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7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所以这一次,他嘴上答应的很好,行为上却完全不听指挥地躲进了储藏间,偷听起来。
  汤姆不是人类,种族的特点让他的听觉过分敏锐。虽然还远远比不上超人,但隔着一道墙,想听清楚对面在说什么,并没有那么困难。
  员工食堂里鲍尔斯见汤姆离开,蝙蝠侠也不再说话,便兴趣缺缺地扭回了头。牛排有点凉了,浓汤倒还算温热,他索性把牛排挪到一边,端起了浓汤。
  餐盘和铁质长桌摩擦的声音有些刺耳,却也给了蝙蝠侠介入的机会。
  他转过身来,声音里带了些惊讶:“鲍尔斯警卫?好巧。”
  鲍尔斯垂下眼,看了看手里的还有些温度浓汤,又看了看自己送上门来的蝙蝠侠,到底还是没能拒绝掉诱惑,将晚餐放回了桌上。
  他咳嗽了一声,演技拙劣地套起了话来:“小丑的审讯录像,有什么发现吗?”
  蝙蝠侠摇了摇头,说起了另一件事:“鲍尔斯警卫今天来的有点晚?”
  鲍尔斯:“你不也是吗?”
  蝙蝠侠:“我和医生查录像错过了时间,你也有工作?”
  鲍尔斯答的很快:“没有。”
  蝙蝠侠:“嗯?”
  鲍尔斯并没有解释的意思:“我想,我的私生活没必要和蝙蝠侠报备?”
  蝙蝠侠一针见血地说:“你讨厌我?”
  鲍尔斯站了起来:“我以为,没人能让所有人都喜欢?吃饱了,我想我得去工作了。”
  蝙蝠侠让开了路,看了眼鲍尔斯的背影,又回头看了眼桌子上几乎没动过的食物,挑了挑眉:“吃饱了?”
  鲍尔斯离开了,蝙蝠侠也没理由继续就在这,他走出食堂,刚想回汤姆暂住的休息室,却在路过储物间时,被一只手猛地扯了进去。
  攻击的拳头挥出一半,又硬生生收了回去,在昏暗的储藏间里,布鲁斯惊愕地问:“汤姆?”
  汤姆“嘘”了一声,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小声点。”
  布鲁斯拧眉:“你不是去看房了?”
  “那不是我们的计划吗,为了给你和鲍尔斯独处的机会?”汤姆的表情也有些惊讶,“你当真了?”
  布鲁斯生硬地转移话题:“……我们不回休息室吗?”
  汤姆无奈地说:“不回,阿卡姆不安全,我想带你去我家,我们可以在那好好讨论一下小丑和鲍尔斯。”
  布鲁斯:“你家?”
  汤姆说:“之前和你说的话半真半假吧,我的确看上了哥谭学院外围的房子,不过不是今晚要买,房主很早以前就是我了。”
  所以,刚才果然是为了配合他,随口胡说的即兴表演?布鲁斯默默地想,那汤姆的演技,未免也太好了。
  两人挤在储藏间好一会,等吃得最慢的伯罗也摸着肚皮离开,诺大的食堂里,除了厨师,就再没别人了。
  等到过了八点,食堂关了门,厨师也离开,他们两个便动作迅速地走出储藏间,又更加迅速地离开了阿卡姆。他们坐进蝙蝠车,一路飙到哥谭学院,也不过用了短短二十分钟。
  布鲁斯把车停到隐蔽的地方,跟着汤姆又步行了几百米,便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汤姆的房子和他想象中差不多,不太奢华也不算很大,色调却很暖,在里面会觉得很舒服。
  汤姆推着布鲁斯进门,而后便大剌剌的脱起了衣服。
  布鲁斯吓了一跳:“你这是干嘛?”
  医生的白大衣下,是很不医生的套头T恤,汤姆一手捏了一边衣摆,随意往上一拉,就把T恤脱了下来,丢到了浅灰色的沙发上。
  “我去洗个澡,你不脱战甲吗?”
  布鲁斯没有回答。
  他只是死死地盯着汤姆瓷白的右肩胛骨,渐渐皱起了眉。
  那上面有块浅褐色的胎记,不太明显,形状也十分奇怪,像是一个不规则的短粗十字,却眼熟的让他心慌。


第62章 你们要看的掉马
  汤姆脱了T恤又脱长裤,直到全身上下只剩一条平角短裤,也没有得到布鲁斯的回应。
  “好吧,如果你想穿着战甲睡觉。”汤姆不解地看了他一眼,“我当然也没有意见。”
  布鲁斯依旧不发一言。
  汤姆摸了摸后脑勺,一头雾水地走进了浴室。
  汤姆的浴室设计得很时尚,不知处于什么原因,亦或是想要追求某些“情趣”,浴室就安置在一楼的客厅旁,和客厅相隔的整面墙壁,是透明的玻璃,里面的一切都一览无余。
  玻璃倒也不是全部透明,中间有大概两英尺左右的距离,玻璃是磨砂材质的。
  所以汤姆倒是没有走光,磨砂玻璃完美的挡住了从腰腹到膝盖的全部景色,只把上下两截儿漏在外面。
  他背对着布鲁斯在冲澡,肩胛骨缝隙处的浅色胎记,沾湿后反而有些加深,越发明显了起来。
  他将头盔摘下,轻轻地放在了桌上,眼底的疑惑却越发强烈了起来。
  他之前就觉得这胎记眼熟,却并不是因为见过同样的胎记,他见过的那个,是伤疤。
  那还是八年前,哥谭还没有蝙蝠侠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布鲁斯还是一个没受过训练的普通人,但那一年,杀害他父母的凶手乔·齐尔,却想用曾经的狱友,费康尼的犯罪证据出庭作证,从而申请提前假释。
  布鲁斯带着父亲留下的手|枪,赶去法院参加了那场听证会。
  那个时候他的想法很简单,既然法律给不了他公平与正义,他就要用自己的手,用那把父亲的枪,让一切回归正轨。
  乔·齐尔不出所料,被当庭释放。
  在法院的走廊里,他们擦肩而过,布鲁斯握着那把手|枪,一度想要杀死这个带给自己所有悲剧的源头,他的食指已经扣住了扳机,乔·齐尔却被其他人一枪爆头,死的滑稽又荒唐。
  布鲁斯失魂落魄的回到庄园,拒绝了阿福的安慰,在酒窖里喝得烂醉。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他产生了许多疯狂又混乱的想法,但最后也只是跌跌撞撞地跑到车库,随便钻进一辆跑车,胡乱地开了出去。
  他漫无目的地乱开,无意中闯入了黑帮的黑酒吧,就连他自己都记不起那个时候,他是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触怒了酒吧的老板,而后被几个人高马大的黑帮打手,堵在巷子里暴打。
  那晚的事情他很多都记不起来,除了无休止的殴打,记得最清楚的只有两个画面。
  一个是打手抄起粗重的铁棒,狠狠地朝自己挥下,他记得那个铁棒的棍口,就是罕见的十字花。
  另一个便是匆忙赶来的管家阿福,奋不顾身的扑在了他的身上。
  铁棒戳进了阿福的肩胛骨,他目眦尽裂地看着一切发生,却根本无力阻止。酒精和疼痛撕扯着他的神经,他不甘地昏迷了过去,再醒来时,却已经身在莱丝莉的医院里了。
  他焦急地寻问阿福的情况,得到的回复却与他想象的完全不同。
  不是非常危险也不是没有大碍,在莱丝莉的叙述中,他的故事里根本就没有阿福。
  是一个叫阿尔的健硕男人救了他,把他送来的医院,没有十字花铁棍,也没有受伤的阿福,他亲眼见到了那个男人,和他道谢并道别,紧接着在不久后,等来了真正的阿福。
  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他记下的那两个画面出于幻想,布鲁斯表面上看起来也像是认同了这一切,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依旧有一丝疑惑,萦绕在他的心头,并没有消失,只是被压在了心底的最深处。
  时隔八年,他几乎已经将那件事忘了,却在今天,在汤姆的身上,看到了同样的十字胎记。就连胎记的位置,也和那一晚,“幻觉”中阿福受伤的位置,一模一样。
  布鲁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晚看到的这个十字胎记,刺|激了他的大脑,他一瞬间联想到了另一件事。
  就在昨天晚上,因为某些需要他和管家同床共枕,也因此看到了阿福换睡衣的全过程。
  虽然他们换的很快,但他还是隐约瞟到过阿福的后背,肩胛骨附近的确有块浅褐色的痕迹,半个拳头那么大,具体什么形状,他虽然没有看清,但似乎真的很像十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