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1)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阿福不得不理性地反驳:“他也同样有您的基因,老爷。”
  布鲁斯不满地说:“但我像他那么大的时候,从来没有袭击过别人,哪怕是陌生人。”
  阿福肯定了这一点,却纠正道:“但您长大后,却一直在袭击别人,这样看来,达米安少爷同您也不是没有相似之处?”
  布鲁斯有点不想和管家谈话了。
  他一言不发地系上安全带,一脚轰开油门,猛地掉头,朝庄园开了回去。
  主仆二人从庄园开到医院,用了将近二十分钟,而他们返程的时间,甚至更短。
  十点二十五,阿福与布鲁斯抵达了庄园,五分钟后,两人走进一片狼藉的厨房,终于近距离看到了迪克口中的“案发现场”究竟是个什么模样。
  厨房的地板上沾满了血迹,菜蔬乱七八糟地砸了一地,而里面仅有的四个人,则泾渭分明地分成了两拨。
  一拨是迪克和达米安。
  兄长迪克一脸愧疚地缩在一旁,几次想上前做点什么弥补,却都被发狂的弟弟阻拦,他只好努力按住吵吵嚷嚷不依不饶的达米安,望眼欲穿地看向门口,等待大人们回家。
  而另一拨,则是身穿女仆服的两个女仆,其中一个是服务近十年的女仆长,人虽然严厉,心肠却十分柔软,布鲁斯和阿福同她都还算熟悉。
  另外一个,大约就是此次袭击事件的那位女主角了。
  阿福身为庄园的管家,上上下下每一个人,不说全部熟悉,但至少都能叫出名字来,但这个赛琳娜……
  他下意识打量那名女仆,虽然她的头垂得很低,脸和头发上也染了血迹遮挡住了一部分容貌,阿福还是万分确定,这名样貌艳丽的女仆,他并不认识。
  主仆二人走进来的时候,女仆长正在专心地给莎拉上药,并没有同他们打招呼。
  迪克却仿佛盼到了救星,慌忙拖着犹在挣扎的达米安,跑到了两人身旁。
  他把电话里说不清楚的事情始末,快速而又详细说了一遍。
  这件事,迪克其实还真没什么责任。
  布鲁斯临走前将照看弟弟的任务交给了他,虽然昨晚才因为吃醋离家出走,还同奶娃娃达米安单方面宣布了对立阵营,可因为经历了一番危险,他早已看开,调整好了心态。
  所以他哪怕刚刚大病初愈,头还偶尔会疼,迪克也爽快地答应了布鲁斯的请求,抗下了看顾弟弟的重任。
  他并不知道达米安的不同之处,所以也就没将警戒心提升到最高。
  吃完早餐,他换了身居家的衣服,便来到阿福的房间,一边玩手机一边看达米安睡觉,有将近一个半小时,他几乎什么都没做,时间就过去了。
  这期间达米安睡得很熟,乖得不得了。
  到了十点,仆人们陆续来了庄园,开始工作。迪克正好想去趟洗手间,想到达米安还在睡觉,洗手间又在房间内,不会出什么乱子,他也便没有多想,走进洗手间,放心地关上了门。
  但变故就在这一刻发生了。
  达米安不知道因为什么,突然就醒了。
  他趁着迪克上厕所的时间,跑出了阿福的房间,瞬间不见了踪影。等到迪克解决完了自己的事,从洗手间里出来,看到的就只有一张空了的大床,和半开着的房门了。
  达米安失踪了。
  还未等他整理好思路,厨房里就突然传来了一道女人的痛呼声。
  他直觉不妙,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然后便看到自家凶残的弟弟,不知道从哪里摸来了一把水果刀,几乎刺烂了一个女仆的小臂。
  看着满地的鲜血,和痛得不住呻|吟的女仆,迪克大脑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一下子就断了。
  他一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直到女仆长慌慌张张地赶过来,提醒他最好给老爷打通电话,这才回过了神来,机械地掏出手机,打了电话。
  “可你并没有给我打电话。”布鲁斯总能找到奇怪的发问点,“你打给了阿福。”
  迪克一愣:“也许是我有点惧怕你,毕竟我搞砸了你交给我的任务?”
  “我觉得不是。”布鲁斯戳穿了他,“你只是更信任阿福罢了。”
  就像离开前,分明是他希望迪克能够帮忙照看下达米安,可那孩子保证的对象却是阿福,而并非自己。
  这种事情遭遇得多了,布鲁斯竟然神奇的习惯了。
  至少面对布鲁斯和阿福,他也许会选择后者,但如果面对蝙蝠侠和阿福,布鲁斯信誓旦旦的想,迪克选择的,八成会是自己。
  他已经充分感受到了,迪克少年对蝙蝠侠的推崇与崇拜,并有那么一丝丝地嫉妒另一个自己。
  女仆长帮赛琳娜消完毒,上了药,赛琳娜的手臂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吓人了。
  她有些担忧地对管家说:“紧急处理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不去医院我总是不太放心。”
  阿福挑了挑眉:“你们没有联系救护车?”
  女仆长有些疑惑地说:“塞琳娜不让。”
  阿福就又将视线移回了受伤的女仆身上。
  也许是他的视线太有压力,女仆塞琳娜终于顶不住,解释道:“救护车太昂贵了,我……我父亲欠了赌债,实在没钱再去叫救护车了。”
  阿福并不接受这个解释:“这次事故,只看目前掌握的信息,您是受害者,叫救护车的钱,怎么看都应该由我们来出吧?”
  塞琳娜一时语塞。
  女仆长也跟着劝说:“我还是叫一辆救护车吧,不然我怕伤口会感染,塞琳娜,你觉得呢?”
  塞琳娜犹豫地说:“那,那好吧。”
  阿福由着女仆长打完电话,才又用平静的语气,不紧不慢地说:“布莱克女士。”
  女仆长应了一声:“潘尼沃斯管家,您叫我?”
  阿福说:“受伤的女仆是新来的吗,我对她没什么印象。”
  塞琳娜的头突然垂得更低了些,眼神开始闪躲起来。
  “您在说什么,塞琳娜不是您首肯入职的吗?”女仆长看向赛琳娜,奇怪地说,“你早上给我看聘用文书时,是这样说的,对吗?”
  布鲁斯哼笑了一声:“问题出现了。”
  “但我并不认识这位女士。”阿福说,“那么塞琳娜女士,您可以自己解释一下,我是什么时候见到的您,并同意您进入庄园工作的吗?”
  布鲁斯看向女仆,他的视线从她身上慢慢滑过,最后定格在受伤的那条手臂上。
  “你的戒指很好看。”布鲁斯说,“我记得我的母亲也有一枚同样的,就放在卧室的保险箱里……”
  布鲁斯话音未落,一直跪坐在地板上的女仆,突然站了起来,她猛地推开女仆长,冲到窗边,跳上窗台,就要翻出去逃跑。
  布鲁斯下意识想追,却蓦地想到自己此刻并不是蝙蝠侠,他犹豫的一瞬间,阿福用绝不属于一个老人的速度跑到窗旁,一把拽住了女仆的裙摆。
  塞琳娜蹲在窗台,回头看向阿福,这一刻她的表情不再瑟缩惧怕,反而亮得惊人。她的指尖藏着薄薄的刀片,轻轻在裙摆处一划,长裙便应声而裂,去掉了碍事的过长裙摆,变成了包臀的性感短裙。
  她露出了一抹志在必得的浅笑:“韦恩先生,您的儿子刺伤了我,这枚戒指,就当做给我的补偿吧。我想,这应该并不过分?”
  阿福因为拉扯的惯性,退后了半步,而与此同时,赛琳娜毫不犹豫地跳出窗外,不见了踪影。
  “所以。”迪克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那是一个小偷?”
  他松开了拽着达米安的手,那小崽子便满脸怒容的冲到窗户旁边,愤愤的挥动着小胖拳头,带着小奶音不住的怒吼。
  迪克一脸的魔幻:“而达米安也不是闯祸,而且在抓小偷?虽然……虽然他的手段稍微有点血腥……”
  还很纯良的少年,保守地说。
  “至少不是无缘无故的发疯。”布鲁斯对达米安的期待值很低,所以得到这样一个答案,竟然出奇地松了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