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从种田养猫开始(104)

作者:月寂烟雨 时间:2022-12-02 10:53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幻想空间 美食

  江荇:“……”
  江荇:“你行你上?”
  橘猫:“我拍出来的照片肯定比你好看。喵。”
  江荇想反驳,又想到他们刚在网上开铺子那会,橘猫给自己拍照,将照片放到网上让顾客打赏,并且骗到了一万块大额打赏的事。
  虽然当时蒋崇池是因为喜欢他家的蔬菜才大手笔打赏,但不可否认的是橘猫卖萌的照片也成为了获取好感的重要因素。
  江荇沉默了。
  橘猫尾巴一甩,卷着江荇的手腕:“我要是帮你拍照片,有什么报酬?喵。”
  江荇:“你先提,我看能不能接受。”
  橘猫:“那先把这个报酬放着,等我以后想到了再跟你提?”
  江荇答应了:“你到时候先提,只要不违反公序良俗,我就尽量答应,不行你到时候再换一个。”
  “成交,喵。”
  橘猫没有手,它用爪子也不太方便操纵相机,为此它专门跟小一交易了一番,请小一当它的助手。
  小一从来没给人拍过照,给狗也没有,收到邀请兴致勃勃地答应了。
  两个小家伙在下午太阳落山,光线比较柔和的时候,带着相机上山找狗子们拍照。
  大黑它们原本对拍照不太感兴趣,奈何江荇的拍照技术实在太烂了,拍出来的照片又丑又怂,狗看了都沉默。
  为了不让江荇拿它们的丑照去给它们相亲,大黑它们在这次拍照的过程中非常配合。
  橘猫让它们坐就坐,让卧就卧,让奔跑的时候还会特地绷紧肌肉,将它们矫健的身躯呈现在相机前。
  等拍完橘猫带着照片回来的时候,江荇看完照片还挺郁闷。
  橘猫拍的照片和他拍的照片看起来简直不像拍的同一批狗子。
  杭行一看完照片后点评道:“有些人确实不太适合从事艺术类的工作。”
  “谁说我不适合了?”江荇不太服气,“我在认识你之前还写过剧本,在电影剧组混过,这还不算艺术。”
  杭行一看他一眼,也不说话,只是将两份照片打开放到他面前。
  两份照片对比得非常惨烈。
  江荇张了张嘴巴又合上,决定为了家庭关系着想,不接受这份挑衅。
  宠物店老板收到照片和视频,十分高兴地对江荇说:“你家的狗狗养得真好。你放心,拿这样的照片和视频发朋友圈,肯定会有宠主感兴趣。”
  江荇强调:“想和我们家的狗子相亲,对方也要发照片和视频,并且不能美颜得太过。”
  宠物店老板拍着胸膛保证:“放心,咱绝对不干骗婚那种事。”
  橘猫的拍摄水平确实非常不错,宠物店老板将照片和视频放出去后,一个星期内,来问它们的人足有一百多个。
  江荇举着平板,给大黑它们看宠物店老板发来的照片和视频,让它们云相亲。
  大黑它们眼光高得很,看了一百多狗狗,全都没看上。
  这相亲还相生气了几个宠主,险些没直接把江荇拉黑。
  江荇跟大黑它们沟通,大黑憋了半天才代表狗子们给出意见:“汪汪汪!”不够有野性。
  狗子们想要身手矫健的伴侣,而不是甜美的阿宅。
  江荇看着大黑它们发愁:“还要多有野性?一般城市的宠物狗狗都奔着长相甜美好看去的。”
  大黑:“汪!”没兴趣。
  江荇灵机一动:“要说到野性,难道要给你们找狼?”
  大黑它们:“?”
  江荇当晚还真回去,认真地找了一下狗子和狼有没有生殖隔离这回事。
  结论是没有。
  狗子和灰狼没有生殖隔离。
  江荇摸摸下巴,有点想请山神们找灰狼来给狗子们相亲。
  野外的灰狼绝对够野性。
  大黑它们没看上宠物店那边提供的狗狗们,江荇和宠物店老板说了抱歉,有点想付款结束这次交易。
  宠物店老板极力挽回:“野性的狗狗也有啊。如果它们喜欢野性一点的狗狗,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淘汰的警犬?”


第80章 回家
  宠物店老板说的警犬, 其实是淘汰的受训犬。
  并不是每条受训犬都能成功成为警犬,没被选上的受训犬则会通过各种渠道进入百姓家。
  宠物店老板给他们看L省发的淘汰犬竞价认养工作通告:“江老板,你们家狗喜欢的野性是指那种威风凛凛,难以驯服的帅气狗狗吧?”
  江荇:“大概就是那种感觉。”
  宠物店老板道:“那应该能完美地符合你们的要求了。”
  “谢谢提醒, 我看看。”
  江荇上网搜了一下, 发现真有这件事。
  L省相关部门在官网上给出了明确的拍卖时间, 拍卖地点, 还有每只被淘汰受训犬的详细信息。
  这些被淘汰的受训犬一共有六个品种, 包括德牧、马犬、荷牧等, 一共有七十七只, 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拍卖活动。
  详细信息中,官方给出了淘汰犬的品种、毛色、性格和淘汰原因等, 一部分还给出了出生日期。
  江荇看得两眼直放光,他捧着手机去找杭行一:“杭行一,快来看看这个!”
  杭行一接过他的手机,他在杭行一边上和杭行一一起看:“你觉得这事可行吗?”
  杭行一点头:“挺好,它们会更适应人类社会。”
  这个更适应人类社会的说法是针对江荇之前想找山神介绍灰狼。
  他们在农场里养狗还可以,养狼真有点风险, 还得去找赵壑帮忙特批。
  江荇道:“也觉得挺好, 那我们去报名, 我刚刚看了一下要求,每个人只能拍一只。我们一起报名, 你拍一只, 我拍一只。”
  他们家有五只狗狗,再来两只差不多了。
  如果新来的伙伴太多, 容易抱团, 跟原住民形成两个小团体。
  江荇还是很心疼自己家的小家伙。
  确定要去买狗狗, 江荇和大黑它们说了一声。
  大黑它们“汪汪”叫着,都很好奇淘汰犬大概是什么样?
  江荇也没办法跟它们形容,干脆带它们看视频。
  网上的萌宠视频多得很,警犬淘汰犬的视频也有很多。
  大黑它们刚开始的时候还挺傲气,有些看不上淘汰犬们,等看到后来,它们一个两个都站直了,目光炯炯地看着视频上的淘汰犬。
  江荇笑呵呵:“怎么样,厉害吧?人家可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大黑:“汪汪!”挺好。
  “你这家伙还挺矜持。”江荇撸了撸大黑的脖子说道,“等我和杭行一把淘汰犬带回来之后,你们好好相处,不许欺负人家,知道不?”
  白白抢着道:“汪汪汪!”我们才不干欺负狗的坏事。
  “知道你乖。”江荇也摸了摸白白,又说道,“先说好,等淘汰犬带回来之后,你们自己追,我和杭行一可不干拉郎配的事情。”
  大黑昂首挺胸:“汪汪汪。”没问题。
  确定要竞拍淘汰犬之后,江荇自己和杭行一的资料提交上去,又给出资产等证明。
  官方确认他们都有竞拍资格后,很快审核通过。
  两人交完保证金,等待正式开拍的日子。
  在正式竞拍的前一天,江荇打算和杭行一提前开车过去。
  他们开车过去就不用托运了,那样人舒服一些,狗也舒服一些。
  因为要出门,江荇特地翻出以前买的衣服。
  他这两年没怎么买衣服,衣服还是大哥大嫂买的,一水的名牌,每一件都很有设计感。
  江荇气质极好,目光清正,脊背挺直,身材清瘦又不失肌肉,衣服一穿,犹如衣架子。
  杭行一对上他的眼睛,眸色变得暗沉,盯着他眼也不眨。
  江荇意识到了危险,伸出手试图阻拦:“别,我们还要开车。”
  杭行一搓了他一脑袋一下,手按着他的锁骨,低头亲了亲他:“我开。”
  江荇:“你开也要坐好久,杭哥哥,真的不行,啊,发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