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101)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的代表作《蝙蝠情史》共分四部,按照出版顺序分别为《那位大胸翘臀的资助人》、《那位大胸翘臀的好好邻居》、《那位大胸翘臀的老管家》以及《那位平平无奇的瘪胸医生》。
  四部曲中详细描述了蝙蝠侠的四任男友,描述了他跌宕起伏、缠绵悱恻、生离死别的感情纠葛。一经出版,火遍全美,直接奠定了绿大雷打不动的文坛地位。不过也因此,让哥谭市民们对蝙蝠侠身份的好奇,转变为了对蝙蝠侠感情史的好奇。
  因为丛书面世的时候,蝙蝠侠已经退休离开了哥谭,这导致读者们满腹的疑问得不到排解,纷纷涌入哥谭最火的论坛寻求答案,终于,一个带着火焰符号的热帖被推上了首页。
  #扒一扒那个黑漆漆,谁是他最爱的那个人#
  如题,最近被安利了绿大的四部曲,出不来了,现在超想知道他最爱哪个,先说好,我站股管家,希望能赢。
  No.1超蝙一生推:管家那部是我觉得最不可能的,年龄差距未免太大了。
  No.2最萌年龄差:话不是这么说,年纪大的会疼人!而且管家那么帅,我可以!
  No.3蝙蝠总也吸不够:你们都不看新闻的吗?管家去世了啊?
  No.4我是楼主:因为去世了所以才是白月光啊,谁都无法取代他在蝙蝠侠心目中的地位了不是吗?
  No.5眉头一皱,并不简单:话说你们都没好奇过吗,蝙蝠侠和韦恩家的老管家,怎么有机会在一起?
  No.6你们还是太年轻:教科书来了,你们都不好好看书吗?这个书里有写,他们是因为布鲁斯·韦恩相识的,不愧是蝙蝠侠,渣了主人,又渣管家,啧啧啧。
  No.7我是楼主:楼上是黑粉?叉出去!
  ……
  No.56超蝙一生推:最有可能的还是超人,都是超级英雄,都身材好,都很英俊,还是邻居,蝙蝠侠最爱的人一定是超人!
  No.57布鲁西宝贝:太牵强了吧?都英俊?蝙蝠侠一直戴着头盔,上哪看出英俊的?还邻居?城市都不是一个,充其量哥谭和大都会算邻居,他俩可不算!要我说,官配还得是我们布鲁西大宝贝,金钱交易、资助包养、日久生情,这可是四部曲里我最爱的部分嘿嘿嘿。
  No.58纯洁萌娃:楼上的姐妹,你说的日久生情,是哪个日?
  No.59蝙蝠侠女友粉:车开的猝不及防。
  No.60蝙蝠侠老婆粉:车开的猝不及防。
  No.61蝙蝠侠亲妈粉:车开的……等等,是不是歪楼了?
  ……
  No.1283汤姆粉瑟瑟发抖:你们所有人都不看文的吗?医生那本,结局是两个人携手游山玩水,环游世界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No.1284超蝙锁死:不可能,医生太瘦了,楼上没发现吗,蝙蝠侠历任恋人都是大胸肌,那个汤姆……估计只是换换口味的清粥小菜,当不得真。
  No.1285汤姆粉瑟瑟发抖:我要笑死,当不得真退休了一起去旅游?别忘了他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汤姆和杰瑞,一听就是官配好吗?
  No.1286超蝙锁死:我才要笑死,杰瑞是化名好吗?假的!
  No.1287汤姆粉瑟瑟发抖:你凭什么说是假的?有什么证据?
  No.1288超蝙锁死:就是假的!你咬我啊?
  No.1289官方最佳和事老:……不是,楼上咋还吵起来了?就是小说而已嘛,作者杜撰加读者脑,拿到论坛吵架就过了啊。
  No.1290超蝙锁死:闭嘴,你个假粉!
  No.1291汤姆粉瑟瑟发抖:闭嘴,你个假粉!
  ……
  No.3527绿皮情报贩子:你们……听说了喵?
  No.3528吃瓜群众:听说什么?
  No.3529绿皮情报贩子:绿大开新坑了喵!不过新坑写的好像不是上一任蝙蝠侠了,绿大的主角是现任蝙蝠侠和他的助手们,里面有只出镜率很高的小猫,又萌又飒,不安利我良心过不去喵!
  绿大开新了?
  帖子彻底歪楼,整个论坛炸锅了……
  某只坐在电脑前的蓝色小猫咪,满意地“喵”了两声,它微微起身,将两只小爪子从键盘上收了回来。
  灵星低下头舔了舔粉嫩的小肉垫,新坑码了五千字刚刚发表出去,又在论坛里几个热帖里推销了自己的新文,真的是爪爪好酸,猫猫好累啊。
  已经脱离文盲猫范畴的灵星跳下椅子,腰部微塌,四肢伸展,做了个深深的舒展,这才舒服了不少,觉得整只喵都轻松起来。
  它晃着尾巴走出了自己的猫咪书房,灯戒在它的尾巴尖上泛起莹莹绿光,将整只小猫猫,都照的有些绿。
  ——今晚要来宠幸哪只两脚兽呢?
  灵星歪头思考一瞬,而后尾巴一晃,顶开达米安的房门,踩着猫步矜持地走了进去。
  ——这只吧,毕竟达米安能听懂它说话,交流起来不费劲!
  【全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