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36)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一期一振、萤丸、药研、物吉贞宗四刃分别在不同的方位,在看到审神者点头后,一个猛子扎进树丛。
  树干一阵晃动,惊飞了大片蝙蝠与乌鸦,黑漆漆的影子扑扑楞楞地飞走,接下来,又是一阵重物推进的声音。
  雪白的鹤这才钻入树丛,几秒后折返回来,朝三日月唤道:“跟我来!”
  在跟着鹤丸彻底踏入树林之前,三日月向后看了一眼,审神者依旧站在没有任何遮挡的、广阔土地最中心的位置,双手抄着口袋挺拔地站立着,一双眼眸漫无目的地扫过树丛,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三日月忽然明白了他们的作战手段。
  耳畔不是响起一声又一声隆隆的声响,灼眼的刀光在暗夜中愈发明亮,有一瞬间照亮了脚下的路。
  然而,鹤丸却一直向前行进着,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周围的溯行军气息越来越浓厚,甚至已经近在咫尺,可鹤丸依旧不停。三日月虽然不解,却也没有出声问他。
  直到他们来到几百米开外的一小片空地上,鹤丸才停下了脚步。
  “鹤丸?”
  “三日月……快告诉我,你怎么会跟他回来的?”此时此刻,鹤丸终于恳切地表达出他的拳拳关怀之情。
  望着那双金色的眼瞳,三日月沉吟片刻,说道:“前主死在时间乱流之中,我无处可去,所以——”
  “我就知道!”鹤丸唉声叹气,“你肯定是被他骗回来的对不对?他是不是对你说‘跟我走我可以让你们发挥最大的价值’这种非常让人感动的话了!”
  “这……”三日月仔细回忆了一下,“主殿只是问了我要不要跟他走……”
  他笑了笑,反问:“怎么了吗?”
  鹤丸看三日月的眼神如同老职工看小萌新,沧桑之中透着一股恨铁不成钢,“没什么,主殿人是很好,很强,但——他真的是太变态了!”
  如同发泄着心中的郁闷,这只雪白的鹤脑袋都要耷拉下去了,“说好了996,最后却变成了007!”
  三日月:“……?”
  他有些听不懂这话。
  鹤丸像是放弃了自我拯救,露出死鱼般的眼神,“只能先提醒你,做好过劳死的心理准备——不,对我来说,现在死去也是一种幸福了。因为主殿会用灵力帮筋疲力尽我们恢复所有的精力,听起来很棒对不对?然后你就只能不停地工作下去。”
  “我从来没有这么强烈地想让时间溯行军原地去世,这样,大家就都能解脱了。”鹤丸的目光炽热而执着,他握住三日月的手,语气郑重地拜托道:“一定要努力杀时间溯行军啊!”
  三日月微微一笑,“我知道了。”
  像是经历了很可怕的事情呢……
  此刻的三日月并不知道,未来的他不仅遭受了比鹤丸更加严重的迫害,甚至还羡慕起了007。
  ……
  天边的圆月重新从乌云后浮现出来时,三日月已经跟着鹤丸把隐匿在暗处的溯行军驱赶了一部分出来。
  渗透着寒芒的本体刀燃烧着高度纯净的灵力,对于时间溯行军来说是极其恐怖之物,于是竭尽全力向前奔跑。
  在他们把溯行军按原路驱行到审神者身边时,另外四刃也像赶羊一样把溯行军赶了出来。
  审神者看了一眼手腕——三日月这才发现他的腕上还戴着一块手表。
  “十一分钟。”他的脸色有些不悦,“比之前慢了三十秒。”
  “不过……算了。”
  说着,审神者掌心不断凝结出火焰,大量艳丽的火光聚成了凶兽的模样,张开血盆大口,吞吃着一片又一片时间溯行军。
  望着堪称震撼的盛景,三日月内心发出由衷的感叹。
  拥有这样鼎盛实力的审神者,就算在他原本的世界也少之又少。
  然而,这片树林中藏匿的时间溯行军数量太过庞大,审神者用火焰烧了好一会儿也没有除尽。他好似在寻找着什么,使用火焰的同时也没有将注意力完全放在这场碾压性的战斗上。
  最终,在审神者再次低头看表时,几道黑影忽而掠过,来到了他的面前。
  三日月一一辨认,这一支队伍是狮子王、髭切、膝丸、太郎太刀。
  “主殿……”头戴骨面的太刀狮子王气喘吁吁,“我们,来得,还,准时吗?”
  “正好卡点。”审神者面无表情地把手表朝向他们,“我觉得这次的假期可以取——”
  狮子王连忙打断:“等一下!主殿!今天您今天叫走了龟甲贞宗和笑面青江!我们只剩四个,这还是好不容易提前完成任务才赶到的!”
  “这是理由吗?”
  “但是——!”狮子王急得说不出话,快要QAQ了。
  本丸第一振髭切——也就是正常的髭切拍了拍他的肩,安抚意味明显,他看向审神者,“主殿,我们在东区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
  审神者:“……说。”
  髭切茶金色的双眸微微眯起,“据可靠情报,三天后,地下拍卖所将会进行一场拍卖会,其中会有私下流通的刀剑付丧神。”
  “继续。”审神者语气平淡,“拍卖会经常有非法物品流通,如果你是说要救那些刀剑的话,我不能奉陪,比这更重要的事还有很多。”
  “我当然明白,”髭切笑了笑,“但是举办这场拍卖会的人,是您最近正在调查的人。”
  看到审神者被吸引了注意,浅金发色的太刀笑意更浓,“目前得知的罪行有——非法获取刀剑,有偿篡改历史。”
  “那个人喜好名贵的刀,所以借此机会获取更多稀有刀。”
  “原来如此……”
  “那么,这次还是由我潜入吗?”
  “不,这次不是你,我已经想好人选了。”
  看着审神者意味深长的目光,三日月忽然感到背后发凉。


第95章 破晓(七)
  将西区的时间溯行军除尽之后, 审神者带着两队刀剑回到了本丸。
  没过多久,天就朦朦胧胧地亮了起来,三日月这才发现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夜。等回过神, 他已感受到身体与精神出现几丝疲惫。
  但反观其他付丧神, 却无不精神勃发, 神采奕奕,似是还能大战几场。
  是审神者灵力的缘故吗……
  回想着鹤丸之前的话, 三日月调动了一下自己原本的灵力,试图以此清扫一下疲倦。
  但这收效甚微。
  或许是身体习惯了这样浩瀚的灵力,即使让它运转起来, 也没什么反应。
  三日月放弃了尝试,将周身溢出的灵力完好地收了回去, 等待审神者的下一步举措。
  “现在召开作战会议。”审神者走到桌前坐下,敲了敲桌面,一期一振为将墙壁上的两排烛灯点亮。
  刹那间, 天守阁亮被融暖的光照得通明, 墙壁与门上的大片浮世绘全然从黑暗中显露出来。
  两队刀剑付丧神不约而同地向前走了一步, 靠得更近了些。
  “情报来了,三天后的地下拍卖会, 会有目标人物出现。”审神者抬起头,看了一圈面前的付丧神, “你们应该都知道, 拍卖所的看守非常严格,没有请柬就无法入内。”
  “关于这个,请不必担心。”太郎太刀此时突然出声,他将手伸进怀里,拿出了三张深蓝色的请柬。
  请柬似乎是用特殊的材料做的, 外表华贵无比,将大太刀金色的指甲衬得格外华美。
  “干的不错。”审神者接过请柬,随意地翻了翻,检查了真伪,“到时候就不用硬抢了。”
  二队队长狮子王干笑:“就是为了不让主殿你再干那种事啊……”
  他还记得上次作战,等了半天没等到目标,审神者一炮给人家大本营轰了;上上次,套不出消息直接灭口换下一个;上上上次……虽然每次的目的都达到了,可都是惊天动地、轰轰烈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