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2)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阿福故作淡定地问:“会议结束了吗?”
  布鲁斯说:“当然没有。”
  阿福问:“你现在在哪?”
  布鲁斯奇怪地说:“当然是在会议室,阿福,你到底有什么事?”
  阿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尽量冷静地说:“你先出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布鲁斯声音严肃了不少:“好,等我一下……”
  诡异的安静持续了几十秒,然后才再一次传来了布鲁斯的声音:“我出来了,什么事?”
  阿福试探地问:“你谈了……女朋友?”
  布鲁斯:“……哈?”
  阿福:“金色长卷发,身材很棒的性感女郎?”
  布鲁斯:“唔……”
  阿福的英伦腔头一次这么激动:“别想着瞒我,我看了报纸,你一掷千金,为了女朋友‘无伤大雅’的小小爱好,买下了一栋酒店!”
  布鲁斯迷茫地说:“等一下,我不记得……噢!”
  阿福问:“想起来了?”
  布鲁斯努力地翻找着记忆,很费劲才从一堆的小丑、超人、钢铁侠里,翻出了不重要的女朋友汇总,而他的好管家阿福形容的,正是其中之一。
  布鲁斯语气随意地说:“你在说她?别开玩笑了,阿福。你该知道那只是我的挡箭牌,毕竟我在晚上还有一些不能见光的工作,不是吗?”
  最后的希望被打破,巨大的失望席卷而来,阿福陷入了冗长的沉默。
  布鲁斯小心翼翼地问:“你怎么了,阿福?”
  回应他的是突然挂断电话的“嘟嘟”声,以及阿福最后一句冷冷的:“韦恩都是害人精!”
  作者有话要说:
  韦恩都是害人精,不吸韦恩又不行
  +++
  同人接档存稿坑
  四个小丑你怕了吗[综英美]
  https://wap.jjwxc.net/book2/4474917
  一次普通的越狱,一次普通的搞事,一次普通的被蝙蝠揍晕,等再度醒来,小丑的脑子里却不普通的,多出了另外三个奇奇怪怪的“人格”。
  然后他的人生就变成了这样:
  正用撬棍爆揍杰森,蝙蝠侠破门而入,乐高小丑接管身体,摆出一张怨妇脸,咬着颤抖的嘴唇,委委屈屈地说:“我受够了,你总是这样,从来不肯对我说一句‘我恨你’……”
  蝙蝠侠:“?”
  ……
  正带着一群人抢银行,蝙蝠侠破门而入,小丑侠接管身体,把抢劫犯一一制服,扭送警察局:“胆子很大嘛,竟然敢在小丑侠眼皮底下犯罪?”
  蝙蝠侠:“?”
  ……
  正要启动炸弹,蝙蝠侠破门而入,暴力制止,苍白骑士接管身体,一脸正直善良地说:“蝙蝠侠,其实这座城市里,最大的恶人就是你。”
  蝙蝠侠:“?”
  ……
  蝙蝠侠:“我的宿敌,最近似乎病得更严重了。”
  小丑:“别问,问就是被你打的:)”
  +++
  言情接档存稿坑
  恶龙下岗再就业
  https://wap.jjwxc.net/book2/4384073
  恶龙蒂娜失业了。
  身为恶龙家族百年不遇的母龙,她一点也不想捉不好看又不好玩的公主,也不想和不好看又臭烘烘的勇者玩游戏。
  直到她遇到了有着一头铂金色长发,身上挂满了金闪闪亮晶晶的黄金和钻石的魔王……
  恶龙:人间绝色!
  魔王:我为这场爱情付出了太多:)7327


第2章 来自管家的催婚,你怕了吗?
  布鲁斯直到被挂断电话,都没搞清楚阿福找他到底有什么事。
  总不能就是为了那个什么见鬼的鱼缸女郎吧?
  这未免也太不阿福了。他悻悻地想。
  不过既然已经离开了会议室,就万没有再回去的道理。
  从后门直接走下楼梯,躲开保镖与司机,布鲁斯轻轻松松“越狱”成功,毫不留恋地离开了韦恩大厦。
  走在哥谭的街道上,他仿佛巡视自己领地的捕食者,哪怕此时此刻,他的身份是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而不是什么黑暗骑士蝙蝠侠。
  “接下来要去做什么呢?”布鲁斯认真地思索了起来。
  小丑刚被扔进阿卡姆,按照他的一贯作风,应该可以消停一段时间。总来哥谭“兜风”的超人,最近好像也十分安静,用不着他刻意去恐吓。似乎只有阿福,是他头疼的根源。
  阿福最近越来越奇怪了。
  布鲁斯无声地叹了口气,也许他该去寻求一下外援?
  想到就做,随便找了个背阴处掏出手机,布鲁斯打开邮箱,常用列表里孤零零的一个“汤姆”昭示着他贫瘠又可怜的交友圈。
  他看着那个名字,思绪不由得飘远,远到8年前,他刚刚毕业的那个时候。
  那段时间是他人生中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光。
  杀害父母的凶手被庭审保释,他藏着□□去了法庭,却在最后放弃了手刃仇敌的机会,颓丧地离开。
  他像一头困兽,撕咬伤害身边的人,甚至和互有好感的女友瑞秋分手,几乎成为孤家寡人。
  他也同样辜负了阿福的期望,离开他忠心的老管家,再次远走他乡。
  他想改变哥谭,却不知道该从何做起,哥谭就像是一个沉疴已久的毒瘤,也许什么都不做还能继续苟延残喘,妄图切除,却反倒会加速反噬,快速衰亡。
  那段远走的日子里,他观察每一个城市的犯罪体系,研究每一个城市的固有法则,甚至在后期,伪装自己,以一名罪犯的身份,去接触罪恶,融入罪恶,终于掌握了犯罪者的思维与心理,找到了适合哥谭的治理方式。
  哥谭需要的不是正义的使者,而是能带给它恐惧威慑的捕食者。
  而那一年是他离开哥谭的第四年,也是他遇到汤姆的第一年。
  彼时他化名杰瑞,是贫民窟食不果腹的肮脏扒手,而汤姆,却是生活优渥的翩翩少年,怀揣满腔热枕,有着成为警官的美好梦想。
  他愤世嫉俗,无法疏解心中的愤怒,而汤姆,却乐观开朗,不管遭遇什么都能想到好的那一面。
  不管是真实的布鲁斯·韦德,还是伪装的扒手杰瑞,这两个他与汤姆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他们却出乎意料成为了朋友。除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他对汤姆几乎无话不谈。
  汤姆的乐观多少影响了他,以至于如今的韦恩先生,大名鼎鼎的蝙蝠侠,并没有太过沉闷严肃。也因此当遭遇到进退两难的情况时,他头一个想到的,还是汤姆。
  布鲁斯握着手机,认真地按下一个个按键。
  亲爱的汤姆:
  你的朋友最近遇到了新的难题,他唯一仅剩的长辈似乎开始了频繁性地冷嘲热讽、无故挑刺。
  你知道的,我和你说过他,烘焙小甜饼的一把好手。可现在他竟然有好几次,在小甜饼中加入食醋和大量食盐,让我一不小心,就会吃进一嘴怪味。
  又有很多次,我前一天晚上通宵工作,才刚刚入睡,第二天一早却要被强制赶起床参加毫无意义的无趣会议,甚至不可以迟到!
  我怀疑他到了更年期,我的朋友汤姆,你有什么好主意,能缓解他的状况吗?
  你的,万分苦恼的杰瑞。
  布鲁斯点击发送,邮件顺利传给了汤姆,仅仅过了几分钟,他的手机便“叮铃”一响,收到了汤姆的回信。
  亲爱的杰瑞:
  你的疑问我收到了,你苦恼于长辈的改变,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一切可能都源于你不作为,源于你没有达成对方的期望?
  为你排忧解难的汤姆。
  布鲁斯一愣,很快又打起字来。
  亲爱的汤姆:
  我的……工作,的确不是长辈所期望的,他更希望我毕业后打理公司,做一个平平无奇的集团老板,掌握数百亿身家,永远衣食无忧。
  但你知道,我不可能这么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