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古代耽美>

怀归(175)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0-06-06 09:16 标签:基建  架空  权谋  

  ……
  啥锅配啥盖,他俩搞不好真的有戏。
  ……
  310L 太阳飞船
  好像才十分钟吧?你们平时看我编故事的时候回复怎么没这么吓人,委屈了555
  家里请的厨子正在做饭,然后做到一半我嫂子说要想去看一看,他进厨房我哥也跟着进厨房了。话说回来除了被勒令洗碗,我哥上次主动进厨房好像还在他十五岁的时候暑假早上饿醒了去煮过一碗面,煮糊了。
  我摸到厨房外面偷听他们俩说话,大部分时间是我哥在说,嫂子偶尔“嗯”一句。听起来还是冷冰冰的,但又带点黏,说不清楚的感觉。
  我哥问他,喜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啊,饭前来点开胃吗?
  嫂子说随便。
  我哥说,我妈做的焦糖布丁特别好吃,就在冰箱里我给你拿一个。
  ……那是我的!
  最后一个了!
  你让着我吃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你不是说弟弟们想吃都可以让吗,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啊哥!哥!
  我的意念没阻止他,他拿给了嫂子,笑眯眯说:慢点吃,小心太凉了。
  原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我还小,也许真的不是很懂。
  我家厨房是专门的一个大房间,冷餐的备餐在中岛,和开火的那边中间用推拉门隔开了。我躲在楼梯角落偷看到我哥和嫂子就靠在流理台边上,嫂子吃布丁吃得好认真,我哥看他也看得好认真。但看久了总觉得哪里不对,刚才要么都坐着要么一站一坐没对比时不觉得,现在才发现,我哥,比嫂子矮好多。
  嫂子比他高了大半个头,手长脚长的,麻袋似的衣服都挡不住希腊风好身材。
  完蛋,我现在想的已经不是我哥被他家暴而是我哥各种意义上好像都干不过他……这个干和那个干,我就是这意思。
  我是不是懂得太多没救了?
  哥问嫂子读书的时候有什么好玩的事,嫂子说没有,明显就不想跟他说嘛。然后我哥又问了点老铁家在西北的牧场和地产,那嫂子就有兴趣多了。
  聊了几句,再加上布丁真的很好吃,嫂子对我哥表情没那么僵**。
  我歪打正着,听的不是很认真,大概明白了他为啥会跟着老铁来。
  不仅我哥被骗婚,我嫂子也是差点被骗婚。
  我又要说一句啥锅配啥盖。
  嫂子本来从Y国顺顺当当毕业回来,是打算和同学一起搞草原写生然后计划五年内开一个自己的小型作品展的,在牧场的时候重拾了童年爱好,整天放羊养狼,走马遛鸟的。老铁本来无所谓,随便他玩得开心,结果有天说话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了。
  老铁和他聊到那个无比荒唐的娃娃亲,感慨了句你和XX(也就是我哥)差点就能亲上加亲了,哪知道他不争气也是个男的,不过你俩多少见见面……硬是把他从草原上拉回X城。
  所以恩怨都是长辈恩怨,闲着没事定什么娃娃亲……
  我去拿个可乐继续偷听昂。
  ……
  350L 太阳飞船
  不要催嘛!万一被他俩发现了我就没了!
  好了继续说回偷听内容,听了一会儿我发现了,嫂子其实特别听得进去劝,耳根子软,人美心善。他起初确实不肯来,老铁这么一说,再加上他学妹小唐也跟着来,他就勉为其难同意了见我哥一次。
  也就是说,事情是这样的:老铁和我爸信息不对称,搞得我哥在家发了小半年疯,嫂子也在草原憋屈了好久,被迫嫁人就算了还被当成了女的(?
  话都到这个份儿上,我哥听完估计那点小火苗就被嫂子的委屈浇灭了。
  我想也是,虽然人家学艺术,留长头发,长得帅会穿衣服有品位,那不代表人家一定要是个钙吧?
  我继续在心里给我哥点蜡烛,异性恋相亲已经如此不易,范围一下子翻天覆地变了还不能跟爸妈说,大约这辈子没指望了。
  不过自从开始怀疑我哥是钙之后,我突然记起了他还有个挺好的竹马。
  也不是竹马,就小学初中高中同学,大学去念军校了。是个三代,名字肯定不能透露就叫阿华吧。他从小喊我哥“小少爷”,特别宠。
  他俩一度你侬我侬,但那会儿我年纪太小没看出来情况,只觉得我哥平时在学校能有个这么好的朋友也不错。现在仔细一想,他俩当时那副德行,放在现在险恶的校园环境里,被那群女生说卖腐也不奇怪昂?
  特别阿华对我哥,完全是对女朋友的态度,去补习班都用单车带他。我哥这种坐惯了保时捷和法拉利的人,对单车可能更容易少女怀春。
  哦对了上次我说他少女的时候有回帖说我在泥塑我哥,什么叫泥塑啊?就是雕塑吗,那我嫂子应该在这方面更厉害吧,我不玩泥巴。
  但我哥和阿华到底没成一对,因为我哥态度奇奇怪怪的。举例,他喊阿华给他体育课代考的时候就特嘴甜,人家要抄他作业,他立刻变身教导主任语重心长苦口婆心小作文八百字打发走——怎么感觉他不像交朋友,在养工具人?
  我哥完全干得出这事,他就是这种人。
  不过阿华也不简单。
  身为一个三代,阿华当然不可能找普通的对象。
  他以前就很爱玩,现在有个订了婚的女朋友,以前在寒国发展,某大公司没出道的女爱豆预备役——临出道被阿华追到手,于是不当爱豆当阔太了。
  哎,订婚宴的时候我哥都没参加,也许无法面对这么狗血的场景。
  他俩可能真就单纯关系好呗。
  或者说阿华被他骗了,还一直觉得我哥特单纯……
  但退一万步,就算我哥当年就已经钙了,他没去gay阿华(毕竟阿华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我觉得他可能干不出直掰弯这么缺德的事吧,估计面前这嫂子他也很难拿下。嫂子的性取向就和他的腿一样直,做羊毛毡都只会戳狼。
  太直了,没戏的,哥。
  我心里想了108种如何安慰一个失恋哥哥的方式还没实践,就听见我哥问嫂子:明月哥哥,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吐了,这什么三十年前的男女主搭讪现场,高景你书都读进狗肚子了吧?
  我赌上自己的尊严,嫂子要这都能和他继续聊下去那我当场吃键盘!(不过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满,那个羊毛毡让我有了心理阴影来着。
  然后我听见嫂子说:还好吧,得看脸。
  太好了!嫂子是个正常人。
  我哥不要脸,问人家:你觉得看脸的话我行吗?
  嫂子挑挑剔剔地看了他一圈,没表态。我哥再接再厉,一手撑着流理台想上演那种偶像剧里的壁咚桌咚或者别的什么咚把嫂子困住。但他腿挺长的个儿却没人家高,那场景一点也不霸总,还有点小鸟依人。
  哦,我哥属鸡的,小鸡依人。
  我狂翻白眼,嘴里的可乐都没滋味儿了。
  我哥又问:我第一眼见你就知道你是,这儿又没外人,跟我装什么直男呢。
  嫂子笑了下把我哥挥开了,说:之前灯光太黑了,没看清脸,原来这么有缘分。睡都睡过了,在外面演得累不累啊。
  我哥凑过去:你不也挺能演的吗,还送羊毛毡。
  。
  ?
  !
  信息量太大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消化,但只有一件事现在很清晰了:
  我要离家出走。
  否则我可能被他俩联手追杀。
  ……


第107章 现代:家长里短豆瓣体4
  430L
  楼主人呢?一个星期过去了
  431L
  楼主你没事儿吧,要不要我们给你报警啊?
  就算看不着更新也无所谓,你出来报个平安好吗
  432L
  我现在觉得这个都是编的=口=
  433L
  就算编的也要给我编出个结局好吧!
  妈的,我已经入戏了,哥哥和嫂子到底是哥嫂还是嫂哥好歹给个准话啊!在一起这三个字,我喊累了QAQ
  ……
  500L
  一万年了,从开年等到快入夏,楼主人呢QAQ
  501L
  草,我看这个贴看得好入戏楼主居然太监?!


上一篇:少将军的乡下男妻

下一篇:看见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