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31)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将忍者大师当做老师,锻造身体、磨炼精神,终于成为了真正的武术大师。
  他们彼时理念相同,同样痛恨邪恶的力量,想要伸张正义,他们成了亦师亦友的存在。
  只可惜他们后来背道而驰,他认为哥谭需要修正、还能救赎,而他的老师,却已经认定哥谭必须被毁灭,就像他们曾经无数次毁灭过的其他罪恶国度一样。
  他们成为了敌人。
  但在他们还未交恶的时光里,他结识了塔利亚。
  那个与他一同训练,相互当做对手磨炼武术,美丽张扬又极度危险的性感女郎。
  布鲁斯逐渐对她产生了好奇,很快好奇就变为了好感。那时候他刚与瑞秋分手,塔利亚的出现,很快填补了他情感上的失落与怅然。
  如果一切按部就班的朝着这样的方向发展,也许阿福的心愿很快就能够达成。
  但同刺客联盟的割裂毁了这一切。塔利亚是忍者大师的女儿,她不可能同自己离开。
  布鲁斯不得不离开那个女孩。
  塔利亚并没有挽留,只是想在最后的时光里,同他大醉一场。
  他信以为真。
  那一晚他喝了很多,他头晕目眩、四肢绵软地瘫倒在床上,他不知道自己的脸颊是不是酡红、眼神是不是迷醉,他只知道,他刚刚倒在床上,就被那个该死的,心机深沉的,十分清醒的塔利亚,按在了身下。
  那是一段过于羞耻的记忆,布鲁斯一直将之深埋在心底,但有时候,他偶尔也会回忆起来,然后怒骂当初自己的天真与愚蠢。
  刺客联盟没有单纯的人,哪怕只是个十八岁的少女。
  他那时候本该了解的。
  他不是什么古板的人,也觉得感觉到了做些什么很正常。
  但问题是两个人合拍做些什么,和一个人醉的浑身瘫软,另一个清醒地主导着一切完全不是一回事!塔利亚那样,和强迫又有什么区别?
  而且让他不安的是,一切开始时塔利亚取出了两只针管,给他们彼此都注射了一针,他直到现在,也没有查明,那些浅绿色的液体,到底是些什么。
  甚至一切结束时,塔利亚还明确的和他说,她看中的就是自己的基因,之所以灌醉他,也是为了得到他的基因,从而生下一个孩子,一个各方面,都最完美的孩子。
  她像一个最合格的反派那样,喋喋不休地诉说着自己的计划。
  她一开始就察觉到了他离开的决心,也明白一旦决定脱离刺客联盟,他就绝不会对忍者大师的女儿做些什么逾越的事。所以她故作单纯不舍的相约醉酒,争取到了夺取基因唯一的机会。
  她成功了。
  布鲁斯带着屈辱与荒诞离开。
  他其实并不怎么憎恨塔利亚,但也绝对没有曾经的喜欢了。
  如果硬要归类,那大概是永远也不想再见面的老熟人吧?
  但现在,他又见到了这个老熟人。
  布鲁斯死死地盯着屏幕上被放大的金发女郎,在心里和那个时候的她做对比。
  她染了头发、带了美瞳、身材更加成熟性感、脸上也化了浓妆,她和两年前分别时差别很大,但布鲁斯绝不会认错。
  这就是塔利亚·奥古。
  布鲁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忘掉当初不堪的记忆,他尽量冷静地询问超人:“他们说了什么?”
  但他心里已经有了某些猜测。
  超人瞟了眼布鲁斯的手机屏幕。
  “默多克前面的那两个人?等等。”他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不是我的采访人吗?”
  阿福记得那个名字:“米兰达·泰勒?”
  “她的化名。”布鲁斯肯定地说,“为了不引起我的注意。我不可能盯住每一个从外界来到哥谭的人,一个其他城市的公司负责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名字,完全没有犯罪记录,我很可能忽视她,这就是塔利亚的目的。”
  他不得不承认:“她很了解我。”
  阿福虽然还不知道他家老爷被推到的事,但他知道他们曾经相恋过。
  “是吗?”他不太相信地说,“比我还了解您?”
  布鲁斯不知道他家管家为什么看起来不是那么开心,但他实话实说道:“当然不会,你永远是离我最近、最了解我的那个人。”
  阿福奇迹般的被安抚住了。
  克拉克习以为常的看看阿福又看看布鲁斯,他们之间的氛围他一向插不进去,这一次当然也一样。
  他悄悄坐直了身子,离那两人远了些。
  但他还记得布鲁斯之前问他的话,只能在两人闭嘴的间隙,插话说:“他们在谈论合作,关于生物再造技术?那是什么?”
  布鲁斯没有回答,他将塔利亚的画面缩回正常尺寸,再放大那个男人。
  那依旧是个令他眼熟的长相,不过这一次,他却没有想起来,对方到底像谁。
  克拉克继续分辨着超级听力给他带来的诸多信息,过滤掉杂乱无用的,他很快又整理出一个关键点:“我听他们的称呼,那个男人姓马罗尼。”
  “马罗尼?”布鲁斯突然明白了那股熟悉感来自何处,“的确和入狱的那个马罗尼很像,可我之前调查过,老马罗尼没有后代。”
  阿福只能猜测:“也许是亲戚?肯特先生,他们还说了什么?”
  克拉克说:“稻草人。我听到了乔纳森·克莱恩的名字。”
  阿福肯定的说:“稻草人之前被关押在阿卡姆,不过半个多月前就越狱了,他逃脱后一直没有露面,老爷之前还猜测,他可能已经离开哥谭了。”
  布鲁斯说:“别的还不能确定,但至少塔利亚的公司,和哥谭臭名昭著的马罗尼家族,以及逃出阿卡姆的稻草人都有接触。”
  他突然问克拉克:“我记得你说过,奥古公司在纽约注册的?”
  小镇男孩点了点头:“他们直接购买了斯塔克集团旁边的那座大厦,公司的规模很大。”
  “您是对的,老爷。”阿福回忆起还在克拉克公寓时,布鲁斯说的那句话,不得不承认,“奥古生物科技,看来并不是随随便便起的名字。”
  布鲁斯不太乐观:“我早该想到的,当初是蓝色的花,这次是黄色的花。只是不知道奥古生物只有塔利亚有关,还是连忍者大师也参与了进来。”
  如果是后者,也许哥谭又要迎来新的腥风血雨,但如果只是前者,也许事情还有转圜的余地。
  他的这位“老朋友”,虽然对他做过些疯狂的事,但如果和忍者大师比起来,她甚至算得上“小可爱”了。
  “我得先和她见一面。”布鲁斯说,“确定之前的一些事,和现在的一些事。”
  克拉克傻乎乎地问:“现在的我知道,和马特有关的案子嘛,但之前的是什么意思,你们有交情?”
  从他们之前的对话来看,布鲁斯对他的那位采访人,的确不像是不认识的样子,但具体是什么交情,克拉克就不得而知了。
  他有点好奇地问了出来。
  然后便得到了布鲁斯冷酷地回答:“你没必要知道。”
  紧接着,阿福怜悯地告诉他:“那种得到老爷的引荐,您会直接失去采访机会的交情。”
  前男友加成,大概率会是这样的结果吧?
  克拉克:?
  好了,他懂了,他没资格知道,他以后再也不问这对主仆这种事了!
  小镇男孩闷闷不乐地抓了一把爆米花,用力塞进嘴里,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突然觉得手里的爆米花,它不香了!
  马戏团的表演节目有很多,小丑单人秀、柔术杂技、驯兽师和肌肉先生,这几个算是重头戏,中间还会穿插一些轻松简单的项目,整场演出会一直持续到黄昏。
  而每三个项目的间隙,会腾出大约十分钟左右的休息时间,方便观众解决一些生理需求,又或者想出去透透气,补充一些零食饮品。
  又一次中场休息,马罗尼离开了。
  克拉克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听力优势,解释道:“他去上厕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