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这一点在哈瑞斯来这儿的第一周,就已经意识到了,只不过理智上的知道和身体上的认可是两码事,就比如他也明白,很多戒备巡查是应该的,但就是很困很疲惫嘛!
  “要我说,如果不是蝙蝠侠非让咱们查那个默多克,也不至于熬一整晚。”哈瑞斯揉着额角叹气。
  老警员安慰他:“总之结束了,探长亲自查的,默多克没问题,咱们也能休息休息了。”
  昨晚他们值夜,今天倒是能休息半天,只不过下午还要照常出警,若不是警察的身体素质过硬,早就撑不住了。
  哈瑞斯看了眼手表:“所以我要赶紧回家了,亚当还在等我。”
  老警察诧异地问:“你前阵子捡到的那个小可怜?还没找到他的家人吗?”
  哈瑞斯摇了摇头。
  老警察说:“别急,慢慢查,总会找到的。我记得默多克律师说过,他租的房子也在第五大道,离你家倒是不远,顺路去看看?”
  哈瑞斯连连摆手:“他已经没问题了,我就不去凑热闹了,亚当胆子小,晚上家里又只有他一个,我怕出什么问题,得赶紧回去了。下午见啊老汉克。”
  年轻的警员急匆匆地离开,走廊里只留下老警员一个人,皱着眉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对方的背影,自言自语:“这哈瑞斯,未免也对那小孩太上心了吧……”
  阿福蝠坐在通风管道里,将一切都听进了耳朵,他过滤了杂七杂八的各种信息,关注点只凝聚在了马特的最新消息上。
  “吱……”
  ——第五大道吗……
  下意识喃喃自语出了一声蝠叫,直接惊醒了老警员汉克,他警惕的摸向□□,戒备地呵斥:“什么人!”
  阿福蝠懊恼地锤了锤蝠头,他透过通风口的缝隙抱歉地瞅了眼老汉克,然后便张开蝠翼,头也不回地快速离开了。
  飞出警局,阿福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哥谭的地图他很熟,自然也知道第五大道在什么方位。
  绕过三条街区,又穿过一条暗巷,阿福抄了近路,比那个匆匆开车离开的哈瑞斯,还要早的抵达了目的地。
  落在街道旁一家儿童服装店的门外,阿福蝠张开手臂,垂下头看了看自己此刻的样子,又歪头想了想,终于发现了不妥。
  蝙蝠形态时行动倒是方便,可要与人类交流,恐怕就很麻烦了。
  还是变成人比较好。
  在已有的三具复制体形态中略做思考,几乎没有什么犹豫的,他就选择了与马特有过一面之缘的男孩阿尔法。
  这个时候商铺陆续开门,童装店也是如此。
  营业员似乎刚到不久,正背对着大门整理货架,这正是阿福的好机会。
  没费什么功夫就潜入了童装店,阿福蝠迅速飞上墙角,观察了一番摄像头分布,便轻而易举的找到了好几处监控死角。
  营业员去了试衣间,似乎在换她的工作服,阿福蝠趁机钻进一件摆放在监控死角的童装T恤,而后迅速变大拉长,在T恤里变成了人。
  下一秒,领子一阵耸动,紧接着从领口里钻出了一颗眼熟的男孩大头。
  是阿尔法没错了!
  光屁|股的阿尔法拍平T恤的褶皱,又就近拽下一条牛仔短裤,快手快脚地穿了起来。
  与此同时,换完衣服的营业员,也恰好推开试衣间的门,快步走了出来。
  听到货架处传来的悉索声,营业员疑惑地低下了头。
  听到高跟鞋逼近的脚步声,阿尔法心虚地抬起了头。
  而后——
  四目相对。
  女营业员盯着阿福钻通风口蹭的一脸灰,又看了看他身上自家热卖的T恤牛仔裤,恍然大悟。
  “发现一只……小小偷?”
  阿福·小小偷·阿尔法:“……?”
  不,你听我解释!
  女营业员面露微笑。
  我在听呢。
  小阿福重重地叹了口气,好在他这次出门有备而来,以免出现昨晚垃圾桶刨衣服的窘境,他临走时特地拿了自己的信用卡,就夹在他右脚爪上,一路带着飞过来的。
  小阿福弯下腰,从没穿鞋子的右脚脚趾间,一把把卡抽了出来。
  “当然不是小偷。”他说,“刷卡!”
  女营业员怀疑地看着他:“我记得18岁才能申请信用卡?”
  小阿福理直气壮地说:“我知道,但这是我爸爸的卡。”
  他刚说完就有些后悔,卡是自己的没错,可让阿尔弗雷德当阿尔法的爸爸,似乎年纪差的有点太大了,当爷爷还差不多。
  不过刷卡只能显示姓名,又不能显示年龄,只要后续不调查,也不会发现这点漏洞,这么想着,他又放下心来。
  女营业员将信将疑地拿来pos机,让他刷了卡:“一共75刀。”
  小阿福微微点了点头,以示自己知道了。
  只不过这个动作他平常用管家阿尔弗雷德的身体做很正常,可一旦用阿尔法的身体做,怎么看起来那么像个软萌软萌的小大人?
  女营业员也被萌到了,态度变好了很多。
  当然,也不排除她的态度改变,是确认了这孩子不是流浪儿,也不是来偷她衣服的小偷。
  小阿福又拿了双运动鞋穿上,一共130,一起结账刷了卡。
  输入密码,扣了金额,最后打出票据。
  女营业员扯票的时候,习惯性的往信用卡所属人一栏里瞅了一眼,然后便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小阿福不明所以:“你怎么了?”
  女营业员一顿一顿地抬起了头,艰难地说:“你是布鲁斯·韦恩的儿子?这张卡,这张卡是韦恩的啊啊啊!”
  小阿福:“……什么玩意?”
  作者有话要说:
  ps.这章其实出现了一个隔壁美剧的人物,但我不说的话,你们甚至连那个人物是角色都猜不到哈哈哈哈_(:з)∠)_


第8章 黑漆漆风评被害
  女营业员俨然变成了尖叫鸡,震惊于自己无意中发现的大秘密。
  而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阿福,却怔愣在原地,好半天没能反应过来。
  “这张卡是韦恩的?”他难以置信地重复。
  女营业员从激动的情绪中稍稍缓和过来,奇怪地看着他:“当然,布鲁斯·韦恩,你不知道自己父亲的名字?”
  阿福沉默了。
  所以,他果然是匆忙之中拿错了卡,把他家少爷的卡带走了?
  可问题是,布鲁斯为什么会办了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卡?又甚至连密码都设成了同一个?
  阿福百思不得其解。
  他的密码可是自己的生日啊,布鲁斯为什么……为什么用的也是这个?
  他心里隐隐约约有些猜测,这让他感觉有些奇怪,或者说是奇妙。
  一个看重他到用他的生日当密码的人,这种感觉很陌生,却……意外得并不坏?
  阿福闷闷地想。
  他这漫长的蝠生里,大部分时间都和韦恩们待在一起。
  和养父母老韦恩夫妇相处的短短几年里,他被教养,被疼爱,收获了父爱、母爱,渐渐拥有了人性。
  和托马斯相处的那些年,什么都不知道的养弟只把他当做忠心的老管家,所以他得到了信任和器重,渐渐扛起了责任。
  但布鲁斯和他们都不同。
  他没有太多的阶级观念,也没有那些富豪的臭毛病。
  一直以来,比起雇主,布鲁斯对他来说都更像是一个朋友、或者说家人?
  一个把重要的信用卡密码,设置成自己生日的家人。
  阿福被感动了。
  可惜这份感动并没能维持太久,就被营业员的喃喃自语打断了。
  短暂兴奋过后,她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理智,发现了一件被自己下意识忽略的问题:“等等,布鲁斯·韦恩他……结婚了吗?”
  阿福眨了眨眼。
  女营业员怀疑地看着他:“长得似乎也不太像韦恩先生。”
  阿福一顿,立刻意识到不能再让对方思考下去,不然对方很有可能发现自己并不是什么韦恩的儿子,紧接着判定他偷了布鲁斯的信用卡,最后报警、被抓、解释不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