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9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事情似乎朝着有趣的方向发展了。
  小丑疯狂地大笑起来,他拍着大腿,笑得歪倒在地,爬不起来。
  他捏着那封信,声音几不可闻地喃喃自语:“小蝙蝠,我现在又知道你的另一个秘密了。”
  你的管家真有趣啊!
  只比你差一点点的那么有趣……
  他躺在地上,将信举到眼前,逐渐眯起了眼睛。
  “小蝙蝠,还有小阿福,别着急,我会再去找你们玩的哟~”
  作者有话要说:
  小丑的结局算是留白,下面的番外没有他的故事啦_(:з)∠)_


第78章 番外②老蝙蝠的继承人们
  阿福同布鲁斯在一起的第二年,夏普将阿卡姆交给了新院长亚伦·凯许,他原本是这里的警卫长,不过在夏普的培养下,终于接手了院长的职位,让老院长奎西·夏普能够腾出时间来,去做他想做的事了。
  夏普的人生计划一直都是从政,成为阿卡姆的院长,只是他多方权衡下,选择的最合适的跳板而已。
  现在他做出了成绩,自然也有了竞争市长的优势。
  而就如他计划的那样,在这一年的选举中,夏普成为了哥谭的新市长。
  他虽然是个政客,却也是个一心想要改变哥谭的人,他依旧关注着阿卡姆,关注着居高不下的犯罪率,也关注着哥谭的腐|败与律法。
  与上一任市长不同,他并不抵制蝙蝠侠,但相比于暴力执法,他更希望有一天,哥谭的警力与法律,能起到它们应有的作用。
  但不得不承认,换掉市长的这些年,哥谭市民的生活质量,的确显著地提高了。
  因此理所当然的,在四年后的又一次选举中,夏普连任了。
  “他做的还不错,不是吗?”阿福坐在副驾驶,听着广播里的新闻,感慨地说,“当年看到他那么关心手下的安全时,我就知道夏普其实和哥谭绝大多数的政客都不同,他有人性。”
  布鲁斯坐在驾驶位,也许是阿福坐在身边,他这一次车开的很稳。
  “上一个让我产生这样感觉的人是哈维·邓特,我也以为哥谭会在他的影响下变成更好的样子,但结果只是哥谭又多了一个双面人。”他不太乐观,“希望这一次的结果是好的。”
  “哥谭会好起来的,我有预感。”阿福说,“而且你没有发现吗,阿卡姆最近有不少出院的人。”
  布鲁斯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地说:“新闻报道了这个,是你做的?”
  阿福说:“不完全对。我只是研究出了这些病人大脑中的病理部位,用了一些小手段,改善了他们的情况。”
  布鲁斯挑了挑眉:“这就是你从阿卡姆辞职的原因?”
  阿福笑了起来:“您总是这样了解我。这种治疗手段已经趋于成熟了,也都教会了阿卡姆的医生,我也就不再特殊了。虽然不知道这种治疗用在那些罪犯身上能有多少用处,但至少阿卡姆里大多数不具备攻击性的普通病人,应该都可以离开那里,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了。”
  布鲁斯感慨地说:“那也需要很久以后了。”
  阿福却说:“不会太久,至少我们都能等到那一天,不是吗?”
  布鲁斯也笑了起来,和阿福在一起,他总能暂时抛去负重,获得短暂的轻松,陷入纯粹的快乐。
  正说着,布鲁斯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随口问道:“是谁?”
  “迪克。”阿福看着来电显示说道。
  “哦。”布鲁斯说,“你帮我接吧,阿福。”
  虽然他也能边开车边接电话,但阿福就在旁边,来电的又是迪克,接电话的事,当然是交给阿福更稳妥了。
  阿福也明白这一点,不过比起代接电话,明明有更好的办法啊。
  就比如……开公放!
  “布鲁斯,你什么时候回家?”迪克的声音充满了无奈,又带了一丝催促,通过手机传了出来。他现在大学还没毕业,不过因为假期,正好在庄园里。
  布鲁斯语气轻松地说:“我把你们的小甜饼带回来了,最多还有半个小时,就能到家了。”
  迪克一时没反应过来布鲁斯话里的意思,只是说道:“快一点吧,家里还有个惊喜等着你呢。”
  阿福好奇地问:“惊喜?”
  迪克态度陡然转变,高兴地叫了出来:“阿……啊呀,汤姆你也在?”
  阿福和布鲁斯猛地看向彼此,眼神中传递的相同的信息。迪克没有叫阿福,反而叫了他对外的身份汤姆,联系之前那句带着微微讽意的“惊喜”,是不是说明现在那孩子的身边,有个专门等着布鲁斯的外人?
  不管那个人是谁,他们看来都没有继续悠闲下去的资格了。
  布鲁斯猛地轰响油门,将跑车开到最快,终于在十五分钟后,顺利抵达了庄园,而后见到了这位所谓的惊喜。
  一个十来岁的小个子男孩,正一脸激动地攥着迪克的衣角,满脸兴奋地看着他们……准确地说,是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看向迪克:“不介绍一下你的小朋友吗?”
  “朋友?”迪克连连摆手,“不,我不认识他,我是看他在附近鬼鬼祟祟的,本想把他赶走,没想到这小子一语道破了我的身份,又说是来找蝙蝠侠的,我这才无奈把他带进庄园里。”
  阿福皱了皱眉:“知道你的身份?来这找蝙蝠侠?”
  近几年随着迪克的年龄渐长,他已经不再单纯作为蝙蝠侠的后勤助手而存在了,更多的时候,是杰森坐守蝙蝠洞,而迪克则穿上制服,以罗宾的形象直接参与巡夜。也因为他出现在人前,所以才有了暴露身份的风险。
  但阿福的问题不好回答,迪克忧愁地挠了挠头:“让他自己说吧。”
  男孩整理了一番衣领,这才走了出来,正式地介绍了自己。
  原来他叫提姆·德雷克,是蝙蝠侠的崇拜者,而他之所以会来这里,是因为通过种种线索,确定了迪克的身份,又接着顺藤摸瓜,继而推论收养他的布鲁斯就是蝙蝠侠。
  所以现在,他趁着父母旅游未归的时机离家出走,特地跑来韦恩庄园,来见他的偶像啦!
  提姆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乖巧:“放心,我不会对别人乱说你们的身份的!”
  布鲁斯双臂环胸:“所以呢,德雷克先生?您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提姆有些羞涩地抠了抠脸:“其实我只是想来见一见我的偶像,顺便如果我也能有机会帮到你们,那就再好不过了!”
  布鲁斯说:“恕我直言,我不觉得一个不到十岁的小男孩,能够帮得到我。”
  提姆皱了皱小眉毛,强调道:“准确地说,我已经十二岁了,而且我能找到这里,难道不是恰恰证明了我的价值吗?”
  布鲁斯还要拒绝,阿福却突然说道:“在不影响您的家人和学业的前提下,如果您真的想加入我们,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布鲁斯不赞同地说:“阿福!”
  阿福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但能够和布鲁斯一起战斗的,暂时只能是迪克,也许您连后勤都做不了,只能打打下手。”
  提姆敬了个不伦不类的礼:“没问题!”
  把男孩丢给迪克,也同样把向另外两个孩子外加一只猫解释的问题丢给他,两个无良的大人便飞速地跑掉了。
  回到卧室,布鲁斯仍旧十分疑惑:“你刚才为什么要答应?”
  阿福叹了口气:“你对将来有规划吗?”
  布鲁斯:“一直打击罪犯,直到这个城市不要需要蝙蝠侠为止。”
  阿福不赞同地说:“您已经快要35岁了,还能再当多久的蝙蝠侠?人类的身体是有极限的,当它不再支持你做这样危险的事情时,您需要一个更年轻的继承人。”
  布鲁斯的脑子里立刻便出现了一个人:“迪克可以。”
  阿福接着说:“那辅助他的后勤和罗宾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