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从种田养猫开始(310)

作者:月寂烟雨 时间:2022-12-02 10:53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幻想空间 美食

  江荇:“听你这么说,那我就不客气了?”
  陈荆豪气冲天:“不用客气,尽管朝我们砸来,越多越好。”
  江荇沉吟:“那我列个名单给你吧,光说说不完。”
  捡蛋、挤奶、打草、翻晒、浇地、松土、收割果实……他们每周要干的农活多达一百二十多项。
  嘉宾们来了,
  应该不会感到没活干。
  当然,嘉宾们不干,他们也完全应付得过来,并没有特地抓苦力的意思。


第213章 神奇
  节目正式开始之前, 陈荆先带着团队过来。
  他们租住在农场村里,只有白天才过来江荇他们农场, 晚上则回农场村里, 基本实行八小时工作制,不算太打扰江荇他们。
  江荇倒不怎么在意农场里有外人。
  实际上,他和陈荆这些工作人员相处得还挺好。
  这次过来拍综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修行者, 和江荇他们沟通起来很方便。
  因为涉及修行者, 赵壑是这个节目的顾问。
  江荇和陈荆不算太熟悉,很多话不好直接跟他说, 便悄悄问赵壑:“修行者原来那么多吗?”
  赵壑:“主要他们招工的时候有前提条件,非修行者不招。”
  江荇:“还有这种说法?怪不得。”
  “别担心, 这些都是异管局登记过的修行者, 应该没什么问题。”赵壑道,“异管局很重视你这农场的。”
  江荇笑笑。
  陈荆做了综艺节目的导演,还是非常尽职尽责。
  节目组设计出来的任务他都提前去做。
  比如割草, 他便在江荇的培训下, 大热天的, 开着割草机去草地里割了两亩地。
  割完之后再回来翻晒,等一系列工作做完, 确定没问题,他才真正添加到计划表上。
  江荇对他这种行为充满了好感。
  两人渐渐熟悉起来,陈荆也透露了更多节目的事。
  这档节目主打闲适的田园生活,嘉宾一共六个人,三男三女, 没有主持人, 但是会有一个女领队。
  陈荆说了几个名字, 江荇发现这都是赫赫有名的大明星, 哪怕他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也听说过这些明星的事迹。
  陈荆得意:“这也正常,有灵力的修行者一般长得比普通人好一些,精怪经过修炼之后才获得人形,长相就更是独天得厚了。”
  江荇:“我知道修行者长得都挺不错,就是没想到有那么多大明星。”
  “嗨。当明星多好,活轻松,来钱快,还万众瞩目,谁不想偷点懒?”陈荆说,“说实话,以你这长相和身家,能跑到乡下来开农场才是一件令人奇怪的事情。”
  江荇:“主要是这年头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到好东西,我要是不开农场,现在做别的工作,幸福感也不会更高。”
  “这话倒是,你农场的很多东西就有钱都买不来。”陈荆说到这想起来,“哎,我们送你的麦种怎么样?你喜不喜欢?”
  “非常喜欢。我之前还跟杭行一感慨,你这礼物真是送到我们心坎上了,让我们想拒绝你都拒绝不下去。”
  “那是。求人办事总要拿出相应的态度来。说实话,我还以为你们会马上把小麦种下去,还打算等嘉宾们来了之后,让他们帮着护理小麦。”
  “我们就算再怎么想把它种下去,这个季节也不对啊,起码还得五个月,等来年开春了再说吧。”
  这个季节就是农场里的蔬果很多,比如茄子、南瓜、冬瓜等,算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要耕种的话,还得再等一两个月,那时候才是冬季蔬菜的播种季节。
  种地是一件非常讲究时令月候的事情,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节律,差一点就会对产量造成巨大的影响。
  陈荆准备好了之后,很快把嘉宾请过来。
  嘉宾们之前只知道要去一个乡下农场录节目,并不知道是哪个农场。
  他们上了车,车从县城里出发,绕着盘山公路一路往里走,足足走了快两个小时才到村里。
  坐车的时间太长,所有嘉宾都坐得面有菜色。
  一下车,有个心直口快的嘉宾就对着摄像头吐槽:“没想到这次的农场那么远,我们还以
  为车要把我们拉到深山里卖了。”
  其他嘉宾哈哈大笑起来。
  又有个嘉宾说道:“这里好像没什么特殊的地方,应该就是普通的农村吧,我们是不是要在村里拍?”
  他说着左右张望了一下。
  他们的车就停在村口,村子确实跟华夏南方的任何一个村子类似,都是大片大片的农田,坐落在田间的乡村小别墅。
  除了风景好一点,这个村落似乎没有任何奇特之处。
  他们正左右张望的时候,载着他们来的车忽然关上了门,司机发动汽车一溜烟跑走了。
  所有嘉宾转头看着汽车远去的方向,脸上都是一脸惊吓的表情,好几个嘉宾都尝试追车:
  “怎么会这样,把我们带到这里就不管了吗?”
  “完了,我心中的不祥预感越来越强。”
  “等等,这里有节目组隐藏的行程卡,让我来看一下我们第一步要做什么。”
  “对对对,看看第一步要做什么。”
  有眼尖的嘉宾找到了路灯下的行程卡,他们连忙打开,凑在一起看行程卡上的内容。
  行程卡上赫然写着:远道而来的勇士们啊,这座平凡的村落里隐藏着一座神奇的农场,现在请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拨开重重迷雾,找到那座隐藏的农场吧!
  “啊,这里居然不是目的地,还要再找目的地。”
  “别管了,我们再看看还有没有别的提示。”
  “好像没了,这张行程卡就那么大,上面连花纹都没有。”
  “要不然我们去问一问村里人吧?”
  摄像机跟在嘉宾们后面。
  嘉宾们跑进村子里,找所有能问的人问路。
  村子里的村民们提前被节目组雇佣了,给出了不怎么准确的线索。
  嘉宾们就在村子里绕来绕去,一路引发了不少笑料,有些笑料是他们主动闹出来的,也有些是真的猝不及防之下弄出来的乌龙。
  这座村子并不大,六个嘉宾足以把整个村庄都翻过来,很快他们就弄得村子里鸡飞狗跳。
  线索没找到,他们找到了一只大橘猫。
  橘猫下来是想找秦奶奶玩,路上被一群小朋友绊住了脚。
  它在村子里的伙伴不是各种猫猫狗狗,而是小朋友。
  随着回村的人越来越多,村子里的小朋友也多了起来,很多小孩都很喜欢这只毛茸茸的大橘猫。
  江荇也不知道橘猫怎么跟人类的小孩玩在一起,实际上他们就是混成了很好的伙伴,什么弹玻璃珠,跳绳,甚至玩石子,没有橘猫玩不来的项目。
  当节目组的嘉宾们看着大橘猫坐在人类小孩中间玩玻璃珠时,眼珠都快要掉下来了。
  橘猫转头看一下这帮奇怪的人类,丝毫不为所动。
  它直接用爪子弹飞眼前的玻璃珠,还用爪垫拍拍隔壁小男孩的膝盖,意思是到这小男孩了。
  小男孩的注意力原本在嘉宾们身上,被橘猫一拍膝盖,连忙收回心神,吸吸鼻子继续玩弹珠。
  嘉宾们看橘猫的模样,更加确定了,它也是修行者之一,连忙挤过来问:“咪咪,你知道村子里有一座隐藏的神奇农场吗?”
  橘猫还没开口说话,人类小孩先忍不住叫起来:“它不叫咪咪。”
  “就是,它才不叫那么普通的名字!”
  嘉宾们笑眯眯:“那它叫什么名字?”
  小孩们很认真:“橘馋馋!”
  “是馋猫的馋哦!”
  嘉宾们:“……”
  憋了片刻,大家憋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果然不同凡响。”
  橘猫一下被伙伴们抖漏了老底,顿时恼羞成怒,瞪小孩们一
  眼,用爪垫拍了他们一下,转身跑了。
  嘉宾们再问小孩知不知道村里有一座神奇的农场时,小孩们都摇头表示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