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从种田养猫开始(362)

作者:月寂烟雨 时间:2022-12-02 10:53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幻想空间 美食

  打电话的是一个陌生号码,江荇平时一般不接这样的电话。
  他们自从出名之后,每天接到的电话实在太多了,很多都是跟他谈生意,或者说想过来他们农场参观,又或者是合作。
  江荇没有那么多精力应付那么多人,大多数项目也是不靠谱的项目,他之前接过几次电话啊,被惹烦了之后,以后就再也不接电话了。
  反正有什么事他都让蛇老板出面处理,蛇老板会负责搞定他们所有的公务。
  今天实在太高兴了,江荇心情也好,这个电话赶在了好时候。
  想到这里,江荇顺手接起了这通电话。
  打电话过来的是一个普通话不怎么标准的中年人,江荇在听他说了第一句话的时候,就怀疑他是不是打错了电话。
  要不然诉求怎么说的那么含糊?
  他甚至没怎么听明白对面到底在说什么,只知道是西北口音。
  江荇今天的心情实在太好了,哪怕是这个电话,他都很给面子的接了,也没有催促电话那边。
  电话那边得到了鼓励,吃力地说清楚了他的目的。
  江荇:“你是说想要跟我们谈合作,想要我们的鸡?”
  江荇家的鸡一直是明星产品,他们偶尔也会卖,不过都卖得很贵,一般人根本消费不起。
  家里的公鸡不多,剩下的那些公鸡很多都被他们吃掉了,他们往外卖的数量其实很少。
  这么突然冒出一个人说要跟他们谈生意,还说要买鸡,江荇第一反应就是对面在开玩笑,或者不知道从哪里拿到了他们的电话,抱着想发财的心态过来试一试。
  江荇反应过来后,打算把电话给挂掉了。
  对面似乎察觉到了,又焦急地喊,说是扶贫的,实在没办法,请求帮助。
  江荇示意小家伙们不要闹腾,半捂住电话:“什么扶贫的?你是官方的人吗?”


第241章 合作
  家里的小家伙还在闹腾着要出去玩。
  江荇的手臂挂着小一, 背上趴着橘猫,芝一还扒拉着他的腿。
  他朝小家伙们做了个“嘘”的动作,注意力全放在对面了。
  打电话过来的人紧张地表示, 他不算官方的人, 所说的那个扶贫的项目也并不是官方项目。
  对面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江荇才知道,原来对面那位是在项目组所在的那个县的隔壁县。
  他们县没有选中的县那么贫困,不过情况也不容乐观,平均家庭年收入一万左右。
  大家都很穷, 出去打工的人很多。
  不过也有很多人因为没文化, 年纪大等原因,出去打工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能在家养羊种地。
  这次国家项目组下来弄惠农项目, 他们县暂时没选上, 大家还挺沮丧, 许多人还很心慌, 就托他来问问, 能不能直接跟江荇做生意。
  江荇问:“你们从哪得到我的电话啊?”
  “就项目组。”对面结结巴巴地说道,“有一回我去项目组那边请教, 听到了你的事迹,最后看到了你的电话。”
  江荇和杭行一每周都会过去项目组那边,给出电话的机会还挺多。
  他们住酒店要留电话,开会登记要留电话, 偶尔出去参观也要留电话。
  对方要是瞄上了他们,想弄到他们的电话确实不困难。
  江荇沉默。
  那边顿时紧张起来, 说:“我听项目组的人说你们很厉害, 非常厉害。我们就想引进你们的东西, 贵,贵一点也行,都可以商量。”
  那边一紧张,江荇忽然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
  想了一下,他想到在哪里听过这个声音了。
  江荇有一天打电话给山旬,电话接通,山旬那边却有些嘈杂。
  他顺嘴问了一句,山旬说有村民过来问事情,然后很快到安静的地方接他电话。
  当时的背景音里面就有这个声音,江荇记得那声音尾调上扬的感觉。
  能确定这人确实是正经人,江荇松了口气。
  他对对面说道:“这个在电话里说不清楚,要不然你加我社交号,把资料发给我?”
  “好的好的。”对面操着带口音的普通话说道,“我马上加您。”
  这个插曲并没有在江荇心中荡起涟漪,他挂掉电话,查了一下社交软件,等对方把申请发过来,然后通过申请,告诉对方有空的时候再看资料。
  对方连忙表示没关系,什么时候看资料都可以,他可以等。
  江荇将这件事抛到脑后,很快提着东西跟小家伙们上山玩去了。
  他们带了很多东西上山野餐,有小天马驮着,上山的过程非常轻松。
  江荇看见小家伙们在前面疯跑,跟杭行一说道:“最近这段时间我们每周都过去项目组那边,家里又那么多事,感觉忙过头了。”
  杭行一一听就知道他想说什么:“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们去市里包个游乐场,带它们去游乐场玩吧。”
  江荇笑:“那得看有没有招了修行者作为员工的游乐场,要不然普通人类一看我们家奇奇怪怪的小家伙,估计游乐设备都不给开。”
  杭行一:“有面对修行者的游乐场,就是远。”
  江荇:“远没关系,能保证安全就行。要不然到时候我们出门旅游一趟吧?好久没有出门旅行了。”
  两人边走边聊,小家伙们在前面疯归疯,其实都竖起了耳朵悄悄听。
  听到两人又是商量要去游乐场,又说要去旅行,小家伙们的眼睛都亮了。
  尤其狗子们,尾巴摇得那叫一个快,掀起的风把橘猫的毛都吹乱了。
  橘猫一边抱怨冷,又一边喜滋滋地转头看江荇,扭着屁股往前面走的同时在心里琢磨着,出去旅行的话,要去哪里吃什么好吃的。
  因为心情非常愉快,哪怕出去玩的时候也只是在农场里玩,大家还是玩得心满意足。
  异管局的人听说江荇发酵出了足够供应扶桑树生长所需的肥料后,很是激动。
  不过半天,那边就集结了人手,坐着直升机赶了过来。
  山旬之前说来的人很多,可能会上百人,实际上过来的人却没有江荇想象中的多,一共只有五十三人。
  这些专家大部分都是项目组中的专家,少部分不在项目组中,江荇之前也因为各种原因见过。
  总之,兜兜转转都是熟人。
  大家跟江荇他们很熟,也就不跟他们客气。
  江荇去接他们,有个专家一下直升机就拉着江荇的手,说要先去扶桑树。
  江荇看后面几架飞机中下来的专家。
  专家们都笑,看起来一致同意去看扶桑树。
  江荇便也笑了起来,等他们都下来后,连水也没带他们去家里喝一口,就拉到山上去了。
  秋风萧瑟,路边满是萋萋荒草,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大家兴奋的心情。
  专家们一路上去的时候几乎连走带跳,走得也很快,丝毫看不出来里面还有几个快到七旬的老人。
  等到了地方,大家一眼就看见黝黑土地里长着的扶桑树。
  江荇怕杂草之类的跟扶桑树抢营养,把周围的草都拔光了,看起来起码有二十平方米的地块中间,孤零零地长着一株扶桑树。
  这小树苗绿油油,周围都是黝黑松软的泥土,看上去显眼极了。
  这批专家中,很多在扶桑树刚发芽的时候就过来看过,现在又过来看了一遍,马上发现了里面的不同。
  有专家惊呼:“这小树不黄了啊?”
  “哎,真的不黄了,叶子也舒展了。”
  “我看看。”
  “别挤别挤,我也看看。”
  专家们说着别挤,还是忍不住挤了进去。
  江荇心里一紧,连忙上前,怕谁不小心碰到了脆弱的扶桑树。
  虽然有阵法保护着扶桑树,但万一有个意外就不好了。
  谁知道他上前去,专家们都在离扶桑树一米之外的地方看着。
  这个距离,哪怕摔一跤,都摔不到扶桑树身上去。
  江荇悄悄松口气。
  他这口气松得有些明显,旁边的专家朝他狡黠地眨了眨眼睛:“你以为什么会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