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82)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不自在地抿了抿唇,他还不太明白这种变化意味着什么,但比起纠结这些,现在还有另一件事必须马上去做。
  阿福疑惑地问:“什么事这么重要?”
  布鲁斯:“……我说出来了?”
  阿福点了点头。
  布鲁斯皱了皱眉,懊恼于今晚的频频失误。他的管家现在的外貌是年轻俊美的青年汤姆,当他摆出一种天真又茫然的表情,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自己时,布鲁斯的心脏突然被猛烈撞击了一下,剧烈跳动起来。
  这……这未免太不管家了。
  布鲁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他不自在地说。
  阿福的神情更加茫然:“什么?我用什么眼神?我只是在疑惑您说的重要的事是什么,有哪里不对吗?”
  布鲁斯咬了咬牙,懊恼地咒骂了一声:“没有什么。”
  阿福:“……哦。”
  布鲁斯强迫自己,调整回严谨认真的状态:“你把迪克忘了吗?之前为了回到汤姆身上,你直接在他面前脱离了管家的躯壳,那边现在恐怕已经乱成一团了。”
  阿福“哎呀”一声,终于想起了可怜的迪克少爷。
  就像老爷说的那样,他为了应付布鲁斯的质问,回到了主体汤姆身上,庄园里管家的复制体自然就会变回无生命体征的状态,看起来就和一具尸体没什么两样。
  他上一回这个状态,吓坏了布鲁斯,这次迪克更是直面了他失去心跳呼吸的全过程,恐怕内心已经遭到了不小的打击。
  阿福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老爷,我先回庄园。”
  他说着控制意识,立刻脱离主体,切换回庄园里“昏迷”的管家身上,在布鲁斯面前留下了一具属于汤姆的,冰冷的躯体。
  这个过程快到只有短短的一瞬间,前一秒汤姆还在说话,下一秒便瘫倒在沙发里,动也不动。
  布鲁斯站了起来,默不作声地走到他身前,半蹲了下来。
  他仔细打量着这个阿福。
  他更年轻、更俊美、也更朝气蓬勃,他的样貌和管家有些相似,但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差距太大,相似之处也并不算多。
  他的皮肤看上去瓷白细滑,像是上好的绸缎,摸上去也的确如此。布鲁斯如是想着,而后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手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贴在了汤姆的锁骨上。
  他不受控制地想起了昨天晚上,阿福还是老管家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他似乎也只是脸上看起来苍老,其他地方的皮肤,完全不像个老人。
  不知道是不是阿福懒得变换衣服能遮挡的地方,管家换衣服时他就发现,对方的身材好得不行,皮肤也相当紧致细腻,就连他早晨睡醒时,触摸老管家锁骨上的手感,也和现在没什么区别。
  他眨了眨眼睛,盯着自己的右手好一会儿,才被灼烫一般猛地缩回了手,慌乱地站了起来。
  布鲁斯惊愕地瞪大了眼睛,举着摸过阿福锁骨两次的右手,落荒而逃。
  而被他丢在沙发上的阿福,则紧闭着双眼,仍旧瘫倒在沙发里。如果忽略他胸口毫无起伏的这一事实,看起来真的就像是在沉睡一样。
  沙发旁的窗户开了一条细缝,微凉的夜风争先恐后地从窗外钻进来,像被刻意挤压锋利的细刀一般,“亲切”地“问候”着意识脱的汤姆。
  与此同时,远在韦恩庄园的老管家,终于悠悠地睁开了眼睛。
  周围灯光太亮,晃得人眼睛一阵不适。阿福下意识地抬起手,遮在眼前,挡住了刺眼的灯光。
  他的动作不小,这让一直关注着他的杰森,立刻喊了出来:“迪克回来!阿福醒了!”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迪克喘着粗气跑了过来,猛地扑到床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杰森说:“不用给布鲁斯打电话了,阿福没事了。”
  迪克还有些不敢置信:“真的醒了?刚才我差点以为……”
  达米安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总能变出好吃小甜点的管家睡着了,紧接着两个哥哥就都不对劲了,他们眉头紧锁地围在管家身边,不再玩乐也不再欢笑,甚至还声音颤抖地打了很多通电话。
  他不太喜欢这样的氛围。
  阿福适应了亮度,便将手放了下来。
  他看着满脸焦急的迪克和杰森,在心底暗暗叹了口气,面上却不动声色地说:“以为什么?你们这是怎么了?”
  迪克抖着声音说:“阿福,你刚刚吓坏我们了。”
  管家说:“我只是睡着了。”
  杰森脾气急躁,闻言挤了过来,不可置信地嚷嚷道:“睡着了会没有呼吸,没有心跳?”
  阿福一本正经地说:“有时候进入深度睡眠,是会这样的。”
  没有文化的杰森一愣:“是……是这样吗?”
  不爱学习,但好歹十三岁,上了中学的迪克皱起了眉,犹豫地说:“我没听说过。”
  阿福加重了语气,信誓旦旦地说:“深度睡眠时,呼吸会自然而然的放到最轻,其实不是没有呼吸,只是因为太轻微了,您检查的时候可能不小心忽略了。”
  杰森几乎就要被说服了,跟着点了点头。
  迪克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又一时说不出来,只得先把这些放下,说起了另一件事:“我以为你出事了,刚刚叫了救护车,再过几分钟应该就能到家了,要不你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阿福哪里有这个时间?
  他知道迪克只是不放心他,却还是不容分说地推拒道:“既然是误会,就没必要去医院了,倒是现在这么晚了,你们应该去睡觉了吧?”
  杰森不太情愿地说:“我们担心你呢,哪有心情睡觉?”
  阿福指了指他身后:“可达米安少爷已经睡着了。”
  两位少爷慢慢地回头去看,果然他们最小的弟弟正歪倒在木质地板上,睡得人事不知,口水都流了出来。
  迪克:“……”
  杰森:“……”
  阿福态度强硬地送三位少爷都去睡了觉。
  今晚老爷不在,他也要回到本体,他们两个恐怕都没时间照顾孩子。
  阿福想了想,便安排两大带一小,让迪克和杰森一起带孩子,照看最小的达米安。而后他自己,再借着要给布鲁斯整理阿卡姆资料的借口,脱身离开了。
  救护车比他想象中来的要更快,他没来得及打电话取消,便在庄园门口|交付了钱,让车原路返回了。
  又回了趟宅邸二层,确认三个孩子不管情不情愿都老老实实地躺在了床上,阿福这才勉强放心了些,下到蝙蝠洞,坐进操作台前的工作椅里,才脱离意识,回到奈何岛的主体身上。
  然后愕然发现,自己好像……被丢下了?
  冷风不住地吹在身上,他低头看向裸露在外的手臂和胸膛,上面已经激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他下意识打了个寒战,站起了身来。
  “老爷?”他搓了搓手臂,朝卧室走去。
  无人应答。
  “布鲁斯?”他从衣柜里拿出件黑色的长睡袍,囫囵披在了身上,又去了餐厅和厕所。
  依旧无人。
  “杰瑞?”他找遍了一楼和二楼,都没有找到布鲁斯的身影,直到走进小阁楼,看见大开的窗户,才慢半拍地想到了另一种可能。
  布鲁斯他,是不是不在屋里?
  阿福盯着大开的阁楼小窗,一道灵光一闪而过。
  他撑着窗台,猫儿般轻轻一跃,就从窗口挤了出去。又扒住房檐向上用力,轻而易举地翻上了房顶。
  而他找寻了半天的布鲁斯,正背对着他,自闭一般端坐在房顶上,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布鲁斯。”他轻声叫道,“你怎么跑来这了?”
  布鲁斯的背影肉眼可见地一僵,紧接着传来老爷干巴巴地回复声:“吹吹风,可以让人冷静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