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24)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仗着马特是个瞎子,阿福也明目张胆地用眼神回答:老爷,您不是一向没有风评这种东西吗?
  布鲁斯继续用眼神说:我的人设是花|花公子,喜好是封面女郎!
  阿福波澜不惊地看回去:哥谭几年前就通过了同性结婚法,就算您突然改变了性向,哥谭媒体的接受度也不会太低。
  阿福和布鲁斯一来一回的“眉目传情”,直到听到马特地反驳,方才收回彼此的视线,暂停了眼神交流。
  “我怎么可能!”马特涨红了脸,“我是个律师,我有职业操守,如果你们还不放心,我可以把我在地狱厨房的住址说出来。”
  律师知道的秘密往往是最多的,如果没有一定的专业素养,很可能会伤害到委托人。
  所以在保守秘密这点上,马特说得很有底气。
  阿福话音一变:“倒是不必这样麻烦,只不过未来几天,也许我们会经常见面也说不定。毕竟我们需要确保您没有去联系记者,透露老爷的信息。”
  马特皱了皱眉:“我来这是为了查案,可能不太方便。”
  布鲁斯明白阿福的意思了,他是想借着这个由头接近马特,于是紧跟着说:“不必忙着拒绝,以我在哥谭的地位和财富,也许反而能帮到你。”
  马特微微皱起了眉。
  查案需要时间,而他缺少的就是时间,也许有韦恩的帮助,真能帮助他尽快找到线索也说不定。
  马特想通了其中关键,到底还是默认了。
  简单的口头约定就这样达成了,所有人都觉得还算满意。
  “我打算去委托人的原住址那碰碰运气,就先走了。”马特知道韦恩需要相亲,今天恐怕帮不到他什么,就打算告辞离开。
  只是刚与两人告完别,还未离开时,一串急促的脚步声便从楼上传了下来。
  “默多克先生?”一道温和友好的男声传来,“你这是要出门吗?”
  马特回过身来。
  “是有些事情要办……”他说着说着突然停了,头微微歪了起来,“唔?”
  脚步声放缓,那人走了出来:“怎么?”
  马特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犹豫地说:“我记得,你好像就是那个252的住户,肯特先生?”
  “当然。”来人疑惑地挠了挠头,海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茫然,“我们早上不是才碰到?”
  布鲁斯这次是真的震惊了:“肯特?你怎么……”
  “咳!”阿福快速地咳嗽了两声,提醒他家老爷注意场合。
  布鲁斯硬生生咽下了原本要说的话,深吸一口气,皱着脸硬邦邦地转折道:“……下来得这么快?”
  “布鲁斯?”克拉克一愣,终于注意到了被马特挡住的两个人,比他还要震惊地问,“你在说啥?”
  两个人认识,这无疑增加了“相亲”这件事的可信度。
  马特识趣地说:“我还有事,先走了,祝你们相亲顺利。”
  马特探着盲杖,以一个对盲人来说过快的速度,飞速离开了公寓。
  而留下来的三个大男人面面相觑,一时都不知该说些什么。
  还是克拉克率先打破了沉默:“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相亲对象?”
  布鲁斯的声音仿佛结了冰:“我以为你能看出来,这只是权宜之计。”
  “所以。”克拉克眨了眨蓝眼睛,特别真诚地问,“我该叫你什么?亲爱的?”
  布鲁斯的额头崩出了一道青筋,而阿福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作者有话要说:
  马特:等等,我不是1号相亲对象吗?
  酥皮:不好意思,我插队了(。_。)


第20章 我有一个计划
  布鲁斯和克拉克算是老熟人了。
  而他们的互相掉马,源自一场意外。
  那还要追溯到三四年前,在韦恩与斯塔克两大集团合作的庆功晚宴上,小丑的又一次“卖力演出”。
  那一晚布鲁斯与斯塔克合作了新型清洁能源的项目,因为达到了预期的双赢,就在游轮上开设了宴会,庆祝这次成功。
  只不过谁也没能想到,小丑再一次成功越狱,为了自己的“回归演出”能够足够盛大,甚至还和卢克斯进行了合作!
  一场爆炸炸穿了甲板,钢铁侠拖住了船体下沉的速度,然而混乱还在继续。
  布鲁斯装作被吓破胆的样子,跌跌撞撞地跑进房间,变身成了蝙蝠侠,但那个时候的他却并不知道,就在与他房间一墙之隔的另一个房间里,一位受邀前来采访的报社记者看到了他变装的全过程。
  克拉克就在隔壁。
  他当时正在附近拍照,来不及回自己的房间,只好就近冲进了一个房间,临时做下掩护,方便他变身成超人。
  他只比蝙蝠侠早来半步,却已经脱完了平价西装,露出了超人那身标志性的紧身衣。
  将自己的衣服藏进柜子里,克拉克便立刻用超级视力透视整艘游轮,想要寻找到小丑的方位,然后就看到在他隔壁,大名鼎鼎的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快速取出一个银灰色的手提箱,然后在不到半分钟内,变身成为了蝙蝠侠。
  那个哥谭的黑暗骑士,无数次折断自己递出的橄榄枝的蝙蝠侠。
  克拉克的人生观都被颠覆了。
  自从他和蝙蝠侠有过接触,就一直好奇这位同僚的身份,只可惜对方戒备很深,也听闻过自己的一些事迹与能力,因此特地在战甲头盔中加入了铅,就为了防备他的透视能力。
  这导致他对蝙蝠侠一无所知,根本无法看破他战甲下的身份,只能和哥谭的媒体与市民一样,慢慢萌生出了各种各样的猜测。
  他的怀疑对象有很多,但却唯独没有布鲁斯·韦恩。
  所以今天,在面对真相时,克拉克彻底惊呆了。
  他完全想不明白花心多情胆小惜命的韦恩先生,为什么会是哥谭不朽的黑暗骑士蝙蝠侠。
  也根本不能理解,那道他听过无数遍的“滚出我的哥谭”的嘶哑声线,竟来自于一个声音充满磁性的花|花公子。
  他神情麻木地目送蝙蝠侠离开,又神情麻木地加入到打击罪犯拯救宾客之中,最后神情麻木地被蝙蝠侠趁乱在身上安放了追踪器,并且毫不知情。
  再然后一切结束,手忙脚乱穿回常服的克拉克,就干脆利落的在锁定了追踪器定位,一路赶来的布鲁斯面前掉了马。
  那个晚上,布鲁斯和克拉克两人就在那辆蝙蝠车里开诚布公。他们从互相揭穿,再变成互相自爆,也不过用了短短十几分钟。
  而不管是布鲁斯还是克拉克,脸上的表情都相当的难看。
  这直接导致了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超人不敢踏足哥谭,蝙蝠侠不再远程监视大都会……不过好在一切都已过去,两人的关系经过一番波折变故,总算略有缓和,又重新回归了最初。
  是的,“滚出我的哥谭”的那个最初。
  就仿佛游轮上那次完美的配合并不存在,他们还是没有交集的两位不熟悉的同僚一样。
  ……
  重新折返回252的克拉克,坐立难安地邀请主仆二人进门。
  这栋公寓的确有些老旧了,因为坐落在贫民区附近,租户大多不太富裕,所以要么是租一个三四十平的小户型,要么就是几个人合租一间,分摊房租。
  克拉克是超级英雄,以免身份暴露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当然不能和别人合租。可他因为住得急,又实在没有马特那样的运气,没等到小户型,就只能硬着头皮一个人租了一整间。
  这让同样也不富裕的小镇男孩,着实心疼了好一阵。
  不过碍于租的时间不长,他也就勉强接受了。
  克拉克拿了几罐饮料出来,递给了两人,不过都被拒绝了,他只好自己打开一罐,心虚地喝了两口压惊。
  压布鲁斯那令人恐慌的低气压的惊。
  自从在门口被叫了一声“亲爱的”,布鲁斯的脸色就臭得堪比互扒马甲那一天,但与之相反,阿福的脸色却相当友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