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古代耽美>

怀归(177)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0-06-06 09:16 标签:基建  架空  权谋  

  问这句主要是……逗他可太好玩了,嘻嘻。
  可能有人觉得打个炮也能打到真爱不靠谱,其实我以前也这么想的,能出去约炮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次我和明月聊到这事,我就装作特别生气拷问他:你在Y国是不是经常干出这种事,我能不能信任你啊。(嘴上这么说心里很忐忑,很怕他反将一军说我也只看着正经,那我们两个以后估计就很难相处了。
  明月没想到我能旧事重提,沉默了一会儿交代了,说他是看我脸好,又和他聊毕设聊得很开心。
  我直觉没那么简单,继续拷问:你撒谎就眼睛红,休想瞒我,说实话。
  明月没办法,只好把实话说了,听完后我恨不得自己当场失忆……
  他酒量特别好,从来没醉过,所以那天晚上是他看着我在那发酒疯,喝多了找他搭讪,一边搭一边还笑得很白痴,眼睛里就写着四个大字,“见色起意”。但他涵养好,还陪着我聊了半天,我一直摸他的手,从手摸到肩膀,问他有没有腹肌。
  他可能被我蛊了,也可能和我一起聊久了变傻了,就把衣服撩了一点起来喊我去摸。结果一摸就出事,我非要挂他身上,不下来,撒泼,让他送我回酒店。
  于是他就送了。
  然后酒店里气氛太好,我拉着他不准走,还主动亲他,他被我亲得不太好意思拒绝,眼看我把自己衣服都脱了也走不成,我俩就睡了。睡完起来,他害羞,跑了。
  我很气,我是拿不出手还是怎么的,你跑什么啊?
  明月也委屈,我脑子蒙了啊。
  我俩对视了一眼,都觉得对方很傻.逼,自己更傻.逼。
  我说,那你当时只看我缠着你吗?换个人缠着你是不是也和人家睡?
  我承认这话问得是有点缺德吧,但明月就往心里去了,认认真真跟我解释:不是,我对你很有好感,就算不睡我也想要你微信的。
  得,还不是夸我脸好呗。
  古人说得对,色字头上一把刀。
  后来我俩就瞒着家里人谈恋爱了,老爸以为我和他延续了他和老铁的友谊非常高兴,也不催我结婚了。而且有件事特别方便就是,只要我想出门,我只要打出他的名字,不管去哪儿都行,老爸都不会过问,他对老铁家的人无条件信任。
  老爸肯定想不到我们各种抓紧时间开房哈哈哈哈。
  明月这个人,说真的,就,床上一套床下一套,但这话不能说,我还要脸。进一步了解后发现,我俩还挺有共同爱好的,一起约着看演唱会打台球逛逛艺术展什么的,现在还在热恋期呢。
  他那个画廊还是开起来了,没用家里的钱,我投资的。
  不光是画,还有一些非遗手工艺展览,地址就在X市XX区东大街,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不过我老婆不经常在那边,他现在大部分时间是陪我做毕业论文,然后我俩周游世界。
  哦之前有人问为什么我叫他“老婆”,就是我喜欢啊。
  有次随口一喊,他一愣,反问你是在喊我吗,我说对啊,他尴尬了一会儿好像默认了。我继续喊他就会答应,这称呼比喊老公可爱多了好吧。
  至于我弟,他明年之前就别想回国了。
  ……
  2130L 云霁
  哦我看到有不少人问为什么要了微信却不知道名字。
  我也纳闷呢,我老婆出国留学用的是假名(?
  就,他本名是四个字,但为了避嫌,读书的时候他跟同学说的他叫贺归迟,无语。
  ……
  2187L 云霁
  今天忙坏了,给你们看我老婆长发飘飘倾国倾城的背影[图]
  ……
  2515L 云霁
  怎么一发图评论这么多啊?
  害怕,溜了溜了。


上一篇:少将军的乡下男妻

下一篇:看见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