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从种田养猫开始(273)

作者:月寂烟雨 时间:2022-12-02 10:53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幻想空间 美食

  江荇尝过许多地方的奶酪,还吃过伊兹的山羊奶酪,他们家的奶酪仍然有独到之处。
  他相信再熟成一段时间,这些奶酪的风味会更加优秀。
  到时候工厂应该也建好了,家里吃不完的奶酪可以包装后卖出去。
  风亘在客厅里面坐着,见他们又是拿土豆,又是割腊肉,忙前忙后,忙个不停,站起来问道:“需要我帮忙吗?”
  江荇扭头看他,笑道:“不用你坐着就好,我们很快就弄好了。”
  江荇把腊肉切成颗粒和蒜粒炒好,再把土豆蒸熟,压成土豆泥,把腊肉混进去。
  等混合好之后,他们把土豆泥团成一个球,中间压一个洞,把切好的奶酪塞进洞里,再把土豆团起来。
  这样制作好的土豆泥直接塞进空气炸锅,把外皮炸到金黄,就可以拿出来吃了。
  当天晚上江荇和小家伙们一起做了十道菜,这道土豆泥是最受欢迎的一道菜。
  热气腾腾的奶酪土豆丸子外面焦脆,中间绵软,最里面是会拉丝的流心奶酪。
  除了浓郁的奶香味之外,土豆泥里的腊肉里那咸香浓郁的滋味赋予土豆泥另一种滋味,结合起来堪称完美。
  杭行一:“这个土豆的品种好,别的土豆不一定能做得那么好吃。”
  江荇抬抬下巴:“那是,特地选的黄心大土豆。”
  他们一边吃饭一边闲聊,最近几天都比较忙,当天晚上就要把明天的工作计划给安排上。
  风亘问:“明天给山羊剪毛?”
  江荇点头,又问:“可以把山羊带过来吗?还是我们直接去畜棚那里给它们剪毛?”
  风亘想了想:“把它们带过来,正好剪完毛要放在这里。”
  江荇早就想给家里的那群山羊剪毛,奈何山羊一直没有调养过来,毛发也比较粗糙,不符合剪毛标准。
  现在终于调养好了,他们家的山羊也到剪毛的季节。
  他估计再不给这群山羊剪毛,他家的山羊都快热死了。
  马上都暮春要入夏了。
  他们这里比别的地方热得多,哪怕是山羊应该也遭不住那么热的天气,可能会影响产奶。
  这群山羊没有被剪过毛,但是对出来吃草已经比较熟悉。
  江荇把它们赶到院子的时候,它们也没表现得怎么惊恐。
  只有当风亘启动那台大大的电剪毛机,这群山羊才反应过来,情况好像有点不妙。
  这群羊撒开蹄子就要跑,被大铁门挡了回来。
  它们更惊恐了,在院子里叫起来。
  一群山羊在院子里咩咩叫起来,江荇才知道它们尖叫起来的声音居然那么大,合起来的时候颇有震耳欲聋的效果。
  那一瞬间,江荇甚至耳鸣了一下。
  江荇拿着工具站在旁边:“现在要怎么办?还按原定计划给它们剪毛吗?”
  风亘说:“没关系,给它们剪毛,把它们放出去就好了。”
  江荇实在控制不住那么多山羊,家里的丹参果们也来帮忙。
  江荇有点害怕山羊伤害到它们,连忙叫丹参果们进屋去,再把狗子们呼唤过来。
  九阴:“叽叽叽。”我变大一点就可以抓住这些山羊了。
  风亘:“没有必要,这群山羊还在产奶,如果给它们造成了应激,后续也会麻烦。叫狗子们过来,很快就能收拾好了。”
  风亘说完,九阴不大高兴。
  江荇摸摸九阴的脊背表示安慰。
  难得风亘能直接和九阴沟通,江荇不希望他们合不来。
  风亘是专门的兽医,江荇决定听他的。
  这群山羊对他们家的狗子已经很熟了,狗子们下来之后,山羊果然很快安静下来。
  比起江荇,山羊更惧怕他们家的狗子,可能平时真的被狗子们收拾过,现在压根不敢造次。
  山羊们安静下来后,风亘麻利地抓着山羊开始干活。
  江荇家的山羊比普通山羊要大一些,剪毛也更麻烦。
  好不容易给这三十只山羊剪完了毛,江荇揉揉耳朵,一屁股坐在旁边说到:“养殖牲畜可真不容易,今天我算是体会到了。”
  风亘说:“你现在才体会到不容易,已经非常幸福了。”
  江荇笑了笑,随手揽过旁边的芝一,抱着它的脖子:“那是因为我有一群非常得力的小伙伴。”
  芝一转过头来舔了舔江荇的头发,自豪地挺起胸膛:“汪汪汪。”那是。
  风亘从外地来一趟不容易,江荇他们家的牲畜那么多,要请兽医帮忙的地方不少。
  既然来了,江荇他们拜托风亘帮忙把家里的牲畜都检查了一遍。
  山上那么多只鸡鸭鹅,他们养的猪,还有那些牛,通通都要检查。
  风亘专门拿来了仪器,又叫外地的助理紧急过来帮忙。
  江荇家的生意是大生意,风亘他们在江荇家停留了好几天。
  风亘最先处理的就是狗子们的节育问题。
  狗子们的身体状态很好,节育药片也安全无害,风亘判断可以吃。
  狗子们除了白白和桃桃外,都吃了节育药片。
  二代狗子们也吃了。
  江荇和杭行一也吃了。
  吃下去之后,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只是在药效范围内不会有宝宝了。
  江荇悄悄松口气。
  风亘挺喜欢江荇,专门送了一些促进牲畜食欲的药
  片给他们。
  其实以江荇家现在的养殖情况来看,这种促进食欲的药片他们一般用不上。
  他们家的牲畜从来没有不喜欢吃饭的时候,只有吃不够的时候。
  除了这些药片之外,风亘主要检查各种寄生虫的情况,也观察牲畜是否健康,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他们家的牲畜非常健康,除了鹅有点肥之外,其他地方都没问题。
  江荇匪夷所思:“我们家的大鹅怎么会有点肥?它们不是吃草的吗?”
  风亘:“可能因为你们家这里好吃的牧草太多了,它们从早吃到晚,自然就肥了起来。”
  江荇还是觉得难以想象。
  他一直知道他家的鹅很大,却不知道那是因为胖的。
  风亘看他的表情,说道:“肥也不大要紧,看你们养这群鹅主要想做什么,如果想养来吃肉的话,肥一点是好事,如果要长期饲养它们,那么可以考虑帮它们减一下肥了。”
  江荇同情地看着他们家什么也不知道的大鹅。
  这群大鹅正在嘎嘎叫地争抢着牧草,抢得很欢快。
  估计它们怎么也想不到,做鹅还要减肥。
  江荇也想不到,不过他们家确实没那么快吃掉这群大鹅。
  他想多养一阵子这群鹅,到时候用鹅蛋孵二代鹅。
  风亘这次还专门带了两头玛无奶牛的公牛走。
  他说已经找好了人家,每头二十六万,风亘抽一成手续费,每头两万六赚到手。
  江荇自己没有相关的人脉,对这个抽成方式没什么意见。
  风亘这离开的时候带着微笑,真心实意地跟江荇说:“有机会我们再合作。”
  江荇看他:“我们以后肯定会有机会再合作,等奶牛生产的时候说不定还要麻烦你。”
  风亘说:“我不怕麻烦,你到时候尽管来找我。我会提前帮你们算一下预产期,尽量提前过来。”
  江荇他们家的奶牛是一月怀孕的,大概十月份就要生产。
  奶牛一般怀孕九个月,他们家的奶牛应该也是这样。
  江荇希望到时候不要出什么意外,不过时间还早,到时候的事情只能到时候再说了。
  风亘说他们家的大鹅有点肥,其实他们家最肥的是猪。
  现在红猪应该有四百多斤。
  听说猪长到一千多斤也没问题,江荇家剩下十几头猪他打算慢慢养,什么时候想杀了再杀。
  家里已经有那么多腊肉了,剩下的肉吃新鲜的为好。
  风亘走后,江荇找牛有草,问他买猪苗的事。
  牛有草:“你们家的猪去年养得不错啊,比我这里养的好。”
  江荇谦虚:“运气。”
  牛有草:“那今年你们家要买几头?还是跟去年一样买黑猪跟红猪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