更能借此机会来表现自己。
  ——如果把这么难打的家伙都打败了,岂不是更能说明他们有价值?
  圣一这边还是很轻松的,无非就是把能量转化成贺兰亭所需的雷电属性,输送给他。
  这比当初顾子昂的转化要轻松多了。顾子昂到底是肉体凡胎,比不得他这个天生灵物的承受能力。
  毕竟转化也需耗费一定的能量。
  圣一将所有转化好的雷电属性能量一点点传给贺兰亭。
  贺兰亭接收后,充分利用这些能量在体内运转一番,然后压往丹田。
  来自圣一提供的能量十分纯粹,一点杂质都没有,可利用率百分之百,贺兰亭震惊之下也十分地珍惜。
  他珍重地利用着能量,一点点填满自己的身体。
  升级一共用了十分钟的时间。
  圣一收回手,打了个哈欠,趴在顾子昂肩膀:“好了,我想睡一会儿。”
  禹烽吃醋归吃醋,还是心疼这个小家伙的,他自然记得上次圣一仍在顾子昂腹中时、顾子昂帮自己升级后的后遗症——极饿。
  那么,圣一应该也会有这个后遗症。
  虽然圣一只表现渴睡。
  禹烽拿出几个水果来递给圣一:“给,吃了再睡吧。”
  圣一目光一亮,他是天生灵物,自然很喜欢这种天然的水果。
  尤其禹烽给他挑的还是他喜欢的口味。
  大草莓、葡萄、苹果……
  圣一也不客气,伸出小手捧了几颗草莓,嗷呜嗷呜一大口一大口,吃得那叫一个开心。
  禹烽也递给顾子昂几颗草莓:“我记得你也喜欢吃。”
  顾子昂腹中有圣一的时候,就很喜欢吃。
  只不过……顾子昂看着跟没事人一样,但到底是才诞下圣一没多久,禹烽担心他的身体。
  “会不会凉?”禹烽又有些迟疑。
  圣一道:“没事的,我已经给他调理好了。”
  “那就好。”禹烽这才松了口气。
  顾子昂也如愿吃到草莓。
  一大一小都捧着草莓吃。
  不知道是顾子昂的口味随了圣一,还是圣一的口味随了顾子昂。
  禹烽倒是也不在意这些,看他们吃得开心,他也就满足了。
  小青龙不甘心地在禹烽脑袋上抓了抓他的头发,表示抗议。
  禹烽就递给了它一串青提。
  绿绿的,很新鲜,很亮眼,小青龙立刻眉开眼笑,吃得小翅膀都忽闪了两下,小爪爪原地蹦跶了两步。
  这一家“四口”的和睦温馨画面让贺兰亭等人十分羡慕。
  但,这种机缘不是所有人都能有。
  他们羡慕地看了一会儿,很快就将注意力转到了贺兰亭升级后的事上。
  “老大,来露一手看看。”毕飞十分好奇。
  “好。”贺兰亭调动了一下身体里的能量,然后环顾四周,轰了一个雷球袭向身材高大的那个大丧尸。
  呼啸而出的雷球不似以前那般圆滚滚都是雷电,这次仿佛长了腿似的,在半空倒腾着小腿嗖嗖嗖就跑向大丧尸了。
  一群人目瞪口呆。
  这是……雷兽吗?!


第124章 既定的结局
  雷兽其实也是大家脑补的。
  具体是不是雷兽, 还要等老大科普。
  贺兰亭其实也不确定,他并非正宗五行异能者,不过这不妨碍他骄傲一下。
  “怎么样, 厉害吧?”
  “厉害厉害!”
  “老大你这真是不出手则已, 一出手惊人啊!”
  “哇, 这算抢人头吗?”
  “就算抢人头又怎样,他们那些乌合之众, 也不敢说什么的。”
  一说抢人头,贺兰亭也忍不住看向那颗雷球。
  好巧不巧的,正正击中了那个大丧尸的头。
  然后, 大丧尸的头就爆开了。
  合并的小丧尸散落一地。
  都是断臂残肢的。
  不过那颗长脚雷球也就此消失了。
  贺兰亭转向顾子昂和禹烽, 话却是在问圣一:“圣一,这是雷兽吗?”
  “嗯。”圣一点点头,“因为它不喜欢总是现形, 所以只在你出招的时候露面。”
  “原来如此。”
  其他人也都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来。
  贺兰亭不再耽搁, 直接又轰了两颗雷球过去,决定清理一下快到尾声的战场。
  其他异能者们不太喜欢他抢人头的行为, 但能尽快结束战场, 也算一件好事。
  他们也正好领教了贺兰亭升级后的本事。
  合众人之力, 将丧尸都打败或赶跑之后,这里清净了许多。
  沈明彦和熊奇易娜三人去清理战场了,他们很是熟练, 得了不少晶核回来。
  晶核便被奉送给了圣一。
  圣一也没客气, 将晶核的能量都吸收了。
  “大家先休息吧,今天实在太辛苦大家了。”
  顾子昂打发了众人, 跟禹烽带着圣一和小青龙回到他们的安身之处。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禹烽现在已经习惯有什么事就问顾子昂。
  “再观察一下他们。”顾子昂道,“以静制动。”
  “还要给他们升级?”禹烽不太乐意地问, “接下来是沈明彦吧?”
  “嗯。”
  “沈明彦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帅大叔吧?”
  “你竟然还记得?”顾子昂笑睨他一眼,“帅大叔没有帅小伙吸引我,过来,让我亲一口。”
  禹烽:“……”
  每次正经吃醋都维持不了多长时间。
  心累。
  禹烽跟顾子昂接吻缠绵,小青龙就跟圣一玩耍,分工倒是挺明确的。
  顾子昂接吻技术高超,禹烽个小年轻,很快被撩拨得溃不成军,气息便有些不稳。
  两人血气方刚,互相都有那么点需求。
  顾子昂抱着禹烽的脖子,问:“要不要?”
  禹烽满心克制在这个问题下,退避三舍。他双眼通红地盯着顾子昂,恨不得把人拆吃入腹:“……要。”
  “还算你小子坦白。”顾子昂满意地笑了笑,“我以为你又要说什么让我注意身体的车轱辘话。”
  禹烽气息粗重:“我的确想说……来着……”
  “不过……圣一都没阻止……”
  “你又这么主动……”
  “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大肚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