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4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布鲁斯看到了他的动作:“我们要出发了吗?汤普金斯私人医院?”
  阿福接着又将怀表放回了口袋:“时间还早,也许您可以陪迪克少爷吃一顿早餐。”
  布鲁斯接受了这个建议:“好在松饼还剩很多,热一热就好。”
  “这个恐怕要麻烦您亲自去热了。”阿福愧疚地说,“我得和汤普金斯医生确定一下领取鉴定结果的时间,还要同她商量转交受伤警员的事,时间可能不太充裕。”
  布鲁斯爽快地答应了下来,他还有心情和迪克说笑:“现在,你要成为首个品尝到我和阿福共同制作的花生松饼的人了,开心吗?”
  “当然?”迪克犹豫地说,“如果热一下也算是制作的话。”
  阿福已经告辞离开,去到客厅里,用固定电话联系莱丝莉,而布鲁斯也离开了说话不太讨人喜欢的迪克少年,去厨房取出了松饼们,中规中矩地加热了起来。
  这并不耗费什么时间,等布鲁斯将热腾腾的松饼重新装盘、端稳,时间也才过了不到十分钟。
  他端着托盘走出了厨房,一路朝着暂时充当病房的客房走去,在这个过程中,他自然而然地路过客厅,然后便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听到了他的好管家老阿福,正在用一种诡异的推销口吻,和某个不重要的人竭力地推销着自己。
  他不知不觉地停下了脚步,站在走廊里听起了墙角。
  “默多克先生,对,是我,潘尼沃斯,布鲁斯·韦恩的管家,我们之前才见过面的。”
  “我记得上次见您,您还是单身?哦,是这样的,我认识一个年轻人,人品样貌都是顶好的,家世显赫事业有成,和您也有些共同的‘小爱好’……我是觉得和您很般配啦,今天打这个电话,也是想要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您问是谁?”
  “就是我家老爷,布鲁斯·韦恩。”
  “唔……我知道性别可能与您想象的有所不同,但在哥谭和地狱厨房,同性婚姻都已经合法化了,如果您不十分抵触,其实可以试试……”
  “……”
  “哦,好吧,我知道了。”
  “唉,好的,再见,默多克先生。”
  电话挂断,阿福沉默了很久,而后发出了一道不解的叹息,他失落的走出客厅,迎面却撞上了他的老爷。
  “您怎么在这?”他立刻想到了什么,试探地问,“您听了多久?”
  布鲁斯一言难尽地说:“从‘是我,潘尼沃斯’开始。”
  阿福有点尴尬:“那几乎就是全都了啊……”
  “所以。”布鲁斯有了一种很糟糕的猜测,“你到底在和默多克说什么?”
  阿福恨铁不成钢地看向他的老爷:“您和默多克先生相亲的事。”
  “什么?”布鲁斯不可置信地说,“你像推销滞销品一样推销我,就为了那见鬼的相亲?”
  “别说脏话。”阿福摇了摇头,“您现在是父亲了,得给孩子们做好榜样。”
  “回答我!”布鲁斯不让他转移话题。
  “不然呢?”阿福只好说出了残忍的真相,“可即便这样,您还是被拒绝了。”
  他看向突然语塞的老爷,不带感情地补充说:“没有一丝的犹豫。”
  这一刻,谁都没有再说一句话,主仆二人就这样沉默的注视着彼此,空气中逐渐弥漫起一股尴尬而又悲凉的奇怪气氛。
  天彻底亮了。
  作者有话要说:
  推荐一下基友的古耽文文_(:з)∠)_
  《魔尊和仙尊你俩人设反了》by 墨上青狐
  闭关出来,叶云卿发现自己的魔门被死对头踏平了,就等他出来瓮中捉鳖。
  仙尊段千钰捏着他下巴,眼中调笑之意十分烫人:“据说羞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践踏他的尊严。”
  “比如……让他以色侍人。”
  叶云卿面无表情,实则内心万马奔腾,耳朵红得快要滴出血。
  其实,他一直暗恋着他的死对头。
  但为了掩盖事实,他只能羞恼地怒斥:“无耻!”
  ·
  于是在外人看来,就成了仙尊霸道抢人,魔尊虽然受折磨但宁死不屈——
  仙魔两界人员看着自家大佬不符合身份的反差性格,内心缓缓冒出了个问号。
  亲,你们二位的人设是不是反了?


第38章 拒绝的理由
  沉闷的气氛持续了很久,最终还是布鲁斯忍不住,出言打破的。
  他带着浓浓的不解与不可思议,对阿福的行为进行了总结:“你向默多克推销我,然后,他拒绝了?”
  阿福并不赞同他的总结。
  “准确的说,是我想介绍你们认识……”在布鲁斯抗议地表示他们本来就认识后,改口说:“……好吧,我想介绍你们相亲,然后,他拒绝了。”
  “他为什么要拒绝?”
  布鲁斯觉得最近荒谬的事情简直是接踵而至,比如阿福奇怪的假死状态,又比如和默多克那见鬼的相亲,再比如自己问的这句奇奇怪怪、惹人遐想的话。
  这句话刚问出口,布鲁斯立刻就后悔了。
  可他还来不及将话题带走,阿福就一脸惨淡地回答了他:“我一开始也很难接受,您明明英俊又富有,还和默多克先生有着相同的小爱好——我是说,你们志趣相投,都喜欢和‘肌肉女郎’们约会——怎么可能被那样迅速且毫不犹豫地拒绝?直到他说出了原因。”
  布鲁斯下意识地接话:“什么原因?”
  阿福叹息着说:“默多克先生无法接受花心滥情的伴侣,他是个专情的老实人。”
  这样的理由让布鲁斯一时无法接受。
  这种情绪甚至让他忘记了,他本身也是抗拒相亲的,反而开始为自己辩解:“可你是知道的,我只是为了另一个身份能更好的隐藏,才在白天故意装出那副模样。”
  阿福怜悯地说:“可您也的确和很多封面女郎上了床,老爷,您的表面功夫做的太足了。”
  布鲁斯还想说些什么。
  阿福抬起手,叹息地拍了拍老爷的肩膀,安抚道:“相亲这种事,失败才是常态,您也不必太过在意。”
  肩膀的重量让布鲁斯猛然回过了神来。
  “我当然不在意,我根本就不想相亲。”他强调,“阿福,别再给我安排相亲了,我指的是任何相亲!”
  阿福询问地看向老爷。
  布鲁斯坚定地回看向管家。
  而后阿福转过身,若无其事地说:“您是不是该去找迪克少爷了,松饼看起来又快凉了。”
  布鲁斯和管家相处了几十年,如何不知道这是他婉拒的表现?但现在的确不是说这些的好时机,他只好拧着眉头,心事重重地回了客房。
  他心不在焉地陪迪克吃了早餐,又更加心不在焉地旁观迪克向阿福保证一定会照看好弟弟,最后心不在焉地被老管家拉进了车库,这才突然清醒了过来,想起了他们今天的另一个任务。
  ——去莱丝莉的医院,取鉴定的结果。
  “你和莱丝莉约了几点?”布鲁斯问。
  他在走廊里只听到了管家打给默多克的电话,却没听到他和莱丝莉的通话,所以才好奇地问了一句。
  阿福淡定地回答:“八点半。”
  布鲁斯看了眼时间:“可现在已经八点了?”
  阿福说:“我们可以开快一点,您不是一向都在这么做吗?”
  布鲁斯可还记得上次给管家当司机,这人是怎么说的:“你不是说,希望我开的再平稳一些吗?”
  “您可真是太记仇了。”阿福自然也想了起来。
  那是他们之前去福利院,想要看看有没有能充当养子的孩子,却意外遇到了迪克的事了。当时他的确嫌弃过布鲁斯开车太快,可没想到竟被记到了现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