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2)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女仆长算是彻底懵了。
  阿福把她劝了出去,又把两小只赶回卧室,安排了佣人打扫厨房,这才离开厨房,进了布鲁斯的房间。
  他的老爷早就等在里面了。
  “你看,我的保险箱被打开了。”布鲁斯用下巴点了点保险箱的方向,“其他东西都没有少,就那枚戒指,被带走了。”
  “粉红之星。”阿福说出了戒指的名字,“当年夫人为了拍下来,花了将近九千万。”
  “她可真有眼光。”布鲁斯眯起了眼睛:“这可不像个无名之辈。”
  作者有话要说:
  大力推荐基友的连载坑_(:з」∠)_
  《[驱魔少年]全世界都以为我是炮灰》by浮云兰舟
  我叫塞西莉亚,目前是一名驱魔师。
  实不相瞒,虽然我们黑色教团和千年伯爵之间大战在即,但我其实已经未雨绸缪地在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做准备了。
  对方不但长相出众,性格活泼,职业还和我相同,嗯……不同的是他就算撂挑子不干了也还有祖传家业可以继承。
  反正就怎么看怎么是个完美的结婚对象,我甚至连孩子生几个叫啥名都想好了,眼看只要解决一个小小的问题,我们就能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嗯,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怎么才能让他喜欢我呢:)
  ……
  亚·军师·连:“……这不是连八字都还没一撇吗!”
  *
  问:今天的他也还是不喜欢我怎么办?
  ——等着他真香。


第40章 布鲁西:我有一个计划
  赛琳娜究竟是何方神圣还不清楚,哥谭是什么时候突然有了这么一号人物,也不得而知。
  阿福现在首要考虑的,是另一个问题。
  “我们不报警吗?”
  布鲁斯对这一提议不感兴趣:“你知道的,哥谭的警力就是个笑话。”
  阿福不赞同地说:“您给出这样的评价,戈登局长会伤心的。”
  “好吧。”布鲁斯改了口,“自从他当上局长,的确好了很多。但我们不需要报警,过来阿福,我们看看她到底是怎么做的。”
  阿福知道他的老爷在说什么。
  他们从布鲁斯房间内的秘密电梯里下去,来到了战备室。那辆车头凹陷的银色跑车还停在门口,但他们此刻没功夫理会这个,他们的目标在操作台。
  布鲁斯将之前调出的公路监控全部取消,又将整个庄园的监控调出来,覆盖了整个显示屏。
  然后他们便清楚地看到,一个高挑美颜的女郎,穿着同庄园女仆一模一样的黑色长裙,和人流一起走进宅邸,然后在女仆长寻问时,拿出了一份入职文书,轻轻松松混了进来。
  布鲁斯放大了那份文书,惊讶地挑了挑眉:“签名的确是你的字体。”
  紧接着,名叫赛琳娜的女人,潜入了老爷的卧室,废了一番功夫,就撬开了那个号称无人能打开的昂贵保险箱,拿出了那枚价值连城的宝石戒指,大喇喇地戴在了手上。
  但这个时候,布鲁斯的卧室门,并没有关严。
  从门缝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不足一米高的小小身影,正死死地盯着女仆的动作。
  那是达米安。
  紧接着便是一阵鸡飞狗跳地追逐攻击。达米安攻击性很强,但碍于人小手短,一时也伤不到女仆。他们很快追逐到了厨房,然后小少爷摸到了一把水果刀,战斗自此升级。
  当主仆二人在厨房的监控里,看到达米安面无表情地按住女仆,毫不留情地猛刺下去,而女仆伸手去挡,这才伤了手臂的这一幕时。
  心里都不由得沉了一沉。
  “达米安需要引导。”布鲁斯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清楚地认知到,这个同他有着血缘关系的孩子,必须被引导,才不会走入歧途。
  阿福也知道刺客联盟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对忍者大师的教育方式也有所耳闻,联想到塔利亚本身的性格,就不难猜到,如果达米安在那样的一个环境下长大,会变成一副怎样糟糕的模样了。
  所以他也深有同感:“该庆幸奥古女士将孩子送到了您这,不然等待哥谭的,也许会是下一个小丑。”
  布鲁斯却摇了摇头。
  “阿福,你太高看他了。”他沉思着说,“小丑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我相信没有谁的内心,能如他一样疯狂了,达米安也不会。”
  阿福说:“哪怕没有我们的引导?”
  “哪怕没有我们的引导。”布鲁斯对这一点还算有信心,“不过我相信,他的未来从踏入韦恩庄园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改变了。”
  “当然。”阿福看向他的老爷,“我总是相信您的。”
  布鲁斯被看得有点不自在,忙将注意力转回监控上,继续查看了起来。
  关于女仆赛琳娜,监控里并没有显示太多信息,至于她跳窗逃跑后又去了哪里,他们也没在附近的其他监控里找到。
  布鲁斯对母亲玛莎的戒指有些在意,阿福看出了这一点,宽慰道:“哪怕监控里找不到她,但受了那样严重的伤,无论如何都需要治疗,也许是私人医院,也许是小诊所,或者是黑医,她总会露出马脚的。”
  “她当然会被我找到。”布鲁斯不太理解阿福在说什么,“我在戒托里放了微型追踪器。”
  阿福沉默了很久,才不可置信地问:“您为什么要在戒托里放追踪器?您预感到它要被偷了?”
  布鲁斯理所当然地说:“那是我母亲最名贵的珠宝,我为什么不放?”他还补充,“不仅如此,母亲的玛瑙项链、红宝石胸针,父亲的那十几块手表……还有很多其他的‘小东西’,我都安装了追踪器。”
  阿福看着这个自己一手带大的男人,终于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您的控制欲……真的不需要看看心理医生吗?”
  回答他的,是布鲁斯懊恼之下关掉显示屏的敲击声,以及一个越走越远的孤傲背影。
  好的,他明白了。
  阿福默默地想。
  有了微型追踪器,事情一下子变得十分简单。
  布鲁斯只花费了一个中午,就将定位到的准确地址发给了警局——这一次他听从了阿福的建议,将事情托付给了那群平常没什么作为的哥谭警察们。
  好在没有让他失望,仅仅花费了一个下午,警察们就逮住了“小老鼠”赛琳娜·凯尔,将宝石戒指物归原主了。
  而随着深入调查,他们甚至还发现这个美女盗贼,竟然是最近许多起珠宝和文物盗窃案的真凶,绰号猫女的大盗。
  意外破获了大案,整个警局都沸腾了。
  不过这些是后话,就目前来看,布鲁斯拿回了母亲的戒指,又重新定制了一款安全系数更高的保险箱,将父母的遗物通通放了进去,此事也就告一段落。
  第二天早上,昏迷最久的亚当也终于苏醒。
  让人意外的是马特的突然造访,而随着他对亚当的寻问与补充,他们终于了解了整件事情的始末。
  马特来哥谭的目的,就是为了调查地狱厨房一桩谋杀案的真相。
  案件的嫌疑人是亚当的亲生父亲,而死者,是亚当的养父。因为交集是亚当,他便托自己在BAU的朋友帮忙,拿到了这个少年的一些资料,也因此知道了他童年的悲惨经历。
  马特顺理成章的,将怀疑的视线转移到了少年的身上。
  而根据亚当所说,他也的确产生了杀死养父的念头,也许是副人格潜移默化的影响,他对幼年时期虐待自己的“魔鬼”,已经不再惧怕。
  但令人意外的是,当他前往养父家,打算行凶时,看到的却是哈里森的尸体,和被翻的一团乱的房子。
  他匆忙离开了养父家,慌乱中拿走了母亲的一些遗物,却也不慎遗留下了自己从小带到大的丑陋吊坠。
  马特根据他当事人给予的信息,补全了亚当的亲生父亲洛克,那一晚的经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