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67)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蓝猫:“咪呜~”
  迪克也凑了过去:“小蓝你还疼不疼?”
  蓝猫:“呜……”
  杰森好奇地:“小蓝你想说什么?”
  蓝猫:“喵嗷!”
  迪克疑惑地说:“你有没有感觉到,小蓝的叫声好像一次比一次凶啊?”
  “不会吧?”杰森推测道:“可能是不像之前那么难受了,所以叫声有劲儿了点,然后让你产生了错误的认知?”
  两个大孩子摸着下巴思索了起来,最小的达米安默默地将秃毛小熊放在桌子上,撑着病床边沿一个用力探出了头,他听着蓝猫越发不满的“喵嗷”声,迟疑地说:“灵星?”
  杰森&迪克:“什么?”
  “猫猫说。”达米安慢慢地说出了他迄今为止,最为流畅的一句话:“不是小蓝,它有名字的,叫灵星。”
  迪克懵了:“你能听懂猫说话?”
  “嗤。”杰森合理地怀疑说:“我倒觉得,他是想用这种方式,抢夺我的命名权。心机boy,呸!”
  作者有话要说:
  猫咪其实是灵星,有人猜到吗_(:з)∠)_


第52章 小甜饼的威力
  达米安感觉自己蒙受了巨大的不白之冤。
  他不满地瞪了杰森一眼,像他父亲常做的那样将嘴唇抿成了一条冷酷的直线,而后转过身,啪嗒啪嗒地跑出门外,完成了找阿福告黑状的一系列操作。
  在他磕磕绊绊地抗议中,三个大人被拉着走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台旁边的病床上,看到了那只虚弱的小蓝猫。
  布鲁斯疑心病发作了:“为什么达米安可以听懂猫叫?这只猫不会是哪个超级罪犯的阴谋吧?”
  阿福十分不管家地翻了个白眼。
  “比如说猫女?”他讽刺地举出了一个例子,又很快否定道,“不过她应该还在监狱里,毕竟盗窃的金额巨大,她恐怕得在那里呆上一阵子了。”
  布鲁斯不满地说:“那个珠宝盗贼被称作猫女,并不是因为她会驱使猫咪。”
  阿福也从善如流地说:“所以,达米安少爷能听懂猫咪说话,也不一定代表了什么阴谋。”
  布鲁斯:“那这代表了什么?”
  阿福说:“也许,这是少爷的某种天赋?”
  “好极了。”布鲁斯嗤地一笑:“和猫说话的天赋?”
  阿福:“……老爷,您这种态度,可没办法讨孩子们喜欢”
  布鲁斯理直气壮地说:“不需要他们喜欢,我只是比你更谨慎一点而已。”
  阿福无奈地说:“但这可能不是达米安少爷需要的。”
  布鲁斯低下头,看着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只一味地扒住阿福大腿,锲而不舍地告状的小儿子,不得不承认,管家也许是对的。
  他认命地叹了口气,问道:“那么问题来了,达米安,你想我们怎么做?”
  三头身的幼崽揪着阿福的西装裤,愣愣地抬起了头。他先是看了看阿福,又看了看猫咪,最后瞪着杰森,笃定地说:“灵星,我的!不给坏哥哥!”
  杰森一瞬间有点生气,但听到那声“哥哥”,心里的火又憋屈地熄了大半,发都发不出来了。
  好在迪克还讲点道理。
  “达米安,小蓝……好吧灵星。”他在幼弟抗议的视线中败下阵来,尽量屏蔽身后杰森怨念的眼神,还算公允地说:“它是我们一起救下来的,不能仅凭一个人的意愿,就把它据为己有呀。”
  达米安小小的脑袋装不下太深奥的东西,对此不太明白。
  迪克只好说:“就好比这只小熊,本来是就是属于杰森的,他好心借给你玩,但你不能因为喜欢就拿回家啊。”
  “为什么!”达米安炸了,他松开阿福的裤腿,跑到桌子旁拿回了秃毛小熊,死死地护在了怀里,“我的小熊!”
  杰森:“……”
  达米安想了想,又理直气壮地补充:“我的猫!”
  杰森默默地看向迪克:“我想揍人了。”
  迪克:“……不,你不想。”
  当大哥好难,他真的不想努力了。
  ……
  孩子们的友谊总是这样,轻而易举的凑在一起,又莫名其妙的分道扬镳。
  好在想要他们和好也很简单,在杰森和达米安抢夺秃毛小熊,迪克焦急地转圈圈不知如何是好,那只引发了一切的蓝猫伸出爪子,轻轻盖住眼睛眼不见为净之后,管家担起了“拯救幼崽友谊”的重任。
  用一盘借用莱丝莉厨房,临时烤制的小甜饼。
  三个孩子乖乖坐在沙发上,一脸幸福地啃着小甜饼,逐渐发觉之前闹别扭的自己,太过幼稚。
  美食大过一切。
  果然没有什么矛盾是一顿小甜饼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顿!
  布鲁斯欲言又止地看着他的管家,被阿福这一连串熟练的骚操作,震惊得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在阿福也不需要他的评价,他一脸和善地凑近三小只,富有技巧地诱哄了起来。
  阿福:“蓝猫……我们姑且称它为灵星,是你们三个人一起救的对吗?”
  达米安嘴角还带着小甜饼的碎屑,听到这话一本正经地挺起了小胸脯,肯定地说:“当然!”
  阿福又说:“所以你们是平等的,您可以收养灵星,杰森也可以,没错吧?”
  “可是……”达米安皱起了小眉头,他尚且匮乏的词汇量,让他没办法更好的表达出,自己可以和猫猫说话,所以理应有优先收养权这件事,只能纠结地一直但是着。
  阿福和小少爷说了一通,又转而对杰森说:“我能看得出来,您很喜欢这只猫。”
  杰森捧着一块小甜饼,大力地点了点头:“我超爱它!”
  阿福理性发问:“可您住在废弃公寓里,没有长辈也没有收入,要怎么养活它呢?”
  杰森信心满满地说:“我已经在学习了,很快就可以出去工作了。”
  这倒是出乎阿福的预料:“您学了什么?”
  杰森说:“偷轮胎呀!老肯尼在废弃工厂里开小班授课,他就是偷轮胎发的家,现在年纪大了,偷不动了,就用这门手艺授课,每个月也能赚不少钱呢!我没钱,就偷偷摸过去听了几堂课,感觉很简单的。”
  布鲁斯忍不住走了过来,一脸荒谬地问:“授什么课?”
  杰森怀疑他的听力有问题:“我刚说了,偷轮胎呀!”
  布鲁斯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这年头窃贼都要授课了?但他更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有孩子宁愿去学习偷窃的技巧,也不愿意接受福利机构、或是寄养家庭的帮助,去学习更有用处的知识?
  阿福倒是隐约能明白一些。
  毕竟不是所有的寄养家庭都是和善人家,也不是所有的福利机构都是善意的,尤其因为这里是哥谭,坏事发生的几率就尤其得大。
  虽然杰森过于跳脱自我、不愿意被别人拘束也是原因之一,但这并不妨碍阿福给孩子们出谋划策。
  “我现在有个主意。”他抛出诱饵,“能让你们有办法一起成为蓝猫的主人。”
  杰森强调:“不是主人,灵星是我们的朋友。”
  但他虽然这样说,还是无法抵挡这样的诱惑,和迪克兄弟俩一起抬起了头,眼巴巴地看着老管家。
  三小只异口同声地:“什么主意?”
  鱼儿上钩了。
  阿福笑眯眯地说:“如果杰森能够成为少爷们的兄弟,那么灵星便是整个家庭的猫咪了,这样一来,你们就可以共同拥有它了。”
  布鲁斯越听越不对劲:“阿福,什么叫成为迪克和达米安的兄弟?”
  “等一等。”杰森也反应了过来:“换一个说法,不就是让我成为那个讨厌家伙的儿子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