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古代耽美>

怀归(172)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0-06-06 09:16 标签:基建  架空  权谋  

  初到此地,高潜和陆怡埋了两坛酒。
  又过了两年,这些用来凭吊自己的酒酿好了,他却没想到自己能够活下去。
  但高潜没想过要和葬入宁陵中的一件春衫,就是希望他当做以前那位忧国忧民、鞠躬尽瘁的稷王已经死了。
  这时陆怡在远处纵马归来,翻身而下,掀起栅栏拴马后朝他走来。高潜吃得满嘴满手的油,见状张着胳膊,被陆怡抱了一下。
  一阵请你后陆怡去打水擦脸,背着身道:“朗朗,明日草原上赛马。长老喊到我们了,让我去,你要不要看热闹?”
  “头名有奖励么?”高潜饶有兴致地坐直。
  “不知道。”陆怡笑了,“你要去,不论什么奖励,我统统赢回来给你。”
  高潜轻轻地踹他:“就会吹牛。”
  言罢又躺回那张凳子上,高潜眯起眼睛,翻过身去小憩。
  只是从这以后,他再也没梦见过那个七夕了。
  ※※※※※※※※※※※※※※※※※※※※
  再歇两天!发个现代paro的番外,就是第一人称论坛体,我写这个很厉害的,一定要看!QAQ


第104章 现代:家长里短豆瓣体 1
  [求助]我哥要和他素未谋面的娃娃亲对象结婚了,正在家发疯!
  1L 太阳飞船
  平时给你们编伦理故事编多了,终于报应到了自己身上,哈哈(笑不出来.jpg
  看我贴的都知道本人还是个高中生,最近正在申请大学。今天雅思成绩下来了,我一看成绩单四个8.0心里美滋滋,打印好了打算拿回家给爸妈哥弟得瑟,结果刚迈进家门顿时察觉到空气里某种不同寻常的气息,吓得我没敢说话。
  以前也提过一次,我家的情况比较特殊,有四个小孩(超生交过罚款了谢谢),然后我弟小时候生过病,脑子不太好使,不过处久了就觉得他挺可爱的。好吧我说实话,是因为哥和姐都不好惹只惹得起弟弟。
  一回家看见弟弟在旁边玩iPad,我去问他:“什么情况?”
  我弟乐颠颠说:“大哥要结婚了嘿嘿!”
  然后我脑子当场死机了。
  难怪气氛不同寻常,我终于反应过来这是我哥要发疯的前兆。
  我现在是该跑还是该跑还是该跑啊!
  2L
  哈哈哈哈哈哈来看我的宝藏弟弟
  3L
  家长里短小组,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
  10L
  操,我这次真没编故事!你们别不信!我说了是报应嘛!
  直接上图好了,我哥刚才用我爸的烟灰缸砸了电视机[图]他还放话说谁再敢说一句那相亲对象他就把家里房子点了大家都去睡大街。
  ……但其实并没有威胁到人。
  这套房子点了,换套房子不就行了吗?
  我看我哥已经气傻了。
  11L
  豪宅哦,俺觉得你家肯定还有不少房子给哥哥点。
  弟弟还缺嫂子吗?俺想应聘上岗
  12L
  姐可妹亦可!
  13L
  放火是犯法的啊,你哥有暴力倾向吧,瑟瑟发抖惹
  14L 太阳飞船
  我哥没有暴力倾向,真的,他就比较容易发疯……看你们的反应我也不指望能求助到啥了,把我哥的痛苦发出来给你们开心开心吧。
  前情是这样的:我们家还算比较有钱,往上几代当过X部一把手(嘘),到我爸的时候他就想换条路走,自己开了几个基金会和公司,虽说没有富可敌国吧反正我从小到大是没缺过吃喝啥的。
  我大姐前几年因为结婚的事和家里闹崩了,就跟我们断绝了关系。不过我姐也是狠人,和闹崩那任男朋友分手之后又跟之前订婚的未婚夫好上了……人家对她死心塌地的。但她还气家里人,所以不回来。
  姐嫁出去了,我爸又有点重男轻女,我哥就成了他的重点培养对象。
  当年在他前面还有一胎结果不小心没了,所以他虽然各种名义上是老二但确实是老大……他小时候我爸对他非常严格,犯了点错误就要挨骂罚站还带写检讨书那种,一路长大也没给我哥选择的余地,他现在心理有点扭曲。
  我劝他去看心理医生,他说自己没病,还骂我,委屈。
  我哥长得挺帅的,从小学开始就是班花……这个表述好像不太对,反正就那个意思,你们懂就行了,情人节收巧克力能收到手软,然而,母胎SOLO,至今还是处男。
  是不是处男存疑啊但他SOLO我是能百分百肯定的。
  毕竟我也管不着我哥去约个炮啥的……
  希望他洁身自好吧。
  除了颜霸我哥还是正宗学霸,当年小升初跳级,初升高免试,高考前保送T大,拿过的奖学金被他拿去投资已经赚了个X市房子首付了,弄得我压力也挺大的(我弟就没这个烦恼,有时候觉得当傻子也挺不错,哎)然后我哥今年保研了本校,有个很厉害的导师要收他。
  听着就很前途光明吧?前段时间面试成绩刚下来,我爸说得先把家里事定下来才放他去读书,我哥一听就懵了,你怎么还有事儿瞒着我啊。
  我爸说,我和你妈、你大伯经过讨论已经决定了,你上学前得把婚结了。
  我哥笑了,跟谁结?我恋爱都没谈过。
  我爸说,这我也考虑到了,其实你有个没见过面的娃娃亲对象,是我老铁的孩子,比你大三岁,现在刚回国在老铁那儿放羊玩儿,到时候回京城你们见个面,如果没啥问题的话就把事儿办了,你也好去上学。
  我哥先没说话,等我爸一上楼,他就拿起烟灰缸砸电视机。
  他砸完问我和我弟爸是不是疯了,我弟没吭声,我也不敢说话。
  然后我哥又吼,结个屁的婚,滚蛋。
  15L
  哥哥疯疯的,爱了
  16L
  有一说一你爸这次确实过分了,都21世纪了哪有安排一辈子还安排到婚姻大事的……楼主劝下他吧,都没见过面就要领证了,换谁不发疯
  17L
  才大学毕业真的挺年轻的,劝劝吧+1
  ……
  23L 太阳飞船
  大家的建议我都看到了,不是没想过劝,就,你们不太了解我家的情况……
  我们家有点以前那种家长制的感觉,早些年是奶奶决定大小事,现在约等于我爸的一言堂,他说家里太大了,是个人都能说了算那得乱套。
  他还特别封建,我想出国读个书得从三年前开始做思想工作!
  而且昨天晚上我也去问了下我爸,为什么一定要我哥这么早结婚,我爸说小孩儿不懂,气死我了。
  我爸这人在家里在公司都是他负责拍板,认定了的事就绝对不会改,非常固执,老古板,别人怎么劝都没用。当然也不是都劝不动哈,全世界60亿人说话他听得进去的就俩,第一是我小叔叔,我爸亲弟弟。
  爷爷去得早,我叔差不多算我爸和大伯联手拉扯大的,但大伯和叔估计八字不合,叔从小就看他不顺眼。他俩每次见面不出三句话绝对能开始互相阴阳怪气内涵对方,虽然不动手可我每次都看着提心吊胆的……不过大伯后来有自己的事业不经常回家住了,到最后供叔上学的就我爸自己。
  我叔这个人,前半生就平平无奇的学究道路。我哥比较像他,小时候各种跳级保送,但叔的人生履历比哥牛逼多了。
  他读完大学后出国继续深造,一直在M国,中途受不了我爸打电话经常隔着太平洋两边飞,但总而言之三十岁的时候把他那个人类学博士读完了。回来后他帮我爸管手头一个基金会,和我们家住在一起,至今未婚。
  本来看着四平八稳不会有啥意外吧?
  我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他在基金会干了几年,前些时候我还小,很多事都弄不太懂,只记得他和大伯在持续互呛,但因为那几年一直有业务不好断绝来往不然我叔肯定早把他公司往死里整了……反正去年的时候,我叔突然宣布他要辞职。
  这事把我爸也吓了一跳,还没弄清楚前因后果,我叔跟人私奔了……。
  现在还没回家呢,就逢年过节寄点牛肉干回来。


上一篇:少将军的乡下男妻

下一篇:看见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