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38)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布鲁斯不敢置信地看向他的管家,他的战友:“我们不是站在一边的吗?”
  阿福微微皱了下眉:“但您觉得,这个样子的达米安少爷,能听得懂训斥和教导吗?”
  “所以。”布鲁斯平稳了一下情绪,冷酷地说,“我要用他能理解的肢体语言,告诉他什么能做,什么不行。”
  阿福眼睁睁看着布鲁斯捏紧了拳头,转身朝达米安走去,他沉重的步伐在空旷的战备室“咄咄”地跺响,昭示着脚步的主人,此刻暴怒的内心。
  而他那可怜的新少爷达米安,却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仍旧傻乎乎的坐在披风上,嗷呜叫唤着啃边角啃得欢快。
  阿福的嘴角抽搐了一瞬,下一秒,果然如他所料,布鲁斯走到达米安身边,一把握住他左脚脚踝,然后猛地一提,将他倒吊着拎了起来。
  达米安快速地眨了眨眼睛。
  对他来说,整个世界骤然颠倒,荣升他近期最爱玩具的黑披风也越来越远,再也够不到,他伸长了手尝试着抓握了一下,什么都没有抓住。
  达米安先是一懵,而后张开嘴,蓦地大哭了起来。
  比平常孩子更大、更聒噪的哭喊声响彻战备室,又迅速扩散至整个蝙蝠洞,紧接着山洞更深处的那群常驻蝙蝠,也被惊扰的煽动翅膀,发出阵阵恼人的喳喳声,直听的布鲁斯眉头紧锁,空着的手越抬越高,而后狠狠落下,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猛然一顿,而后轻轻扇在了达米安小小圆圆的屁|股上。
  也许这对布鲁斯来说已经很轻了,但对于一个资料显示两岁,心智还不成熟的奶娃娃来说,已经足够严重。
  达米安哭嚎声猛然一顿,然后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嗝,整个人惊呆了。
  阿福叹了口气,赶紧走了过去,试探地戳了戳布鲁斯的手臂。
  布鲁斯的嘴唇几乎抿成了一条直线,但那双深邃的蓝眼睛里,却同样盛满了茫然与无措。
  阿福瞬间明白,自家老爷对眼下的情况根本无从下手,哪怕他表现的气势很足想要教训这个便宜儿子,却除了揍一顿以外毫无办法。
  但显然幼儿娇嫩的屁|股同他那些“肌肉美女”们完全不同,让他打过一下,就再也下不去手打第二下。阿福只好亲自递去梯子,让这位将自己架在高台上的可怜父亲,能够保全颜面,再自己走下来。
  “把达米安少爷交给我吧。”阿福拍了怕布鲁斯的肩膀,从他手里接过了幼崽。
  “你一向很会教养孩子。”布鲁斯硬邦邦地说,手半点也不犹豫地松开了。
  达米安从那个凶巴巴黑漆漆的男人手里挣脱了,他连滚带爬地趴到阿福身上,然后再次爆发出了响亮的哭嚎。
  与之前的干打雷不下雨不同,这一次的达米安哭得抽抽噎噎、鼻头通红,他的眼泪吧嗒吧嗒落进管家的衣领里,好不可怜。
  老阿福瞬间心软了。
  他看向自家高大强壮,比自己还高半个头的老爷,不满地说:“达米安少爷在我面前可乖得很,您确定不是自己做了什么,才导致了眼下的情景吗?”
  布鲁斯不可置信地说:“所以是我咬碎了纸盒、抓破了沙发、拆了马上就要完成的新装备并撒的满地都是,最后再尿了我一披风?”
  阿福心虚地垂下了头:“也许是您的样子有点吓人?”
  “是啊,吓人。”布鲁斯面无表情地说:“用这副最想睡的哥谭男性排名榜榜首的样貌。”
  阿福吃惊地说:“您怎么知道那个榜?”
  布鲁斯意味深长地看了老管家一眼:“因为我的好阿福,会收集一切关于布鲁斯和蝙蝠侠的信息,包括那个见鬼的榜。”
  阿福一时语塞,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第29章 招蜂引蝶的管家
  阿福更加心虚了。
  哥谭的确有这样一个排行榜,榜首毫无疑问是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排名第二的却不是哥谭骑士蝙蝠侠,而是阿卡姆的常驻嘉宾小丑。
  阿福不明白为什么小丑的人气会那么高。
  他明明总是一脸奇怪的油彩看不出本来面貌,又行事乖张疯疯癫癫,但就好像坏蛋总是能轻易虏获女孩儿的芳心一样,小丑比那些“平平无奇”的连环杀人犯,更加吸引女粉丝,阿卡姆的公共邮箱里,甚至塞满了狂热粉丝们写给他的告白信。
  这让阿福一度十分费解,并猜测他排名低于布鲁斯,很可能只是因为不够英俊?
  而可怜的正义使者蝙蝠侠就与之相反了,他的排名甚至跌出了前三,输给了普通监狱里几个长相英俊的变态杀人犯,稳定在第五位,这实在让老管家始料不及。
  也因此,他犹豫了很久,终究因为怕老爷伤心难过,将排行榜的事情埋在了心底,并没有说出去。
  但现在的意思,即便他没有说过,布鲁斯也能知道?
  “老爷。”阿福很快想明白其中的原因,无奈地说,“您的控制欲也许可以收敛一下。”
  布鲁斯双臂环胸,摆出了一个抗拒的姿势。
  阿福瞬间败退,无话可说。
  趴在他肩头委屈大哭的达米安,声音渐渐低了下来,他脸上挂着泪珠瞅瞅老阿福,又抬高了脑袋瞅瞅布鲁斯,小小的脑袋里努力地思考了一下,突然发现自己临时抱的大腿,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粗壮?
  他如遭雷劈的止住了哭声,只剩下一道接着一道小声地抽噎,看起来好不可怜。
  老阿福心疼得不行,他安抚地拍着达米安的背脊,对布鲁斯说:“我去送达米安少爷睡觉,您如果很闲,就把战备室整理一下吧。”
  布鲁斯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委屈,可阿福却没再说什么,他拍哄着达米安离开了蝙蝠洞,一路走回了庄园。
  因为新少爷是临时出现的,所以他还没来得及为他准备房间,而且说真的,阿福也不认为一个……满打满算才两岁的孩子能够独自居住。
  不过鉴于这对父子之间似乎不太友善,阿福只能将新少爷暂时安置在他的房间里,并将购置小床的任务,提上了日程。
  达米安也许是闹够了、哭累了。他趴在阿福的肩膀上,随着老管家摇摇晃晃的脚步,感受着后背上一下又一下规矩的拍抚,眼皮越来越重,意识越来越弱。
  再后来,小达米安就只剩下绵长的呼吸声,和是不是两下撒娇的哼唧,显然睡得很熟。
  还是个幼崽呢。
  老管家怀念的笑了一下,他将达米安放在自己的大床上,又在幼崽周围,用厚棉被围城了一圈高高的“围墙”,这才勉强放心,脚步放轻地走出房间,回到了蝙蝠洞。
  他离开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布鲁斯却已经将战备室整理了大半。
  支离破碎的零件被捡回了桌子上,只不过要想再拼出之前的样子,恐怕还要再费一番功夫。
  纸箱碎片被归拢到一起,又全部扫进空纸箱里,凌乱的地面也终于恢复了整洁。
  沙发彻底废了,被布鲁斯丢在门口,看样子是要拉出去扔掉。而他那被某种口水和尿渍污染的黑披风,被团成了一团,皱巴巴地堆在角落里,看起来好不可怜。
  阿福被幼崽牵走的良心陡然摆正,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似乎他家老爷,所经历的折磨要更加凄惨一些?
  布鲁斯正在做最后的整理,听到脚步声,立刻转过了身来:“这么快就睡着了?”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脱下了战甲,披着一件灰蓝条纹的长睡袍,但这让他脖颈处的抓痕更明显了。
  阿福皱了皱眉:“还疼吗?”
  布鲁斯思考了很久这个问题,才试探地回答:“你在说枪|伤?这么多天了,基本都愈合了,早就不疼了。”
  阿福心疼的神情一顿:“我在说您脖子上的新伤!”
  这种小伤口布鲁斯都没当一回事,所以刚刚突然被问,他脑子里想的还是几天前那个枪|伤。
  他不怎么在意地说:“只是被“小花猫”挠了两下,没什么事,刀片已经被我收走了。”
  “嗯?”阿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刀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